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睫毛後可以洗臉嗎?如何維持接睫毛?毛材怎麼選?日式/韓式美睫的差別?.png

台北東區忠孝敦化捷運站附近日式美睫(接睫毛)推薦

開門見山的說,非常推薦講究美睫的你到台北東區忠孝敦化捷運站7號出口附近美專科內的接睫毛工作室Lash Maker日式質感美睫接睫毛!

如果你是剛踏入美睫世界的新手,推薦你到Lash Maker日式質感美睫接睫毛,完全零異物感的美好感受,可以讓新手入門很輕鬆!

如果你是美睫常客,那更推薦你到Lash Maker日式質感美睫,超級持久的維持度和訂製設計會讓你的美睫經驗更上一層樓!

本文除了分享我在Lash Maker日式質感美睫接了幾次美睫的經驗,也整理了「日式美睫/韓式美睫的差別」「接睫毛毛材怎麼選?」「接睫毛後的保養維持秘訣喔!

 

台北日式美睫接睫毛推薦.JPG

Lash Maker日式質感美睫是我近期持續回訪的美睫工作室。

除了交通地點超!級!方!便!之外,美睫師蘿拉接的睫毛持久度超棒,可以撐到快八週都還很完整,是我接過最持久的睫毛了!

除了美睫的持久度很好之外,Lash Maker日式質感美睫的美睫師蘿拉也會針對每個人喜好的感覺、接睫需求、生活習慣、眼型做毛質的推薦以及個人專屬訂製設計,也是讓我覺得非常值得推薦的原因之一!

LashMaker日式質感美睫評價.jpg

Lash Maker日式質感美睫位在台北東區忠孝敦化捷運站附近的忠孝九如大廈12樓(美專科內)。

―  Lash Maker日式質感美睫  ―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55號12樓之9,1208室(美專科內)

📲  聯絡電話:0956-621-623

美專科是一家複合式的美容沙龍,提供「接睫毛(日式單根美睫、日式多根美睫、日式角蛋白)」、「眼眉紋繡(霧眉、飄眉、美瞳線)」、「美甲」等服務。

Lash Maker日式質感美睫就是美專科中專門提供「接睫毛(日式單根美睫、日式多根美睫、日式角蛋白)」的唷!

我的霧眉也是在美專科找左左老師做的。

詳細文章:- 台北霧眉推薦|東區美專科Lab.A霧眉記錄|霧眉飄眉你適合哪種?會痛嗎?選對美繡師讓你無痛擁有立體漸層眉!(忠孝敦化)

很多粉絲去做了之後,也都回饋感受很好、左左老師的技術和美感很棒喔!

LashMaker日式質感美睫近忠孝敦化站.jpg

搭捷運從忠孝敦化捷運站7號出口出站後,右手邊拐個彎馬上就可以看到忠孝九如大廈的入口了!

(前後步行時間不過30秒吧~超近!!!)

LashMaker美專科內的日式美睫.jpg

直接搭電梯直達12樓,一出電梯就能看到美專科的看板囉!

直接往左轉直走到底就可以了!

LashMaker日式質感美睫推薦.jpg

美專科(Lash Maker日式質感美睫)就在12樓出電梯左轉後走到底右手邊的最後一間!

LashMaker日式質感美睫心得.jpg

▲ 美專科(Lash Maker日式質感美睫)櫃台

按門鈴後Lash Maker日式質感美睫的蘿拉老師馬上就親切的開門迎接~

最近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進門會需要配合酒精噴手消毒唷!

如果可以,也建議可以再前往洗手間用洗手乳好好洗淨雙手,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唷!

台北東區LashMaker日式質感美睫評價好嗎.jpg

▲ 美專科(Lash Maker日式質感美睫)換鞋空間

接著就可以在門口旁邊換上舒適的室內拖鞋囉!

