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星髮型流行綿羊捲髮.png

 2019大勢捲髮:綿羊捲髮/泰迪熊捲髮 

最近想換個2019流行的新髮型,發現我關注的許多美妝網站、雜誌甚至是指標性美妝流行節目『女人我最大』都在談論可愛呆萌的『綿羊捲髮』『泰迪熊寶寶捲髮』!

看了很多明星、模特兒的照片都覺得很可愛,就帶著我搜集的照片來到在台北東區忠孝復興捷運站附近的 AN Hair Design 找設計師Joan啦!

 

來AN Hair Design 燙髮前的樣子.jpg

▲ 一開始先給大家看看我本來的頭髮狀態。

 

與AN Hair Design 設計師溝通綿羊捲髮中.JPG

▲ 和髮型師Joan溝通中 (感謝小助理還抽空幫我拍照~)

 

這次要到 AN Hair Design 之前,我依照習慣在網路上蒐集了很多我覺得好看、接近我理想髮型的照片來給設計師Joan看。

很多髮型在我們外行人的眼裡感覺都是同一款,但是其實在專業髮型設計師的眼中,可能層次、捲度、位置......是完全不同的。

所以很建議不管到哪裡弄頭髮,都要盡可能攜帶大量理想中的髮型的照片跟設計師討論,設計師比較能從中抓出共通點、或是你要的感覺,再進一步根據你的髮質、目前頭髮的狀況、以及平常整理頭髮的習慣做設計與溝通,比較不會做出與理想中有落差的髮型喔!

 

台北東區AN Hair Design 設計師Joan修剪頭髮中.JPG

▲ 修剪頭髮雛形中

 

在跟設計師溝通過後,Joan先根據我想要的柔軟蓬鬆、捲度鮮明的感覺幫我做頭髮層次、髮量上的修剪。

 

台北忠孝復興AN Hair Design燙泰迪熊捲髮.JPG

▲ 準備上捲子囉!

 

接著先由助理幫忙將頭髮洗乾淨。

設計師Joan會再根據我的髮質狀態、髮量、以及理想的髮型等因素做判斷,選用合適的捲子、和適合的藥水及等待時間。

 

台北忠孝復興AN Hair Design髮廊推薦.JPG

台北忠孝復興AN Hair Design燙髮推薦.JPG

▲ 設計師Joan和兩名小助理合力幫我上髮捲

 

接著由助理和設計師一起幫我上溫塑燙的第一劑藥水和捲子。

 

 

台北忠孝復興AN Hair Design燙髮評價.jpg

▲ 溫塑燙機器加熱中

 

插上溫塑燙的機器後,約莫需等待半小時左右。

 

台北東區AN Hair Design髮廊評價.jpg

▲ AN Hair Design 飲料品項豐富的Menu

 

台北東區AN Hair Design燙韓星捲髮.JPG

▲ AN Hair Design 提供的可頌 

 

這時候助理會來問是否需要吃點可頌、或是加點其他飲料。

AN Hair Design的飲料種類非常多,現烤的香酥可頌也有4種口味可以選擇喔~

吃吃喝喝、看看雜誌我還以為我在咖啡廳呢?!

總之時間很快就過了~

 

台北東區AN Hair Design燙綿羊捲髮中.JPG

▲ 確認頭髮乾燥的進度

 

接下來助理會先來確認一下頭髮是否都乾的差不多了?

不夠乾的地方會在特別用吹風機加強一下。

 

台北東區AN Hair Design設計師Joan推薦.JPG

▲ 上燙髮二劑前再次確認頭髮狀態

 

然後設計師Joan會來看看頭髮捲度的狀態是否ok?

 

台北東區AN Hair Design設計師Joan燙熊寶寶捲髮 .JPG

▲ 上燙髮藥水第二劑 

確認頭髮狀態是ok的話,就可以繼續上燙髮的第二劑定型藥水了!

 

台北忠孝復興AN Hair Design設計師Joan燙泰迪熊捲髮 .jpg

▲ 上燙髮藥水第二劑時保留了比較不容易燙捲的半側頭髮的捲子 

 

我之前燙過後會覺得有一側的頭髮捲度好像有相對比較不明顯,這次也有事前溝通時先告訴Joan。

Joan也有特別跟我說明其實每個人的頭髮並不是全部都是同樣的狀態,就如同肌膚會有有混合肌一樣。

所以如果有多告訴設計師你的頭髮平常的狀態,是能夠幫助他們在操作時做調整,讓做出來的髮型能更趨近理想的樣子喔!

因此這次在上第二劑藥水時,比較不捲的那一側,就先保留了捲子,讓頭髮的捲度可以更鮮明一點。

 

台北忠孝復興AN Hair Design做OLAPLEX護髮.JPG

▲ OLAPLEX結構式護髮 


燙髮是會破壞頭髮結構的,所以這次也依據設計師Joan的建議,在燙髮的尾聲加做了OLAPLEX結構式護髮。

髮質顧得好,燙出來的頭髮捲度才會漂亮、持久、不容易毛躁喔!!!

