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牙醫診所推薦.png

台北中山區牙醫診所推薦

從兒童牙科診所到每半年定期回診洗牙的牙醫診所的選擇真的很重要!

我身邊許多人恐懼或不愛看牙醫,大部分是因為童年時看兒童牙科有不好的回憶,因而很不愛看牙醫。但牙齒是人類非常珍貴的器官,自乳牙脫落後,就只有唯一的一副恆牙會陪伴我們一輩子!

俗話說:「能吃就是福」,但是要能享受「吃」就得有一副好牙齒,所以真的要挑選好牙醫診所定期檢查照顧牙齒,才會有好福氣啊!

非常慶幸我天生生得一副還算健壯的牙齒,從小看牙醫的經驗也都很良好,所以面對牙醫時我不太有恐懼感,都還能滿理智的感受整體環境和牙醫的親切度與專業度!

本篇就是要理智清晰的來分享推薦我覺得在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附近、親切又專業的星誠牙醫診所,很適合恐懼看牙醫、或是在幫孩子們尋覓溫柔專業的兒童牙醫診所的爸媽們參考喔

文末還告訴你如何輕鬆省下一次掛號費!!!

IMG_1966.JPG

身為北漂遊子,其實我在台北一直沒有固定回診的牙醫診所,也沒有做到每半年定時回診檢查、洗牙。(真的還好我的牙齒天生條件優秀,感謝媽媽~)

但我自己心裡一直很在意這件事,加上近期也有刷牙容易出血的狀況,因此開始起了要好好找個固定的牙醫診所、好好全面檢查的念頭。

剛好得知以前我曾經去過的自助藍光牙齒淨白沙龍「Dr.曾淨白美齒專家」也有相關的牙醫診所「星誠牙醫診所」,想起當初在Dr.曾淨白美齒專家的整體感受很不錯,因此也就決定來星誠牙醫診所試試!

 

IMG_1986.jpg

星誠牙醫診所的地理位置非常方便,從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出站後過個馬路就到了。

營業時間也很能配合上班族、學生族群的下班下課時間。

―  星誠牙醫診所  ―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60號

(近行天宮捷運站1號出口 過馬路步行1分鐘)

⏰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09:00-12:30 / 14:00-17:30 / 18:00-21:30

週日公休

📲  預約電話:02-2536-1002

IMG_1978.JPG

星誠牙醫診所的迎賓大門簡約精緻。

精緻的大理石板點綴著金色字樣,搭配一小盆精緻的植栽,給人單純親切、彷彿家一般的溫暖精緻感覺。

IMG_1967.JPG

進門後要先換上星誠牙醫診所準備的室內拖鞋。

乾淨的室內拖鞋都是一雙一雙整齊地擺放在鞋櫃內,而要離開診所時也要記得把換下來的拖鞋放在右側的籃子裡喔!

IMG_1982.JPG

星誠牙醫診所內部的空間不算極為寬敞,但整體給人的感覺是很明亮舒服的。

有些牙醫診所雖然寬敞、裝潢亮麗精緻,但卻會讓人有種冰冷的感覺;而星誠牙醫診所給我的感覺則是非常舒適自在、溫暖明亮的。

我覺得這樣的環境是有助於對於看牙醫這件事比較容易緊張或恐懼的人放鬆的!

IMG_1969.JPG

星誠牙醫診所是由曾梓豪院長領軍,搭配其他六位專業的牙科醫師協力看診。

如果沒有想要特別指定哪位醫師,就可以直接預約方便前來看診的時間。

如果想要指定醫師看診,那就需要在預約時特別詢問醫師的看診時間再做安排囉!

這次我沒有指定醫師,是給曾梓豪院長看診的,整體感受非常好,很推薦喔!

(我可是隔天就直接幫對一直很不愛看牙醫的朋友也預約了呢~!)

IMG_1971.JPG

確認完預約資訊後,如果跟我一樣是第一次來星誠牙醫診所看診,就會需要跟到一般診所進行初診一樣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這裡是星誠牙醫診所第一個讓我感到驚豔的貼心之處。

填答初診資料時全程會有診所的專業人員在一旁帶領協助,而且是使用ipad填寫電子表格,整個過程非常快速輕鬆、而且填答起來也非常踏實,不用擔心自己會不會因為不夠具備專業知識而填錯資訊!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是對自己的字跡特別在意的,一定會很享受這種用ipad填寫資料的暢快感! 因為你們一定懂寫字的時候包含桌椅高低、筆墨順暢度、甚至紙張厚度都很重要,一丁點不合適就會寫出讓自己不滿意又很在意的字跡,心裡著實不舒服!用ipad填答不僅快速也完全沒有這種困擾!)

