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黃素推薦PTT.png

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7in1黃金配方補充每日所需

你我都知道護明的關鍵「葉黃素」是很重要的養分之一,但你知道該如何在日常中攝取補充葉黃素?葉黃素保養品怎麼選嗎?你需要加強補充葉黃素嗎?

這一年多來我自己和身邊的人都對「健康」加倍重視!過去可能只是生病了才討論去哪看醫生,但現在都會討論日常該怎麼保養才能讓身體整體狀況維持穩健良好。

關於「護明」這塊,也因為出門的時間少了,追劇的時間多了、在家遠距工作.......等因素,而成為朋友間有關健康的高討論度議題。

什麼人需要補充葉黃素.jpg

我的工作需要長時間使用電腦,以前休假時還會安排小旅行到戶外走走、看山看海好好放鬆休息。

但這一年來幾乎都待在家居多,大多數的休閒活動都是追劇、看書或是滑社群平台。

直到幾個月前我開始覺得好像比以前更容易覺得不舒服,進一步回想自己的生活後,才發現真的讓自己的關鍵部位太辛勞了。

眼睛保養吃葉黃素有用嗎.jpg

除了盡量多休息之外,也開始研究要怎麼靠飲食多補充適合的養分。

過去大家想到護明保健,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多吃「紅蘿蔔」吧?

「但偏偏好多人都不喜歡吃紅蘿蔔啊~~~怎麼辦?」

其實多補充以下食物都可以攝取到很好的護明所需養分喔!

- 對護明有幫助、富含葉黃素的食物有哪些? -
 10大富含葉黃素的食物:菠菜、地瓜葉、南瓜、綠花椰菜、紅蘿蔔、雞蛋(蛋黃)、柳丁、番茄、高麗菜。

其中「蛋黃」更是目前已知生物可利用率最高的食物,以蒸煮的方式加點油料理,更能提供身體對有效的養分的吸收率喔!

視力保養吃葉黃素有用嗎.jpg

但是身為外食族,我真的很難天天都能透過飲食補充到足量的葉黃素。

加上我又是大量使用關鍵部位的人,所以我還是另外再補充葉黃素保健食品

如果你們跟我一樣是外食族或真的很偏食的人,有屬於以下4大族群,或許也可以跟我一樣另外補充保健食品來幫助身體攝取適量的葉黃素喔!

- 需要加強補充葉黃素的人有哪些? -
 1.長時間使用3C的人(EX:上班族)
2.長時間閱讀的人(EX:學生)
3. 年老者
4.喜歡追劇的人

我自己就是經常使用3C的人,各種工作事務都離不開電腦與手機,甚至近期的休閒也是持續頻繁地追劇。

其實以前並不會特別有感覺,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的增長?或是真的持續使用過度?

直到近一年來才開始顯著感受到容易酸澀不舒服。

葉黃素品牌推薦.jpg

於是我開始著手挑選葉黃素,做了許多資料搜集後我挑選了「大研生醫」的「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來幫我補充身體所需的葉黃素!

為什麼我會選擇「大研生醫」的「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呢?

首先是我對大研生醫的品牌有一定的信任度與好感,目前和家人持續一起在吃的魚油正是大研生醫的「高濃度德國頂級魚油」,目前陸續吃光了好幾瓶,很安心也很滿意。

所以首選名單中就納入了「大研生醫」的「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做考量。

視易適葉黃素好嗎?.jpg

最後我選擇了「大研生醫」的「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主要還是因為其含有7in1+游離型葉黃素的成分以及獲得了世界各國的許多專利認可。

- 大研生醫 視易適葉黃素膠囊哪裡好? -
 1.針對的7種成分黃金比例配方:
頂級原料產Kemin生產的最優質FloraGLO專利游離型葉黃素、專利游離型玉米黃素、蝦紅素、維生素E、瑞士山桑子、智利酒果萃取(花青素、飛燕草素)、亞麻仁油。

