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9-07-03 22.00.55.png

好用的清爽型洗髮精/潤髮乳/抗痘沐浴乳

每到夏季就覺得需要注重保養的地方變好多!

頭髮不只要保溼滑順,還要注意頭皮會不會容易出現油頭味、頭皮屑!身體清潔不只要使用後要有剛好的保溼度,還要調理預防長背痘!

明洞Mdmmd創新推出的『琥珀香水安瓶精油系列』的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

不僅添加了高活性保養安瓶和植萃精油,還強調不含色素、酒精、皂鹼、動物性成分、矽靈、人造著色劑、石蠟、滑石粉、Parabens防腐劑,

入夏後用了一陣子覺得真的很符合我對夏季髮品和沐浴用品的需求呢!

 

明洞Mdmmd琥珀香水安瓶精油系列好用嗎.JPG

 

其實早在學生時期我就用過明洞Mdmmd的保養品了!

當時Mdmmd推出All in one的地漿水可說是超級火紅的產品,對於任何口碑好的或是新推出的保養彩妝品都很感興趣的我,當時也是省了好一陣子的生活費購入使用呢!

這次看到明洞Mdmmd新堆出的香水安瓶精油系列,主打的是「台灣首創將高活性的保養安瓶和植萃精油加入洗髮精、潤髮乳和保養品之中」,非常吸引我~

並且「香水安瓶精油系列」還針對不同膚質、髮質需求推出了三大系列,也特別針對不同的系列與法國20年經驗的調香師合作訂製了三種不同的香味喔!

其中「琥珀香水安瓶精油」這系列的洗髮精、潤髮乳和沐浴乳所主打的特色完全符合我在夏日時節的需求,我當然不能錯過它們了!

 

明洞Mdmmd 琥珀香水安瓶精油沐浴乳評價.jpg

 ▲ 明洞Mdmmd 琥珀香水安瓶精油沐浴乳 

 

明洞Mdmmd 琥珀香水安瓶精油沐浴乳PTT.JPG

 

琥珀香水安瓶精油沐浴乳雖然名稱上是『乳』,但實際的質地是透明的凝露狀喔!

這款沐浴乳主打添加了薄荷、茶樹、維他命E、小黃瓜、葡萄柚,能深度清潔肌膚又不會讓使用過後的肌膚感到乾燥。

其中茶樹精油是大家熟知有助幫助調理油脂分泌、預防背痘和粉刺,小黃瓜舒緩鎮靜的效果也是很有名的喔

除此之外,琥珀香水安瓶精油沐浴乳也特別強調不添加「色素、酒精、矽靈、人造著色劑、石蠟、滑石粉、Parabens防腐劑」,且經過大量測試,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喔!

 

明洞Mdmmd 琥珀香水安瓶精油沐浴乳抗痘.jpg

 

實際使用明洞Mdmmd 琥珀香水安瓶精油沐浴乳後以下幾個特點我真的滿喜歡的:

1. 洗完後我的肌膚並沒有出現乾癢的狀況,摸起來很滑嫩,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內也OK!

2. 泡抹非常綿密細緻,洗起來很舒服!

3. 香氣很迷人,柔美中帶點清新感,讓洗澡像在做SPA一樣放鬆

4. 使用過程中肌膚會感到微微的涼感,想微風輕撫般不會太刺激,在炎熱的夏季使用起來真的很舒服~

 

茶樹精油沐浴乳抗痘.JPG

 

前面有提到明洞Mdmmd有針對香水安瓶精油系列特別請法國調香經驗老道的調香師訂製專屬香氣,

這款琥珀香水安瓶精油沐浴乳的香味是:

前味:葡萄、茉莉花

中味:玫瑰

後味:麝香、琥珀

是種保有清新感卻又非常柔美有魅惑力的香氣,給我一種森林女神出現在清晨時分、陽光灑落的涼爽森林間漫步的意象。

如果有這種前中後味組合的香水推出的話,我一定會買單!

 

琥珀香水安瓶精油洗髮精潤髮乳好用嗎.jpg

▲ 琥珀香水安瓶精油洗髮精/潤髮乳 

 

琥珀香水安瓶精油洗髮精 Ptt.JPG

▲ 琥珀香水安瓶精油洗髮精 

 

接下來分享同系列的洗髮精~

 

琥珀香水安瓶精油洗髮精評價.jpg

 

琥珀香水安瓶精油洗髮精的質地跟洗髮精一樣是透明凝露狀。

我的長髮每次的使用量大約是壓頭按到底按兩下喔!

