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氯蓮蓬頭推薦.png

美肌花灑除氯蓮蓬頭推薦

觀望了有除氯濾芯的美容花灑蓮蓬頭好久,最終我入手了知名品牌凱薩衛浴推出的「CAESAR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

一直以來我都有肌膚敏感、背部容易長小東西、背部肌膚有點顆粒感不夠細緻滑嫩、洗澡後乾癢的困擾。

嘗試過很多強調保濕修護的洗沐產品,改善效果還是有限,換了「CAESAR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真的覺得很滿意耶!

日常簡單的沐浴都能有像做完SPA一樣幸福感~

除了使用心得,「CAESAR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濾芯可以用多久?」「CAESAR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怎麼組裝?」 也都一併整理在本文中!

凱薩除氯蓮蓬頭推薦PTT.jpg

▲ CAESAR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的精美包裝盒 

雖然這篇看起來像是開箱文,但實際上我已經用了好一陣子囉!真的覺得跟這支「CAESAR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相見恨晚!

鼎鼎大名的凱薩衛浴、凱薩廚衛都是讓我覺得品質有保障的大品牌,推出的商品讓人特別有信心!

,雖然市面上有其他品牌也有推出類似的附有濾芯美肌花灑蓮蓬頭,但挑來挑去我還是覺得新型態的產品選知名品牌會讓我比較安心!

雖然這支「CAESAR玻尿酸美容花灑」是衛浴用品,但包裝設計其實做得很像美容儀器的禮盒包裝喔! 送禮也很體面~

凱撒衛浴除氯蓮蓬頭好用嗎.jpg

▲ CAESAR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 / $1690 (組)

之前一直對於身體肌膚狀態無法達到自己理想的細滑保濕狀態、容易沐浴後乾癢、也容易長小東西而感到困擾。

做了許多研究和嘗試後,發現有可能是受到沐浴用的水質和水溫的影響

在入手「CAESAR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之前,其實我已經關注類似的除氯蓮蓬頭產品好一陣子了!

「CAESAR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除了附有除氯濾芯、濾芯還添加了玻尿酸......的美容美肌保養成分,並且搭載了全新3D花灑技術讓美容因子均勻釋放在水中,還有全新真空破除管設計可以延長濾芯壽命!

規格就讓人覺得非常厲害!

實際換用「CAESAR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後,真的第一天使用就很有感!

現在天天用它沐浴,洗完澡後肌膚穩定滑嫩、沒有乾癢困擾,真的有種剛做完SPA的幸福感~

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好用嗎.jpg


「CAESAR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內含「美容花灑*1」「玻尿酸濾芯*1」「真空破除管*1」「使用說明書」「產品保固」。

採用的是磁吸式厚紙盒包裝,空盒子很適合拿來做其他小物收納。

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推薦PTT.jpg

▲ CAESAR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 / $1690 (組)

真空破除軟管藏在包裝盒的下層,要記得把黑色塑膠隔層拿起來才找得到喔~

- | 真空破除軟管 | -

有別傳統軟管會有殘水在蓮蓬頭中,使用完畢會有滴滴答答的困擾,也容易讓濾芯因為泡水時間長而縮短壽命。

CAESAR凱撒衛浴創新的真空破除軟管,在關水後即關即停,會從軟管自動排除殘水,避免後續漏水困擾,也能延長濾芯的使用壽命喔~!

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除氯濾芯成分.jpg

- | 玻尿酸濾芯 (玫瑰香氣) | -

CAESAR凱撒衛浴的玻尿酸美容花灑濾芯是用SGS認證、食品級濾芯材料製成,並以食品級粉色成分來幫助使用者能更方便辨別濾芯的是否需要替換了、同時又兼顧健康。

採用了SDT噴霧乾燥技術,將玻尿酸和其他3大美容成分顆粒化,有助保養成分穩定釋出及保存。

玻尿酸濾芯還添加的3種美容美肌保養成分如下:

(1)Hyaluronan: 是最親近皮膚的玻尿酸。

能夠讓沐浴用水幻化成如身體天然的精華液般,讓肌膚能夠更快補水吸收,形成鎖水膜,保持肌膚水嫩Q彈!