IMG_1980.JPG

星誠牙醫診所一樓診間

填寫個人初診資料完畢後,診所人員很快就安排我到一樓診間後方拍攝牙齒的X光照。

一樓診間以木造地板和白牆做基底,搭配黃色系的診療椅,整體沒有印象中牙醫診所的冰冷感,而是有種日系的小溫馨感

也可以看到診療椅中有座毛玻璃隔間,不僅保持了空間的明亮與寬敞感同時也讓每位來看診的人都可以保有隱私。

IMG_1965.JPG

照完牙齒X光後,診所人員就先帶我回到大廳稍作休息,等待醫生結束上一診。

一樓大廳備有茶水和幾本雜誌,等待時也不會無聊。

IMG_1968.JPG

▲一樓大廳旁邊也有小小的洗手間,可以供看診後整理儀容使用。

IMG_1979.JPG

星誠牙醫診所共有2層樓的診間,我只在大廳坐了一下子就被帶領上二樓準備看診洗牙了!

這部分也讓我覺得診所在預約時段上掌握得滿好的,都還來不及滑個手機就輪到我了XD

IMG_1974.JPG

▲星誠牙醫診所二樓也有個小櫃檯

IMG_1973.JPG

▲上了二樓後左手邊就是星誠牙醫診所的二樓診間了

IMG_1975.JPG

▲星誠牙醫診所二樓診間一樣設有兩組診療椅

診療椅中間也設有布簾可以拉起來保護隱私。

這時我的X光片圖像已經展示在診療椅前的螢幕上了。

IMG_1964.jpg

在診療椅上躺好後,沒等多久曾院長就來了。

一開始曾梓豪院長就很親切仔細地詢問目前我個人的潔牙及日常保養習慣、目前牙齒和牙齦是否有什麼不舒服或感到異樣之處,進而分析說明他從X光片上得到的訊息、並且給予日常清潔和保養的建議。

言談之中可以感受到醫生在前來看診之前,就有先了解過患者的狀況,而不是隨性的直接上診。

初步問診結束後,醫生還是有再幫我實際檢查了一下口腔整體的狀況,才進入洗牙的程序。

在洗牙的過程中,醫生也有一並再幫我做比較深入的檢查。

星誠牙醫診所洗牙心得
曾院長洗牙的手法非常輕柔,推薦給害怕洗牙、或是洗牙經驗不好的人可以來找曾院長試試看!

過去我在其他診所洗牙時,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局部有點不適、或是有痠痠的或是壓迫感,但曾院長的洗牙過程我覺得幾乎是沒什麼感覺的,整個過程我都非常放鬆、舒適。

而且以前洗牙時,我覺得最困擾的是常常會被水柱噴滿臉,但曾院長洗牙的過程中我覺得水花四濺的狀況也很少。

整個洗牙的過程中,曾院長除了手法輕柔,也會很溫柔親切的告知清洗進度、正在清洗的部位的牙結石狀況、並且適時的給予口頭上的加油與鼓勵,讓人感覺特別的安心。

我想對於懼怕看牙、洗牙的人,來找像曾院長這樣溫柔親切又仔細的牙醫師看診,一定會大大降低對看牙醫的負面印象與感受的!

而且除了清洗牙結石之外,曾梓豪院長還主動幫我加強清潔了咖啡垢、茶垢。

IMG_1976.JPG

因為我這次超過半年才找牙醫師洗牙,洗完牙後曾梓豪院長也跟我說明了他在洗牙過程中發現的一些小問題,並建議我可以再到診所做進一步的檢查。

曾院長也主動跟我說明了如果檢查後需要進一步的處理,有健保給付的傳統處理方法和自費雷射兩種方式可以解決,並且分析了兩種處理方式各自的優勢。

也很親切的說可以回去再想想、如果真的有狀況其實現在不處理也沒有大礙,但未來還是會需要處理的,可以到時候檢查完確定需要、想要處理時再進一步討論執行方式就好。

這點也是讓我覺得感受很棒的!

