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牙齒美白推薦.png

 牙齒藍光淨白效果+小知識 ( 有HD影片 )

最近去台北忠孝復興捷運站附近的美齒中心『Dr.曾 淨白美齒專家』做了DIY牙齒藍光淨白,過程短短不到一小時,除了成果顯著外,也從諮詢師身上學到不少關於藍光淨白美齒的原理與小知識!

整理了這篇在『Dr.曾 淨白美齒專家』自助藍光淨白的紀錄分享,給想做牙齒藍光美齒的你參考!

先有了這些概念之後可以讓你對牙齒藍光淨白更了解、也會讓你更了解自己適不適合喔!

 

 4分鐘火速影片分享 

Youtube高清版 << 點擊

粉絲團高清版  << 點擊

 

Dr.曾淨白美齒專家推薦.JPG

 

這次選的『Dr.曾 淨白美齒專家』美齒中心在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約1分鐘距離的大樓裡,交通很方便。

 

Dr.曾淨白美齒專家推薦評價.JPG

 

『Dr.曾 淨白美齒專家』美齒中心的空間不大,進門後左手邊有一面顧客留念的拍貼牆,旁邊的長條形鏡子後方是鞋櫃,有提供拖鞋供替換。

(這部分會有諮詢師引導服務~)

 

Dr.曾淨白美齒專家好嗎.JPG

 

『Dr.曾 淨白美齒專家』美齒中心的整體空間有種家的感覺,輕盈穩暖的木質色調和白色為基礎的空間,明亮又溫馨。

因為空間不大,一次只能同時有3位客人同時進行牙齒藍光淨白美齒課程。

我到訪的時候現場有兩位諮詢師在旁協助諮詢,整體上人手配置是很足夠的,也讓我在操作自助藍光淨白的過程中可以感到很安心,不怕有疑問的時候沒有人可以協助。

 

Dr.曾淨白美齒專家冷光美白評價.JPG

 

進行藍光淨白課程的時候,從諮詢到進行DIY自助操作,全程都是在自己專屬的座位上喔!

每個座位上也都有附設拉簾,如果有其他客人時可以拉上、保持個人隱私與舒適。

這個座位我個人覺得很舒適,坐著坐著就想入眠了XD

 

Dr.曾淨白美齒專家牙齒冷光美白評價.JPG

 

一開始會需要先填寫一點基本資料與問卷,幫助美齒中心的諮詢師更了解每個人的牙齒狀況,更能討論出適合自己的美齒課程喔!

這裡的諮詢師非常的親切溫柔,而且有問必答,也會主動給予中肯的建議,過程中也不會強行推銷,整個諮詢的過程感受非常好。

諮詢過後,諮詢師會提供個人專屬的牙刷,讓你再做一次牙齒清潔,才開始藍光淨白美齒課程喔!

 

忠孝復興Dr.曾淨白美齒專家牙齒冷光美白評價.jpg

 

因為我個人幾乎是天天都和一杯咖啡和茶,所以長期下來牙齒上的色素沈澱滿明顯的,顏色看起來有點偏黃。

在進行藍光淨白美齒課程之前,我的齒色約落在色卡的26左右。

我的目標是14,有6個色階的距離需要努力XD

 

忠孝復興Dr.曾淨白美齒專家牙齒冷光美白.JPG

忠孝復興Dr.曾淨白美齒專家冷光美白好嗎.JPG

台北Dr.曾淨白美齒專家冷光美白好嗎.jpg

 

因為進行藍光淨白美齒的過程中,嘴巴必須持續張開、也暫時無法補充水分,所以『Dr.曾 淨白美齒專家』美齒中心也貼心的提供了礦泉水和凡士林。

可以在事前先補充一點水分、在嘴唇塗上凡士林避免過於唇部乾燥不適。

 

台北Dr.曾淨白美齒專家冷光美白心得.jpg

 

接著也會提供一些紗布、棉布塞在舌下與嘴巴兩側,幫助吸附過程中分泌的口水。

另外也會提供一次性使用的C型夾,幫助維持嘴巴持續張開、露出前排牙齒。

(藍光淨白美齒主要是針對每個人的微笑區域,而每個人的微笑區域不太一樣,大約會是前排12-16顆牙齒,不是全口喔!)

 

台北Dr.曾淨白美齒專家冷光美白推薦.jpg

 

接著就開始自助塗上『Dr.曾 淨白美齒專家』美齒中心獨家特調的牙齒淨白凝膠囉!

過程中諮詢師會隨時在旁確認是否有全部牙齒都塗到、以及是否塗的均勻。

 

Dr.曾淨白美齒專家自助冷光美白.jpg

 

自助塗抹完凝膠後,會需要戴上保護眼睛的眼鏡。

之後諮詢師會協助確認照光的機器角度是否有對準牙齒。

確認一切就緒後,就可以按下開關按鈕、放鬆的等待20分鐘囉!

