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柔甜心花漾滋養柔順洗髮露潤髮精華好用嗎.png

真正持續24小時的亮澤保濕香水洗髮精推薦

飛柔全新升級推出的髮香氛系列:甜心花漾滋養柔順香氛洗髮露、潤髮精華,不只能持續散發香水般的迷人香氣,也改善了我乾燥受損易斷的髮況,讓我的頭髮亮澤保溼、蓬鬆柔順一梳到底的同時還能不扁塌!

我也使用過其他香水洗髮露,但香味都不太持久,飛柔髮香氛是我目前用過唯一能在使用過後持續讓秀髮散發香氛24小時以上不間斷的香水洗髮精喔!而且香氛是由國際調香師搭配義大利精油調配的的甜心花漾(玫瑰柑橘)香氛,甜美清新又不失優雅,香味持久富有層次,完全可以取代香水呢~

好用香水洗髮精推薦..JPG

▲ 飛柔甜心花漾滋養柔順香氛洗髮露&滋養柔順香氛潤髮精華 (飛柔髮香氛)

 

飛柔滋養柔順香氛洗髮露&滋養柔順香氛潤髮精華系列是飛柔首款髮香氛產品,除了有飛柔的黃金比例修護配方之外,也特地請來頂尖集圕的調香師挑配專屬香氣,由一萬種香氛原料中精選調配出有層次的花果香調。

搭載控香技術,添加義大利天然香氛精油,保留精油精華與香氣,打造出這款香氣迷人的飛柔髮香氛,不僅能為髮絲帶來保濕滋養、光澤柔順又能賦予秀髮具有層次感、清新甜美又不失優雅感的髮香氛洗潤系列!

 

飛柔甜心花漾滋養柔順香氛洗髮露評價..jpg

▲ 飛柔甜心花漾滋養柔順香氛洗髮露 / $179

 

過去我也用過幾款主打香氛的香水洗髮精,使用下來因為「香味不持久」「香氛單調無變化」「洗後髮質乾澀」或是「使用後頭髮容易出油扁塌」等原因,一直沒有很推薦的保濕/柔順款香水洗髮精。

直到使用了飛柔髮香氛(飛柔甜心花漾滋養柔順香氛洗髮露&香氛潤髮精華)後,終於覺得出現一款香味甜美有層次又持久、洗後髮質保濕柔順、不易斷裂也不易扁塌的柔順洗髮精和潤髮乳了!

 

飛柔甜心花漾滋養柔順香氛洗髮露好用嗎..jpg

▲ 飛柔甜心花漾滋養柔順香氛洗髮露質地

 

飛柔甜心花漾滋養柔順香氛洗髮露質地是粉桃色、帶有珠光感的水乳質地,一擠出來就可以聞到濃郁的果香感香氣了!

這款飛柔甜心花漾滋養柔順香氛洗髮露,除了有黃金比例修護配方外,也不含對人體有害的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石蠟、滑石粉。

主打的香氛是柑橘玫瑰,香調分別是:

前調:黑樹立、柑橘、葡萄

中調:木蘭花、茉莉、玫瑰

後調:桃花心木

從活潑清新的果香調帶出優雅濃郁的花香調,最後是沈穩寧靜的木質調。

 

飛柔滋養柔順香氛潤髮精華評價..jpg

▲ 飛柔滋養柔順香氛潤髮精華 / $179

 

因為長期頻繁的染燙髮、加上我的頭髮長度偏長,一般市售的潤髮乳已經不太足夠滋養我的乾燥髮絲了。

潤髮乳通常我都只能拿來避免洗頭髮時髮尾大打結,而頭髮的滋養和保濕度我大部分都還是仰賴額外使用護髮乳。

但近期剛好護髮乳用完尚未補貨,我嘗試單單使用添加黃金比例修護配方的飛柔滋養柔順香氛潤髮精華後不在額外使用護髮乳,意外的發現頭髮居然也可以滿柔順的耶!

 

飛柔滋養柔順香氛潤髮精華好用嗎..jpg

▲ 飛柔滋養柔順香氛潤髮精華輕盈乳霜質地

 

飛柔滋養柔順香氛潤髮精華是白色的奶油乳霜質地,推開來油滑細緻的潤感滿明顯的,可以感受到質地是屬於輕盈不厚重的。

此款潤髮精華強調除了添加黃金比例修護配方能密集修護滋養受損髮絲,也重視使用者健康、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石蠟、滑石粉。

香調和同系列的飛柔滋養柔順香氛洗髮露一樣也是以柑橘玫瑰為主的果香調,

前調:黑樹立、柑橘、葡萄

中調:木蘭花、茉莉、玫瑰

後調:桃花心木

從活潑清新的果香調帶出優雅濃郁的花香調,最後是沈穩寧靜的木質調。

 

飛柔24小時髮香氛好用嗎.jpg

 

接下來就直接進入飛柔髮香氛的使用實測分享囉!

