敏感肌適合用蘭蔻小黑瓶嗎.png

蘭蔻小黑瓶敏弱肌使用心得&體驗品領取資訊

鼎鼎大名的蘭蔻小黑瓶,我終於開始使用它了!

自從用了蘭蔻極光水後,就對蘭蔻的保養系列大有好感,原本使用的精華液用完後就入了蘭蔻小黑瓶的坑!

如果你希望膚質整體膚況能夠再升級,那加入使用小黑瓶行列不會讓你失望的。

身為混合偏乾的敏弱粉刺痘痘肌,毛孔粗大、乾燥缺乏光澤不好上妝、容易泛紅還有痘疤,是我最大的困擾。

而開始使用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後,一週就讓我有感感受膚況整體的升級變化,肉眼看得見的變化連朋友都輕易發現呢!

蘭蔻精華液小黑瓶推薦Decard.jpg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 $3000 (30ml)

蘭蔻小黑瓶算是保養界的巨星之一了,也是蘭蔻長年銷售No.1的保養精華!

只要有在關注專櫃肌膚保養品的人一定認識這罐精華液,甚至可說9成以上的保養美妝大神們一定都用過它!

也有很多專注於美妝保養領域的專家和KOL們都大力推薦這款蘭蔻小黑瓶這罐精華液唷!

連我身邊的直男男性友人都可以在百貨公司一樓的專櫃海中一眼認出它來!

我自己從學生時期就對初代小黑瓶很關注,也偶有幾次機會可以在朋友家使用體驗。

當時使用完後,隔天起床肌膚細嫩到讓我驚訝的感受,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呢~

隨著年紀漸增,以及我努力的嘗試正種肌膚保養方式後,我的膚況我的膚況過去容易長痘痘粉刺的狀態變得相對穩定許多。

現在痘痘不太長了,但還是留下了比較明顯的毛孔、和一些痘印痘疤。

肌膚穩定了,但我有點不甘於現狀,還是希望能擁有女神級的透亮細緻膚質。

尤其隨著膚質轉乾後,視覺上毛孔也會更加明顯,因為乾燥而看起來的粗糙感加上泛紅、痘印,會讓整個人氣色和質感都很差,上妝也很難上出輕薄透亮又完整漂亮的底妝。

加上敏弱膚質,肌膚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或是周圍環境變化劇烈,肌膚就會馬上出現紅癢不適,這更是連化妝都很難修飾的。

換用了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後,很快我就感受到肌膚的變化。不只感覺到肌膚狀態更穩定健壯,本來我最在意的粗糙毛孔、泛紅痘印、乾燥不易上妝都明顯有感的不同了!

圖片會說話,直接先看看我的肌膚變化吧!

蘭蔻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好用嗎PTT.jpg

在開始使用蘭蔻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前,我的肌膚看起來是比較粗糙、沒有光澤、毛孔也比較明顯一點,有時也會有點泛紅的狀況。

我搭配著蘭蔻極光水早晚使用。

到了第三天左右,就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不在跟以前以樣乾燥了!

肉眼看得見肌膚光澤感變明顯,膚觸不僅更加彈潤、看起來也更細緻,毛孔也相對比較不容易一眼看見了。

使用到了第五天,整體膚況升級更是顯著有感!

除了不再大泛紅,毛孔的細緻度、肌膚的保濕透亮感、膚觸的柔嫩彈潤都能透過眼睛和雙手的觸感明顯察覺到變化!

早晨上妝時,也會明顯覺得粉底比較好推、服貼,完妝後底妝的服貼與透亮感也和過去完全不一樣!

蘭蔻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敏弱肌推薦PTT.jpg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 $3000 (30ml)

這罐蘭蔻小黑瓶,你一定看過吧?

除了我使用的這罐基本的30ml版本,蘭蔻還有推出50ml($4100)和75ml($5500)的容量喔!

想要先試用看看自己適不適合,可以先參加官方活動領取試用包喔!

 蘭蔻小黑瓶試用包這裡領(點擊前往) 

如果試用包用了還不太確定,可以先從小容量入手。

像我這樣用了後覺得根本「太有感!太喜歡!」了的人,當然就還是選擇大容量的比較划算囉!

蘭蔻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敏感肌適合嗎.jpg

蘭蔻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是選用溫潤光滑的玻璃瓶身,不僅手感很棒、放在化妝桌上也很有高級感,可以滿足女孩的小小虛榮心。

蘭蔻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用量多少.jpg

我最喜歡的是它的自動式滴管瓶蓋。

不需自己按壓吸取,只要旋開瓶蓋就會自動吸取好剛剛好的用量。

蘭蔻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怎麼用.jpg

一般日常保養時使用蘭蔻小黑瓶,只要這樣一管的精華液用量,擠在手心中後搓開就剛好可以擦全臉囉!

