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頭皮SPA護髮推薦Ptt.png

台北東區頭皮SPA+護髮髮廊推薦

我的頭髮染燙頻繁、加上天生髮質粗硬又有自然捲,只要髮質稍微不佳,視覺上就加倍明顯!髮質好不好其實影響一個人視覺上的氣質滿大的,所以除了居家洗護維持,定期做深層護髮也很重要!

最近去忠孝復興捷運站3號出口附近的AN Hair Design 做Plexment深層護髮+療癒的頭皮Spa~整個過程實在太舒服了,完成後不只髮質柔滑細緻、髮色更漂亮之外,整個頭部、肩頸都輕鬆起來,好想每個月都來做一次啊!

 

台北AN Hair Design頭皮SPA護髮推薦.JPG

 

長髮如我,每次到髮廊一坐就是幾小時,所以除了髮型師的專業手藝,髮廊空間我也很在意。

我比較喜歡空間寬敞、明亮、與鄰座稍有距離的環境,可以讓我比較放鬆!

台北東區的AN Hair Design髮廊的環境就很得我心,明亮寬敞、純淨色調的高級感,又不會讓人感到過於高冷有壓力,每次來都讓我覺得很放鬆、可以好好享受整理頭髮的時光。

 

台北東區AN Hair Design頭皮SPA護髮評價.jpg

▲ 一開始就先給你們看看做完Plexment深層護髮後頭髮的細緻質感。

這次做完頭皮SPA+Plexment深層護髮,連續好幾天粉絲團發文都收到私訊詢問髮色呢!!!

 

▼ 接下來看看這次做頭皮Spa & 深層護髮使用的2組產品

台北AN Hair Design資生堂頭皮SPA推薦.JPG

▲ 資生堂芳氛頭皮護理系統

 

使用資生堂的芳氛頭皮護理系統搭配專業手法,為頭皮做角質的調理、加強頭皮活絡、深度清潔頭皮日常難以全面潔淨的髒污,舒緩調節頭皮油脂分泌。

 

東區AN Hair Design Plexment深層護髮推薦.JPG

▲ Plexment極致喚醒系列

 

搭配Plexment極致喚醒系列,給予頭髮最關鍵的氨基酸成分,重建修復頭髮中的角蛋白,拯救染燙受損、毛躁捲曲的毛髮,讓頭髮回歸輕盈柔順、讓髮色更光澤亮麗。

 

接下來就直接進入頭皮SPA+深層護髮的紀錄分享囉!

台北忠孝復興AN Hair Design Plexment頭皮護理SPA評價.JPG

 

在進行整個頭皮SPA和深層護髮之前,會先來一段「梳髮」時間。

這步驟不只是將頭髮梳開、梳順。同時間也透過髮梳輕柔的按摩頭皮,讓頭皮開始進入放鬆的狀態。

 

台北忠孝復興AN Hair Design 資生堂頭皮護理SPA評價.JPG

 

第一次覺得有人幫忙梳頭髮是如此享受的事。

以前我還滿不喜歡別人梳我的頭髮的,經常會有拉扯頭皮或扯斷頭髮的狀況,每次有人要梳我的頭髮其實我都滿緊繃的。

首次體驗 AN Hair Design 的頭皮SPA,真的是從梳頭髮就讓我驚豔,沒想到連梳頭髮都可以如此的療癒!

 

台北忠孝復興AN Hair Design 資生堂頭皮護理SPA推薦PTT.JPG

▲  資生堂芳氛調理去角質凝露(溫感型)

 

接下來就使用芳氛調理去角質凝露(溫感型)來調理頭皮的角質囉!

日常生活作息不正常、壓力大、經常熬夜、用錯髮品或是經常使用造型品後沒有完全清潔,都可能造成頭皮角質堆積或不健康,也可能進而是讓你頭皮容易出油、有油頭氣味的原因之一喔!

頭皮角質層健康乾淨,也能讓頭髮生長得更健康漂亮,所以定期溫和的調理保養頭皮也是很重要的!

頭皮跟臉皮一樣嬌嫩脆弱,但比起臉部保養資訊的廣為普及,頭皮保養真的是大家比較少接觸的一環。

所以我覺得還是有交給專業的AN Hair Design 定期調理一下的必要!

 

台北忠孝復興AN Hair Design 資生堂頭皮護理去角質推薦.JPG

 

AN Hair Design 細心的小助理仔細地幫我在頭皮上塗抹資生堂芳氛調理去角質凝露(溫感型)後,再用指腹輕輕地幫我按摩頭皮。

過程中會感到頭皮有微微的潤感以及溫熱感,搭配助理輕柔的按摩,讓我感到很紓壓放鬆!

