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顯白混血兒挑染髮哪裡染png

超顯白混血兒感挑染髮色推薦

頂著布丁頭好一陣子了於才約到台北東區忠孝復興捷運站3號出口附近的AN Hair Design設計師Joan的染髮時間。

持續在AN Hair Design整理頭髮好一陣子了,這裡除了交通很方便、環境寬敞舒適、設計師總是親切耐心的溝通、並給予專業的建議與討論,都讓我很安心!

這次和設計師Joan討論過後挑染出來的混血兒髮色,線條感和顯白效果都大受好評!(內有對比照)

 

台北混血而風格染髮推薦髮廊.jpg

顯白混血兒風格染髮前後對比

 

我的頭髮生長速度算比一般人平均的速度再快一些,所以每次染髮後很快就會出現尷尬惱人的布丁頭了。

加上髮質的關係,即使最初顏色染得不淺,等到正常褪色後還是會比別人顯黃一點。

因為我是粗硬髮+自然捲,頭髮很容易毛躁。

如果再呈現偏黃的髮色,就會讓髮質看起來很差!

布丁頭加上目測髮質差,真的是會讓人看起來質感降低很多,也顯得精神不好的感覺。

看看染髮前後對比圖就知道整個人視覺上的質感真的差很多吧?

 

台北AN Hair Design設計師推薦.JPG

▲ 與AN Hair Design設計師Joan溝通染髮髮色中

 

因為不想太頻繁的染燙(我的難搞髮質真的超難照顧髮況的啊~),所以我希望在一年內染髮不超過3次,但偏偏我的頭髮又長得快,所以總是必須忍受好一段時間的布丁頭。

這次來染髮時,就特別跟設計師Joan提出:「希望能染接近髮色一點、新生髮長出來後顏色落差不要太明顯、但又要有變化不想太沉重」

也帶了我在網路上查到的資料和圖片給設計師Joan看我喜歡的感覺,經過討論後才發現原來很多看似不淺的顏色,其實需要先漂過頭髮才能人染出來。

但偏偏我的髮質和染燙頻率其實並不太適合做漂染,因此這次和設計師Joan在髮色的討論上花了滿多時間。

 

台北東區染髮髮廊推薦.JPG

▲ AN Hair Design設計師Joan給予髮色挑選建議中

 

最後在Joan的建議下,我們決定以偏深的冷色調為底色,再以最明亮帶有點黃色調的棕色挑染出自然的線條感,再不需要漂髮的狀態下做出現在最流行的混血兒風格挑染

混色的線條染髮可以讓新生的頭髮不再突兀,同時也可以達到我不想要髮色整體太沉重的需求,搭配上顯白的冷色基底色調,真的是很完美的組合~

(如果你不知道我怎麼形容我染的髮色,也可以直接給Joan看這篇文章,她應該會記得的~)

 

台北東區染髮設計師推薦.JPG

▲ AN Hair Design設計師Joan檢查髮質狀況中

 

確認這次要染髮的髮色方向後,設計師Joan第一步驟就是先仔細的檢查我的髮質狀態、原本的髮色的留色狀況、頭皮狀態......,才會根據我的髮況進行染髮劑的調配。

因為即使要染一樣的顏色,髮質狀態不同也會影響到染劑的調配比例以及染髮劑的停留時間,所以設計師的專業度真的很重要!

 

忠孝復興捷運附近染髮髮廊推薦.JPG

進行染髮前置作業中

 

最近季節變化大,Joan馬上就看出我這次的頭皮狀態比較敏感,除了邊教我一些日常護理頭皮的小知識之外,也幫我在進行染髮的前置作業:塗抹頭皮隔離油時要上多一點、加強一下按摩~

真的非常專業又貼心啊!

我喜歡來AN Hair Design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這裡的實習師們和設計師們的手技都非常的棒!

除了每次洗頭流程中的按摩我都捨不得他們停下來之外,連塗抹染髮前的隔離油都讓人覺得好舒服!

搭上頭皮隔離油本身的精油香氛,讓我一開始染髮就已經備受療癒、差點闔上眼睛了噎!

 

台北混血兒風格染髮髮廊推薦.JPG

▲ 處理新生黑髮中

 

染髮前置作業「塗抹頭皮隔離油」完成後,馬上就開始針對新生的黑髮上色。

 

台北挑染染髮髮廊推薦.JPG

▲ 新生黑髮染色中

 

新生黑髮上好染劑後,需要稍微等待一些時間~

 

台北東區AN HAir Design評價.JPG

▲ 進行線條挑染中

 

接著就開始進行淺色的線條刷染。

刷染的位置和面積大小,其實對於整體髮色的效果影響滿大的!位置、面積抓得好,就會是彷彿混血而般自然的線條感混色,如果沒有掌握好,就會很像是染壞、上色不勻的樣子!

所以如果想嘗試混血兒風格的挑染/刷染,切記要找專業度值得你信賴的設計師,或是起碼也要看過相關的作品才比較保險喔!