這款琥珀香水安瓶精油洗髮精除了有添加薄荷、茶樹、活性水解蛋白、去屑止癢劑之外,也有加入了髮品界知名的維他命B3、B5,最特別的是還有添加何首烏喔!

夏季如果你跟我一樣戴太久的安全帽就會覺得頭皮有點悶癢、害怕頭皮出現油味、頭皮屑,就很適合這款喔!

茶樹是許多針對頭皮油脂平衡調理的洗髮精都會添加的成分,薄荷也是許多強調去屑止癢功效的洗髮精會使用的成分,而何首烏則是古傳對於頭髮烏黑亮澤保養有益的成分喔!

 

好用的清爽型精油洗髮精推薦.jpg

 

明洞Mdmmd的琥珀香水安瓶精油洗髮精我覺得起泡力還滿好的,無需用量太多就可以在髮梢上搓出大量綿密細緻的泡沫,充分清潔頭髮和頭皮!

而且洗頭的過程中,微微的清涼感覺會讓緊繃一整天的頭皮很放鬆,我覺得特別適合經過高壓上班一整天的人喔!

雖然這款琥珀香水安瓶精油洗髮精是強調去屑止癢,但並不會像大部分強調此類功效的產品一樣使用後頭髮會特別乾澀。

我實際使用這款洗髮精後,還沒使用潤髮乳時頭髮也不會感覺特別乾澀卡卡的,在洗頭的過程中也就不就不容易扯落太多的頭髮,這是我最喜歡這款琥珀香水安瓶精油洗髮精的地方!

 

好用的茶樹精油洗髮精推薦Ptt.jpg

 

這款琥珀香水安瓶精油洗髮精的香氣也跟同系列的沐浴乳是一樣的!

前味:葡萄、茉莉花

中味:玫瑰

後味:麝香、琥珀

花香中帶有微微的果香,加入充滿魅力的麝香和穩重的琥珀,甜美中帶有一點清新和柔和的穩重感,真的是很舒服的香氣!

 

琥珀香水安瓶精油潤髮乳好用嗎 .JPG

▲ 琥珀香水安瓶精油潤髮乳 

 

Mdmmd琥珀香水安瓶精油潤髮乳評價Ptt.jpg

 

琥珀香水安瓶精油潤髮乳的質地我覺得是偏向奶霜感的。

擠出來在手上推開後,可以感覺得並不是很油膩厚重的質地。

 

明洞琥珀香水安瓶精油潤髮乳好用嗎.jpg

 

我個人有染燙習慣、頭髮又長,我的使用用量是壓頭鴨到底按壓3~4下喔!

實際塗抹在濕髮上時,不會覺得很油滑,是可以感受到潤髮乳隨著手勁按摩而逐漸被吸收的!

我個人很在意潤髮乳是否能很輕易地沖淨,因為殘留在頭髮上的潤髮乳會提高我臉頰和背部長痘痘的機率。

這款潤髮乳我覺得很滿容易沖乾淨的,沖淨後會覺得頭髮雖然變得更滑順、但並不會因此變得厚重喔!

在悶熱的夏天裡頭髮還是能保持輕盈空氣感喔!

 

明洞琥珀香水安瓶精油潤髮乳香氣好聞嗎.JPG

 

有些潤髮乳雖然潤髮的效果很好,但卻會讓頭皮感到負擔、或是頭髮變得相對扁塌,

但我使用了明洞Mdmmd琥珀香水安瓶精油潤髮乳並沒有這樣的狀況。

所以我個人是滿推薦夏季、或是髮質偏油的你選擇這款潤髮乳的喔!

當然,這款琥珀香水安瓶精油潤髮乳的香味跟前面分享的沐浴乳和洗髮精一樣:

前味:葡萄、茉莉花

中味:玫瑰

後味:麝香、琥珀

沖淨吹乾頭髮後,留下的香味並不會太濃厚,要比較靠近才能聞到的它清新迷人的香氣,某種程度來說也可以算是一種增加魅力的小心機喔!

香氣可以持續1~2天喔!(因為我沒實測過超過2天沒洗頭的香氣持久狀況,所以只能分享我個人經驗是2天內OK的!)

 

 

接下來要加碼分享明洞Mdmmd的浴室周邊商品!

Mdmmd​​​​奢華不鏽鋼壁掛三孔給皂機評價.jpg

▲ 奢華不鏽鋼壁掛三孔給皂機 

 

我覺得Mdmmd這款不鏽鋼壁掛三孔給皂機真的是租屋族和小屋族的救星!

