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推薦Ptt.png

日本大廠益生菌推薦

非常時期真的會特別注意健康與保養~關於讓人在意的體內狀態與外在膚況,最近我吃了一些保健食品補充益生菌來幫我維持體內環保、健康狀態與防護力!

體內好菌多了、每天睡得更香甜了,自然就覺得內在身心輕盈健康,外在肌膚狀態更讓我滿意!

文內不只有圖文分享,還有影片喔~

先來看個影片先

歡迎收看YOUTUBE高清版 << 點擊前往

也要幫我按訂閱喔~~~

jojome悄悄美森永活性暢益菌膠囊評價好嗎.jpg

最近我在吃的是Jojome悄悄美

❝日本森永活性暢益菌膠囊❞ & ❝幫助好睡錠❞ 

jojome悄悄美森永活性暢益菌膠囊有效嗎.jpg

| 日本森永活性暢益菌膠囊 |

關注我很久的朋友應該有印象吧~?

很久之前我就分享過,幫助好菌生長、提升防護力

最近大家都很在意抵抗力

除了外在防護要盡量滴水不露之外,內在也要加強防護力

益生菌功效是什麼.jpg

▎日本森永活性暢益菌膠囊 ▎

  • 含有日本大廠的森永益生菌( 3大人體原生比菲徳式菌)
  • 有高穩定與高存活力、獨家研發的高效菌種,全面「防護」、「保護」、「平衡」
  • 增加好菌,腸道好菌壞菌更趨平衡健康
  • 其中的「森永比菲德式嬰兒歧桿菌」是消化道內最重要的天然菌種之一,母乳和寶寶體內最多,會隨著年紀而逐漸減少,且日常攝取不易
  • 主打3週內維持體內好菌多20倍!

jojome悄悄美 森永活性暢益菌膠囊怎麼吃.jpg

▎建議 

  • 身為「外食少蔬果」、「油膩吃太多」、「久坐少運動」、「吃飯匆忙」、「懷孕中&哺乳媽咪」的你試試
  • 每日1顆飯後食用(成人需要加強可最多2顆)

尤其好菌可以透過媽咪的體內或母乳傳遞給寶寶,增強寶寶體質,完全是一人吃兩人補的概念唷!~

jojome悄悄美幫助好睡錠有用嗎.JPG

| 幫助好睡錠 |

以前睡眠很好的我,身體狀態都維持的滿好的。

最近因為工作壓力和種種因素,總覺得睡得沒以前好

膚況、健康、思緒、體態都覺得受到影響了 T^T

就決定一起試試看~

jojome悄悄美幫助好睡錠成分.jpg

▎幫助好睡錠 

含有「幫助入睡金三角」成分:GABA+芝麻素萃取+穀維素

  • GABA:是種可以促進放鬆及幫助入睡的珍貴物質,僅存在少數的蔬果、穀物或發酵食品中,很容易缺乏攝取。
  • 芝麻素萃取:為芝麻中不到1%含量的營養素(芝麻素+芝麻醚素),合併使用效果優於單獨攝取最高達46倍唷~ 

(日本實驗證實:8週有感幫助入睡)

  • 穀維素:主要存在於米糠中的營養素,主要特色放鬆舒壓、好入睡。

jojome悄悄美幫助好睡錠怎麼吃.jpg

▎建議 ▎

  • 推薦給「考生」「日夜顛倒/輪班」「工作生活壓力大」「年長者」以及「想放鬆好入睡、睡得更香甜」的你
  • 12歲以上有需要再食用
  • 睡前30分鐘吃
  • 孕媽咪和哺乳媽咪不適合唷

失眠補充芝麻素有用嗎.jpg

對以上保健食品的詳情有興趣的話 可以自己到JOJOME的官網逛逛
它們家的 水蜜桃膠原蛋白 和 西印度櫻高緩釋錠 也是我的愛♡

 

之前分享過影片:

YOUTUBE 高清版 << 點擊前往

直接看 jojome日本森永活性暢益菌膠囊 << 點擊前往

 

延伸閱讀

- 生活|台北中山區花店推薦|喜歡生活乾燥花店初訪心得:乾燥花、永生花的差別是什麼?怎麼保養?絕美乾燥花/永生花禮訂制專賣店!

- 網購|雅詩蘭黛母親節優惠組合線上購物這樣買超划算|小棕瓶入門優惠組好用推薦心得+輕鬆省近$2000的LINE購物回饋攻略!

- 網購|好用洗臉機推薦|Beeding嗶丁選物PoProro魔女機:魔法刷毛比專櫃品更適合我的粉刺敏弱肌,內建烘乾模式細菌不滋生!

- 網購|精品女錶推薦|Vogue Studio晶彩系列:純手工磨製鑲鑽工藝+日本機芯,高質感的小華麗感簡約百搭時尚手錶!

❝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 |

↓ 加入收看更多新鮮美好事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

↓ 限時動態很精彩

小提醒: 每個人的膚質、膚況、髮質、使用方式、生活習慣皆不相同,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 建議還是要先多了解官方品牌商品特色介紹及自身膚況後,再評估是否適合自己使用喔!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