 

台北東區髮廊資生堂頭皮護理去角質推薦.JPG

 

使用資生堂芳氛調理去角質凝露(溫感型)按摩完頭皮後,需要稍微等待頭皮吸收一下。

這時助理就會幫忙把頭髮整理盤好,然後進行我最愛的按摩時光囉~

 

台北東區髮廊頭皮SPA按摩推薦.JPG

▲  按摩時除了使用按摩油,還會另外調配一點香氣怡人的植物精油增加放鬆的香氛喔!

 

台北東區AN Hair Design頭皮SPA按摩推薦PTT.JPG

 

AN Haire Design的助理們真的很會按摩,每次來整理頭髮都很期待服務中加贈的短暫按摩時光!

真的沒有在誇張,這裡按摩的手法和舒服程度甚至贏過市面一些平價按摩店的服務喔!!!

所以這次做頭皮SPA時大大的增加了按摩的時間,真的讓我超享受又好滿足!

 

台北東區AN Hair Design資生堂頭皮深層清潔推薦.JPG

 

按摩結束後,助理會在肩頸上敷上微熱的毛巾,不只加強按摩油吸收,也有舒壓放鬆之效!

在熱敷的過程,就來到頭皮SPA的第2步驟囉!

 

台北東區髮廊資生堂頭皮深層清潔推薦.JPG

▲  資生堂芳氛調理頭皮深層清潔乳

 

這個步驟是使用資生堂芳氛調理頭皮深層清潔乳加強頭皮的深層清潔,去除平常忽略或是遺漏的髒污,讓頭皮回歸健康純淨的狀態。

 

台北東區AN Hair Design頭皮深層清潔評價.JPG

 

 小助理一樣會仔細的將資生堂芳氛調理頭皮深層清潔乳塗抹上頭皮後,以指腹輕柔地做按摩清潔。

待整個頭皮都全面地被按摩清潔過後,助理就請我到後方的洗頭區做頭髮的洗淨程序囉!

 

台北東區AN Hair Design深層護髮推薦.JPG

▲ Plexment極致喚醒系列 (極致1號+極致2號)

 

 洗完頭髮、擦乾頭髮後,就進入了護髮程序。

首先使用的是:Plexment極致喚醒系列的第一劑+第二劑 (極致1號+極致2號)。

這時主要是在補給頭髮所需要的各種氨基酸成分修復毛髮內部,並修復頭髮表層脂質、加強毛髮角蛋白的胺基鍵形成鏈接,使頭髮更加強健。

 

台北忠孝復興深層護髮髮廊推薦.JPG

 

小助理們會先將Plexment極致喚醒系列的第一劑+第二劑充分地塗抹在洗乾淨的頭髮上,並用手按摩加強吸收。

 

台北忠孝復興深層護髮Salon推薦.JPG

 

接這會用梳子梳理頭髮,除了梳順頭髮之外也可以確保每根髮絲都有被Plexment極致喚醒系列的第一劑+第二劑均勻的包覆。

 

忠孝復興AN Hair Design深層護髮評價.JPG

 

完成了徒手按摩和梳理後,需要蓋上保鮮膜並加熱一段時間,讓Plexment極致喚醒系列的第一劑+第二劑的養分可以徹底地滲入頭髮。

 

東區AN Hair Design深層護髮心得推薦.JPG

 

蓋上加熱的儀器後,就是我喜歡的點心時間啦~

 

東區AN Hair Design飲料菜單.JPG

▲ AN Haie Design 媲美咖啡廳的菜單登場~

 

AN Hair Design為數眾多的飲料品項每次都讓我看得眼花撩亂,選擇困難症發作的我最後只好又選了我經常點的冰美式 XD

再配上我最愛的奶酥可頌~ 

 

東區AN Hair Design髮廊推薦.JPG

 

這次護髮的加熱我覺得熱度還滿高的,開始一段時間後就會有水氣開始順著額頭往下流,如果覺得太熱不舒服的會記得要趕快跟小助理們反應、調整儀器。

小助理們也有貼心地事先就準備面紙給我讓我可以隨時擦拭臉上的蒸氣,以防我流了滿臉的水蒸氣~

這個過程我覺得對額頭的底妝是極大的挑戰,如果不是像我是有瀏海的髮型或是用了超強的抗熱抗汗底妝,會建議來做護髮時隨身帶上補妝品喔!

像我這次一大早就來AN Hair Design報到,底妝也只是單上粉餅而已,做完後我的額頭基本上已經是完整卸妝了 哈哈哈哈

還好我有瀏海,還是可以繼續趴趴走完成一天的行程~

 

忠孝復興AN Hair Design Salon推薦.JPG

 

喝喝咖啡、吃可頌、看雜誌,等待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拿掉加熱儀器後,就來到護髮的第三劑囉!