(我這次的髮色就是很美的作品啦~ 請大家安心參考)

完成了淺色部位的挑染後,會需要稍微放置等待15分鐘。

 

台北染髮推薦.JPG

▲ 進行基底色調染髮中

 

之後開始針對其他尚未塗上染劑的頭髮,塗上襯托線條感的深色基調。

在進行挑染的時候,塗抹染劑的位置會與頭皮間保留一小小小段的空間,所以基本上沒有什麼感覺。

但在進行底色染髮時,染劑就會塗抹的比較接近頭皮了,有時候會有些的冰涼感,但並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

 

台北挑染推薦.JPG

▲ 等待頭髮過色中

 

深色染劑塗抹完畢後,大約再等待25分鐘後就完成染髮了~

這期間就可以看看雜誌、玩玩手機,時間一下子就度過了~

 

哥德式護髮心得.JPG

▲ 進行護髮流程

因為頻繁染燙,建議預算夠的狀況下務必加做護髮課程喔!

髮質顧得好,染髮或燙髮的效果和維持度都會更優異!

我每次都是請設計師Joan根據我當時的髮況和做的項目幫我評估我適合哪一種護髮課程,這次Joan幫我選的是:「哥德式護髮(+系列)」。

沖洗掉染劑後,會先進行護髮的第一劑+第二劑,由實習師手工塗抹、按摩,之後等待約10分鐘直到頭髮吸收了護髮劑的養分後才沖淨。

 

台北忠孝復興站附近哥德式護髮髮廊推薦.JPG

▲ 實習失手按摩幫助護髮劑吸收

 

沖洗後會直接再使用哥德式護髮的第三劑,將剛才上的兩劑護髮的養分和保濕度封存。

第三劑哥德式護髮塗抹後,會搭配蒸氣熱敷加強效果,也會順便幫脖子熱敷一下~過程非常舒服!

 

台北捷運站附近髮廊推薦.JPG

▲ 準備吹乾看成品囉

 

最後再將第三劑哥德式護髮劑沖乾淨後,吹乾頭髮後這次的染髮+護髮就算是大功告成了!

 

台北東區哪裡有哥德式護髮.jpg

▲ 居家使用的哥德式護髮第四劑

 

哥德式護髮還有第四劑,這是讓我帶回家每週加強使用一次的。

 

台北忠孝復興哥德式護髮推薦.jpg

▲ 居家使用的哥德式護髮第四劑

 

回家打開包裝才發現實習師已經貼心的幫我標示好使用日期了,都不用害怕忘記用~

呼籲大家護髮真的要好好做~ 花錢又花時間染的髮色才會維持得漂亮持久喔!

 

▼ 在分享這次的混血兒感染髮的成品前,先看一下染髮前的樣子

台北東區髮廊推薦.jpg

 

▼ 接下來是大受好評的成品囉!!!

 

台北東區混血染髮髮廊推薦.JPG

 

 

這次的成品真的是讓我連續受到稱讚好幾天!

 

台北東區AN HAir Design挑染評價.JPG

 

隔兩天遇到朋友,朋友馬上驚呼:「怎麼兩天不見,你就變白這麼多??!」(獲得顯白效果認證!)

 

台北東區AN HAir Design挑染推薦.JPG

 

又過幾天,又被稱讚「你的挑染跟你的捲髮好搭喔!很有層次感,好美~好自然~好像外國人~」(獲得混血兒感認證!)

 

台北東區AN HAir Design染髮心得.jpg

▲ 背後的來對比照也超差多的吧?!

 

台北東區AN HAir Design染髮評價.JPG

 

最後也要順便跟大家分享,我的捲髮可是將近一年前在AN Hair Design給Joan燙的喔!

捲度的持久力真的很驚人吧~?!(也很超值吧?!燙一次撐一年耶XD)

只要邊手繞邊吹乾,雖然跟之前的捲度造型有差異了,但整體的捲度還是很漂亮呢!

所以呀,除了染髮之外,想要燙髮也可以到AN Hair Design 找 Joan喔!

 

附上之前的燙髮分享:

- 美髮|台北忠孝復興|東區AN Hair Design髮廊推薦:資生堂頭皮SPA+Plexment深層護髮,舒壓調理、淨化保養同步呵護頭皮和髮絲!

- 美髮|2019韓星髮型流行趨勢|呆萌的綿羊捲髮/熊寶寶捲髮 by 台北東區AN Hair Design(近忠孝復興捷運),打造柔和空氣萌感氣息!

- 美髮|韓星都在染的超顯白楓糖紅棕色|台北東區髮廊AN Hair Design染髮推薦:設計挑染,讓秋冬深髮色也能輕盈有線條感!(含價目表)

 

最後再附上AN Hair Design 的相關資訊和價目表給你們~

  AN Hair Design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3樓之13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 聯絡/預約電話:02 - 27217679

☑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00~20:00),週一公休

☑ FB: AN hair design  << 點擊前往

☑ Line:@an.hair

☑ 附設WIFI、手機充電器、插座,可刷卡

價目表

台北東區AN HAir Design價位.JPG

-------------------------------------------------------------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更 多 你 也 會 喜 歡 的 分 享 

- 髮品|AI LIAN艾戀Q噴霧好用嗎?|實測延長燙髮後捲度壽命超有感!喚醒頭髮捲度與持久度的捲髮造型噴霧推薦!

- 網購|百元好質感耳環推薦|絢彩家OSMAR黏貼式耳環:沒有耳洞也能享受耳飾搭配樂趣!隱形、無痛、全天不脫落好用推薦!(影片教學)

- 保養|平價沙龍級抗初老保養品推薦|佐登妮絲龍血求麗修護系列:修護、撫紋、透白,輕盈零負擔好吸收!(影片實測)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