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彈潤好上妝的妝前保養推薦PTT.png

 日本高人氣給肌膚的乳酸菌保養momopuri 彈潤蜜桃系列 

近期早晨我最常選擇的妝前保養就是在日妞中擁有超高評價的momopuri 彈潤蜜桃濃潤化妝水富含塗抹的乳酸菌和日本國產蜜桃萃取出的蜜桃分子酊,乳酸菌可以用來調整體質外,塗抹的乳酸菌也能養成健康彈潤的肌膚!

只要一步驟就能讓疲憊、狀況不佳的肌膚變得細緻水嫩,輕鬆擁有服貼妝容!

肌膚特別乾燥、不穩定時,可以搭配使用濃潤面膜,敷個10分鐘急救,就能快速找回透亮彈潤有光澤的素顏美肌!!

往下看看實測紀錄圖文吧

 

MomoPuri彈潤蜜桃保濕系列好用嗎PTT.JPG

▲ momopuri 彈潤蜜桃系列(濃潤面膜/濃潤化妝水)

 

彈潤蜜桃濃潤化妝水& 彈潤蜜桃濃潤面膜是BCL momopuri系列推出的新品。

同系列的彈潤蜜桃保濕系列,一直是日妞們口耳相傳的高人氣保養品,更是養成細緻彈潤好膚況的秘密武器喔!

即將進入秋冬,

敏感的肌膚可能因換季感到乾燥不適、出現敏感泛紅、容易脫妝等困擾,momopuri彈潤蜜桃系列升級推出了「濃潤版本」: 彈潤蜜桃濃潤化妝水& 彈潤蜜桃濃潤面膜!

實際使用後我覺得,

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系列非常適合經常待在空調、乾燥環境的上班族使用喔!通勤時的高熱環境與辦公室的乾燥空調環境,肌膚在冷熱轉換中依舊能維持水潤保濕。

保養步驟簡單快速,不悶厚黏膩,而且有感保濕

 

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化妝水好用嗎PTT.JPG

▲  momopuri 彈潤蜜桃濃潤化妝水

 

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化妝水,包裝選用溫柔可愛的水蜜桃粉色為主色調,配上清新粉嫩的圓潤包裝。很有日系女孩溫柔可愛的氛圍。

半透明的瓶身設計可以隨時檢查化妝水剩餘的份量,我覺得很棒!

 

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化妝水心得.JPG

 

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化妝水,有著連男士們都可以接受的清新蜜桃香氣。

蜜桃香味滿明顯的,但聞起來是清甜舒服的!

而且這款化妝水連我家的男性們都喜歡,香味上他們都覺得清新香甜,使用起來也很舒服不甜膩!

 

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化妝水評價.JPG


這樣大概是我日常全臉使用momopuri 彈潤蜜桃濃潤化妝水的用量。

我會先倒在手心中,再直接用手塗抹於全臉、並進行簡單快速的按摩。

 

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化妝水會黏嗎.JPG

 

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化妝水是乳白色、半透明色澤,質地是流動性高的水狀,富含濃潤精華,所以我非常推薦早晨保養使用,

既能快速達到好上妝的水潤細緻膚況,也不會造成後續上妝時保養和底妝打架、或出現底妝容易結塊的尷尬狀況,使用完上妝妝感很服貼,還會帶點自然光澤感!

 

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化妝水推薦評價.jpg

接下來就是實際使用momopuri 彈潤蜜桃濃潤化妝水的對比紀錄囉!

 

 

 

下有素顏

-----------------------------------

簡單防雷

 

 

 

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化妝水使用分享.jpg

▲ 這是清潔後素顏的狀態。

 

因為持續使用了momopuri 彈潤蜜桃系列一陣子了,最近我膚況一直都滿穩定的,比較少敏感泛紅、脫皮粗糙的狀況。

 

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化妝水使用效果.jpg

 

洗完臉後我就會直接擦上momopuri 彈潤蜜桃濃潤化妝水。

一般我都是如前面提到的,直接倒在手心後,徒手擦上全臉。(因為我覺得這樣可以減少被化妝棉吸收而間接浪費的化妝水)

但因為要拍照避免沾得到處都是,今天我就出動化妝棉啦!