 

忠孝復興Plexment護髮Salon推薦.JPG

▲ Plexment極致喚醒系列 極致三號

 

這個步驟除了在加強補給頭髮所需的養分強化角蛋白修復之外,也能在頭髮表層形成保護膜,鎖住養分、保護頭髮。

 

台北東區Plexment護髮髮廊推薦.JPG

 

助理們一樣會將Plexment極致喚醒系列的第三劑均勻地塗抹上頭髮後仔細按摩。

 

台北東區哪裡有Plexment護髮.JPG

 

並用梳子加強梳理、確保頭髮都有均勻的被Plexment極致喚醒系列第三劑包覆。

 

台北Plexment護髮心得推薦.JPG

 

稍微等待一段時間後,就可以洗掉頭髮上的Plexment極致喚醒系列1~3劑,並在最後的洗護時搭配使用Plexment Moist treatment!

其中的成分可以在後續吹乾、造型時,透過吹風機或電棒等工具所提供的熱能加強作用,達到修復毛躁、捲曲缺乏彈性及光澤的效果喔!

 

台北哪裡有資生堂頭皮SPA.JPG

 

做完Plexment極致喚醒系列的深層護髮步驟後,又回到頭皮SPA的最後一步。

使用頭皮調理噴霧噴灑在頭皮上,稍加按摩吸收,有助舒緩頭皮、調節頭皮油脂分泌。

過程中輕輕的涼感很舒服呢~

 

台北東區AN hair Design資生堂頭皮SPA+護髮推薦.JPG

 

最後我請設計師幫我簡單吹乾、不用在另外上電棒做捲度。

因為這樣更可以看出護髮的效果喔!

如果頭髮的髮質健康、髮絲有彈性,即使不上電棒加強,原本燙過的捲度也會自然成型,加上有光澤的髮絲整體就會自然又漂亮!

 

AN hair Design資生堂頭皮SPA+Plexment護髮心得Ptt.JPG

▲ 給你們看看完成Plexment極致喚醒系列的深層護髮療程後,只有簡單吹整的樣子

資生堂頭皮SPA+Plexment護髮BA.JPG

▲ 對比一下一開始還沒做護髮的樣子


 

資生堂頭皮SPA+Plexment護髮推薦評價.jpg

 

除了頭髮觸感變得更柔滑細膩之外,我最驚喜的是髮色也變得更漂亮了!

 

資生堂頭皮SPA+Plexment護髮.jpg

 

這次在AN Hair Design 做完資生堂頭皮SPA+Plexment極致喚醒深層護髮,除了頭皮和肩頸都變得輕盈舒適之外,最讓我驚喜的是頭髮的觸感變化。

做完護髮後,會覺得髮絲不在毛毛躁躁、輕飄飄的亂捲亂飛,摸起來細膩柔滑有扎實,但同時卻仍保持輕盈感。

並不會說因為吸飽了養分、加強了保濕,就讓頭髮變重而增加頭皮的負擔喔!

身為髮量多又長的我,只要頭髮上附著物多了點、頭皮就會明顯地感受到重量,但這次做完護髮後不只髮質變得更有彈性、觸感細滑、原本已經有點褪色的髮色變漂亮之外,頭髮也好輕盈飄逸呀!

真的是兼顧了放鬆和保養,非常推薦忙碌、壓力大的你,可以來AN Hair Design試試頭皮SPA+深層護髮的服務喔!

不只髮質變好、整個人質感提升,還能紓壓帶來輕盈的好心情喔!

 

最後附上  AN Hair Design  的資訊給你們

台北東區忠孝復興3號出口AN Hair Design推薦.JPG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3樓之13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 聯絡/預約電話:02 - 27217679

☑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00~20:00),週一公休

☑ FB: AN hair design  << 點擊前往

☑ Line:@an.hair

☑ 附設WIFI、手機充電器、插座,可刷卡

--------------------------------------------------------------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更 多 你 也 會 喜 歡 的 分 享 

- 美髮|台北忠孝復興髮廊推薦|以為來到咖啡廳?!AN Hair Design 台北東區高質感髮型沙龍染髮推薦心得分享!

- 保養 |Voraki保養品好用嗎?|花萃修護保濕組:膚況升級一夜有感,絕對回購、令人驚艷的MIT保養品推薦!

- 台北東區眼鏡行再訪推薦|Project Plus 2019 讓每個人在生活日常中看見自己的更多可能 (含價格)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