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SHEN的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好用嗎?.png

 敏感肌換季保養保濕化妝水推薦 

又到了敏弱肌最頭痛的換季時節了,惱人的乾燥、毛孔粗大、或是偶發一塊一塊紅紅的、上妝浮粉不服貼,各種肌膚的不穩定總是會連帶著影響我的心情。

嘗試了很多保養,其實我的敏弱肌肌膚狀況已經穩定許多了。

但是遇到季節變化大、加上熬夜疲勞,還是會比較不穩定,最近常用的是森SHEN的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來調理保養肌膚。

森SHEN的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好用嗎?為什麼會常用森SHEN的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呢?森SHEN的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適合什麼膚質使用呢?

都整理好心得了,趕快往下看文章~!

森SHEN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評價PTT.JPG

初次認識森SHEN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是看到名媛夏黃廉盈的推薦。

身為粉絲的我,馬上到官方網站、粉絲團了解研究森SHEN這個品牌以及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並且也入手嘗試了!

―  森SHEN  ― 

💻 官方粉絲團 << 點擊前往 👈

 💻 官網 << 點擊前往 👈

換季保濕化妝水推薦.jpg

  森SHEN 
「森森不息,自然純粹」是品牌的初心與期許。
「單純簡單、高品質,體現純粹簡約的生活」是以品牌創辦人的堅持
森SHEN在2020年,以「銀杏」為成分主軸出發,因為在二戰時廣島受到原子彈的轟炸,當所有植物都凋零,唯有銀杏率先破圖而出且茂密生長。
森SHEN將這樣的生命力注入肌膚,期許品牌能讓每個人的美持續生生不息、健康純粹 ❞
 

「單純簡單」「自然純粹」「高品質」這幾個關鍵字正中紅心的吸引了我。

畢竟身為敏弱肌加上斜槓畫了好幾槓的忙碌生活,less is more、健康穩定,才是我追求的保養最高境界。

森SHEN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心得Decard.JPG

收到了森SHEN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後,對於精緻宛若藝術品,且不過分裝飾包裝的外型非常驚艷

冰涼圓潤的玻璃瓶器手感非常好,加上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特殊的分層及漂亮的色彩,一切放在一起就像是藝術擺飾一樣的美麗。

讓人一看到就想馬上開封使用,放在桌上欣賞也會覺得心情很好。

乾燥肌膚高保濕化妝水推薦.jpg

「森SHEN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強調能「安撫乾燥肌膚」、「高度舒緩」、「對抗肌膚老化」、「強化肌膚屏障」。

對於邁入輕熟女行列又是敏弱肌的我,真的是非常吸引人啊!

  森SHEN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 
結合多種植萃成分的化妝水與植萃保養油的高度舒緩潤澤化妝水。其中包含了很多保養界的頂級明星成分,如:金盞花萃取、銀杏萃取、積雪草萃取、白松露萃取、山花精、夏威夷堅果籽油、深海兩節薺籽油......,幫助清除自由基與黑色素作用、抗氧化、潤澤保濕提升肌膚含水量、舒緩、強化肌膚天然屏障、細滑肌膚。
採用了特殊的油水混合劑體,每次使用前先搖晃均勻讓成分充分混合作用,再塗抹於肌膚上激活肌膚、打開毛孔通道,達到全面深入的有效保養 ❞
 

安撫敏弱肌化妝水推薦.jpg

森SHEN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完整的成分也有清楚的揭露。

很可愛地用小麻繩將成分表綁掛在蓋子上,讓人有種收禮物、拆禮物的感覺,了解後也可以直接拆掉不會影響瓶身美感。

敏弱肌舒緩保濕化妝水推薦.jpg

使用前一定要充分搖晃瓶身,讓森SHEN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的油水兩種成分能充分混和。

大概是整罐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都重現均勻的橘黃色狀態就OK了。

金盞花化妝水推薦.jpg

我喜歡徒手上化妝水,不另外搭配化妝棉。

這樣更能感受肌膚在保養過程中的變化與狀態,也能充分地使用每一滴化妝水。

將森SHEN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倒在手上後,可以看到保養油閃亮亮的浮動,甚是美麗~

換季好用保濕化妝水推薦.jpg

森SHEN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的油水成分分離的速度我覺得滿快的。

通常搖晃後,倒一些在手心後,再平放在桌上就會發現已經看得到分層了。

森SHEN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怎麼用.jpg

所以為了達到完整的保養效果,我會在手心中稍微搓一下,讓化妝水中的油水成分充分混和,在用按壓的方式塗抹上臉。

針對特別乾燥的地方(例如:鼻翼兩側的臉頰)我也會視肌膚的情況決定是否要擦第二層。

森SHEN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保濕效果好嗎PTT.JPG

擦完森SHEN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後,潤澤、細緻膚觸、明亮膚色真的超級明顯的!