 

台北東區AN Hair Design OLAPLEX護髮推薦.jpg

▲ 上OLAPLEX結構式護髮第一劑 

 

OLAPLEX結構式護髮的第一劑是跟我的燙髮的第二劑一起上的,比較省時效果也不打折~


台北東區AN Hair Design OLAPLEX護髮心得.JPG

 

接著就靜靜的等待燙髮的定型藥水、和OLAPLEX結構式護髮的第一劑發揮效力。

等待時間大約是15分鐘~

 

台北東區AN Hair Design OLAPLEX燙髮心得.jpg

▲ 上OLAPLEX結構式護髮第二劑 

 

接著洗淨頭髮之後再由助理徒手幫我上OLAPLEX結構式護髮的第二劑。

邊按摩邊上護髮劑有助吸收~

 

台北東區護髮推薦.JPG

▲ OLAPLEX結構式護髮最後步驟 

 

之後在頭髮上蓋上保鮮膜後,靜待30分鐘、再去沖淨後就完成護髮囉!

 

台北燙髮推薦.JPG

▲ 吹乾、整理教學中 

 

最後由設計師Joan幫我吹乾,並邊吹邊教我整理的方式。

整理方法可能會因為每個人的髮質、髮況而有所差異,大家去燙髮時Joan都會教你們,不用擔心~

 

以下跟大家分享我的整理方式:

1. 晚上洗完頭髮後

- 瀏海:往前梳自然吹乾。

- 整頭:用寬齒梳大致梳理後,先吹乾頭皮、頭髮吹至8、9成乾的狀態後讓它自然乾。

2. 早上出門前

- 瀏海可用較小的捲子先捲個5~10分鐘

- 整頭頭髮用手沾水拍濕或噴霧罐噴濕,濕度大概接近半濕,然後將頭髮分成三層,將溫塑燙捲髮專用的慕斯在手上勻開後,以抓抹的方式、少量多次的分層擦上。最後再用烘罩烘製8成乾左右,保留一點水分、讓頭髮自然乾燥。(如果不知道自己適合使用什麼慕斯/造型品,也可以直接問設計師,想我基本上都是直接跟髮廊買就不怕出錯!)

 

台北韓系燙髮推薦.jpg

▲ 成品登場 

 

這次燙的捲髮我很滿意,的確是我想要的小小、細細的蓬鬆捲度,也不會顯老氣、很可愛。

不只大受朋友和網友的好評,它的多變化也讓我覺得燙這個髮型好划算!!!!

如果照上面設計師Joan教的方式整理,就會是像上圖綿羊毛或泰迪熊卷毛一樣細膩的捲度。

但如果直接將頭髮分左右兩撮旋轉繞圈吹,又會變成大波浪、比較有女人味的浪漫捲髮喔!!!(比較像下圖 / 我之前燙的感覺)

 

燙髮後自己吹的樣子.jpg

上面這款韓系大波浪髮型的分享文:

- 美髮|台北忠孝復興燙髮推薦|AN hair design:韓系浪漫空氣感捲髮,懶人睡醒不用整理就很美!

 

最後再給大家看一下 before/ after的差異。

台北韓系燙髮髮廊推薦.jpg

▲ Before 

原本是隨性的空氣感大波浪,但捲度已經很不明顯了。

 

台北韓系綿羊捲燙髮推薦.jpg

▲ After 

現在則是精緻可愛的小巧捲度。

 

一樣是捲髮,但感覺真的差很多吧~

 

▼ 最後給大家看看 AN Hair Design 的環境、還有附上相關資訊。

台北東區An Hair Design.JPG

 

台北忠孝復興An Hair Design.JPG

 

AN Hain Design 的空間很寬敞、明亮,非常舒適,和其他客人間通常都會保持滿大的距離,對於喜歡保有一些隱私感的我是很加分的。

而且在裡面待久了也不會覺得有壓迫感喔!

可以很安心、舒適地進行需要比較長時間的燙髮程序!

 

▼ AN Hair Design 店家資訊

台北忠孝復興An Hair Design推薦.JPG

 

AN Hair Design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3樓之13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 聯絡/預約電話:02 - 27217679

☑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00~20:00),週一公休

☑ FB: AN hair design  << 點擊前往

☑ Line:@an.hair

☑ 附設WIFI、手機充電器、插座,可刷卡

--------------------------------------------------------------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更 多 你 也 會 喜 歡 的 分 享 

- 美齒|自助冷光美白紀錄分享|忠孝復興Dr. 曾 淨白美齒專家:DIY操作20分鐘有感!(HD影片:含冷光美白原理+必知小知識)

- 髮品|護色洗髮精推薦| 賣翻原因大剖析!好用的無矽靈日本美容液洗髮精推薦,淨澈護色、輕盈柔順,櫻花妹都在用!

- 保健|青果卉色「雪玉芙」|日本專利穀胱甘肽,高濃度、好吸收,養成透亮雪肌的小幫手!我的粉底色號真的變淺了!!!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