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效果好嗎.png

 當下就有感的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最近一直有拍照起來臉好圓的困擾,想起之前朋友做了海芙音波拉提之後臉變得好緊緻、好尖,考慮了許久後也決定試試看!

這次我來的診所是位在新店、近公車中正國宅站的日安診所,幫我諮詢以及操作的是院長林泰成醫師喔!

以下跟大家分享我在 日安診所施作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的過程及成果,希望能給對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感興趣的你有所幫助唷!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效果對比紀錄.jpg

 

先給大家看看這張組圖變化,這麼明顯還需要跟你們說哪一邊是音波拉提的成果嗎XD

你們就知道真的有把這篇文看完的必要了吧!!!!

 

新店日安診所施作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JPG

 

如果你也是要來日安診所諮詢,看到是耳鼻喉科時就別太擔心!

 

新店日安診所醫學美容施作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JPG


進入日安診所後,一樓是健保科,二樓則是醫學美容及體重管理為主

進門後走到底就有一道門可以上二樓囉!

 

新店日安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推薦JPG

 

一進二樓就可以看到日安診所精緻卻居家的櫃檯。

而櫃台上就有擺設海芙音波拉提的簡單介紹說明喔!

 

新店日安診所醫學美容.JPG

 

旁邊則是舒服溫馨的休息區。

跟櫃台確認預約資訊後,可以在這邊稍作休息、等待診所人員的安排。

這一區也有附設有鑰匙的置物櫃,有需要使用的話也可以先將貴重的東西收好鎖起來~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施作紀錄.JPG

 

一開始會先需要填寫個人資料表。

包含了個人的困擾、健康狀況、過去是否有施作過醫美、是否有過敏......,不只可以幫助醫師做更正確的判斷,讓成果更符合期待,我覺得多讓醫師了解個人狀況也可以讓我在整個療程的過程中感到更安心!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特色功效.JPG

 

在等待與醫師諮詢的過程中,我也到櫃台稍作針對這次感興趣的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稍做了解。

之前只知道音波拉提是可以讓臉型變得更緊緻的療程,並不知道還有分新舊、甚至已經推出了第三代了呢!!!!

 

以下簡單分享一下『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的小知識: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是什麼?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是非侵入式的多功能音波拉提治療儀器,配有6款不同的探頭,除了分別可作用在臉部真皮層、筋膜層,也有針對臉部敏感區域(眼周、額頭、嘴角)、膠原蛋白的探頭。

可以針對臉部眉毛、臉頰的緊實、雙下巴、身體雕塑做不同的精準超音波能量治療。

總而言之,是挺適合東方人小巧臉型所設計製作的探頭!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需要恢復期嗎?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是非侵入性的,大約在30分鐘內可以完成,且術後不會有明顯的不適感及冗長的恢復期。

術後可能會有輕微的發紅、痛感,或是瘀青、麻木,但這都是少見且暫時性的,且基本上在4週內就會消失。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能維持多久?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施作後會立即有感,且12週內效果會持續提升,通常可維持1~2年喔!

(不過還是會因為個人後續的保養及生活習慣而有所差異喔)

 

了解完這些資訊後,也輪到我進行諮詢囉!

新店日安診所院長林泰成醫師.JPG

 

這位就是本次幫我進行諮詢以及操作的日安診所院長:林泰成醫師

 

新店日安診所第三代音波拉提諮詢紀錄JPG

 

一開始醫師會先詢問為什麼會想要諮詢音波拉提?想要改善的地方是哪裡?

這時候滿建議盡可能地表達出自己的需求以及困擾

像我就直接說出我覺得近期拍照看起來臉比較圓、以前看起來比較有V字感,同時也覺得臉頰的肉好像比較下垂。

 

新店日安診所林泰成院長第三代音波拉提推薦.JPG

 

聽完我的困擾後,林醫師先針對我目前的狀態做了解和評估。

 

第三代音波拉提施作醫生推薦.JPG

 

一開始看到林院長的時候我覺得他有點嚴肅,但是皮膚超好,平滑又緊緻。

覺得自己的皮膚跟他相比真的是不像話 > <

不由得緊張了起來。

還好聊了幾句後就發現林院長很和藹風趣、也很細心,可以很輕鬆地跟他溝通我的困擾和希望達成的狀態!

