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體重窈窕身型秘訣公開.png

 

日常窈窕守則大公開 

新陳代謝好,是維持健康窈窕的秘訣之一。其實在日常生活中維持一些輕鬆的小習慣,就能將代謝率維持的不錯,如果再搭上輔助提升代謝的保養品、運動,效果會更有感覺噢!

女生應該都很有感覺,隨著年紀漸增,要維持跟少女時期一樣真的不太容易,本文除了分享我日常窈窕守則外,也有近期發現成效挺好的輔助保健食品「Trimi8胺內纖」的搭配成果分享

 

養成易瘦體質的小秘訣Trimi8.jpg

▲ 首圖先放上目前的身材現況。

 

我本身一直都不是屬於過於骨感的人,而是屬於中等(厚臉皮的說就是穠纖合度啦XD),但只要一吃多其實差異就滿大的。

由於我是美食愛好者,一直以來我都是不忌口的。過去幾年靠著5個日常可以輕鬆做到的小秘訣,幫我自己維持在很好的狀態中

直到近幾個月因為工作壓力大、熬夜、生活忙碌,加上年紀也邁入輕熟階段,代謝力大不如前,又不小心忘記了堅持自己一直以來維持的原則,居然在短短的一個月內衣服都得重買一輪了!

一瞬間直接多了2號!(崩潰~~~)

因此除了立即要求自己要繼續遵守輕鬆但很有幫助的5個守則之外,也開始上網找看看有沒有輔助強化代謝的保健食品,因此發現了「Trimi8胺內纖」這個小法寶~

 

Trimi8提升代謝有用嗎.jpg

 

以下會一一跟大家分享5個我日常輕鬆維持狀態的小習慣。

除此之外,也會分享當忘記或是無法做到原則時,我會如何搭配食用「Trimi8胺內纖」來做調整運用,最後會跟大家分享我將二週多的成果喔!

 

Trimi8怎麼吃.jpg

 

首先先簡單的介紹一下「Trimi8胺內纖」~

當初會對Trimi8胺內纖感興趣是因為看到滿多網路上的美女、model們都有推薦,加上看了成分來源,除了品牌專研10年的胺基纖之外,大多也都是來自植物萃取對身體好、提升代謝力的養分,例如:「黑蒜、黑薑」。

同時這款產品因為是針對女性設計,也另外添加了對女性特別好的「黑豆、卵磷脂、黑芝麻、黑醋栗」等成分,除了可以靠日本高人氣的發酵黑蒜成分強化熱能循環之外,感覺也可以養顏美容

 

Trimi8維持窈窕有用嗎.jpg

 

除了有強化熱能循環的黑蒜、黑薑、胺基酸等成分,「Trimi8胺內纖」還含有高濃度的專利纖維、膳食纖維。

這對於日常久坐、常會因為壓力造成不順暢的我來說也是一大吸引力。

畢竟有的時候從外觀看其實不太準有可能只是因為囤積、沒有暢快排除的關係!

 

日本Trimi8提升代謝有效嗎PTT.jpg

 

「Trimi8胺內纖」外包裝上是建議每天2-5顆,可以在睡覺前吃。

我自己吃的時間跟量會根據每天的生活狀況做調整,以下也會一併分享~

 

▼ 接下來就直接進入5個輕鬆維持的日常生活小原則囉!

5個輕鬆維持體重的小秘訣推薦.jpg

 

 

1.控制澱粉攝取量、搭配清爽的熱湯

我很講究吃飯時要搭配熱湯,最好餐前就可以先喝熱湯(盡量選清湯類的唷),這樣除了可以讓內部暖起來,也有墊胃、增加飽足感的效果。

以前只是想要「保持」現況時,我主要是會針對晚餐時間的澱粉攝取量做控制,大約控制在日間食量的2/3~1/2左右

早餐和午餐則是隨心所欲地吃,晚餐的部分就靠蔬菜、肉品增量,一樣可以吃飽又吃得開心。

但近期因為想要加強一些,所以連早餐和午餐都會盡量不吃或是少吃澱粉,改吃優格搭穀片或是清爽的和風醬沙拉搭配雞肉

由於吃美食是我舒壓的方式之一,所以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我都不會很強硬的限制自己的飲食。

晚上有聚會時我會正常的飲食、每週也會有一兩個晚上是讓自己隨心所欲吃喜歡的東西(但就8分飽就好)。

只是最近在餐前我就會額外先空腹吃下Trimi8胺內纖,如果當天預期吃的餐點熱量會比較高(炸雞、pizza這類的),那我就會吃5Trimi8胺內纖其他可能只是澱粉比例較高的餐,我就會吃3Trimi8胺內纖。

 

好喝低熱量果乾水維持身材.jpg

 

2.多喝水(溫水、常溫水)+少喝含糖飲料、果汁

多喝水我覺得很重要,如果平常你的水分攝取量不多,建議可以試試看連續幾天多喝水,會發現喝到足量的水之後反而更輕盈舒適、甚至氣色狀態也會變美喔!

除了水分攝取的量,我個人更講究飲用水的水溫。喝熱水、溫水、常溫水都可以,就是不要喝冰水,女生盡量讓自己隨時維持在暖和的狀態最好!