 

濕敷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化妝水.jpg

 

如果局部肌膚乾燥狀況比較嚴重,又沒時間敷面膜時,我就會在全臉擦完彈潤蜜桃濃潤化妝水後,再使用化妝水浸濕化妝棉,濕敷在需要加強保養的區塊

濕敷時間大概3~5分鐘就可以了!

 

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化妝水保濕補水效果.jpg

 

照片會說話~

上過momopuri 彈潤蜜桃濃潤化妝水的肌膚看起來真的不一樣了吧!?

是不是看起來變得更水嫩明亮有光澤呢?

我在意的粗大毛孔喝飽水後也變得比較細緻了~

 

妝前保養用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化妝水妝感服貼.jpg

 

通常我的早晨妝前保養到這裡就結束了XD

使用過momopuri 彈潤蜜桃濃潤化妝水後的肌膚,摸起來是水嫩細滑、有彈力的,我覺得不會有任何黏膩、悶厚的感覺!

(連我家很在乎擦過保養品後肌膚的黏膩觸感,絕對不能接受半點黏膩的男士們都喜歡用,真的不用太擔心會悶黏)

擦完momopuri 彈潤蜜桃濃潤化妝水後,稍加按摩個幾十秒,待肌膚吸收後我就會直接開始上粉底和彩妝了,使用後的妝感是非常服貼細緻的唷!

 

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面膜好用嗎PTT.JPG

▲  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面膜

 

接下來是被我當作加強急救保養的「彈潤蜜桃濃潤面膜」

粉藍與粉紅配色,加上大大的水蜜桃視覺,令人非常期待敷完後擁有如蜜桃般彈潤細緻的肌膚~

一盒內有4片彈潤蜜桃濃潤面膜,每片都有22ml的精華液! 

 

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面膜材質.JPG

 

記得我第一次使用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面膜時,撕開包裝取出的第一印象就是面膜紙的材質很厚實。

面膜紙的剪裁、精華液份量、面膜紙能不能吸住飽滿精華液、以及面膜紙材質是不是容易破都是我挑選面膜很在意的細節。

 

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面膜材質好嗎.JPG

▲  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面膜是採用厚實不易破的纖維材質

 

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面膜服貼嗎.JPG

 

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面膜的厚實纖維面膜材質除了不易破,最讓我喜歡的地方是:整個面膜能零死角吸附飽滿的精華液。

 

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面膜使用心得分享.jpg

接下來就來實測敷看看囉~

 

 

敷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面膜前先擦化妝水.jpg

這是有先擦過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化妝水後的肌膚狀態。

已經有微微的光澤感了~

 

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面膜服貼好敷.jpg

 

不需要任何技巧就能直接敷上的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面膜!

如果對於現在流行的薄透生物纖維面膜(3層的那種)在使用上覺得苦手,老是很難一次敷上臉,那這款你一定會喜歡!

隨便貼上都很好敷,喬位置也很容易,不怕被扯破~

 

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面膜精華液多.jpg

 

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面膜跟我的臉型很Match~

剛剛好可以敷到全臉,開孔的位置也都很剛好。

這款彈潤蜜桃濃潤面膜精華液很多,都扎扎實實的附著在面膜上,敷上後也不會滴滴答答的,非常的服貼,敷著去做別的事情也很OK喔!