如果有外套大衣也可以掛在這邊~

台北東區LashMaker日式質感美睫心得推薦PTT.jpg

▲ 美專科(Lash Maker日式質感美睫)諮詢空間

美專科(Lash Maker日式質感美睫)的諮詢空間屬於半開放式的空間。

室內的另一端有一排大窗戶,透進來的光線很美、很舒適,也讓整個空間很有質感。

如果有人陪伴前來,也可以在這裡舒適的等待。

( 防疫期間特別事項: 控管進店人數,最多1位親友陪同。)

台北東區LashMaker日式質感美睫睫毛材質怎麼選.jpg

▲ Lash Maker日式質感美睫顧客資料表

接睫毛之前,美睫師蘿拉會需要稍微了解客人的經驗、喜好和身體健康狀況。

除了一對一的口頭說明外,也會需要填寫簡單的表格喔!

在開始接睫毛之前,美睫師蘿拉一定會確實讓客人知道接睫毛的注意事項、保養方式......等等,確定雙方都有共同的認知後才會往下進行唷!

接睫毛材質怎麼選.jpg

▲ Lash Maker日式質感美睫提供的睫毛材質

Lash Maker提供的睫毛材質大致可分為5種,分別是:雲朵無感黑貂毛、空氣感黑貂毛、黑貂毛、經典水貂毛、輕羽濃密黑貂毛。

美睫師蘿拉會根據你:「是否有接過睫毛的經驗?」「過去接的睫毛是怎樣的款式?」「對於過去接睫毛的感受為何?」「喜歡的妝感效果為何?」「平常的上妝習慣?」「是否有戴眼鏡?」等面向去跟你討論、給予選擇毛材的建議。

Lash Maker提供的各款毛質的主要特色如下:

(若想詳細了解,建議還是跟Lash Maker直接諮詢喔)

- 雲朵無感黑貂毛 -

激似真睫毛般柔軟、輕盈無感,但又能有明顯妝感。(適合追求舒適度、濃密感與持久度的人)

- 空氣感黑貂毛 -

視覺效果類似真睫毛,毛質細緻、有彈性,效果自然。(適合喜歡自然感、天生睫毛偏細的人)

- 黑貂毛-

視覺效果類似真睫毛、效果自然、舒適。(適合初體驗、喜歡自然感的人)

- 經典水貂毛 -

毛質挺、偏硬、妝感明顯,根數不用接太多也能有亮眼妝感。(適合預算有限的人)

- 輕羽濃密黑貂毛 -

俗稱的6D開花毛款。毛質柔軟,效果濃密感顯著。(適合喜歡濃密感、經常接300根以上睫毛、日常彩妝完成度高的人)

討論的過程中可以很盡興舒適的溝通,完全不會有壓力,各款毛材都可以實際觸摸感受,讓你有充分的資訊可以判斷選擇自己喜歡的毛材!

美睫師蘿拉很尊重客人的想法,會提出建議、但不會有讓人覺得非得選擇美睫師建議的款式不可的感覺。

 

過去我在其他不同的店家也有幾次接睫毛不太舒適的經驗。

施作前店家完全沒有提供毛材可以選擇,甚至只有超簡單的詢問:「想要自然還是濃密?」就開始施作了。

這類的店家接睫毛的費用的確也相對低廉,但老實說在接的過程中真的很不踏實,甚至成品也會讓人覺得彆扭不滿意、很想馬上卸掉> <

 

如果你是剛接觸美睫的人,建議還是要找像Lash Maker的蘿拉老師這樣細心溝通的人,會讓你的初體驗更踏實安心、感受也會更好。

如果是老手的話,想要讓美睫效果更上一層樓,也更需要向蘿拉這種願意仔細傾聽需求的美睫師了!

台北東區接睫毛推薦.jpg

除了毛材之外,影響接睫毛的效果還有2個重要因素:「睫毛的捲翹度」及「睫毛的長度」

當然越捲翹的睫毛、越長的睫毛,妝感就都會越顯著一點

美睫師蘿拉會提供各種款式、捲度的實際美睫照片供選擇參考,也會根據你的上妝習慣、生活習慣、喜歡的妝感來做建議喔!