 

飛柔24小時髮香氛心得評價Decard.jpg

在沒有使用護髮乳的狀態下,我的頭髮經常是像上圖一樣是髮尾打結又毛躁、非常難梳理的狀態。

 

這次我還特別在實測時沒有先梳開髮尾就直接大膽地進行洗頭髮程序!

 

飛柔滋養柔順香氛洗髮露PTT心得.jpg

 

第一步驟就是直接使用飛柔滋養柔順香氛洗髮露囉!

 

好用香水洗髮露推薦PTT.JPG

▲ 飛柔甜心花漾滋養柔順香氛洗髮露使用量

 

我的使用量是按壓壓頭到底2下,大約如上圖的量。

將頭髮充分淋濕後,在手心先稍微搓揉飛柔滋養柔順香氛洗髮露讓它微微起泡後就可以直接洗頭髮囉!

 

好用香水洗髮精推薦心得Decard.JPG

▲ 飛柔甜心花漾滋養柔順香氛洗髮露的綿密泡沫

 

飛柔滋養柔順香氛洗髮露滿容易起泡的,搓出來的泡泡大量綿密,可以充分包覆髮絲,完整清潔、給予適當的滋養

 

飛柔髮香氛推薦心得評價Ptt.jpg

 

在使用飛柔滋養柔順香氛洗髮露洗頭髮的過程中,飛柔髮香氛的香氣會持續散發,香氛濃郁鮮明,喜歡甜美香氣的人用起來一定會覺得心情很好!

我個人會洗兩次。第一次比較著重在頭皮和髮絲的深度清潔、會以指腹按摩頭皮比較長的時間、並梳理打結的髮尾後沖淨。

第二次則是針對髮絲的部分做清潔加強,會在髮絲上充分搓出大量泡沫之後,稍微帶過頭皮和頭髮就沖淨。

 

飛柔髮香氛好用推薦心得評價Decard.JPG

 

飛柔滋養柔順香氛洗髮露是強調滋養、保濕、柔順的洗髮精,在洗頭髮的過程中就可以發現柔順的效果很棒,即時是糾結的髮尾也可以輕鬆地邊洗邊梳開,也不太會有扯斷頭髮的感覺。

使用這款第一天我就明顯感受到洗完頭髮後,排水孔上堆積的斷髮變少了!

如果是使用柔順效果不夠的洗髮精,一般沒有事先將打結的髮尾梳開就碰水的話,基本上就是悲劇!!!會必須要花費很多時間才能梳理好打結的髮尾,甚至在過程中會扯斷很多頭髮!!!!

而使用飛柔滋養柔順香氛洗髮露洗頭後,在沖淨的過程中,透過觸感就已經可以感受到頭髮變得細緻滑順的感覺了。

 

飛柔滋養柔順香氛潤髮精華評價Ptt.jpg

 

洗完頭髮後,我會將頭髮盡量壓乾髮絲後再使用飛柔滋養柔順香氛潤髮精華。

因為長頭髮實在太容易缺乏養分而變得乾燥粗糙了,加上我滿頻繁在染燙的,即使使用了飛柔滋養柔順香氛洗髮露後就覺得頭髮滿柔順的,但我還是要用飛柔滋養柔順香氛潤髮精華才安心!

 

飛柔滋養柔順香氛潤髮精華好用嗎.jpg

▲ 飛柔滋養柔順香氛潤髮精華使用量

 

我的用量會是壓頭壓到底2~3下左右,端看當下我覺得頭髮需要的量。

 

飛柔滋養柔順香氛潤髮精華推薦心得Decard.jpg

 

接著我會稍微將飛柔滋養柔順香氛潤髮精華在手掌心搓開,以手指梳理頭髮的方式抹上飛柔滋養柔順香氛潤髮精華。

在潤髮梳理的過程,可以明顯地透過手指感受到潤髮精華是很快就能被頭髮吸收,而不是滑溜溜的僅附著在頭髮表面的感覺。

全部的頭髮梳理順開後,我會再把頭髮集結成一束,由髮根至髮尾處稍作擠壓,擠出多餘的潤髮精華後,在加強使用在髮尾的部分。

加強髮尾的潤髮乳也被頭髮吸收得差不多後,就可以直接沖淨潤髮精華了!

 

飛柔滋養柔順香氛潤髮精華保濕柔順效果好嗎.JPG

 

一般在使用滋潤保濕型的潤髮產品,我最害怕的就是容易殘留、很難沖淨。殘留在頭髮上的潤髮不僅可能造成頭皮毛孔堵塞、也可能會讓臉頰、背部容易長痘痘喔!