 

第三代音波拉醫美診所推薦.JPG

 

經過一番檢視後,就馬上知道林泰成院長真的很專業!

因為醫師馬上問我是不是有發胖XDDDDD

 

台北第三代音波拉醫美診所推薦.JPG

 

並且開始跟我說明我目前的狀態除了可能有點不夠緊緻之外,跟我變胖也是有一點關聯的。

也告訴我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能幫我改善的程度為何?

還好最新的第三代海芙音波其中兩個的探頭可以深達脂肪層,讓我困擾的臉圓問題找到救星。

 

第三代音波拉提能改善什麼.JPG

 

最後我也額外詢問醫師自己覺得眼皮左右緊緻度不太一致,左眼的眼皮我覺得比較垂,導致我平常化妝時會覺得比較難兩眼對稱。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能改善什麼.JPG

 

經過醫師評估後,覺得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也會對我的眼皮不對稱有所改善。

所以討論過後就決定施作全臉600條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施打過程.JPG

 

由診所人員協助幫我進行卸妝、清潔。

其實滿建議如果有藥師做醫美、看皮膚科時,盡量就是素顏到場會比較好。

如果真的跟我一樣很在意素顏出門的話,底妝也盡量不要太厚(像我就是擦了防曬+粉餅),可以讓療程前的肌膚清潔更快速確實。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術前卸妝清潔.JPG

 

日安診所的美容師在做清潔的手法非常輕柔,使用的清潔品在肌膚上也好舒適。

連最後在擦拭的過程也不太會有摩擦、拉扯的感覺喔!

有點像在做臉,我都快睡著了XD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術前敷麻藥.JPG

 

之後就會針對要施作的部位敷上麻藥。

我個人比較怕痛,所以我也要求希望能盡可能在安全的範圍內讓我麻藥敷久一點!

最後我大約敷了40分鐘左右。

(因為麻藥其實對肌膚還是有一定的刺激性,所以也不能敷太久喔,要交給診所專業人員判斷才可以喔!)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機器.JPG

 

之後就移駕來到施作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的地方囉!

上方照片中右邊的白色機器就是本次我要施打的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的儀器。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會痛嗎.JPG

 

躺上美容床就定位後,美容師會先協助將麻藥完全卸淨。

在卸麻藥的過程中,就可以感受到麻藥已經發揮作用了,肌膚表層是幾乎沒有感覺的。

而因為我一直說我還是有點怕過程會很痛,美容師也事先給了我一個娃娃抱著,希望能幫助我舒緩緊張的情緒、過程中如果真的感到疼痛也可以捏娃娃分散注意力!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施作過長要多久JPG

 

之後林泰成院長就要正式開始施作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了!!!

一開始會先用筆在臉上畫線、標示出要做的區域。

每次要做任何動作前,林院長都會先口頭告知才開始動作,明顯降低了整個過程中的不安感與焦慮感。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施打過程心得.JPG

 

一開始先從下巴開始,這個部位真的是沒有任何感覺。

 

打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施會很痛嗎.JPG

 

之後開始打臉頰下方兩側。

一開始這裡我覺得痛感我覺得是全程中比較明顯的地方,但也算還可以接受,

它的痛是有種內部深層酸酸的痛感,並不是像打雷射那種在肌膚表層的疼痛感。

 

誰適合打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JPG

 

之後再往上帶到蘋果肌的部分。

因為海芙音波可以針對鬆弛下垂的臉頰拉提,達到緊實的效果,所以如果蘋果肌下滑的也可以做第三代海芙音波喔!

 

打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過程紀錄.JPG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多久會有效果.JPG

 

最後就是打眼睛周圍、和額頭的部分。

除了讓臉部整體線條往上V字緊緻,這部分也可以改善我比較困擾的眼皮下垂狀態~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效果好嗎.jpg

 

因為看我打完半邊臉有點恍神了,診所人員決定先幫我拍拍照讓我看看明顯改善的狀態,以達鼓勵效果XD

照片裡左邊的臉是不是真的比較緊緻上提、而且寬度也變窄了呢?

我自己覺得距離變窄、線條上提緊緻、馬上整體視覺有感小一號了!!!!