其中我覺得最特別的是,無論長度和捲度,Lash Maker都會根據眼型、喜歡的妝感做專屬訂製搭配服務。

這個服務是在我目前接睫毛的經驗中比較少見的。

一般都是選定單一捲翹度和長度後就開始嫁接了,頂多會根據需求在眼中或眼尾加長而已。

- 何謂專屬訂製美睫? -

無論捲度和長度,都不是採用單一的款式作嫁接。

而是在客人選擇了主要喜歡的長度和捲度後,美睫師蘿拉會再根據每個客人的眼型、天生睫毛的狀況、喜歡的效果(EX:低調or搶眼、圓眼放大感or知性細長感、無辜感or魅惑感......)去做局部的長度、捲翹度、及嫁接根數的調整!

當然這部分也是會事前先做好溝通,確認你可以接受後,才會開始施作

- 日式單根美睫/韓式多根美睫怎麼選? -

Lash Maker的蘿拉老師主要專精在日式單根美睫嫁接。

日式單根美睫的單根嫁接手法重點在於嫁接上都是以單根的美睫為基礎來做嫁接,並根據美睫師的專業判斷以及顧客需求,來決定原生睫毛上應該嫁接幾根睫毛,進一步達到自然又亮眼深邃的妝感。

近年來日式美睫也發展出多根嫁接的手法,除了效果可以比單根嫁接更濃密深邃之外,更講究眼睛的舒適度。

在睫毛嫁接位置的掌控與嫁接過程時確保睫毛不會互相沾黏上會下更多功夫,因此嫁接過程耗時會稍微長一點。

韓式多根美睫則強調顯著濃密的妝效。

通常會是以一束一束(一次多根嫁接)的美睫來做嫁接,妝感會會比單根嫁接來得更顯著、濃密、深邃。

嫁接的時間相對日式美睫來說更快速。

但由於韓式多根嫁接手法是每次好幾根睫毛同時沾膠,膠量較多較慢乾,就容易造成睫毛互相沾黏、進而產生刺、癢....等不適感或異物感。

需要更加細心謹慎、不求快求品質的手法操作,才不會接了睫毛過幾天就開始覺得不自在、不舒服了喔!

日式美睫和韓式美睫有何不同.JPG

▲這是我第一次在Lash Maker接睫毛後,過了5~6週的狀況。

這是我第一次接到這麼持久、維持度這麼好的美睫!

(過去的經驗大概平均約3~4週就會需要補接、重接)

這次接的是雲朵無感黑貂毛/160根/圓眼效果。

長度和捲翹度都是由美睫師蘿拉幫我搭配的,以讓我日常化妝時貼雙眼皮貼可以順手、同時無論戴隱形眼鏡或戴眼鏡時都可以感到舒適為主。

其實我覺得這次接的睫毛完全可以撐到8週(2個月)都不會有太大的落差的。

但因為我後面有一段時間都沒時間回店重接,所以忍痛提早重新嫁接了~

接睫毛可以維持多久.jpg

對於Lash Maker蘿拉老師接的美睫的持久度真的太驚豔了!

我也特別詢問了蘿拉老師美睫持久度的秘訣是什麼?

- 是什麼技術讓美睫維持度更長久?-

除了選用品質優良的接睫膠之外,影響美睫持久度的關鍵因素在於美睫師接睫時的手法與耐心,以及後續客人的保養方式。

必須在一根一根的接上美睫後,用手hold住嫁接的睫毛直到膠確實乾燥後才能放手續做下一步。

就能同時做出漂亮細緻、根根分明又持久的美睫!

如果美睫師趕著快速收工,就很容易不留神就在膠還沒完全乾燥時就放手,就會影響美睫的精緻度、美感與持久度,也會容易造成沾黏,而使得眼睛感到刺癢或異物感喔。

 

▼在回店嫁接時,特別記錄了一下嫁接的過程▼

讓有興趣的美睫初心者們都可以在預約前更了解施作過程、減少不安感~

接睫毛需要卸妝嗎.jpg

溝通完嫁接的款式和效果後,美睫師蘿拉就會帶你躺上美容椅,並在可能會有肌膚碰觸的地方都輕柔的鋪上毛巾。

(我就變成像法老王一樣啦~)

台北東區LashMaker接睫毛推薦.jpg

接著就會開始做眼部肌膚、睫毛的清潔。

一定要確實地清除油份,才能確保美睫有最好的效果和持久度喔!

