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超進化底妝心得評價PTT.png

不悶不致痘持久遮瑕底妝推薦

我個人選購底妝首要重點就是不能致痘、致粉刺,再來則是絕對不能厚重粘膩,以及要有良好的抗暗沈力、控油力和持妝度

資生堂2019年的新上市的全新超進化持久底妝系列強調的特色就是「輕盈不黏灰塵、明亮抗暗沈、持妝」等等我在意的訴求,加上我本身就是資生堂底妝的愛好者,心機系列的底妝回購無數次了,當然要火速嘗試一下!

除了底妝,新推出的花椿紅妍刷我也覺得很萬用、值得購入,以下一併跟大家分享。

 

資生堂超進化底妝價格多少.jpg

 

我目前入手的品項及價格:

超進化持久粉底 / 色號140 $1800

超進化持久遮瑕液 / 色號202 $1100

超進化空氣蜜粉 / Matte霧面款 $1500

花椿紅顏刷 $1650

 

資生堂超進化底妝適合膚質.jpg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我反覆測試下來,

覺得加強妝前保濕會讓妝感特別美,可以達到視覺上霧光奶油肌、但實際用起來完全不悶不黏不油膩喔!

一般來說,春夏我上妝前會比較習慣只擦化妝水,肌膚狀況差一點時會再加點精華液。

 

資生堂超進化底妝的妝前保養.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令人害羞的素顏。

除了老樣子毛孔問題,最近下巴有一點生理痘痘疤、還有兩頰泛紅、花花的、以及明顯的黑眼圈困擾。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好用嗎.jpg

▲ 超進化持久粉底 / 色號140 

 

完成妝前保養後,我通常就直接使用 超進化持久粉底(色號140)上妝了。

這款粉底液共有12種顏色喔,建議可以靠櫃體驗請櫃員協助選出最符合你需求的色號!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色號怎麼挑.jpg

▲ 超進化持久粉底 / 色號140 

 

我還滿喜歡資生堂這次超進化持久粉底的瓶身設計的,霧面的方罐很好拿握,就算擦完保養品手上滑滑的也不容易手滑摔落。

同時捨棄了常見的拔蓋式瓶身,改成選轉式的蓋子我也覺得很棒!

不只單手就能開關,也不用擔心蓋子弄丟或是旅行時在行李中不小心擠掉了弄髒包包!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保濕嗎.jpg

▲ 超進化持久粉底質地

 

超進化持久粉底的質地我覺得有點像我手邊另外一款也很紅的Mac超持久粉底液(嗚嗚這款妝感也很讚但我會爆痘...),是流動性低的乳液狀。推開時可以感受到是屬於滋潤型的質地。

 

資生堂這款粉底強調添加了水分感應聚合物及玻尿酸,達到雙重加強保濕效果。

同時也有加入植萃精華、時間調控粉末及完美貼合凝膠(看這些文字成分就覺得妝感好持久啊 XD )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心得PTT.jpg

 

超進化持久粉底的用量我覺得非常省,

按一下壓頭的量大約如上圖這樣一顆珍珠大小,就夠我完成全臉的底妝了!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使用方式.jpg

 

使用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時,我喜歡的上妝方式是先沾取一些點開在臉上後再慢慢拍開。

這款粉底液我覺得如果薄擦是乾滿快的,因此我會分成:兩側下臉頰、額頭、鼻子、下巴+人中, 七個小區域進行上妝。

臉大致拍開後,我會再用手指稍微推勻細部、用剩餘的粉底液加強瑕疵比較明顯的地方。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遮瑕力好嗎.jpg

 

單用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完妝時的妝感是有光澤、且具有遮瑕度的妝感。

泛紅、痘疤和毛孔我覺得都可以遮掉7~8成。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遮瑕力實測對比jpg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使用前(左)後(右)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控油嗎.jpg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心得筆記:

這隻底妝我個人建議使用時可以沾取少量的慢慢推開,才能完成薄透有光澤但又同時有遮瑕力的底妝妝感

如果妝前保濕有做好,妝感會是非常細緻透亮、宛若天生好皮膚的感覺  ;

如果妝前肌膚比較缺水,就會覺得少量的粉底液會比較難推一點,但因為這款粉底本身也有許多保濕成分,也不至於會讓肌膚覺得上完粉底後有緊繃或是乾紋、脫屑的狀況。

 

這款粉底液擦在肌膚上我不會覺得特別的緊繃或是過於滋潤悶厚,肌膚的感覺是舒適的!

