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9-11-05 02.58.44.png

韓國女明星常染的顯白髮色再進化

進入秋冬就想換上偏深的髮色,於是又來位在台北忠孝復興3號出口附近的漢宮大廈內的AN Hair Design找設計師Joan染髮和護髮了!

這次染了偏深但很顯白的紅棕暖色調,再以稍淺的同色系做出線條感,打造出顯白又具有輕盈層次感的秋冬深色髮!

染完後真的會明白,韓國女星喜歡這種髮色不是沒有原因的~這次文末也附上大家常常問的AN Hair Design價位囉!

 

 

韓國女星秋冬大推顯白髮色.jpg

▲ 先稍稍的看一下這次染完後的髮色吧~

 

在室內光線下是很有質感溫柔棕色,自然的線條層次感讓整體視覺上不厚重。

暖紅色調可以將膚色襯托的明亮淨白,微霧的髮色也讓頭髮變得很有質感~

 

IMG_2887.JPG

 

這次是在10月底時來到台北東區的AN Hair Design,從門口就發現有點不一樣,所以順手拍了一張!

 

IMG_2745.JPG

 

進店後才發現,原來這次的AN HAir Design多了萬聖節的裝飾啊~

 

IMG_2877.JPG

 

其實各個角落都充滿了萬聖節的巧思。

不虧是充滿創造力與富有美感的設計師們的傑作,整間店充滿萬聖節氣息又不流於俗套,還保持著髮廊的時尚氣息唷!

 

IMG_2679.jpg

 

快速入座後,就馬上跟設計師討論起這次要染的髮色了!

這次對於要染的髮色我真的非常舉棋不定,甚至還因此在粉絲團舉辦了贈獎活動邀請大家來幫我投票XD

粉絲團這裡請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

當時投票結果是我一開始自己也比較偏好的偏深的冷色調,所以一開始我是提出我想要染偏深的冷色調的需求。

但由於我已經持續來AN Haor Design找設計師 Joan整理好幾次頭髮了,其實Joan也知道我很在意髮色帶黃的狀況。

因次她也提醒我,以我的髮質加上冷色調染劑的特性,若是染冷色調一但稍微褪色,就會很快出現我受不了的偏黃狀況,可能會比我預期的還快就需要再染髮了!

而若是直接染得很深,下次要換淺色髮也可能會不太容易。

 

IMG_2690.jpg

 

幾番討論後,最後決定聽從AN Hair Design的設計師Joan建議。

選擇了暖色調的楓糖紅棕色戲,並為了滿足我髮色也要換季的小小願望,我們挑了同色系中最深的顏色。

但因為我頭髮又長又多,染深可能會有視覺上比較陰沉、厚重的感覺。

所以Joan也建議我可以加入同色系、略淺的挑染,讓視覺上線條和層次感更鮮明,可以帶出輕盈感。

一直以來我都很放心讓Joan幫我設計髮型,所以我也就安心地嘗試挑染囉!

另外也預計加做護髮,深度滋養我還算頻繁染燙的髪質~

 

IMG_2682.jpg

▲ 接下來先看一下染髮前的布丁頭吧~

 

上次我染的髮色,的確是比較偏冷色調一點。

所以這次褪色後,除了布丁頭之外,中下段的髮色真的是黃感滿重的。

但上次來An Hair Design染的髮色我很喜歡,所以偶爾也是甘願事後忍受一段黃髮時期,盡快找時間重新染過就好XD

 

附上上次的染髮文:

- 美髮|台北忠孝復興髮廊推薦|以為來到咖啡廳?!AN Hair Design 台北東區高質感髮型沙龍染髮推薦心得分享!

 

台北東區AN Hair染髮前先上頭皮隔離油.jpg

 

接下來就由可愛的技術師幫我先在頭皮上塗上隔離隔離油。

 

IMG_2692.jpg

 

使用的是上圖這款金色小安瓶。

塗抹時是很放鬆的清涼感,還有淡淡的植物精油香氣,搭上技術師簡單的按摩手法,非常舒服~

 

IMG_2703.JPG

 

接著就先針對新生的黑髮做褪色處理。

讓新生的黑髮顏色可以跟目前中段的頭髮髮色較一致一些,可以讓後續再上色時更均勻漂亮~

 

IMG_2712.JPG

 

上好髮根的褪色藥劑後,要用很像飛碟的機器稍微加熱個10~15分鐘左右。

翻翻雜誌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IMG_2734.JPG

 

接著就先從處理好的髮根部位開始上第一次染劑了。

染髮根的時候會覺得頭皮有點涼涼的~ 但並不會覺得不舒服。

 

IMG_2739.JPG

 

髮根在技術師們反覆梳理上色、讓染劑均勻附著後,需要再稍微等待一點時間就可以直接開始染頭髮中段囉!

 

IMG_2740.JPG

 

技術師們繼續將染劑均勻地塗抹上我的頭髮中段、並持續梳理一段時間確保染劑有均勻附著每寸髮絲。

 

AN hair Design染髮等待時間.jpg

 

染髮中需要靜置等待個10~15分鐘。

這時候坐得也有點累了,技術師會拿著品項超多的飲品菜單來詢問是否要喝點飲料、搭配雜誌稍作休息呢?

我來An HAir Design比較常點飲品的是冰美式~ 是我偏愛的帶有酸度的清爽口感!

 

IMG_2763.JPG

 

準備整頭再完整上一次染劑時,就直接將預計施作的護髮第一劑也一並加入染劑中使用了!