2.葉黃素及玉米黃素有最佳效果的黃金比例10:2

3.有多項國際專利製程、功效專利及認證

4.通過SGS塑化劑、重金屬、農業檢驗

5.有葉黃素、玉米黃素含量認證報告

視易適葉黃素推薦.jpg

擁有多項國際專利製程、功效專利、通過各種認證,一定是一般人在選擇保健食品時會留意的地方。

但除了認證之外,其實配方中選用的成分、甚至是比例也要特別留意。

優良的成分及搭配比例,才能帶來最佳效果。

大研生醫葉黃素好嗎.jpg

- 好的葉黃素保健品成分怎麼挑? -
 1.是否選用專利游離型葉黃素?
>> 游離型葉黃素能達到最佳的生物利用率(發揮的效果最佳),且不需酵素輔助即可被身體吸收,而且只需要560Da的量即可達保健效果。
其中尤以Kemin廠製造的FloraGLO取自金盞花的游離型葉黃素為公認最佳品質。


2.是否以能發揮最佳效果的10:2黃金比例搭配了游離型玉米黃素?
>> 根據研究指出,葉黃素和玉米黃素以10:2的比例一同攝取,更能完美發揮效果。
一般專業人士推薦的葉黃素保健品通常也都會含有玉米黃素。

3.是否有足量?
>> 根據衛福部建議,葉黃素每日攝取量不建議超過30mg。
建議最佳攝取量為每日6~10mg,且要穩定攝取3~6個月喔!

4.是否搭配其他有益的複方原料成分?
>> 花青素、蝦紅素、維他命E......都是富有盛名能幫助護明的成分。

延伸閱讀:【2021最新】20款葉黃素保健食品推薦品牌,7大挑選重點!

葉黃素怎麼吃才有用.jpg

大研生醫的「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就完全符合上述「好的葉黃素保健品」的條件。

每一顆含有剛剛好的10mg游離型FloraGLO葉黃素+2mg游離型玉米黃素,同時又添加了蝦紅素、維生素E及含有花青素.......成分。

每日只要一顆就能輕鬆保養護明!

大研生醫葉黃素推薦PTT.jpg

而且大研生醫的「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膠囊小小的一顆,吞服非常輕鬆。

無論是男女老少都可以輕鬆補充。

葉黃素飯前飯後怎麼吃.jpg

- 葉黃素怎麼吃? -
 1.建議飯後補充
>> 脂化性葉黃素因為需要酵素水解才能被吸收,所以建議飯後服用;而游離型葉黃素則無論餐前或飯後補充都可以。
但由於通常各式葉黃素保健品都還是會添加其他輔助保養成分,所以建議還是飯後補充好。


2.確認每日攝取足量不過量
>> 根據衛福部建議,葉黃素每日攝取量不建議超過30mg。
建議最佳攝取量為每日6~10mg

3.長期穩定補充才有感
>> 葉黃素需要逐漸補充、慢慢累積到合適的量,所以建議定量補充3~6個月。

4.含有蝦紅素的葉黃素保健品要避免與鈣片、鐵劑同時服用

5.孕婦、哺乳媽咪、肝腎不良者、學齡前的幼童,建議先諮詢過醫師再補充

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推薦PTT.jpg

目前我和家人都持續在吃大研生醫的「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覺得滿意也吃得很安心,還打算持續靠它加強保健。

如果你也想要挑選葉黃素保健品加強護明,可以考慮試試看大研生醫的「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喔!

延伸閱讀

- 保健|好的魚油怎麼挑?你適合吃魚油嗎?魚油怎麼吃?|推薦選大研生醫高濃度德國頂級魚油補充Omega-3(陳美鳳代言推薦)

- 保養|私密肌美白保養品推薦|TS6超美白香氛誘霜有用嗎?實測超有感!淨白植感慕斯、私密嫩白化妝水,全身肌膚保濕嫩白都OK!

- 保養|蘭蔻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好用嗎?|敏弱粉刺肌肌膚升級看得見!穩定修護,7日有感細滑柔嫩、毛孔緊緻、彈潤保濕好貼妝!

- O卡桑okasang|好喝黑白木耳養生飲|低卡飽足、天然零負擔,補充膠原、纖維+體重管理+養生調理的良心飲品,我的日常低熱量下午茶推薦!

- 小提醒 -
 每個人的膚質、膚況、髮質、使用方式、生活習慣、身體狀況皆不相同,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
建議還是要先多了解官方品牌特色、商品資訊及自身狀況後,再評估是否適合自己使用喔!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為你帶來實用的參考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 |

加入收看更多新鮮美好事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

限時動態很精彩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