(2)聚麩胺酸(γ-PGA):是新一代科技鎖水成份。

聚麩胺酸是天然植萃保濕因子,來自類似納豆黏性膠體,有促進礦物質吸收的效果,保濕鎖水功效可達透明質酸的500倍。

(3)維他命C:中和水中餘氯可達98%。

同時維生素C也是被應用在各類肌膚保養品中的抗氧化成分支一。有助美白、促進皮膚膠原蛋白、皮膚修復與防止皮膚老化。

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蓮蓬頭評價.jpg

- | 美容花灑 | -

搭載了3D釋放技術,開啟使用時內部濾芯會旋轉,確保美容因子能均勻釋放,讓清水能迅速轉化成美容水。

出水孔皆採用頂級矽膠,不只清潔更容易也不容易耗損。

大面積的出水模式也讓淋浴過程更享受、更舒適!

凱撒衛浴玻尿酸除氯蓮蓬頭評價.jpg

▲ 美容花灑的下方則有阻尼感切換開關設計,一指就能輕鬆左右切換出水模式唷!

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除氯蓮蓬頭可以自己安裝嗎.jpg

剛開始接觸玻尿酸美容花灑時,我的第一個念頭是:

「天啊!這麼厲害的產品,會不會很複雜啊?自己能在家裡安裝嗎?該不會還要約水電師傅來幫忙吧?」

一切真的是我多慮了,CAESAR凱撒衛浴的玻尿酸美容花灑的安裝方式真的超簡單!

即使是對家中管線和設備這些都不在行的我。安裝起來也是完全零難度的!

 


CAESAR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 安裝圖解教學 ↓

 

凱撒衛浴灑除氯蓮蓬頭怎麼安裝.jpg

▲ CAESAR凱撒衛浴的玻尿酸美容花灑安裝步驟Step 1

取出 CAESAR凱撒衛浴的玻尿酸美容花灑中的玻尿酸濾芯後,先拔除上方的白色蓋子。

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怎麼安裝.jpg

▲ CAESAR凱撒衛浴的玻尿酸美容花灑安裝步驟Step 2

撕除另一端的金色封膜。

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安裝教學.jpg

▲ CAESAR凱撒衛浴的玻尿酸美容花灑安裝步驟Step 3

金色封膜端朝下,將玻尿酸濾芯置入花灑握把中。

凱撒衛浴除氯蓮蓬頭怎麼安裝.jpg

▲ CAESAR凱撒衛浴的玻尿酸美容花灑安裝步驟Step 4

旋轉鎖緊花灑蓮蓬頭。

凱撒衛浴除氯蓮蓬頭安裝教學.jpg

▲ CAESAR凱撒衛浴的玻尿酸美容花灑安裝步驟Step 5

將真空破除軟管貼有黃色標示貼紙的一端裝上花灑握把相連處,另一端轉上水龍頭出水處就完成囉!

Caesar除氯蓮蓬頭評價.jpg

整個安裝過程就是幾分鐘的時間而已,裝上後就可以馬上享受美容水沐浴的奢侈放鬆感啦~

 


CAESAR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3種出水模式

 

Caesar除氯蓮蓬頭大面積花灑清水模式.jpg

CAESAR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 花灑清水模式 |

花灑開關調整至中央的位置。此時就是一般的清水。

原本我用的蓮蓬頭是小小的陽春塑膠款式,換上能大面積均勻出水的美容花灑,即使只是一般的清水,使用起來也覺得更便利舒適!

尤其是沖洗泡沫的時候特別有感,可以更均勻快速的沖淨~

Caesar除氯蓮蓬頭水柱SPA美容水模式.jpg

CAESAR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 美容SPA水模式 |

花灑開關往右推,馬上就可以零秒差的切換成美容SPA水模式

美容SPA水模式是集中、稍微比較強勁的單一水柱模式,而且還會有淡淡的玫瑰香氣,很適合邊淋浴邊透過水柱按摩緊繃的肩緊達到舒壓效果

Caesar除氯蓮蓬頭氣泡美容水模式.jpg

CAESAR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 美容氣泡水模式 |

花灑開關往左推,就可以瞬間切換至美容氣泡水模式囉。

相對於花灑清水模式,美容氣泡水模式的水柱更綿密細緻(感覺美肌成分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也一樣有淡淡的玫瑰香氣唷!

Caesar玻尿酸美容花灑除氯蓮蓬頭怎麼用.jpg

既然都已經換上了這麼講究的美容花灑蓮蓬頭,淋浴洗澡時我當然要好好的使用它,讓自己享受一下居家SPA淋浴時光、放鬆一下美日的疲勞壓力囉!

