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好用推薦..png

清爽不治粉刺的好用洗卸兩用凝露

對於容易長痘痘粉刺的敏感性肌膚來說,恰到好處的清潔,真的是肌膚保養最重要的一個步驟。

近期用了主打洗卸兩用的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後真的是愛上了它的清爽與溫和不刺激!

而且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的卸妝清潔力對我大部分日子的妝容來說很足夠,可以直接卸妝,連後續洗臉步驟都省了!非常方便~

本文特別做了卸妝力實測記錄給你們看喔!

 

台灣品牌好用卸妝品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jpg

 

Mr.Child是台灣本土的保養品牌,我一開始是抱著好奇心到Mr.Child的官網逛逛,結果馬上被這款洗卸合一的深層洗卸凝露頁面裡的示範影片給吸引!

除了主打一瓶三效:卸妝、洗臉、潤膚一次完成,完全吸引下班後很疲勞想省事的上班族,從影片看起來感覺卸妝力挺好的!

而且產品主打的幾個成分都是市面常見具有舒緩效果的成分(敏弱肌真的很怕刺激),也強調不添加多餘的化學成分,加上又是我個人喜歡的凝露、凝膠質地,就馬上決定試試看了!

 

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好用嗎.jpg

 

實際拿到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後,覺得整體比我想像中的輕盈。

壓頭處也很貼心的有設計額外的卡楯,外出攜帶也不用怕誤觸外漏!

淨白的瓶身搭上些許的粉嫩色系點綴,簡單又能呈現出品牌想傳達的純真童顏的意象。

而我很喜歡它的細長形瓶身,使用時很好拿取、單手按壓也不容易從手中滑脫。

 

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質地.jpg

 

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的質地透明、沒有特殊的香味。

品名稱為「凝露」,但我覺得更像精華液,流動性很高。

 

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成分單純.jpg

 

瓶身上也有清楚的列出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的成分,和市售的許多卸妝產品相比,成分真的是相對單純很多!

一收到後就不顧手邊還有其他卸妝品,馬上拆封使用!

第一次使用就覺得非常驚艷,不只卸妝力很好、使用感非常清爽、使用後肌膚不緊繃也不刺激!(真心推推~)

 

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使用心得.jpg

 

一般來說,你們可能覺得卸妝品就是卸除力越強、卸得越徹底越好。

但對於我的敏感肌膚來說,過強的卸妝力常常會刺激我的肌膚,雖然卸得很乾淨,但使用後常常會感到肌膚緊繃、甚至會出現短暫紅腫癢的現象。

加上我容易長痘痘粉刺,油類質地的卸妝品我是幾乎不碰的;而凝膠、凝露這類的卸妝品則是常常遇到卸不乾淨的狀況。

但這款主打洗卸合一的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則是難得我覺得用起來既清爽、卸除力也足夠、使用過後肌膚也很舒適,對我來說非常適合在夏季使用!

 

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卸妝力實測.jpg

 

為了寫這篇文章跟你們分享,我特別做了個小小的實測紀錄。

使用了以下幾個品項進行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的卸妝力實測:

1. 遮瑕膏 (我覺得滿持久的)

2. 眉粉

3. 眼影

4. 防水防油眼線液(這款我平常覺得蠻難卸乾淨的)

5. 持久型粉底液(也是屬於相對不好卸淨的底妝)

6. 抗汗抗油的睫毛膏

 

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卸妝力實測記錄.jpg

 

首先我先將所有產品都大量的塗抹在手上。

(我塗抹的量比真正畫在臉上厚很多喔!!!)

接著按壓半下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

從照片可以看到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的流動性真的很高,我本來是滴在右半邊想要做對比,結果稍稍一動到手,整個卸粧凝露就大量往左側流過去了 XD

 

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30秒卸妝力實測.jpg

 

接著我針對右半邊的彩妝品推開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按摩約30秒,

就可以看到大部分的彩妝品都已經被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帶走了。

只剩下眼線液和睫毛膏還有殘留。

 

洗卸合一的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卸妝力實測.jpg

 

最後按摩約一分鐘後,直接用水將右半邊的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沖淨後的成果如上。

遮瑕膏、深色眉粉、眼影、眼線液、粉底液都可以在一分鐘內完全卸淨。

睫毛膏的部分則是有變淡、但尚無法完全卸淨。

(不過這跟我塗抹的太厚也有關係,一般上妝睫毛膏的用量是不會這麼多的,我平常實際使用是可以卸除睫毛膏的)