- 小提醒 -
前往店家施作美睫時,建議不要畫眼妝。
不僅可以減少施作前清潔的時間,也可以避免美睫師幫你卸除眼妝時不巧讓你感到不舒服......的狀況。
美睫做好後就可以馬上化妝了,如果後續有帶妝需求,也可以帶著眼影、眼線......,等美睫做好後再補妝喔!

台北東區LashMaker接睫毛評價.jpg

清潔過後,美睫師蘿拉會以輕柔到幾乎無感的手法,用膠帶將眼皮固定在一個方便施作美睫的角度。

(稍微貼翹眼皮,不會有不適感)

接著就開始卸除原有的美睫、嫁接新的美睫。

接睫毛會痛嗎.jpg

▲卸除原本的美睫

接睫毛有甚麼感覺.jpg

▲重新嫁接美睫

蘿拉的手法非常的輕柔,在卸除和嫁接的過程中,幾乎是無感的。

完全沒有任何拉扯感、或是睫毛膠用量過多的濕潤感或刺激感!

加上美容椅和環境都非常舒服,所以我很快就睡著了!

(而且還是超級熟睡到會有點打鼾的程度XDDD)

醒來的時候都已經進入美睫收尾的階段了!

美睫完成後,蘿拉老師也會先請妳感受一下接完後睫毛和眼睛的狀況,「是否有異物感?」「是否有刺激想流淚的感覺?」確認一切都感到很舒適後才會正式收工喔!

接睫毛怎麼保養.jpg

接著美睫師蘿拉會拿出手拿鏡讓你確認一下接完睫毛的效果,看看是否有需要調整的地方。

另外也會給予一份簡單的保養包、並教你如何保養可以讓美睫維持得更持久喔!

- 如何保養接完睫毛後的睫毛的持久度?-

蘿拉老師說:「要維持美睫,最重要的就是要注意油份的清潔。」

很多美睫師可能會說,建議接完美睫後XX小時不要碰水、避免泡溫泉、洗熱水澡,盡量別碰使用清潔品......。

但在Lash Maker這邊接的美睫,幾乎沒有任何禁忌!

甚至蘿拉老師反而強調一定要確實清潔、洗去油份和髒污,才能同時兼顧眼部的健康以及美睫的持久度。

(有聽過接完睫毛被交代不能用清潔品、不能碰水,結果就眼睛發炎的案例)

不需要等待多久才能洗澡、用卸妝乳或是用油水混合的眼唇卸妝都OK!只是最後一定要用潔顏品確實洗淨眼皮、睫毛上的油份!

第一次在Lash Maker接完美睫後,我也有詢問要等多久才能洗澡呢?

蘿拉老師也說無須拘泥,想洗就洗!可見她對於自己的作品是很有自信的!

我自己因為做了美睫後,眼妝就是簡單的眼線、眼影,不會上睫毛膏了,所以都是使用卸妝水卸除眼妝居多。

接著會再使用洗臉泡沫輕柔順著睫毛的毛流方向,從根部往尖端的方向輕撫做最後的清潔,再用雙手以捧水的方式輕潑沖淨泡沫即可!

清洗後會馬上用面紙或毛巾,以按壓的方式輕輕的壓乾水分,在用保養包裡的小刷子梳開、梳順睫毛後再繼續洗澡~

 

▼看看第二次在Lash Maker接完的美睫▼

忠孝敦化LashMaker接睫毛推薦.JPG

毛流細緻、整體流暢自然又有自然亮眼的妝感!

整體的捲翹度線條也很自然漂亮!

甚至有端穿插變化的長短美睫,也讓整體看起來更自然但又不失放大感!