我大約會在上妝後6小時左右用面紙稍微壓一下出油量比較大的地方,這款底妝持久度真的不錯,通常面紙不會帶走太多的粉底,所以不太需要補妝。

我一天通常至少帶妝10小時,使用資生堂超進化持久底妝系列時幾乎不需要補妝,到卸妝前都還沒有暗沈,底妝也都還有七八成左右。

最讓我滿意的是,這款雖然是主打持久、又遮瑕的底妝(通常這類底妝對我來說都比較悶、容易爆痘),但完全沒有讓我有致痘的感覺!

整體來講我覺得滿適合混合肌膚、肌膚有點瑕疵想追求遮瑕持久又不想放棄底妝光澤感的人喔!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遮瑕液色號.jpg

▲ 超進化持久遮瑕液 / 色號202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遮瑕液葫蘆型刷頭.jpg

 

超進化持久遮瑕液的海棉棒我覺得好好上手,偏瘦長的葫蘆狀棉棒,要大範圍地塗抹、或是針對小瑕疵做局部小點遮瑕都很好用!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遮瑕液質地保濕薄透.jpg

 

這款超進化持久遮瑕液的質地就明顯的比較水感薄透,不用擔心遮瑕會越遮越厚!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遮瑕液怎麼用.jpg

 

我個人喜歡拿這隻超進化持久遮瑕液來遮黑眼圈下緣和泛紅、小暗沉的地方。

黑眼圈我會使用其他偏橘色系的遮瑕膏先遮比較黑的內圈,再用超進化持久遮瑕液點在黑眼圈下緣和一般膚色交界的地方,輕輕拍開讓膚色巧妙融合。

除了有修飾黑眼圈的功能,這樣的雙色遮瑕方式還能提亮顴骨上方,讓臉型更立體!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遮瑕液遮黑眼圈.jpg

▲ 超進化持久遮瑕液使用前(右)後(左)對照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遮瑕液遮泛紅痘疤.jpg

 

除了修飾黑眼圈,我覺得拿超進化持久遮瑕液遮痘疤和鼻翼兩側的小泛紅也很好用!

因為它夠保濕、夠薄透、但又具有良好的遮瑕力,所以遮痘疤可以維持一整天都不會乾燥脫皮、遮泛紅無論大小範圍都可以很服貼於肌膚之上並且維持一整天。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遮瑕液評價PTT.jpg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遮瑕液的小心得筆記:

這款遮瑕是我目前用過最不會讓我眼下出現乾紋的液狀遮瑕!

過去用過的液狀遮瑕,雖然輕盈但保濕力也相對偏弱,通常上妝完沒幾小時我的眼睛下方就會開始出現乾紋。

所以有一陣子我索性不遮黑眼圈了!

後來換了另一款膏狀的遮瑕盤,有比較減緩了乾紋的狀況,但如果我想要用雙色疊擦的遮瑕方式,眼下又會覺得有點厚重。

所以目前我都是深橘色膏狀遮瑕搭配這隻超進化持久遮瑕液,就可以達到我理想的修飾黑眼圈效果又不會出現眼下乾紋了!

此外這支遮瑕液遮泛紅、痘疤也都滿適合的,整體又小小一隻很適合攜帶,有缺遮瑕的可以去試試這一款喔。

 

資生堂超進化空氣蜜粉好用嗎.jpg

▲ 超進化空氣蜜粉 / Matte霧面款

 

接下來分享的超進化空氣蜜粉,我覺得是這系列必買的品項啊!

不像粉底液可能需要挑色號、挑膚質,這款蜜粉就是不挑膚色、膚況又能提升底妝質感的神物!