所以潤髮乳是否容易沖乾淨是我非常在意的地方

飛柔滋養柔順香氛潤髮精華我覺得算是滿容易沖洗乾淨的,我通常會先將手洗乾淨再沖洗頭髮上的潤髮乳,在沖洗手掌時就可以稍微感受到是否容易沖乾淨了。

接著在沖淨頭髮的過程,我也會不斷的梳理頭髮,就可以感受到頭髮從被潤髮乳包覆極為滑溜的狀態轉變成摸得出髮絲細滑質感、柔順中帶有些許頭髮紋理、不會過於油滑不真實的觸感

 

好用香水洗髮精推薦心得PTT.JPG

▲ 飛柔髮香氛(甜心花漾滋養柔順香氛洗髮露&滋養柔順香氛潤髮精華)

 

因為我髮量多、長度又長、還是捲髮,加上長期頻繁染燙髮尾也比較乾燥,通常我洗完頭在吹頭髮時,如果一個不專注就很容易在髮尾大打結。

必須花很多時間重新梳理、而且也可能將頭髮扯斷。

自從我使用了飛柔滋養柔順香氛洗髮露&香氛潤髮精華系列後,最明顯的感受就是吹頭髮時可以邊滑手機看劇、順邊亂撥亂吹也不太容易出現大打結的狀況,真的是柔順一梳到底。

其次就是家裡的地板、浴室的斷髮量減少了許多,不再常常明明剛掃完地怎麼又到處都是頭髮的感覺!

 

飛柔甜心花漾髮香氛使用效果.jpg

▲ 飛柔甜心花漾滋養柔順香氛洗髮露&滋養柔順香氛潤髮精華 (使用效果)

 

而且更讓我滿意的是,飛柔滋養柔順香氛洗髮露&香氛潤髮精華能夠兼顧保濕滋養髮絲與輕盈蓬鬆感。

往往如果使用到滋潤很有感的洗潤產品,不免都會讓我覺得頭髮變得比較扁塌不蓬鬆。

但使用了飛柔滋養柔順香氛洗髮露&滋養柔順香氛潤髮精華後,我覺得他在滋養保濕和澎鬆輕盈間是滿平衡的,因此我覺得這系列特別適合髮量多、頭髮長有希望能有滋潤保濕效果的人使用喔

不僅可以給予你需要的保濕度與滋養力,同時也維持著輕盈蓬鬆、柔順感!

 

▼ 飛柔甜心花漾滋養柔順香氛洗髮露&滋養柔順香氛潤髮精華 (飛柔髮香氛)

飛柔髮香氛好用嗎PTT..jpg

飛柔髮香氛便宜好用推薦.jpeg

▲ 飛柔甜心花漾滋養柔順香氛洗髮露&滋養柔順香氛潤髮精華 (使用對比效果)

 

目前市面上主打髮香氛的的香水洗髮精,其實售價都相對高,而我目前用過了幾款其實整體使用感都是差強人意。

有些是香味棒但不持久或沖淨後就變很淡、有些是香味質感不佳、或者是香氛效果不錯但使用後頭髮乾燥不柔順、或者是添加的香精品質不佳使用後頭皮不舒服......等等。

相對之下,飛柔滋養柔順香氛洗髮露&香氛潤髮精華就是一個各方面都在水準之上、價格也很親民、CP值非常優秀的髮香氛洗潤產品!

如果你喜歡花果調的香氛,尤其是喜歡使用香水、或是追求頭髮散發迷人香氣,那我就非常推薦你試試看飛柔滋養柔順香氛洗髮露&香氛潤髮精華。

它的香氛非常的鮮明、濃郁且可以維持24小時以上都不會變淡,而且因為飛柔滋養柔順香氛洗髮露&香氛潤髮精華系列設計了前中後調,因此香味宛若高級香水般的富有層次感,濃郁卻不膩人

如果你是髮量多、頭髮長、頭髮無光澤、髮尾乾燥容易斷、容易打結的人,除了想要頭髮柔順有光澤外也想要有蓬鬆感,那也很推薦試試看這系列的飛柔髮香氛

飛柔滋養柔順香氛洗髮露&香氛潤髮精華我覺得在兼顧柔順與蓬鬆感上表現卓越,可以有感減少髮尾打結和斷髮狀況,而且又能保持頭髮輕盈蓬鬆、頭皮零負擔喔!

 

螢幕快照 2019-10-07 11.44.51.png

最後附上我近期使用過的他牌香水洗潤系列和飛柔髮香氛系列(滋養柔順香氛洗髮露&香氛潤髮精華)的簡單評比給你們參考囉!

 

--------------------------------------------------------------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更 多 你 也 會 喜 歡 的 分 享 

- 美髮|台北忠孝復興|東區AN Hair Design髮廊推薦:資生堂頭皮SPA+Plexment深層護髮,舒壓調理、淨化保養同步呵護頭皮和髮絲!

- 保養 |Voraki保養品好用嗎?|花萃修護保濕組:膚況升級一夜有感,絕對回購、令人驚艷的MIT保養品推薦!

- 底妝|2019資生堂全新超進化持久底妝系列心得|超持妝的薄透無瑕霧光肌,花椿紅妍刷、超進化空氣蜜粉推薦必買!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