忠孝敦化LashMaker日式接睫毛效果好嗎.jpg12526137656938.jpg

▲接完美睫的全臉▼

忠孝敦化LashMaker日式接睫毛評價.jpg

LashMaker日式質感美睫持久度.jpg

這次接的是一樣雲朵無感黑貂毛/160根/圓眼效果。

這次回訪,我有跟美睫師蘿拉說希望圓眼放大效果可以再顯著一點。

所以這次蘿拉除了有幫我穿插升級了美睫的捲翹度之外,也有幫我在眼中的部分做一些更加長的效果。

LashMaker日式質感美睫技術好嗎.jpg

我已經有不少接睫毛的經驗了,但在Lash Maker體驗過「雲朵無感黑貂毛」後,我就覺得我回不去了!

如果你有預算,強烈建議你選擇「雲朵無感黑貂毛」!

因為我有上鏡需求,過去也有嘗試過接濃密、粗硬的款式,但就會被朋友們、男友提醒塑膠感太重、不夠自然、氣質變差......。

但在Lash Maker接過兩次睫毛了,不僅被男友稱讚很好看、很自然、很精緻,也被朋友誤以為只是眼妝睫毛刷得特別好!

完全應證了「自然但又有亮眼妝感」!

▼接下來給你們看看各種狀態的效果▼

LashMaker日式質感美睫心得Ptt.jpg

這是只有貼雙眼皮貼,沒有其他眼妝的狀態。

眼神依然可以很有神,即使戴上口罩也不會整個人很沒有元氣的感覺!

LashMaker日式質感美睫評價Ptt.JPG

這是畫了簡單的大地色眼妝+眼尾眼線的效果。

上眼妝的速度濃縮到1~2分鐘的感覺真的很棒~!!!

LashMaker日式質感美睫接睫毛推薦.jpg

這是只畫了眼尾眼線的效果。

其實眼神就已經很深邃有魅力了,少了眼影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推薦台北東區LashMaker日式質感美睫接睫毛.JPG

在Lash Maker給蘿拉老師接過睫毛後,讓我對於美睫的效果和感受有了全新的體驗!

大家對於美睫最在意的莫過於「異物感」「持久度」「如何保養?」「是否能兼顧自然美感與妝感?」「是否能有調整眼型的效果」以及「價格」。

前五項Lash Maker的蘿拉老師都可以給你滿意的體驗,而價格的部分Lash Maker也提供了很多價格區間可以讓大家依據個人的預算做選擇!

整體來說,無論是根接觸美睫的新手、或是已經有很多接睫毛經驗的老手,我都非常推薦可以到Lash Maker找蘿拉老師接睫毛喔!!!

一定可以讓你們有非常美好滿意的體驗!

▼最後附上Lash Maker的基本價目表與相關資訊▼

台北東區LashMaker日式質感美睫接睫毛價位.jpg

―  Lash Maker日式質感美睫  ―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55號12樓之9,1208室(美專科內)

📲  聯絡電話:0956-621-623

💻 官方粉絲團:lash maker 日式質感美睫 <<點擊前往 👈

💻  官方IG: <<點擊前往 👈

💻  Line@ << 點擊預約 👈

延伸閱讀

- 保養|蘭蔻Lancome「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推薦|敏弱粉刺痘痘肌推薦心得:有感超保濕極淨透更發光,酵素複合精華調理還原勻亮細滑肌

- 網購 | 四款韓國好評平價美妝打造夏日戴口罩不脫妝的水嫩輕底妝|d'Alba白松露粉櫻水光噴霧/蘭吉兒玩鎂光控油&保濕防曬隔離乳/O'cover淨白保濕潔顏慕斯

- 唇彩|3款香奈兒唇彩分享|乾燥微暗沉唇最適合哪款?黃皮顯白推薦色號?超炫耀絲絨唇露192/超炫耀柔霧水唇露804/超炫耀唇膏179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小提醒 -
 每個人的膚質、膚況、髮質、使用方式、生活習慣、身體狀況皆不相同,以上為個人心得。
建議還是要先多了解官方品牌特色、商品資訊及自身狀況後,再評估是否適合自己使用喔!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