我的玻尿酸美容花灑用法分享

Caesar玻尿酸美容花灑除氯蓮蓬頭推薦用法.jpg

我喜歡先用花灑清水模式沖淨身上、頭髮上的髒汙,同時也沖溼身體和頭髮。

大面積的花灑和強弱適中的水柱,使用起來很快速方便也很舒服~

淡淡的玫瑰香氛也讓人彷彿置身SPA沙龍一樣療癒放鬆。

沖淨後就一如既往的使用沐浴用品好好的洗乾淨身體、髮絲......。

Caesar玻尿酸美容花灑除氯蓮蓬頭美肌沐浴推薦.jpg

泡泡洗好後,我會改用美容氣泡水模式沖淨泡沫。

美容氣泡水模式的水柱更綿密,水的質地也會帶有一點細膩的潤感,沖在肌膚上非常的柔和舒服。

因為沖洗起來很舒服,所以通常沖淨泡泡後,我會將水溫調冷一點點,再使用美容水多沖一會兒肌膚,除了享受療癒的沖洗感,也讓肌膚多享受一點美肌成分~

Caesar玻尿酸美容花灑除氯蓮蓬頭水質有差嗎.jpg

最後我會再切換成美容SPA模式。

這時候我會搭配比較溫熱的水溫,特別使用美容水柱沖洗疲勞的肩頸,讓自己在短短的淋浴時光中也能有彷彿做了小小SPA的放鬆感。

凱撒衛浴除氯蓮蓬頭用了水質有差嗎.jpg

放鬆後,我會再用偏冷的美容氣泡水快速沖洗一下肌膚,幫助毛孔收縮和肌膚緊緻

除氯蓮蓬頭有用嗎.jpg

使用玻尿酸美容花灑的美容水洗過後的肌膚,肌膚真的明顯會有滑嫩又潔淨的舒適潤澤感。

即使後續不特別擦乳液保養也不會覺得乾癢。

像我是很愛洗熱水澡、但肌膚又敏感的人,就特別容易洗完澡後會覺得肌膚乾癢。

但換用玻尿酸美容花灑後,真的很少會在沐浴後覺得肌膚乾癢,而且洗完澡後總是覺得心情特別愉悅放鬆!

除氯蓮蓬頭能改善水質嗎.jpg

CAESAR凱撒衛浴的玻尿酸美容花灑真的令我太滿意了~

忙碌的一天不只在短短的淋浴的時光中得到放鬆及撫慰,淋浴後整個人更舒適、身體保養的時間也完全可以省下來閱讀或追劇!

另外還要補充!

除了大面積出水、除氯美容濾芯和美容水讓人愛不釋手之外,花灑蓮蓬頭的角度我覺得也設計的很棒,無論是手握或是掛在架上沖洗都輕鬆又便利!

CAESAR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值得買嗎.jpg

CAESAR凱撒衛浴的玻尿酸美容花灑是我覺得很值得投資的衛浴單品。

首次花費$1690就能擁有美容花灑、玻尿酸濾芯一支、和真空破除軟管。

花灑後續可以持續使用好幾年,平均分攤下來的花費其實很低廉,能夠換得每天的輕鬆愉悅好心情真的很值得~

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玻尿酸濾芯價格.jpg

CAESAR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的玻尿酸濾芯1支售價約$330,平均可以使用約1個月(以1家4口使用率計算)。

持續替換使用其實每日大約只花3塊錢而已,比起外出作SPA真的划算太多囉!,

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玻尿酸濾芯一支可以用多久.jpg

玻尿酸濾芯替換方式也很簡單。

只要旋開花灑,抽出用完的濾芯後,再置入開封後的新的濾芯即可喔!

凱撒衛浴除氯蓮蓬頭玻尿酸濾芯一支可以用多久.jpg

―  CAESAR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  ―

💻 CAESAR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官方網站 << 點擊前往 👈

延伸閱讀

- 保養|蘭蔻Lancome「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推薦|敏弱粉刺痘痘肌推薦心得:有感超保濕極淨透更發光,酵素複合精華調理還原勻亮細滑肌

- 保健|好的魚油怎麼挑?你適合吃魚油嗎?魚油怎麼吃?|推薦選大研生醫高濃度德國頂級魚油補充Omega-3(陳美鳳代言推薦)

- ion water|低卡清爽「電解質+水」真正解身體的渴!|推薦「喝的點滴:寶礦力水得」,運動後、長時間流汗後解渴首選!(淺藍色低卡寶礦力水得 ion water)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為你帶來了實用的參考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 |

加入收看更多新鮮美好事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

限時動態很精彩

 

- 小提醒 -
 每個人的膚質、膚況、髮質、使用方式、生活習慣、身體狀況皆不相同,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
建議還是要先多了解官方品牌特色、商品資訊及自身狀況後,再評估是否適合自己使用喔!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