 

資生堂超進化空氣蜜粉粉撲質感好.jpg

 

先分享蜜粉中附帶的蜜粉撲。

整個蜜粉撲厚度挺厚的,觸感柔軟又厚實,鋪在臉上非~常~舒~服!

真的是舒服到有時候會無意識的一直狂撲喔!!!!

 

資生堂超進化空氣蜜粉粉撲細緻舒服.jpg

 

資生堂的超進化空氣蜜粉粉撲是細細的絨毛材質,

除了觸感很好、完全不扎肌膚之外,可以讓蜜粉非常均勻又薄透的附著在肌膚(底妝)之上~

 

資生堂超進化空氣蜜粉粉盒設計佳.jpg

 

另外要特別大力讚賞的是粉撲和蜜粉篩網中間的這層塑膠隔板!

一般常見的都是浮貼在蜜粉篩網上的紙片設計、或是平面的塑膠板或紙板,使用起來其實不是那麼便利,往往用了一陣子就會搞丟隔板了!

但資生堂這款空氣蜜粉的隔板是立體又有把手的喔!

透過把手就可以直接將隔板和粉撲一起拿起來,非常乾淨衛生、也不用擔心使用過的蜜粉撲和蜜粉長時間待在一起!

 

資生堂超進化空氣蜜粉粉盒很好用.jpg

 

而蜜粉篩網我也覺得很厲害,是帶有QQ彈勁的細緻篩網,透過蜜粉撲輕輕按壓就可以沾取適量的蜜粉,

完全不需要什麼搖晃、翻過來180度或是先倒在盒蓋上再沾取!!!

對於我這個經常趕時間出門的人,任何可以省時省力的設計都是大加分!!!!

相信各位趕著上班、上學的你們也一定會很愛這個蜜粉盒的設計的!

 

資生堂超進化空氣蜜粉粉質超細緻.jpg

 

雖然蜜粉盒很厲害,但其實蜜粉好不好用才是重點!

這款蜜粉完全符合品名「空氣蜜粉」!

粉質細膩輕盈到彷彿雲霧一般,因為太輕盈細緻了,完全看不出「粉末狀」粒子,

鋪上肌膚後也是透明的,質地不乾燥,所以我覺得是不挑膚質的!

 

資生堂超進化空氣蜜粉心得推薦.jpg

 

因為這款蜜粉極為細緻輕盈,所以也要提醒大家沾取時不要拍壓得太大力,

否則你會覺得好像有一層淡淡的薄霧從你眼前飄過去~

其實是貴鬆鬆的蜜粉悄悄地漏出來飄走了......

 

資生堂超進化空氣蜜粉妝感隱形毛孔.jpg

 

資生堂超進化空氣蜜粉的小心得筆記:

資生堂超進化空氣蜜粉我覺得最厲害的地方就在於,它近乎透明、極為細緻,但鋪上後肌膚整體的質感和細膩度就會大為提升,特別是對於鼻翼兩側的毛孔隱形效果讓我甚感驚奇!!!!

我用的是霧面款,我覺得即使是喜歡光澤感的乾肌都很適合!

因為它鋪上臉後並不是扎扎實實的霧面感,而是讓底妝變成曖曖內含光的隱約光澤質感,等待肌膚稍微出油後,就會變成漂亮貴氣的奶油肌~!!!

 

資生堂花椿紅顏刷心得PTT.jpg

▲ 花椿紅妍刷

 

最後分享的花椿紅妍刷也是我覺得喜歡美妝的你們都必須擁有的!

 

資生堂花椿紅顏刷好用嗎.jpg

 

雖然花椿紅妍刷胖胖短短的,

結合了山茶花4片花瓣的意象打造而成的菱形+圓弧凹槽的設計,其實使用起來非常好拿握、而且短短小小的也很好收納和攜帶出門!