過去我不太忌諱喝飲料,因為我喝飲料甜度基本上都是選最低糖度甚至無糖,果汁這類的我也都是不額外加糖的。

但近期因為要加強,所以就嚴格限制自己從每天喝1~2杯變成每週只能喝2杯含有糖份的飲料(包含果汁),真的不想喝水的時候我會喝果乾水或是無添加糖分的氣泡水

如果有喝含糖飲料的當日,睡前我就會吃胺內纖5顆; 一般時候則會在睡前吃3顆。

 

果乾水可以參考舊文:

- 網購|淡果香果乾水5種口味懶人包:讓喝水變成一種生活風格,送禮自用都適合!

 

早睡提升代謝保持身材.jpg

 

3.早睡、睡飽 

這是我過去到現在生活狀態最大的差異。

我是個非常貪睡的人,以前基本上都是睡8~12小時才會滿足。

近期由於工作繁忙、經常會忙到半夜,所以大幅的壓縮了我的睡眠時間,經常一天可能只能睡2、3小時而已,這很可能也影響了我在夜間休息的代謝狀況。

所以現在除了盡可能早睡、睡滿8小時之外,如果當天我確定自己無法睡滿6小時,我也會在睡前特別吃5顆胺內纖做加強如果睡眠時數還可以,我就只會在睡前吃3顆。

 

多動提升新陳代謝維持易瘦體質.jpg

 

4.盡量多動

大家都知道,最好的維持方式還是運動。

但由於我自己目前生活的忙碌狀態要定期運動是比較難做到的,加上我自己也覺得運動很辛苦,所以我的作法是盡可能的能動就動

例如:搭公車捷運時先多走個一、兩站再上車、用走樓梯取代搭電梯、能站就不坐、假日從逛街、咖啡廳行程變成去戶外踏青爬山。

這些活動對於提升代謝率、熱量消耗都有幫助,而且也不會讓人覺得有壓力!

甚至在走路、爬山的過程中,反而還讓我覺得是一個人純淨的舒壓時光呢!

 

如果有進行大量的走路、爬山行程,我也會特別在行程結束後、用餐前先下3Trimi8胺內纖,維持剛剛運動過後的熱能循環。

當日如果沒有特別晚睡睡前就不會再吃Trimi8胺內纖囉!如果熬夜的話就會再補2顆胺內纖。 

 

保持身體溫暖提身代謝力養成易瘦體質.jpg

 

5.睡前泡澡/喝溫熱水

泡澡我覺得是提升發汗代謝、放鬆壓力很有感的方式。

睡前泡一泡特別好睡,而且隔天會覺得身心備感輕盈!

如果睡前有泡澡,我睡前就只會吃2顆胺內纖希望能維持泡澡後的代謝循環。

如果沒辦法泡澡的時候,睡前我就會搭配溫熱水吃3~5Trimi8胺內纖(根據睡眠時間調整)

 

養成易瘦體質的法則.jpg

 

胺內纖的每天建議量,上限就是以5顆為準,多吃了也是浪費喔。

所以面對上述不同情況在同一天發生時,我會根據自己覺得影響代謝最大的因素作為食用時間和份量的判斷依據。

例如:當天晚餐要吃很heavy的餐,晚上又不能泡澡或必須晚睡,我還是會選擇再晚餐前就先吃5顆胺內纖;或是改成晚餐前吃3顆+睡前吃2顆。

原則就是盡量讓自己可以保持良好的熱能循環及不要有機會再囤積更多的熱量。

 

維持輕盈身形的小秘訣分享.jpg

 

目前我已經有二週多的時間是比較嚴格的執行以上5個生活原則。

其實說嚴格也還是滿輕鬆的,完全沒有造成我的情緒不佳或是生活有額外的壓力。

今天測量的時的候,比我預期還早就看見很明顯的不同呢!(撒花開心~~~)

而且這陣子我的跑洗手間次數也優於以前很多(但都是舒適自然的狀況),最有感的部分就是整體外觀明顯的有回去了呢!

如果你也想要試試看沒有壓力、輕鬆的、慢慢的養成漂亮的自己,又跟我一樣無法長期持續運動的話(對我來說運動真的好辛苦啊),那很推薦你試試看堅持以上5個輕鬆但有效的原則一段時間、再搭配食用Trimi8胺內纖做加強,並且時常觀察自己的變化作為謹惕,一陣子後應該也會跟我一樣發現明顯的改變喔、氣色也會好很多!

 

最後附上Trimi8胺內纖的相關資訊給感興趣的你

日本體態保健Trimi8提升代謝推薦.jpg

Trimi8胺內纖 官方購物 << 點擊前往

Trimi8胺內纖FB粉絲團 << 點擊前往

Trimi8胺內纖IG:@trimi8_official

 

以上是我的個人多年保養心得,因每人體質差異所以僅供大家參考囉!

建議大家還是以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與飲食習慣為最佳準則喔!

--------------------------------------------------------------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更 多 你 也 會 喜 歡 的 分 享 

- 底妝|高防護力透明感保濕輕底妝|帕妃雯Perfect one潤澤防曬隔離霜+特效完美持妝蜜粉,秋冬快速完妝推薦!(含持妝力實測)

- 保養 |Voraki保養品好用嗎?|花萃修護保濕組:膚況升級一夜有感,絕對回購、令人驚艷的MIT保養品推薦!

- 髮品|高CP值!香氛24小時香水洗髮精推薦:飛柔髮香氛,黃金比例精油修護、亮澤保濕柔順一梳到底!

- 保健|青果卉色「雪玉芙」|日本專利穀胱甘肽,高濃度、好吸收,養成透亮雪肌的小幫手!我的粉底色號真的變淺了!!!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