我自己在剛把精華液換成蘭蔻小黑瓶的前三天,剛好天氣比較冷、膚況比較差,我自己會用兩管的量做加強保養。

蘭蔻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使用心得Decard.jpg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本身是帶有一點霧白感的水感精華液。

蘭蔻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是精華液,建議在化妝水/精華水後使用

蘭蔻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適合油肌嗎Decard.jpg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擠在手上後流動性非常的高。

我個人建議一次取用整臉的用量在手心中直接搓開塗抹,比較不會浪費唷~

因為小黑瓶富含7大益生質、活性酵母精粹,每一滴都含有3千萬個活性粹取),所以非常珍貴、一滴都不能浪費呀!

每日透過塗抹小黑瓶的做肌膚保養,能夠幫助平衡肌膚微生態,養成好菌多過於壞菌的好肌膚,進而達到肉眼看得見、雙手摸得見的肌膚大升級效果喔!

蘭蔻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好吸收嗎PTT.jpg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質地水感清爽

蘭蔻小黑瓶(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的質地是水感中帶點潤感,香味清新優雅不會過重。

塗抹在肌膚上後很快就能完全吸收,且擦過蘭蔻小黑瓶精華液的肌膚不會感到油悶或黏膩,所以四季都很適合使用,妝前保養也不怕會和底裝打架或是要等很久才能上妝喔!

蘭蔻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功效PTT.jpg

擦過蘭蔻小黑瓶精華的肌膚明顯保濕澎潤有光澤

一般使用比較清爽的精華液,我覺得吸收後肌膚的光澤感都不會升級太多,尤其在冬季時保濕效果也很可能不太足夠。

但蘭蔻小黑瓶(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就很不一樣!

質地水感親膚好吸收,塗抹後清爽不黏膩,但是保濕效果卻很顯著。

一擦完肉眼就能看得見肌膚的光澤感、毛孔的細緻度顯著升級,而柔嫩細滑的觸感和保濕彈潤的膚觸一夜過後也還能持續維持喔。

敏弱肌推薦蘭蔻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jpg

再看一次使用蘭蔻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後的膚況變化

很喜歡使用蘭蔻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後,隔天起床肌膚依舊彈潤柔嫩、細緻不乾燥、也不會泛油光悶悶的。

混合肌妝前保養精華推薦敏弱肌推薦蘭蔻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JPG

除了素顏肌膚升級看得見之外,上底妝時的感受也很明顯!

前陣子我的肌膚乾到底妝完全推不勻,即使乖乖地擦了化妝水、乳液、妝前乳後,底妝的效果還是差強人意,而且妝前的繁複程序和若沒等待吸收就會產生的悶厚感都讓我感到煩躁。

將精華液換成蘭蔻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一陣子後,有一天趕時間沒有保養就直接上妝,意外的發現居然底妝也挺好上的!

後來又試了幾次,發現蘭蔻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給肌膚的保濕感,是真的可以一直持續、並且真正提升肌膚的保濕度的。

現在我真的常常早上偷懶直接上妝(壞榜樣不要學XD),底妝還是可以上得很服貼透亮!

整天的底妝也都能維持透亮不黯沉、不會爆油或大乾燥而脫妝。

對忙碌又愛美的懶人來說,這就是每天最真實的小確幸啊~

免費體驗小黑瓶

免費體驗蘭蔻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哪裡領試用品.jpg

 

 蘭蔻小黑瓶試用包這裡領(點擊前往) 

幫你們整理了蘭蔻官方的免費體驗活動資訊

只要前往上方連結頁面,填好資料後就可以兌換蘭蔻小黑瓶體驗組合一份喔!

(活動期間:即日起~2021/02/21,活動詳情請見網頁)

- 小提醒 -
 每個人的膚質、膚況、髮質、使用方式、生活習慣、身體狀況皆不相同,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
建議還是要先多了解官方品牌特色、商品資訊及自身狀況後,再評估是否適合自己使用喔! 

延伸閱讀

- 網購項鍊耳環推薦|女主角飾品原創項鍊、精選天然石純銀耳環(可改夾式):將中式古典幻化為現代的優雅摩登,為日常穿搭點綴一點詩情畫意

- O卡桑okasang|好喝黑白木耳養生飲|低卡飽足、天然零負擔,補充膠原、纖維+體重管理+養生調理的良心飲品,我的日常低熱量下午茶推薦!

- 唇彩|3款香奈兒唇彩分享|乾燥微暗沉唇最適合哪款?黃皮顯白推薦色號?超炫耀絲絨唇露192/超炫耀柔霧水唇露804/超炫耀唇膏179

- 除氯蓮蓬頭推薦|CAESAR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保養成分添加的除氯濾芯X全新3D花灑技術:3種沐浴模式+美肌氣泡水,洗出宛若身體SPA後的淨嫩細滑肌!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為你帶來實用的參考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 |

加入收看更多新鮮美好事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

限時動態很精彩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