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raki保養品好用嗎PTT.png

一夜有感的MIT Voraki保養品推薦

Voraki保養品最知名的就是富含結合藏紅花與蜂王乳的「黃金滴萃」藏紅花肌鑰精華,被元老級的美妝部落客讚譽媲美「小黑瓶」

前一陣子我在學妹的大力推薦下使用了全系列:Voraki花萃修護保濕組(牡丹花全新露+藏紅花肌鑰精華+藏紅花肌鑰精華霜),一用真的是讓肌膚不只是敏弱混合肌、又非常容易長痘痘粉刺的我驚為天人!

我在意的:保濕修護、細緻彈潤、明亮穩定、清爽不悶黏、不致粉刺不致痘,Voraki通通辦到了!

 

Voraki保養品評價PTT.JPG

▲ Voraki花萃修護保濕組 / $4550

 

「Voraki」,來自亞美尼亞語,意指「真實」。

有藥學家庭背景的Voraki創辦人,曾經旅居巴黎、倫敦與南亞,旅行的見聞讓他萌生了結合高端精品的價值精神與古傳智慧中草本植物的天然功效,進而催生出Voraki這個期望能帶給眾人「更真實的產品」、「給肌膚全新感受」「喚醒肌膚本質的美」的品牌。

在Voraki的官網瀏覽一圈,你會發現整個官網的架構簡單清晰,品項不多,也可以很清楚的看出貫穿全系列產品的主成份是「藏紅花」「蜂王乳」和「牡丹花」。

剛好恰如其分的呈現了Voraki的品牌中心思想:「真實」以及「對於本質的追求」。



Voraki保養品心得Decard.JPG

 

Voraki花萃修護保濕組內含:牡丹花全新露(化妝水)+藏紅花肌鑰精華+藏紅花肌鑰精華霜。

3款單品都是採用厚實的玻璃瓶身做包裝,直逼專櫃質感,而我使用起來的感受也覺得完全不輸給專櫃保養品!

想當初第一夜使用前還在戰戰兢兢的擔心會不會過敏、致痘?

殊不知隔天一覺醒來真的被自己的肌膚狀態大大驚豔了!

持續每晚使用下來,最近一個月的膚況真的是穩定又漂亮!

 

Voraki保養品好評、推薦心得.JPG

▲ 使用Voraki花萃修護保濕組3步驟

右邊的肌膚是不是看起來更明亮細緻、彈潤有活力?

 

以下分享Voraki花萃修護保濕組的3個品項的使用感受和心得,供你們參考囉!

 

Voraki牡丹花全新露好用嗎.JPG

▲ Voraki 牡丹花全新露 / $990

 

Voraki 牡丹花全新露採用透光的酒紅色玻璃瓶身配上黑色的圓柱形蓋子,圓潤厚實的手感加上穩重又不失大器感的配色,就連擺在桌上都覺得很賞心悅目呢!

這款牡丹花全新露採用的是選轉式的上蓋設計。首次選轉開蓋子後,記得瓶口還有封口塞要拔除喔!

(其實封口塞本身沒有很緊密,如果你硬倒還是可以倒出一點點化妝水,可能會跟我第一次使用一樣倒到覺得心好累,差點寫訊息給品牌建議改善瓶口設計 XD 還好後來我第二次使用時就自己發現原來還有封口塞了 哈哈哈)

 

Voraki牡丹花全新露質地PTT.jpg

 

Voraki 牡丹花全新露的主成份是萃取來自加拿大南部的牡丹花菁萃、比非德式菌+酵母蛋白以及多種舒緩修護效果的植萃成分。

強調能提升肌膚對外在環境傷害的防護力、給予肌膚充足的保濕與營養、更新老廢角質及緩解粉刺、黑色素、細紋

質地是透明、高流動性的水狀,香氣不淡,但不會停留在臉上太久,香氣是優雅沈穩的花香調,是我個人覺得聞起來挺能讓我放鬆心情的香氣:)

比較特別的是,雖然是清澈無色如水狀的質地,但以肌膚觸碰時會感受到有一種特別的「細膩潤感」,在肌膚上抹開後也可以感受到明顯的補水感,吸收後肌膚感覺是很清爽的。

 

Voraki牡丹花全新露好用評價推薦PTT.jpg

 

實際抹上臉後,肌膚對Voraki 牡丹花全新露的吸收力很高。

在塗抹時候可以明顯地感受到肌膚不是只有表層的濕潤,會有種從肌膚從外至內都充滿水份的飽滿明亮與舒適感。

而且使用過後完全不悶黏,肌膚表層觸感很清爽、同時可以明顯地感受到比起還沒擦上Voraki 牡丹花全新露時細滑水嫩許多,膚色也明亮了起來喔!