看完照片當下真的是覺得『雖然有些部位真的是痛感比較明顯,但就覺得幾分鐘的時間忍忍就可以有緊緻的臉型很值得!!!』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有傷口嗎.JPG

 

之後就再施打另外的半邊臉。

再打另一邊的時候,我覺得除了下巴一樣無感之外,疼痛感都相對明顯。

 

打第三代海芙音波拉過程心得.JPG

 

因為能量累積的關係,所以雖然設定的能量數值都是相同的,但許多人都會跟我覺得在打第二邊的時候明顯的比較有感覺!

林院長也會很貼心的說:『只要覺得痛就要出聲,可以先停下來緩緩再繼續!』同時也會反覆確認覺得特別痛的地方的狀態。

(這部分我覺得真的很好,因為有些醫師會一直說再忍一下就好,其實有時候自己都會痛到滿擔心這樣的痛到底是不是正常的)

 

打音波拉提會痛嗎.JPG

 

由於我打第一邊臉的時候,就已經感覺臉頰下側的部分痛感比較顯著。

所以再打第二邊臉的時候,林院長就請診所人員給我一塊紗布墊在口腔內側!

我覺得林院長和這塊紗布真的都太神啦!!!!!

真的很明顯的有舒緩痛感耶!!!!

 

打音波拉提值得嗎.JPG

 

因為我臉部兩側原本下垂的狀況就不太一樣,在林院長幫我施做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的過程中也可以感受到兩邊的打法是不太一樣的。

 

打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效果好嗎.JPG

 

像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這類效果會有變化、慢慢出現的儀器,我覺得找專業、有經驗、口碑好的醫師真的很重要!!!!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復原期要多久.jpg

 

因為我的肌膚比較敏感、也比較容易泛紅,所以全臉施作完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後,有些地方真的是有滿明顯的泛紅。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術後保養.JPG

 

之後診所人員協助拍攝了術後的紀錄照後,就帶我帶美容室方我敷上舒緩保濕的面膜,也順便讓我可以休息一下。

敷完面膜後,再跟日安診所約好回診的時間就差不多可以回家了。

離開前診所人員有建議我這幾天要多注重肌膚保濕、多補充維生素C和膠原蛋白可以幫助療程的效果發揮得更好。

另外也有請我加入日安診所的官方Line@帳號,診所前幾天會主動關心一下施作後的狀況、若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第一時間先線上詢問喔!

 

海芙音波拉提術後敷完面膜退紅 .jpg

 

因為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施作後是沒有傷口的,所以敷完面膜後,基本上如果有上妝需求就可以直接上妝喔!

日安診所也有舒適的空間可以讓你慢慢上妝。

但因為我後續沒有其他行程了,就決定素顏回家!

回家途中(大約30分鐘後)隨手拍拍照確認一下泛紅狀態,才發現泛紅已經退得差不多了~!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第一週效果.jpg

 

▲ 上圖是過了一週後的狀況。

不只我自己、連朋友都覺得我的臉看起來比較小,也有線條緊緻的感覺。

但我的下半臉兩側目前好像我覺得還有點腫,之後應該線條會更V一點~

最明顯的感受就是眼皮下垂改善了,以前我左眼皮比較垂、連雙眼皮貼都很難貼的明顯,最近幾天就覺得雙眼皮貼變得很好貼、也和另一點比較對稱了!!!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術後效果變化.jpg

▲ 給大家看看近期臉型的變化。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術後滿意推薦.jpg

 

目前來到音波拉提施打後的第六週,整體效果我自己很滿意!

也很期待在12週內還會不會變得更好~!

 

新店日安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好評價推薦.jpg

 

最後附上日安診所的資訊: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289號

電話:02-8911-2388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13:00~18:00

週三/週五:13:00~20:30

採事先預約制。

------------------------------------------------------------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更 多 你 也 會 喜 歡 的 分 享 

- 美髮|2019韓星髮型流行趨勢|呆萌的綿羊捲髮/熊寶寶捲髮 by 台北東區AN Hair Design(近忠孝復興捷運),打造柔和空氣萌感氣息!

- 美齒|自助藍光淨白美齒紀錄分享|忠孝復興Dr. 曾 淨白美齒專家:DIY操作20分鐘有感!(HD影片:含藍光淨白原理+必知小知識)

- 髮品沐浴|明洞Mdmmd琥珀香水安瓶精油系列|夏天好用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推薦,高活性保養安瓶X植萃精油添加的洗潤、沐浴品!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