因為乾燥而看起來明顯的臉頰毛孔,彷彿穿上隱形斗篷一般~肌膚看起來細緻許多!

森SHEN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會油嗎.jpg

而且肌膚摸起來的觸感也明顯可以感受到不同以往的細嫩平滑!

對我來說,目前只擦森SHEN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的保濕度就很足夠了!而且續航力很強,晚上保養完,隔天早上都還能持續感受到細滑潤澤、也不會滿面油光或覺得油膩!

如果膚況還OK,我就會稍微清水潑洗一下就直接上妝了,不用另外保養也可以很貼妝喔!

森SHEN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妝前保養推薦.jpg

如果臉色看起來比較差(例如熬夜、過度疲勞),我會在用潔面產品清潔後,再做一次保養加強。

目前的天氣來說,我的妝前保養也只需要擦適量的森SHEN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就夠保濕了,不需要另外擦乳液或是妝前乳。

就能有平滑保濕、明亮細緻又穩定的好上妝肌膚了~

森SHEN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改善暗沈效果好嗎.JPG

來!你們看看這上妝後的光澤感~

你們絕對想不到,我底妝產品只是單單使用「乾粉式的粉餅」吧!!!?

沒有使用妝前乳、光澤行粉底液或打亮產品,就可以有這麼漂亮的光澤感(圖左)喔!

再看看圖右,這是我其實連續4天都只睡2小時左右後化的妝~

一樣沒有特殊加強保養或調整膚況,就單用森SHEN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作妝前保養,就可以讓熬夜疲憊肌快速恢復活力,畫出服貼又透亮的底妝!

臉只有透亮豐潤又細緻,整個人看起來不只氣色好、也會比較有青春感XD

森SHEN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適合什麼膚質使用.JPG

總結一下使用心得:

我覺得森SHEN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適合乾性肌膚四季使用、中~混合偏乾性肌膚入秋換季後使用或常待在冷氣房時使用、敏弱肌使用

我的膚質算是混合偏乾,其實我大概八九月就開始用這罐森SHEN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了,但當時動不動就30幾度的高溫,這款高度潤澤的化妝水對我的肌膚來說,白天使用的確是有點太滋潤了。

但晚上長時間在冷氣房中,肌膚就覺得滿舒適水嫩的,到隔天都還很細滑透亮!

直到最近開始換季了,北部已經來到25度以下,即時不再長時間吹冷氣,使用起來我的肌膚也很剛好很舒適~

最喜歡只單擦一罐SHEN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就能有充分又不悶厚的潤澤保濕感,簡單有感、忙碌生活中也可以給肌膚充分的養分,讓肌膚不會因為外界環境的變化而乾燥敏感!

保養過程變得簡單,加上絕美精緻的玻璃瓶器和顏色,讓保養也像是一門藝術一樣充滿美感。

偶爾用到洗淨力太高的潔面品、或是清粉刺過後出現紅紅的,我也會使用森SHEN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來得到舒緩喔!

推薦給受到肌膚乾燥困擾、生活忙碌、追求簡約保養、想開始對抗老化的你們~

延伸閱讀

- O卡桑okasang|好喝黑白木耳養生飲|低卡飽足、天然零負擔,補充膠原、纖維+體重管理+養生調理的良心飲品,我的日常低熱量下午茶推薦!

- 美髮|專屬訂製染髮改造推薦|台北東區髮廊AN Hair Design(忠孝復興站旁)染髮&髮型改造設計髮廊推薦(設計師Joanne)

- 精準護膚SPA做臉推薦|克麗緹娜法國花嬉美妍中心(永和店)開幕囉|水音波活氧淨膚+舒源肌活保濕調理:毛孔淨膚大掃除、保濕舒緩、營養補給,專屬訂製貴婦般的透亮澎潤好氣色

-  女性私密保養推薦|韓國isLeaf女性私密防護慕斯+女性低敏抑菌噴霧|簡單就很好用的弱酸性ph4.0女性私密清潔保養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為你帶來實用的參考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 |

加入收看更多新鮮美好事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

限時動態很精彩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