敷臉的同時,我都會用手沾取面膜表層上的精華液,然後由下往上的按摩脖子,趁機連脖子一起加強保養一下~

 

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面膜敷完皮膚很水嫩.jpg

 

取下面膜後會感覺到還有一些多餘的精華液附在肌膚上。

有空時我會搭配貝殼機等等的美容導入儀器,多花一點時間讓精華液完全吸收。

 

敷完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面膜肌膚飽滿水亮.jpg

 

敷完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面膜後,我覺得最明顯的差異就是肌膚的澎潤感和光澤度

甚至會發現毛孔的細緻感提升,些許泛紅部位也都得到明顯的舒緩!

 

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面膜評價.JPG

 

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面膜我覺得特別適合乾性肌膚及混和性肌膚,作為加強保養或是急救保養使用。

使用了幾次後我覺得有讓我感覺到「養成健康好膚質」的威力!

比起純粹的補水,我覺得它是能給予肌膚所需的養分,維持肌膚的Q彈感。

不用天天敷,一周敷個1.2次搭配濃潤化妝水使用,慢慢地可以感受到肌膚的改變~

 

最後總結一下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化妝水& 彈潤蜜桃濃潤面膜的使用心得:

妝前保養使用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濃潤化妝水心得.jpg

 

☑ 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化妝水

這款化妝水尤其推薦給早晨趕時間又有上妝需求的人當作妝前保養

濃潤保濕、調理膚況有感,又不黏膩,長時間待在有冷氣的環境也能保持肌膚的水潤光澤感!

我覺得在即將進入秋冬的換季時節非常適合使用。

除了日常使用後肌膚也明顯更彈潤有光澤,後續也能輕鬆打造薄透服貼的底妝喔!

而特別乾燥或是泛紅敏感,也可以透過加強使用量或濕敷得到改善。

持續使用後,我可以明白日本女孩們為什麼都這麼喜歡momopuri 彈潤蜜桃系列了!

我的敏弱肌膚狀況真的變得越來越穩定。

當然也可以依據個人喜好再搭配其他的精華液和乳液,來達到自身最滿意的保養效果喔!

 

使用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濃潤面膜心得.jpg

 

☑ 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面膜

這款面膜我覺得適合用來急救、或是作為加強保養。

對於乾燥粗糙及泛紅的紓解我個人特別有感!

敷完的當下,我總是對於自己細嫩彈潤及明亮的肌膚非常滿意。

通常我自己都是在假日使用,出門前敷一下,玩一整天都不用擔心膚況!也可以搭配美容儀器做一周一次的深度保養~

這款最讓我喜歡的是,使用後並不是只有當下獲得好膚況,而是可以感受到肌膚是受到滋養調理、增加肌膚水潤度。

持續定期使用,整體膚況是很有感的提升!

 

最後附上官方購買資訊:

MomoPuri彈潤蜜桃濃潤濃潤化妝水+面膜心得.JPG

 

momopuri彈潤蜜桃系列 現在在松本清就可以購買,10月後在Tomod’s、@cosme、台隆手創館、札幌藥妝、家樂福、四季百貨都可以找得到~


以上是我的momopuri彈潤蜜桃系列(濃潤化妝水&濃潤面膜)的使用心得,供大家參考囉!

畢竟每個人的膚質、保養習慣和生活習慣還是有所差異,建議大家可以再靠櫃試用體驗看看,才能找到最適合你的底妝品喔!

--------------------------------------------------------------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更 多 你 也 會 喜 歡 的 分 享 

- 防曬|皮醫師Dr.P靚白輕透防曬乳|高係數醫美級SPF50潤色防曬乳推薦,不致痘、舒緩保濕、控油持妝、潤色修飾零負擔(實測影片)

- 底妝|2019資生堂全新超進化持久底妝系列心得|超持妝的薄透無瑕霧光肌,花椿紅妍刷、超進化空氣蜜粉推薦必買!

- 髮品|頭皮特殊保養|頭臭味怎麼辦?教你用Dr. For Hair 3步驟穩定敏感、戰勝油膩頭皮,還我清爽澎鬆、整日無異味!(教學影片)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