 

Dr.曾淨白美齒專家自助冷光美白評價.JPG

 

『Dr.曾 淨白美齒專家』美齒中心的每個座位都有放置手拿鏡,過程中可以隨時確認自己的牙齒位置是否有對準機器,才不會牙齒沒照到光都沒發現!

如果牙齒沒有均勻照到光,效果可是會大打折扣了、很可惜~

 

Dr.曾淨白美齒專家自助冷光美白好嗎.JPG

 

再等待照光的期間,諮詢師會詢問是否需要做免費的指緣保養。

來美齒結果連手指都照顧到了呢~

 

Dr.曾淨白美齒專家自助冷光美白心得.JPG

 

因為這裡的環境很舒服,等待的過程中想要瞇一下休息也是ok的。

如果是午休時間抽空來做課程,還可以順便睡一下午覺喔XDDDD

 

Dr.曾淨白美齒專家自助冷光美白時間多久.jpg

 

如果真的睡著了,諮詢師也會在旁協助確認牙齒是否都有照到光,並隨時幫忙調整。

照光時間到後,只要去漱漱口把淨白凝膠洗掉,就可以看到成果囉!

 

Dr.曾淨白美齒專家自助冷光美白效果好嗎.jpg

 

這次我連續做了兩堂課程,第一堂是20分鐘,第二堂是15分鐘。

(因為是持續做,第一次的凝膠已經發揮作用了,第二堂課只要15分鐘就可以有相同的效果)

我的齒色變化了4個色階,由26來到了18!

雖然距離我理想的齒色14還有2個色階,但這次結果已經讓我很滿意了!

 

忠孝復興Dr.曾淨白美齒專家自助冷光美白效果好嗎.jpg

 

 最後補充一下想做藍光淨白美齒我覺得必須事先了解的幾個概念:

 

1. 藍光淨白是幫助恢復天生的牙齒顏色,並不能根據個人喜好而訂製美化到個人想要的齒色。

2. 藍光美齒的效果如同擦保養品一樣,會依照每個人牙齒對淨白凝膠及照光過程的反應而有不同。

所以每個人做一堂課程的成果會是如何都是不一定的,因此諮詢師也沒辦法告訴你做一次能改善多少,得實際進行課程後才會知道。

3.每個人天生的齒色都是不同的,所以進行藍光淨白美齒的最佳成果也會有所不同。

一般來說,白種人的齒色天生就偏白,有機會可達到上圖中的S2或S4; 而黃種人的齒色平均則是在上方圖片中的S14左右,但也有可能天生就比S14黃或白,所以像我理想是14號色,但如果我天生的齒色就比較黃一點,即使持續回去美齒中心做課程也無法達到的,反之,如果我天生齒色較白,就可能達到S10或S12,但這都得實際進行課程後才會知道。

4. 進行牙齒藍光淨白美齒課程後一小時內建議不要進食(可喝水、牛奶或豆漿),一週內也建議避免吃深色食物。

 

建議想做藍光淨白美齒的你,要先有以上的觀念再去做,才可以達到滿意的成果喔~
 

Dr曾冷光美白價格多少.jpg

 

最後附上『Dr.曾 淨白美齒專家』的相關資訊:

☑ 台北忠孝店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76號8樓之2(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附近)

☑ 台北忠孝店電話:02-27528282

☑ 營業時間:10:00~20:30

☑ 預約方式:LINE@預約,帳號 @drsen (亦可事前透過LINE@做諮詢)

☑ 滿$3000可刷卡

☑ 其他分店:桃園旗艦店、台北中山店、板橋新埔店、台中一中店

☑ 目前有打卡優惠活動:

課程結束後至『Dr.曾 淨白美齒專家』的Instagram追蹤、打卡發布限時動態+標注『Dr.曾 淨白美齒專家』,即可享有5折最低體驗價單堂1,280、連續兩堂2,180!(單堂原價2,800)

*兩堂課程限同一人當日使用完畢,不可分次使用*

*優惠活動依照Dr. 官網公告而會有所調整*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為你帶來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更 多 你 也 會 喜 歡 的 分 享 

- 保養|南法香頌必囤化妝水|南法蕾朵純露:訂製你的專屬濕敷化妝水,有機認證、低敏清爽、敏弱肌的安心有感保養!

- 網購|小旅行必備包款|法國Lipault Paris保齡球包:輕巧大容量、平價高質感又耐髒的巴黎時髦箱包,精緻耐用、時尚好搭配!

- 髮品|護色洗髮精推薦| 賣翻原因大剖析!好用的無矽靈日本美容液洗髮精推薦,淨澈護色、輕盈柔順,櫻花妹都在用!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