星誠牙醫診所初診心得

過去跟身邊的朋友討論到看牙醫這件事,很多人都說討厭看牙醫的原因之一就是:「有種自己無法充分釐清自己牙齒健康狀況以及真正的解決方式的焦躁不安感!」

「明明都定期檢查,但每次看完醫師總是會跟你說哪裡又有問題要處理,然後通常都需要花費不小的金額。可是要是實際上硬著頭皮沒有進一步處理,好像也不會特別感覺哪裡不舒服!但就是心裡會怪怪的!」

這次來星誠牙醫診所給曾梓豪院長做例行檢查和洗牙,就完全不會讓我有這困惑焦躁的不安。

洗牙的每一個步驟和細節醫師都說明的很清楚,不僅對於牙齒的整體狀況一一說明,也會說明各種可能性與多種可以執行的解決方案,讓我能充分了解並能有自行評估思考未來該怎麼處裡的思考空間。

這也是我很推薦星誠牙醫診所曾梓豪院長的原因之一!

除了醫師專業又親切溫柔之外,診所的其他人員也都讓我覺得很親切、細心、溫柔不怠慢,很有安心感!

而且星誠牙醫診所也針對每個人都有很貼心的專屬後續追蹤服務系統。

IMG_1970.JPG

看診完畢後,如果感覺不錯、想要固定在星誠牙醫診所看診,很建議可以依診所人員指示加入星誠牙醫診所的官方Line@帳號!

後續幾天診所會傳訊息關心看診後/治療後的牙齒狀況,有問題也隨時都可以透過LINE@諮詢,後續要預約回診也都可以直接透過LINE@預約,非常方便~也能留下清晰的紀錄喔!

星誠牙醫診所推薦評價

綜合在星誠牙醫診所初診的整體感受,我整理了以下幾點是我覺得特別滿意也很推薦的特點:

1. 環境溫馨舒適、診所人員親切、積極、仔細

2. 醫師(曾梓豪院長)看診過程專業仔細不輕率、態度親切、手法溫柔,會隨時關注患者的感受,會隨時清楚地告知診療狀況、看診結束後整體牙況也說明的很清晰仔細

3.所有醫護人員都讓我覺得是會站在患者的角度一起討論必須的療程與解決方案,不會只推薦要大花錢的項目

4. 後續有一對一LINE@系統支援諮詢服務與預約服務很貼心又方便

整體來說,我覺得星誠牙醫診所很適合忙碌的上班族,不僅LINE@線上預約及諮詢服務很貼心便利、營業時段也很符合上班族的時間。

除了上班族,也很推薦給想要帶孩子們看牙的父母,因為除了線上預約方便、營業時間夠貼和父母下班時間之外,醫師和診所人員的親切溫柔也能大大降低孩童們對於看牙的恐懼與不安。

另外,也非常推薦給對看牙醫有陰影的人,醫師輕柔仔細又專業的看診過程、清晰的說明和所有人員零壓力的服務與諮詢過程,絕對能大大緩解對於看牙醫的焦慮以及恐懼!

―  星誠牙醫診所  ―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60號

(近行天宮捷運站1號出口 過馬路步行1分鐘)

⏰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09:00-12:30 / 14:00-17:30 / 18:00-21:30

週日公休

📲  預約電話:02-2536-1002

官網 << 點擊前往

除了一般的例行檢查、洗牙,星誠牙醫診所也有兒童齒科、矯正、植牙、美學假牙等服務喔!

看完本文後,有心動想到星誠牙醫診所試試看嗎?

出示本篇文章給櫃檯人員就可以享掛號費全額折抵乙次喔!

延伸閱讀

- 美齒|自助藍光淨白美齒紀錄分享|忠孝復興Dr. 曾 淨白美齒專家:DIY操作20分鐘有感!(HD影片:含藍光淨白原理+必知小知識)

- 美睫|台北接睫毛推薦|東區Lash Maker日式質感美睫(美專科內):維持長達8週、零異物感的個人專屬美睫訂製,CP值超棒!(接睫毛後可以洗臉嗎?如何維持接睫毛?毛材怎麼選?日式/韓式美睫的差別? 懶人包整理!)

- 保健|葉黃素推薦|葉黃素怎麼挑?需要補充葉黃素嗎?追劇、工作長時間使用3C的我吃: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來照顧我的健康!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為你帶來實用的參考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 |

加入收看更多新鮮美好事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

限時動態很精彩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