可以幫浴室騰出大大的空間,而且整個給皂機的外觀做得非常有質感,

掛進浴室後,整個讓我覺得浴室環境大升級啊!!!

 

Mdmmd​​​​奢華不鏽鋼壁掛三孔給皂機怎麼安裝.jpg

 

明洞Mdmmd的奢華不鏽鋼壁掛三孔給皂機除了強調精選材質耐腐蝕、使用壽命長外,

優點是非常容易安裝,還貼心的針對不同族群設計了兩種安裝方式(鑽孔or免鑽孔)!

而且Mdmmd也將安裝所需要的免釘膠和螺絲等小物都準備好附上了,同時也配有非常詳細的圖文說明書,我自己覺得安裝起來完全0難度!

 

Mdmmd​​​​奢華不鏽鋼壁掛三孔給皂機好用嗎.jpg

 

像我自己是在外租屋,必須要盡可能地維持房屋的原貌,所以是選擇搭配免釘膠的安裝方式。

 

明洞奢華不鏽鋼壁掛三孔給皂機使用心得Ptt.jpg

 

安裝方式很簡單,基本上就是將隨貨附贈的免釘膠將壁掛架黏在牆上,等待2~3天後就可以正式開始使用了!

如果怕免釘膠卸除後會有殘留,也可以自己額外選購不殘留的膠條黏貼(但膠條的承重量就得自己拿捏囉)~

 

明洞奢華不鏽鋼壁掛三孔給皂機推薦.jpg

 

正式使用前,記得先用附贈的小鑰匙解鎖上蓋,打開後先清潔給皂機內部後,再將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由上方倒入。

倒入後蓋上蓋子、鎖緊上蓋開關後,只要輕輕卡入壁掛架中的4個小洞後輕輕往下拉就能固定了。

三色給皂機的位置可以自行搭配排列組合喔

 

好用浴室小物推薦.jpg

 

Mdmmd的奢華不鏽鋼壁掛三孔給皂機是三個獨立的個體,可以隨心所欲地排列組合顏色位置!

而且Mdmmd的每個給皂機上都有先貼心地標明裡面裝的是什麼,即使更換排列組合也不用擔心誤用。

如果跟我一樣有安裝這台給皂機的話,就可以買明洞推出的補充包裝入就好,不只幫自己的浴室省下更多空間,也對地球的環保更好喔!

 

明洞Mdmmd三孔給皂機好用嗎.JPG

 

這款三孔給皂機的使用方式也超人性化,將下方的把手往前壓即可,以沐浴乳來說我覺得擠出來的用量就非常剛好是一次所需的用量。

而且明洞Mdmmd還貼心地在給皂機前方設計了凹槽,讓在洗澡時,即使手濕濕的也可以很好按壓!

 

浴室收納小物推薦.JPG

 

像我自己放在浴室的用品很多,但房東原本裝的層架非常小,大罐的用品基本上都要放在地板上使用。

現在裝了這台奢華不鏽鋼壁掛三孔給皂機,地上就不用再瓶瓶罐罐了,整個浴室不只變得好清爽,也感覺整體質感大升級啊~

 

最後也要提醒一下,官方建議這台給皂機盡量還是使用明洞Mdmmd自家推出的洗沐用品比較好。

因為官方強調這款奢華不鏽鋼壁掛三孔給皂機是針對Mdmmd自家的洗沐用品的分子濃稠度和建議用量所設計的,因此如果使用了其他品牌的商品,有可能會因為產品濃稠度等差異而出現出口堵塞的狀況喔!

 

 

琥珀香水精油安瓶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好用推薦.png

 

初次使用了Mdmmd的髮品和沐浴用品,真的是滿驚豔的!

這個香水安瓶精油系列,除了我用的『琥珀香水精油安瓶系列』,另外還有「海洋香水精油安瓶系列」「風鈴草香水精油安瓶系列」

想多了解的你可以上明洞Mdmmd的 官網 (<<點擊前往)看看喔!

 

------------------------------------------------------------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更 多 你 也 會 喜 歡 的 分 享 

- 卸妝|洗卸合一的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好用嗎?|敏弱肌實際使用心得+卸妝清潔力實測分享推薦!

- 底妝|實測推薦|適合混合肌的AGE20歐若拉極光煥彩爆水粉餅:保濕、控油、持妝!服貼遮瑕不厚粉、補妝不卡粉,冷氣房待整天也OK!

- 保健|青果卉色「雪玉芙」|日本專利穀胱甘肽,高濃度、好吸收,養成透亮雪肌的小幫手!我的粉底色號真的變淺了!!!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