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6私密處保養清潔好用嗎.png

TS6私密處美白保濕清潔保養品實測有感推薦

女性私密肌膚專用的清潔、保養品是近年來越來越熱門的女性保養話題之一,但其實MIT在地品牌TS6早在20年前就開始專研女性私密處專用的潔淨保養品了!

妳也開始想要入門私密肌保養,卻又不知道怎麼選嗎?

私密肌膚特別敏感脆弱,如果不知道怎麼選擇私密肌專用的清潔保養品,建議可以由TS6這樣專門的老字號品牌開始唷!

這次要分享的TS6使用心得中,除了有我已經用了好幾罐的私密肌專用清潔「TS6淨白植感慕斯之外,還有TS6私密嫩白化妝水」及首度嘗試就讓我驚為天人的TS6超美白香氛誘霜

TS6私密處保養清潔評價.jpg

我已經使用私密肌專用的潔淨慕斯滿長一段時間了,陸續用過了幾個品牌,其中就屬TS6的回購率最高了。

除了因為TS6是我第一個接觸的品牌之外,更因為和其他我接觸過的品牌相比TS6的產品更加細膩完善。

TS6除了針對不同需求更細緻專精的設計了像是「美白」「涼感」「緊緻」......等功能性的系列,也還有「清潔慕斯」「化妝水」「保養凝露」「面膜」「濕巾」...... 等等各式商品,讓我能根據不同季節或需求來選購使用。

像是盛夏時間我就超喜歡涼感系列,尤其是生理期期間,涼感噴霧真的是私密肌的抗悶熱救星!

除了潔淨慕斯之外,TS6也還有化妝水、凝膠、凝霜......等完善保養系列可以搭配使用,也讓我感覺更專業、更安心。

TS6私密處保養好用嗎.jpg

這次要分享的是我比較常態在使用的「淨白植感慕斯」「私密嫩白化妝水」以及近期被朋友圈狂推入坑的「TS6美白香氛誘霜」。

這系列不只很適合較為乾燥的秋冬做加強保濕嫩白使用,也很適合迎接即將要大肆露出肌膚的夏季前備戰保養!

這三款雖然是專門針對私密肌設計的清潔保養,但是其實身體肌膚都可以使用,外出旅遊時我都會直接帶著它們當全身的清潔保養用品!

 
 TS6淨白植感慕斯

TS6護一生淨白植感慕斯好用嗎.jpg

▲ TS6護一生淨白植感慕斯/$420 (180g)

TS6淨白植感慕斯添加了許多臉部保養品也會使用的嫩白成分:維他命C和山花精,還有專利的益菌精華能幫助私密肌膚形成自然屏障,清潔、嫩白、提升防護力。

香氣主調是玫瑰草,帶著淡淡的茶樹香氛,是清新淡雅的木質花香調。

濃淡適中,是讓我感到很放鬆自在的香氣,四季都很適合使用~

TS6護一生淨白植感慕斯心得.jpg

▲ TS6淨白植感慕斯慕斯泡沫蓬鬆細緻

老實說,清潔用品接觸在肌膚上的時間並不長,成分能被肌膚吸收的量也不會太多,所以與其在意美白效果好不好?我更在意的是清潔力、溫和細緻的使用感、以及使用後的保濕感。

我很喜歡TS6護一生淨白植感慕斯的慕斯泡沫質地,輕盈蓬鬆又細緻,也不會太快化成液態。

無論使用在私密肌膚或是臉部,都可以明顯地感受到細膩的泡沫大大的降低了清潔時會產生的摩擦感,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甚至還有點微涼的柔和清爽感,搭上舒服的香氣,為洗澡過程帶來大大的放鬆感

TS6護一生淨白植感慕斯評價.jpg

TS6淨白植感慕斯的清潔力很溫和,洗後肌膚不會感到乾燥、就不怕洗澡後肌膚容易感到搔癢。

在秋冬比較乾燥的時候,我都會直接用TS6淨白植感慕斯洗全身,除了減少瓶瓶罐罐很方便之外,洗後肌膚保濕不乾癢,有時候就可以直接省下擦身體乳的步驟了!

甚至有的時候要使用除毛刀除毛,我也會直接抹上TS6淨白植感慕斯當作保護介質,減少刀片在肌膚上摩擦帶來的刺激。

TS6護一生淨白植感慕斯怎麼用.JPEG

每次外出住宿,我一定會盡量在有限的行李量中帶上TS6淨白植感慕斯。

因為大部分的飯店備品我覺得清潔力都還是比較強勁,除了可能對於脆弱的私密肌來說太刺激之外,使用過後我的肌膚也容易會因為乾燥而搔癢(更何況飯店都還有空調不斷炊送空氣更乾燥!)