 

Voraki牡丹花全新露推薦心得Decard.jpg

 

我個人喜歡Voraki 牡丹花全新露的點是在於它兼顧了清爽的水感但同時也給予肌膚足夠的補水保濕以及舒緩效果!

以目前的天氣,如果我的膚況不算太糟時,單用這罐化妝水的保濕力其實也就很足夠了。

如果膚況比較不穩定、敏感的時候,往往卸妝清潔完會覺得肌膚特別緊繃、甚至有點紅癢的現象,立即擦上Voraki 牡丹花全新露後,肌膚也可以很快感覺舒適水嫩。

另外這罐化妝水強調的緩解粉刺也是我很需要的,近期使用下來真的有覺得肌膚觸感變平滑,但因為我都是3步驟一起使用居多,無法肯定是不是牡丹花全新露的效果。

 

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液好用嗎.JPG

▲ 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 / $1680

 

藏紅花肌鑰精華就是被譽為媲美「小黑瓶精華」、在網路上有很多好口碑的精華液了!

是以萃取自藏紅花的藏紅花原液和眾人皆知對肌膚很好的蜂王乳為主成份,加上多重植萃成分打造而成的高濃度精華。

因為藏紅花肌鑰精華濃度高而讓其精華液呈現濃稠帶有淡淡金黃色的色澤,所以又被稱為「黃金滴萃」喔!

藏紅花肌鑰精華的氣味是屬於比較清新的花香調,聞起來有種讓人感到身心輕盈、神清氣爽的感覺!

 

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液心得Ptt.jpg

 

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是採用深色的玻璃瓶身搭配滴管設計,這樣的設計可以讓使用量更容易拿捏也不易污染未使用的精華液喔!

我個人全臉+脖子的使用量大約是2~3滴。

 

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液質地Decard.jpg

 

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本身非常濃稠,在取用時有時候甚至會覺得濃稠到有點難從滴管上滴下來。

實際滴在手上的石,精華液的流動性也的確很低。

老實說濃稠的第一印象讓我有點害怕會不會使用起來很悶黏不好吸收,但意外的是我一抹上臉,精華液與肌膚接觸後就有種化開的感覺,實際上是非常好延展而且很親膚,很快就能被肌膚吸收了!

 

Voraki藏紅花肌要精華好用推薦..jpg

 

擦過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我覺得肌膚很明顯的感覺變得更澎潤、細緻、明亮許多,甚至視覺上也會覺得毛孔比較看不見了!

從觸感、視覺上都可以感受到整體膚況和氣色明顯覺得提升許多,而且即使它是高濃度的濃稠精華液,使用過後肌膚仍然感覺非常舒適、清爽不悶黏喔!

 

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液心得推薦decard.jpg

 

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最讓我驚艷的地方是初次使用就會發現肌膚的細嫩感是可持續到下次保養的,長期使用下肌膚整體是很細緻澎潤的。

此外身為敏弱肌,用了這款藏紅花肌鑰精華後覺得舒緩感非常顯著

 

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霜好用推薦decard.JPG

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霜 / $1880

 

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霜也被品牌稱之為「超載體潤實乳霜」

強調可以完整保存藏紅花的活性能量與蜂王乳、多重神經醯胺、日本綠茶萃取、維他命E、乳木果油等成分,有助提升保養續航力,持續8小時修護、緊緻、還原新生

 

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霜質地.jpg

 

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霜的質地偏向奶油感,非常好推開,有剛好的潤澤感、輕盈不厚重。

