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極光水超極光活萃晶露敏感肌評價PTT.png

花花暗沉、乾燥毛孔肌推薦選蘭蔻極光水

用了蘭蔻Lancome的極光粉底之後,就一直對有「極光水」之稱的「超極光活粹晶露」非常心動。

因為想要肌膚更有光澤才關注這罐極光水,研究後發現「極光水」是首罐運用「酵素科學」打造的精華水,也可以說是在化妝水步驟使用的「水狀精華」,同系列還有強調「淡斑」的極光擦擦筆(超極光淨白淡斑精華)、超極光亮白保濕精華乳、超極光淨緻毛孔洗面乳、超極光亮白彈嫩保濕霜可以根據需求搭配使用喔!

不僅能讓肌膚看起來淨透發光、同時也能針對毛孔、暗沉、粗糙、膚色不勻的困擾做保養調理,完全太適合像我這樣因熬夜、高壓力、容易生長痘痘粉刺而造成肌膚不漂亮的難搞肌膚了

實際使用後真的很滿意,趕快來推薦給跟我一樣想讓肌膚更細緻滑嫩、乾淨透亮、散發仙女光澤的人!

蘭蔻極光水超極光活萃晶露好用嗎PTTDeacrd.JPG

先來看一張使用過後的肌膚狀態

我最近的肌膚是不是看起來很淨透光亮呢?

之前最困擾我的肌膚狀況就是敏弱不健康、暗沉、粗大毛孔、粗糙不夠細嫩的膚質、還有因為長痘痘留下的花花膚色,讓整個臉看起來不夠乾淨透亮有朝氣。

雖然化妝可以修飾,但還是沒有我想要的輕透光亮、細緻好膚質的感覺。

換用了蘭蔻「極光水」後,真的覺得肌膚慢慢朝我理想的狀態前進了!

蘭蔻極光水超極光活萃晶露敏感肌評價PTT.jpg

蘭蔻Lancome「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 $3500 (150ml)

蘭蔻的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強調是業界第一罐「能滿足所有需求的水狀精華,超保濕、極透亮、掃空肌膚瑕疵」。

首創運用「酵素科學」以97%的極光酵素複合精華+3%天然植萃精油的黃金比例,打造能幫助肌膚保持彈嫩保濕、持久光透明亮的漂亮肌膚。

蘭蔻極光水超極光活萃晶露極光激活棒是什麼.jpg

這罐化妝水最特別的特色是內建了「極光激活棒(仙女棒)」!

透過每次使用前的搖晃瓶身內建的仙女棒能幫助創造出超微細精華氣泡,使水相與油相成分均勻地混合在每一顆氣泡中,氣泡的型態也能讓肌膚更快速吸收精華養分,讓肌膚水嫩保濕、細緻透亮、不粘膩。

蘭蔻極光水超極光活萃晶露成分.jpg

每次使用超極光活粹晶露前記得先搖晃個幾下。

可以透過透明的瓶身看到化妝水內水相與油項成分混合後,充滿細緻氣泡因而看起來變得比較濁的感覺。

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中的水相成分,主要是「激光酵素複合精華」,其中主要是天然植萃酵素、法國珍貴有機山毛櫸芽萃取

酵素會影響肌膚組織再生、老廢代謝、色素生成、天然保濕因子屏障,如果能良好的調節酵素,就可以幫助肌膚回到最佳狀態「細緻、水嫩、透亮」。

山毛櫸芽萃取精華經實驗證實能有效刺激肌膚酵素生成,使肌膚表皮酵素達到最佳循環效率,創造緊緻、柔嫩、透亮、穩定的發光肌

蘭蔻極光水超極光活萃晶露好用嗎.jpg

蘭蔻極光水經搖晃後透過瓶中仙女棒創造無數新鮮養分氣泡

而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中的油相成分,則是天然植萃精油。

包含了:葵花籽油、大馬士革玫瑰油、葡萄籽油,有效修護肌膚,讓肌膚保濕彈潤更有感

同時因為有97:3的黃金比例和仙女棒現打的細微氣泡型態,使用起來也會更舒適好吸收,不油膩也不悶黏。

蘭蔻極光水實際使用紀錄

蘭蔻極光水超極光活萃晶露怎麼用.JPG

在使用蘭蔻極光水時,我通常會上下搖晃至少10下後才開始使用。

我喜歡直接倒在手心中後輕輕地塗抹按壓在臉上讓肌膚吸收

蘭蔻極光水超極光活萃晶露質地.jpg

極光水是有點細微潤感的清透水狀,在肌膚上吸收速度很快。

保濕透亮淡疤化妝水推薦.JPG

我喜歡先全臉抹上一層極光水做基礎保養後,再擦上第二層做點按摩。

因為極光水是有點細微潤感的水狀質地,很適合做快速簡短的按摩,同時又不會摩擦肌膚或讓肌膚有悶黏油膩的負擔感。

而且極光水有淡淡的優雅玫瑰香氣,使用的時候彷彿在做SPA,很療癒唷~

IMG_1372.JPG

上第二層極光水時,我會先從臉頰開始,由內而外、由下往上的輕輕推壓、往上拉提做按摩。

敏弱毛孔肌調理膚質化妝水推薦.JPG

接著再補點極光水在手心,稍微搓開後針對額頭、鼻樑、下巴做按摩。

額頭由下往上輕輕推壓後,用雙手中指從眉骨順著鼻樑按壓往下滑再帶到臉頰。

下巴的部分也是輕輕推壓往兩側45度角的方向帶過。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敏弱肌可以用嗎.JPG

我的日常保養是會連脖子也一起做保養的。

所以最後會再倒一點極光水在手心中,快速搓開後由下往上均勻地塗抹在脖子上。

就完成了日常保養的第一道程序了。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保濕效果好嗎.jpg

超極光活粹晶露內含天然植萃精油(上圖可以看到化妝水中有一點油份),所以保濕效果比一般水狀化妝水的效果更好喔!