這次Joan幫我搭的是上圖這款護髮劑。

(我幾乎每次染燙時都會加做護髮,但每次使用的護髮劑都不盡相同,基本上我都是放心地讓設計師根據我當下的頭髮狀況幫我選擇適合的護髮劑)

 

台北東區AN Hair提供貼心點心盤.jpg

 

最後一次整頭上好染劑後,全染的等待時間大約需要30分鐘。

這時技術師就會來問要不要吃點心啦~

這次的選項是厚片土司和我之前沒遇過的綜合餅乾盤。

當然就是選以前沒有的品項來嚐鮮囉!!!

 

IMG_2761.JPG

 

30分鐘過後,技術師就帶我直接去沖淨染劑、並作簡單的洗髮~

最喜歡來AN HAir Design洗頭了~ 技術師的按摩手法真的超棒的!每次都舒服的讓我洗個頭就快要入眠~

沖淨後已經可以看到新髮色的粗略樣貌了!(因為挑染還沒做呀)

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是個讓我變得更有女人味的髮色耶~

 

IMG_2764.JPG

 

接著就繼續進行護髮程序,均勻地在全部頭髮上塗抹護髮第二劑。

 

台北東區AN Hair供應多達20種好喝飲品.jpg

 

護髮第二劑上完後,需要等待約20分鐘。

喝喝咖啡~看看街景~翻翻雜誌,時間其實很快就過去了!

 

IMG_2772.JPG

 

接著就去把護髮劑沖洗乾淨,就可以吹乾頭髮囉!

這時頭髮的基底色已經大致底定了,我覺得是個很溫柔的漂亮顏色,而且頭髮也變得好細柔啊~

 

IMG_2773.JPG

 

吹乾後設計師Joan先幫我進行簡單的修剪,再根據我的髮量、髮型、和平常整理頭髮的習慣幫我設計挑染的區域。

 

IMG_2776.JPG

 

完成修剪和挑染區域設計後,Joan就和技術師一起幫我挑染上淺一點的染劑囉。

 

IMG_2794.JPG

 

染劑上好後,需要再稍微加熱等待一段時間。

接著就可以做最後的洗潤、吹乾後就大功告成囉!!!!

 

這次因為做了挑染,所以染髮時間比過去長了一點,大約花了快4小時。

一看到新髮色時基本上滿意、雀躍的心情就足以讓人完全忘記久坐的疲憊了!

 

以下給你們看看各個角度、室內室外的髮色。

台北東區AN Hair韓星瘋堂紅棕色挑染.jpg

 

在室內白光下,髮色是溫柔的紅棕色。

以稍淺的同色系挑染巧妙的讓頭髮的整體視覺更有線條感、更輕盈。

 

台北AN Hair desigh染髮評價.jpg

▲ 這次的染髮前&染髮後對比照

 

沒把照片放在一起時,還沒察覺頭髮質感差異真大。

原本只是在意布丁頭而已,對比照一看才發現新染的髮色讓整體頭髮質感變得好好啊~

 

2019韓星顯白髮色推薦.jpg

 

▲ 細緻的挑染再搭上些許的捲度,讓我澎厚的頭髮即使是深色的也不至於太沈重。

 

顯白髮色推薦.jpg

 

▲ 微微霧面的髮色,讓整個人形象變得更溫柔、有女人味。

而且帶紅的暖色調可以將氣色襯托得更漂亮、讓肌膚看起來更白皙明亮~

 

IMG_2910.JPG

 

▲ 在太陽光下,除了基底的紅色調更鮮明,挑染做將的線條感也更明顯了~

這不就是我們常看到韓國女團成員們會有的髮色嗎?

我想這種超顯白的楓糖紅棕髮色,或許正是韓國女星們在鏡頭下膚色白淨明亮的小心機喔!

 

IMG_4169.jpg

 

如果你也想要換個髮色,很推薦來台北東區的AN HAir Design找設計師Joan。

我自己目前是把染髮、燙髮、剪髮、護髮都交給Joan處理了。

Joan很好溝通、也會依他專業的眼光提出建議跟客人討論,剛開始非常建議耐心仔細地和Joan多多討論、表達你對髮型的期望與需求。

久了之後Joan掌握了你的髮質特性、與你的喜好後,基本上每次變髮時的溝通都可以快又精準,甚至像我有的時候完全沒想法時也可以直接放心的交給Joan發揮,每次成果都讓我很滿意喔!

 

最後附上  AN Hair Desigh 的資訊+價目表:

IMG_2886.JPG

  AN Hair Design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3樓之13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 聯絡/預約電話:02 - 27217679

☑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00~20:00),週一公休

☑ FB: AN hair design  << 點擊前往

☑ Line:@an.hair

☑ 附設WIFI、手機充電器、插座,可刷卡

價目表

IMG_4172.JPG

--------------------------------------------------------------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更 多 你 也 會 喜 歡 的 分 享 

- 美髮|台北忠孝復興|東區AN Hair Design髮廊推薦:資生堂頭皮SPA+Plexment深層護髮,舒壓調理、淨化保養同步呵護頭皮和髮絲!

- 髮品|高CP值!香氛24小時香水洗髮精推薦:飛柔髮香氛,黃金比例精油修護、亮澤保濕柔順一梳到底!

- 底妝|高防護力透明感保濕輕底妝|帕妃雯Perfect one潤澤防曬隔離霜+特效完美持妝蜜粉,秋冬快速完妝推薦!(含持妝力實測)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