 

接著以下是我實際使用洗卸合一的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卸除日常妝的紀錄分享。

洗卸合一的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全臉使用量.jpg

 

一般我要直接卸除全臉妝容時,我的使用量都是按壓壓頭5下。

 

洗卸合一的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實用紀錄.jpg

 

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非常特別的地方在於:

剛擠壓出來時是輕盈近似水狀的透明凝露,但一接觸肌膚開始按摩之後,就會開始轉化成類似薄膜的質地。

 


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質地變化.jpg

 

隨著反覆畫圈按摩,會開始慢慢有點變成凍狀的模樣。

 

洗卸合一的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質地變化.jpg

 

感覺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是透過特殊的質地來帶走附著在肌膚上的彩妝及髒汙。

但是過程中並不會有沾黏或拉扯的感覺,肌膚的感覺是非常舒適又不悶黏的。

 

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轉化成凝凍狀態.jpg

 

最後通常會變成像照片中這樣一個有顏色的凝凍狀態。

 

洗卸合一的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使用心得.jpg

 

按摩到我覺得最難卸的睫毛膏、眼線液都差不多卸除了(大約3分鐘吧,主要覺得睫毛摸起來都軟軟的了),

接著直接用溫涼的水沖淨全臉就OK了!

 

洗卸合一的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使用評價.jpg

 

照片左半邊臉是已經使用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完全卸妝的狀態。

包含了染眉膏、眉粉、眼影、眼線、睫毛膏、底妝、腮紅......,全部都卸除了!

而且使用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後,我的肌膚感覺是非常舒適輕盈有保水感、不乾燥不緊繃,也不會有我最討厭的紅腫癢出現!

連續使用了一陣子,也確定單用洗卸合一的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得清潔力是很夠的,在沒有使用其他清潔品的狀態下,也沒有出現粉刺、痘痘變多的狀態,甚至還覺得膚況更穩定了!

 

洗卸合一的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推薦心得.jpg

 

用了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後,我真的就直接忘記手邊那些不算難用、但我也沒我很滿意的卸妝品了!

最近天天都是用這款卸妝,洗卸合一還可以一罐解決全臉的洗卸真的很方便,特別是旅遊時還可以少帶點瓶瓶罐罐,整個人真的很清爽~

如果你還沒找到喜歡的卸妝品,真的很推薦可以試試洗卸合一的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

使用過這款洗卸凝露後,肌膚細緻的觸感、清爽乾淨的感覺、以及舒適的保水彈潤感,真的都讓我很喜歡!

尤其是沒有讓我的敏弱肌膚感到負擔和刺激,而且也讓我的肌膚保持穩定、沒有多長粉刺和痘痘,真的很讓我對它很著迷~

 

但也要提醒你們,

雖然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主打卸妝、潔顏、潤膚3效合一,但畢竟它還是屬於潔顏品,潤膚的部分我覺得應該是在強調使用過後肌膚不會乾燥緊繃,大家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膚況去判斷後續需不需要額外擦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喔!

 

洗卸合一的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好用推薦.jpg

 

最後附上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的相關資訊給你們: 

Mr.Child深層洗卸凝露官網 <<點擊前往

品牌粉絲團 <<點擊前往

品牌Instagram <<點擊前往

 

感興趣的你們,建議可以趁現在有特價時入手試試喔!

目前官網價格是單瓶$649 / 兩瓶 $1200 還有加贈神秘小禮物喔! (原價$750/瓶) 

而且它的容量有200ml,比一般市售的卸妝凝露常見的容量還多喔!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每人因日常習慣、體質、飲食、生活環境都有差異,還是要自行評估自己適不適合喔!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更 多 你 也 會 喜 歡 的 分 享 

- 底妝|實測推薦|適合混合肌的AGE20歐若拉極光煥彩爆水粉餅:保濕、控油、持妝!服貼遮瑕不厚粉、補妝不卡粉,冷氣房待整天也OK!

- 保健|潤寶乾燕窩推薦|好品質燕窩怎麼選?燕窩怎麼燉煮?:粗絲燕盞、頂級淨度、無化學加工,一等頂級純淨燕窩推薦!

- 美齒|自助冷光美白紀錄分享|忠孝復興Dr. 曾 淨白美齒專家:DIY操作20分鐘有感!(HD影片:含冷光美白原理+必知小知識)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