一般來說,很多乳霜使用起來都會讓我的肌膚感覺悶悶的、比較厚重有存在感。

尤其是強調「滋養保濕」「修護緊緻」的乳霜,往往都會比較油膩、悶厚一點。

但藏紅花肌鑰精華霜則顛覆了我對此類訴求的乳霜的印象,使用起來非常的輕盈、不油膩、不悶黏也不厚重。

 

Voraki藏紅花肌要精華霜好用嗎Decard..jpg

 

我使用時都是用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霜附贈的挖杓挖大約半個1元硬幣的大小,在手心搓開後由臉頰開始由內往外輕抹、再由下往上帶過脖子,最後才將剩餘的乳霜帶到T字部位。

使用過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霜的肌膚,我覺得是觸感是彈潤細緻的,充滿光澤但摸起來又乾爽不油膩,無論是肌膚的觸感或是視覺上看起來明亮細膩的好膚質,真的都讓人非常迷戀。

 

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霜推薦評價PTT.jpg

 

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霜的特別之處在於,

使用時可以明顯地感受到滋潤感與修復感,肌膚彈潤明亮細緻有感,而且會覺得肌膚摸起來是細膩乾爽的滑順感。

有種好像在肌膚上披上了一層輕盈滑順的保護膜一樣,但同時又很清爽舒適、不會讓肌膚覺得不能夠呼吸。

 

Voraki花萃修護組好用嗎Decard.jpg

 

因為長時間帶妝、生活壓力和工作因素,我的肌膚其實滿敏感的,有時候會乾燥敏感、紅癢、暗沈,有時候甚至會突然爆油爆痘爆粉刺,最糟糕的是有時候還會覺得保養品都吃不進去了。

但在使用 Voraki花萃保濕修護組的期間,肌膚狀況真的穩定了許多

雖然稱不上完美無瑕,但至少沒有特別糟糕的異常狀況,撇除小瑕疵可稱得上明亮細嫩,而且連身邊的人都說:「最近你的皮膚狀況很不錯耶!」

 

Voraki花萃修護組好評推薦心得.jpg

 

在熬夜後、生理期、或是工作壓力大時,我的肌膚會特別乾燥粗糙、暗沈、毛孔明顯、特別敏感、甚至是又油又乾保養品也都好像浮在肌膚上無法吸收。

但用了Voraki花萃保濕修護組後,我覺得在一樣的生活狀態下,肌膚的小問題減少很多,是令人滿意的明亮飽滿、細緻柔嫩、彈潤又不油膩的狀態。

Voraki花萃保濕修護組用起來的保濕和舒適感很優異,

但我覺得他最值得推薦的是我的肌膚能維持健康穩定的狀態,細緻、明亮、彈潤、穩定,而且並不是只有使用完當下短暫的感受,而是持續維持的肌膚根本狀態。

Voraki現在已經被我我列入持續回購的保養品清單了,除了我自己使用過後愛上大推,我也分享給身邊的好幾個朋友試用,每個人也都是驚艷不已、好評推薦喔!

如果你一直苦尋不著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很推薦你可以試試看Voraki花萃保濕修護組喔!

 

Voraki花萃修護組好用推薦.jpg

 

最後附上品牌相關資訊:

Voraki官網 << 點擊前往

Voraki粉絲團 << 點擊前往

 

以上是我的Voraki花萃修護保濕組(牡丹花全新露+藏紅花肌鑰精華+藏紅花肌鑰精華霜)的使用心得,供大家參考囉!

畢竟每個人的膚質、保養習慣和生活習慣還是有所差異,建議大家可以再靠櫃試用體驗看看,才能找到最適合你的底妝品喔!

--------------------------------------------------------------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更 多 你 也 會 喜 歡 的 分 享 

- 底妝|2019資生堂全新超進化持久底妝系列心得|超持妝的薄透無瑕霧光肌,花椿紅妍刷、超進化空氣蜜粉推薦必買!

- 防曬|皮醫師Dr.P靚白輕透防曬乳|高係數醫美級SPF50潤色防曬乳推薦,不致痘、舒緩保濕、控油持妝、潤色修飾零負擔(實測影片)

- 保養 | 有感彈潤好上妝的保養推薦 | momopuri 彈潤蜜桃系列: 濃潤化妝水&濃潤面膜,日本女孩的好膚況養成神物!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