如果前一晚有認真保養將膚況顧得不錯,其實隔天早晨單擦後就可以直接上妝~

而且因為是採用好吸收又有效的黃金水油比例97:3,使用起來非常舒適不油不黏膩,看我前面介紹保養時擦了兩三層按摩就知道囉!

我還是容易長痘痘粉刺的膚質,太油我肯定爆痘的,但我持續使用下來反而肌膚變得很穩定呢~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用起來清爽嗎.jpg

使用極光水保養過後的透亮光澤感真的超美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調理暗沉無光澤肌膚.JPG

我也有傳說中的蘋果肌極光圈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使用效果好嗎.jpg

稍微做了一點紀錄,覺得在膚色勻亮、肌膚的乾淨透亮感和毛孔細緻度變化最為明顯。

雖然我到肌膚現在還不到零毛孔水煮蛋肌的程度,但每天保養時都可以感受到原本惱人的顆粒感越來越少,天天都會被越來越細滑的肌膚觸感感動到。

上妝也可以發現肌膚保溼度、細緻度提高,因此粉底更好上

不僅粉底用量也變少了、不再需要反覆層層疊疊就可以有勻白透亮的底妝,最感動的是也不再受到底妝卡毛孔的困擾了。(上妝速度變快超多!!!)

最讓我滿意的是,肌膚變得整體很穩定、膚觸越來越細緻、滑嫩、透亮

而且敏弱膚質又容易長痘痘粉刺的我膚況,用起來很適應,沒有感受到刺激、也沒有爆痘、爆粉刺的狀況喔!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好用推薦評價.JPG

看完我的分享,你是不是也對蘭蔻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很感興趣呢?

蘭蔻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單價真的不低,加上每個人的膚況與膚質也不盡相同,還是建議大家可以先到櫃上試用或索取試用品回家實際體驗看看效果再決定是否適合自己。

這邊幫大家準備了可以領取試用品的傳送門

 

極光水體驗組免費試用領取 << 點擊前往 

兌換內容「極光圈體驗組(極光水10ml+極光擦擦筆1ml)

 

蘭蔻極光水添加的大理石粉餅好用嗎.jpg

因為太滿意極光水了,看到蘭蔻新推出的大理石粉餅主打含有滿滿的極光水,有種可以讓我連帶妝時候都可以有極光水滿滿的酵素在幫我保養肌膚的感覺

讓我等不及振興勸到手就先手刀搶先購入!

色號偏少不是很好選,我最後是選了偏白亮一點的色號,目前使用超過一個月了,妝效和持妝度都讓我非常喜歡~!!!

這麼熱的天還可以撐一整天不用補妝,妝感到晚上都還超明亮、維持度沒有9成也有8成,真的超威!

之後再整理一篇分享給大家唷!

蘭蔻極光水清爽保濕透亮好用推薦心得.jpg

最後再提醒一下,記得去領試用體驗組喔!

 

極光水體驗組免費試用領取 << 點擊前往 

除了極光水,還有極光擦擦筆也可以一併體驗。

極光擦擦筆是強調「淡斑」的超極光淨白淡斑精華,另外也還有超極光亮白保濕精華乳、超極光淨緻毛孔洗面乳、超極光亮白彈嫩保濕霜可以根據需求搭配使用喔!

進入網頁後下滑填表單就可以到你方便前往的指定櫃點領取了~ 

兌換內容「極光圈體驗組(極光水10ml+極光擦擦筆1ml)

 

延伸閱讀

- 唇彩|3款香奈兒唇彩分享|乾燥微暗沉唇最適合哪款?黃皮顯白推薦色號?超炫耀絲絨唇露192/超炫耀柔霧水唇露804/超炫耀唇膏179

- 髮品|如何留出漂亮長髮?|髮品推薦:Plantur 21 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營養護髮素,頭皮養護、強健髮根,維持健康髮根生長!

- 咖啡廳|台中韓系咖啡廳推薦|絕美複合式空間Stunning Cafe:好吃、好拍,還有男友韓貨服飾逛街區! 台中必拍必打卡景點! (2020最新菜單+營業時間)

- 旅宿|台北中山喜瑞飯店|網評高分但實際令人失望!好拍漂亮純白大理石風格,基本住宿品質不推薦(雙面採光豪華客房)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為你帶來實用的參考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 |

加入收看更多新鮮美好事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

限時動態很精彩

- 小提醒 - 
每個人的膚質、膚況、髮質、使用方式、生活習慣、身體狀況皆不相同,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
建議還是要先多了解官方品牌介紹、商品特色及自身狀況後,再評估是否適合自己使用喔!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