由於不想多帶乳液、也怕飯店提供的用不習慣,不如就帶一款可以洗全身、洗後保濕不乾燥的TS6淨白植感慕斯來得更舒適方便~

除了清潔慕斯,我也會搭配TS6的保養系列使用,近期愛用的是美白系列。

TS6護一生淨白植感慕斯壓頭好用嗎.jpg

▲ TS6護一生淨白植感慕斯自帶卡榫的壓頭

而且淨白植感慕斯的壓頭是可以左右選轉的卡榫設計,可以輕鬆鎖住避免誤壓外溢,出外攜帶也不怕在行李箱裡外漏!

 TS6私密嫩白化妝水、超美白香氛誘霜

TS6私密肌美白好用嗎.jpg

喜歡柔嫩亮白,私密嫩白化妝水和美白香氛誘霜搭配一起用,真的超級有感!

等等往下看紀錄照片就知道~

尤其是「美白香氛誘霜」,潤澤嫩白保濕真的持續使用連肉眼都能看出來顯著的變化,所以我有時候都會奢侈的拿來塗身體容易乾燥黯沉的小腿、膝蓋、手肘!

連續做幾天的密集急救保養就很有感!

 TS6私密嫩白化妝水

TS6私密嫩白化妝水評價.jpg

▲ TS6私密嫩白化妝水/$498 (100g)

TS6私密嫩白化妝水是添加了5種滋養成分的all in one噴霧,能幫助私密肌提升防護力、嫩白保濕、舒緩修護、清新淨味。

香氣是高雅的花果香,清新舒服。

體積不大,也很適合隨身攜帶。

TS6私密嫩白化妝水好用嗎.jpg

TS6私密嫩白化妝水的噴霧蠻柔密細緻的,噴灑力度不會過於強勁,用於私密肌膚的觸感很舒服~

TS6私密嫩白化妝水推薦.jpg

噴灑出來是完全透明的水感化妝水,一般日常我都會先在沐浴後擦乾身體後噴灑於私密肌膚,使用量約1~2下(憑個人感受使用即可)。

TS6私密嫩白化妝水吸收速度滿快的,所以後續穿上小褲後也不會感到悶濕不舒服!

有時候我也會隨身攜帶出門,到比較不放心的公共廁所空間時,會先在座墊上噴灑幾下再用衛生紙擦淨座墊後再如廁。

或是覺得公共廁所環境氣味不太ok時,也可以充當空間淨味噴霧救急一下喔!

TS6私密嫩白化妝水怎麼用.jpg

因為TS6私密嫩白化妝水體積小,所以我也會在辦公室抽屜放一瓶、旅行也會是情況攜帶著。

在日常肌膚感到乾燥時,我會拿出來當保濕噴霧直接噴灑於肌膚上使用~

使用除毛刀過後,我也會噴一點來幫助肌膚舒緩刺激感喔!

有些人腋下因為反覆使用除毛刀除毛,反覆刺激且沒有好好照顧,就容易出現腋下暗沈反黑的狀況,也可以試試看在除毛後使用TS6私密嫩白化妝水、或加入日常沐浴後的身體保養行程中噴一點在腋下做保養喔!

TS6私密嫩白化妝水有用嗎.JPEG

▲ TS6私密嫩白化妝水保濕補水效果好

前一陣子比較乾冷,在飯店跑了熱呼呼的澡後忘記保養,隔天我的小腿肌膚馬上乾到起屑又搔癢。

還好我有帶著TS6私密嫩白化妝水,趕緊在小腿上噴灑2~3下,推抹開來後肌膚就馬上吸收了,也明顯感覺肌膚變得水嫩光滑細緻許多!

TS6私密嫩白化妝水價格.jpg

因為乾燥狀況滿嚴重的,我重複噴灑塗抹兩次,就很明顯看得出來上圖兩支小腿的差異了吧?!

補水保濕夠到位,一邊的小腿是不是明顯看起來更水亮嫩白、細緻光滑了呢?

 TS6超美白香氛誘霜

TS6超美白香氛誘霜價格多少.jpg

▲ TS6超美白香氛誘霜/$790 (120g)

TS6超美白香氛誘霜是款針對私密處9大肌膚困擾設計的全方位乳霜,還原嫩白細緻、緊緻彈力、水嫩保濕、健康防護力且散發迷人香氣的私密肌

是有專利優菌精華、益菌精萃、玻尿酸、乳木果油、海藻萃取物......等多種植物精華、及養顏美容聖品白高顆萃取和薔薇香氛的凝乳。

薔薇香氣濃郁不甜膩,性感迷人,我很喜歡~

- 小提醒 -
 因為白高顆萃取可能含有雌激素成分,孕婦或哺乳婦女建議使用前要諮詢過相關專業醫師喔!