 

資生堂花椿紅顏刷刷毛.jpg

資生堂花椿紅顏刷刷毛柔軟豐厚.jpg

 

花椿紅妍刷的刷毛豐厚細密又柔軟,可以讓粉質底妝品極其薄透又均勻的附著於肌膚之上,完全不扎肌膚,可以快速刷出精緻有透明感的妝容。

 

資生堂花椿紅顏刷刷毛上妝零死角.jpg

 

如果追求底妝的透明度、光澤感,又想要用蜜粉定妝的話,就很推薦使用這隻花椿紅妍刷上蜜粉喔!

 

資生堂花椿紅顏刷搭空氣蜜粉妝感好.jpg

資生堂花椿紅顏刷粉餅妝效好.jpg

 

花椿紅妍刷的刷毛結合了的4個圓形立體刷毛頭設計,

特別適合針對鼻翼、眼角等細部的地方。

如果你是屬於這些部位特別容易脫妝或是卡粉的人,就很適合用這隻來上蜜粉定妝喔!

 

資生堂花椿紅顏刷值得買嗎.jpg

 

除了上蜜粉,我覺得這隻花椿紅妍刷拿來上粉餅也超棒的!

有時候想快點出門我就會擦上透明防曬後直接上粉餅,

用這支刷子以畫圓的方式刷上粉餅不只很快速,同時可以將粉餅上的非常的薄透但又不失遮瑕力,

上一層就可以把我最在意的毛孔遮個七八成!重複刷個兩層我就覺得妝感很讚了!

這隻刷子最讓我驚豔的就是連粉餅都可以快速的上出沒有粉感又光滑細緻的妝感!

這可是一般海綿粉撲比較難做到的啊!

 

資生堂2019超進化持久底妝推薦心得評價.jpg

 

總結來說,

我個人給資生堂2019新推出的超進化持久底妝系列的評價是很高的!

我個人最理想的底妝就是:「輕盈舒適、高遮瑕力但又不能有厚重妝感、妝感要有細緻光感、抗暗沈、持久不脫妝、不致痘、有控油力又不能太乾燥」,其實說起來簡單但真的是蠻刁鑽的需求。

但這一系列搭配使用下來我覺得有達到我理想的狀態8.5成了!

比較可惜的是控油力對我的混合肌T字部位來說還是有點不夠力,一天大概還是會需要用面紙按壓吸油個一兩次,或是另外搭配控油的妝前乳!

但是出油後不脫妝這點就讓我很滿意了,至少我只要隨手壓掉油光就好了,不需要抽空補妝!

整體來說是很推薦大家去櫃上試用體驗看看的,我想應該會特別適合一般膚質~混合偏油性肌膚,乾性肌膚加強保濕後應該也是很適合的,大油肌的話則建議另外搭配控油產品輔助。

 

資生堂2019超進化持久底妝持妝度實測.jpg

 

最後給大家看看在38度的高溫下,我帶妝10小時後完全沒有補妝的樣子(中途有用面紙壓掉油光2次)。

我覺得包含底妝、遮瑕都還保有7、8成,毛孔都還遮得滿好的,而且底妝還是非常透亮不暗沉的!

鼻翼泛紅和比較深的痘疤是有一點點現形了,但這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畢竟也都深了、大家視力也沒那麼好了,這點掉妝程度是OK的! 哈哈哈哈哈哈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底妝推薦心得.jpg

 

以上是我的資生堂2019超進化持久底妝系列使用心得,供大家參考囉!

畢竟每個人的膚質、保養習慣和生活習慣還是有所差異,建議大家可以再靠櫃試用體驗看看,才能找到最適合你的底妝品喔!

--------------------------------------------------------------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更 多 你 也 會 喜 歡 的 分 享 

- 髮品|頭皮特殊保養|頭臭味怎麼辦?教你用Dr. For Hair 3步驟穩定敏感、戰勝油膩頭皮,還我清爽澎鬆、整日無異味!(教學影片)

- 卸妝|洗卸合一的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好用嗎?|敏弱肌實際使用心得+卸妝清潔力實測分享推薦!

- 底妝|實測推薦|適合混合肌的AGE20歐若拉極光煥彩爆水粉餅:保濕、控油、持妝!服貼遮瑕不厚粉、補妝不卡粉,冷氣房待整天也OK!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