TS6超美白香氛誘霜好用嗎.jpg

▲ TS6超美白香氛誘霜是水凝乳質地

其實我原本是使用TS6另一款凝膠,也會拿來塗身上受傷過後留下的疤痕,效果也滿好的!

但身邊朋友用了這款超美白香氛誘霜後瘋狂推薦我一定要換用香氛誘霜試試看:「除了嫩白細緻更顯著之外,香味持久又迷人,連男友都說讚」XD

結果我第一次使用就被薔薇香氛擄獲芳心,後續更愛上使用過後肌膚的絲滑感!

也在朋友的推坑下做了嫩白小實驗,結果真的是讓我大入坑成為TS6超美白香氛誘霜的大粉絲了!

(往下看成果)

TS6超美白香氛誘霜評價.jpg

TS6超美白香氛誘霜擠出來時就會馬上聞到濃郁的薔薇香氣,在肌膚上推開時可以感受到水分感、親膚性高吸收快、使用後肌膚觸感絲滑不油膩。

在私密肌的用量不用太多,大概一顆珍珠的大小就足夠全面薄塗一層囉!

我很喜歡塗抹過後整天都香香的感覺~ 

TS6超美白香氛誘霜怎麼用.jpg

除了私密肌膚外,我也會在局部塗抹在身體肌膚比較容易乾燥黯沉的地方,EX:手肘、膝蓋前後、後腳跟。

這些都是身體經常活動、摩擦的部位,所以特別容易乾燥、暗沈,如果無法常常去做身體保養SPA,就可以跟我一樣用香氛誘霜來做局部的保濕嫩白加強保養!

此外,香氛誘霜質地好吸收又不油膩,在家我有時也會直接拿來當護手霜擦!

TS6超美白香氛誘霜美白有效嗎.jpg

▲ TS6超美白香氛誘霜嫩白保濕細滑效果好

塗抹的量不用太多,就可以明顯地感受到保濕嫩白感了。

看看上圖,很明顯可以右邊手肘有乾燥黯沉及粗糙感,而左邊的手肘擦過香氛誘霜後,更顯光滑嫩白細緻吧?

TS6超美白香氛誘霜美白心得.jpg

小腿是我身體最容易乾燥的部位,我會先噴過TS6私密嫩白化妝水再薄擦超美白香氛誘霜。

之前夏天曬過頭,膚色一直很不均勻到現在還沒恢復,後來朋友給我看她連續擦了一週身體疤痕的嫩白淡色成果,真的太驚人,讓我馬上決定下重本拿來擦小腿XD

終於我的小腿和大腿的色差越來越小了~

TS6超美白香氛誘霜美白推薦.jpg

▲ TS6超美白香氛誘霜嫩白保濕效果實測

和朋友互相討論起香氛誘霜的使用感想,每個人都覺得很驚喜,還相約做了局部的7天測試。

我就擦在我一直滿困擾的暗沈膝蓋上,先連續在單邊擦了7天,另一邊不擦。

很明顯可以看出右邊的膝蓋更勻白細緻吧?

(真的是連男友肉眼都發現變化的差距!)

(( 現在男友每天都叮嚀:「今天有沒有擦美白!?」XD ))

接下來夏天將至,穿上比基尼時鼠蹊部或是屁股蛋黑黑的可不好看,趁春天趕快搶救一下吧!!!

TS6私密肌美白保濕潔淨慕斯心得推薦.jpg

私密肌比身體肌膚更細緻脆弱,保養與清潔用品真的要更仔細挑選適合的。

對我來說,私密肌的清潔保養最重要的還是溫和不刺激,能確實潔淨、還原私密肌健康乾淨的狀態!

再來就是香氣、質地要是自己用起來舒服、喜歡的。

但如果符合上述兩點後,還能有其他附加的變化效果,就更是上乘之選了呀~

你們說是吧?

這也是TS6讓我回購率很高、特別做了實測推薦紀錄還寫文分享的原因!

- 小提醒 -
 每個人的膚質、膚況、髮質、使用方式、生活習慣、身體狀況皆不相同,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
建議還是要先多了解官方品牌特色、商品資訊及自身狀況後,再評估是否適合自己使用喔! 

延伸閱讀

- 保養|蘭蔻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好用嗎?|敏弱粉刺肌肌膚升級看得見!穩定修護,7日有感細滑柔嫩、毛孔緊緻、彈潤保濕好貼妝!

- 網購項鍊耳環推薦|女主角飾品原創項鍊、精選天然石純銀耳環(可改夾式):將中式古典幻化為現代的優雅摩登,為日常穿搭點綴一點詩情畫意

- 旅宿|桃園中壢青埔住宿推薦: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海洋X海濱度假市集風格的超chill飯店,早餐buffet&地理位置很棒!(近華泰名品城、桃園高鐵、機捷)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為你帶來實用的參考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 |

加入收看更多新鮮美好事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

限時動態很精彩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