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漂髮染髮髮型師推薦.JPEG

漂染髮質會變差嗎?如何保養?

自從我進入耳圈染(漂髮染髮)的世界後,常常有人問我:「你好快就換髮色了耶!會不會很傷髮質啊?」「漂染會不會很容易褪色啊?」「漂髮後髮質會不會變很差?」「漂髮後髮質好照顧嗎?」「一直補染會不會花費很高?」

這篇直接來把這些疑問都一一解答!

在詳細分享之前,先推薦一下幫我漂髮染髮好幾次、幫我顧好髮質、也教我許多髮質護理小知識的髮型師:Yuki,要找Yuki漂髮染髮護髮,請到台北士林的Bravo Hair Salon。(詳細資訊在下方文章內)

如果你是很常想要換髮色、換造型感的人,那你真的很適合到Bravo Hair Salon找YUKI試試她的設計挑染,不僅是低調又不失時髦造型感的耳圈染,更高調搶眼的全髮線條設計漂髮挑染也是YUKI非常擅長的拿手絕活~

看看YUKI的作品集就知道,給她做設計染的客人真的很多~

台北漂髮染髮髮型師Yuki推薦.JPG

對於喜歡經常換造型、換髮型的人來說,其實漂髮+挑染是相對節省開銷又能滿足改變髮色造型需求的選擇!

漂髮可以讓你的髮色變化更多元不受限制(想染霧面色、淺色、特殊色都沒問題),而挑染則能讓你只要局部調整髮色就可以變換新鮮的髮視覺,不用整頭重新染新色,省荷包也對髮質養護更好!

台北耳圈染髮型師推薦.JPEG

這次我是回Bravo Hair Salon找YUKI改耳圈染挑染區塊的顏色+補染頭頂的新生黑髮,整個人視覺就完全不同感覺了吧?

Bravo Hair Salon在士林捷運站附近,搭公車或捷運都非常的近,交通很方便喔!

台北士林Bravo Hair Salon評價.JPEG

 

―  Bravo Hair Salon  ― 

🏡 實體店: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17號1樓
>> 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步行3分鐘
>> 公車士林官邸站(中山)步行1分鐘

⏰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一公休)

📲  聯絡電話:02-2881-0122

消費滿$4000可刷卡,單次消費滿$5000即可獲得VIP厲害卡

(VIP厲害卡:可享剪髮9折、染燙7折、髮品8折、生日再加碼9.5折!超級划算!!!)

台北士林Bravo Hair Salon染髮心得評價Dcard.JPEG

經過上次的護髮後,我的髮質一直都維持得滿好的,看照片髮質還很亮吧~~~!!

之前我的挑染是藍色系+綠色系,藍色系褪色會相對快一些,回去Bravo Hair Salon換色時看著是綠色比較明顯。

和YUKI討論過後,決定要將耳圈挑染的部位換成和原本的顏色對比強烈的紅紫色系,這樣子只要局部換色就能有大換髮色的感覺。

我的頭髮底色原本是染冷咖色,我覺得續航力滿高的,褪黃的程度不明顯,所以這次就只補染髮根新長出來的黑髮,另外再加做「哥德式的新柔漾護髮」。

和YUKI一陣討論下來發現這樣的安排不僅僅更省花費,也對髮質保養更友善~

台北士林Bravo Hair Salon漂染髮推薦評價Dcard.jpeg

一開始先染髮根。

YUKI先仔細看我目前底色維持的狀況,再幫我調好適合的染劑。

台北士林Bravo Hair Salon漂染髮推薦評價PTT.jpeg

在髮根仔細塗上染劑後,接著就開始幫我進行手刷耳圈染。

染劑上好後,大約等待20分鐘後,確認髮絲都有上色後就可以將染劑沖洗乾淨了!

(速度很快吧~~~)

染劑沖洗乾淨後,就直接在髮廊洗頭床進行護髮。

「哥德式的新柔漾護髮」能延續在髮廊染髮後的髮型輪廓,集中加強髮尾保濕潤澤養護、讓髮~髮尾都維持一致的質感,同時維持髮色及高光質感。

以前我做的護髮課程,通常會需要將髮絲的水壓乾、上護髮劑再等待時間或是進行加熱程序。

「哥德式的新柔漾護髮」很特別,洗髮後可以直接進行,不擰乾髮絲上的水就直接進行,加強髮絲補水效果。

護髮過程先上1、2劑,沖洗後直接上第3劑。

第3劑護髮過程還會搭配水療,幫助髮絲加強補水。

台北士林哥德式護髮推薦髮廊Dcard.JPEG

「哥德式的新柔漾護髮」會有另外4支護髮素可以帶回家每週使用,輕鬆就能延續護髮效果。

台北漂染推薦髮廊Dcard.JPEG

護髮療程完畢後,再稍微修剪髮尾就完成囉!

台北漂染推薦髮廊.JPEG

再次漂染換色髮質狀態還是很好,而且自從我開始耳圈染後,我就很喜歡綁麻花辮,因為有了顏色變化,一點都不會有村姑感~

炎炎夏日中,清爽可愛有不失造型感!

 大家想知道的 Q & A
Q1. 漂髮染髮後,想要經常變換髮色花費會不會很高?
A:不會喔,因為只要變換漂髮區域的髮色就能像換了造型一樣,反而相對的省荷包喔!
Bravo Hair Salon的費用:補染髮根3cm$1200、耳圈漂染補色$1200;如果要整頭重新染單色就要$2800up了,還不能太頻繁換色會太傷髮質呢!

Q2. 漂髮會不會很傷髮質?
漂髮會改變頭髮結構,但是如果讓專業的髮型設計師針對髮質狀況在漂髮後做好護髮,後續我其實不太有髮質變爛的感覺(反而還感覺變好了呢)。
*但是漂過的頭髮不建議再燙髮喔!(耳圈染的好處是燙髮時還可以稍微避開漂髮區域)


Q3.漂染後髮質會不會很難照顧?
A: 不會,給設計師染髮、護髮後,我回家就都是正常的進行居家洗護而已。如果有預算、也特別在意髮質養護,可以詢問設計師有沒有推薦的髮品。

Q4. 漂染會不會很快褪色?
髮質顧得好、設計師染的技術佳的話,其實可以撐好幾個月。
髮色會慢慢變化,讓人覺得好像一直都有不同造型的感覺。
專業的設計師會大概知道整個髮色的變化過程,並且提前告知你,你也可以藉此參考大概變化到什麼顏色差不多可以在染新的顏色了唷!

來看看續航力變化

 漂髮染髮後如何保養.JPEG

左上是剛染完的髮色,有上大約是染後快兩個月。

左下大約染後四個月,右下約染後五個多月。

我染後使用的是下面這組護色髮品。

漂髮染髮後護色髮品推薦.jpg

自從上次YUKI幫我做了「Goldwell髮纖修護工程」後,我的髮質就被調整到很好的狀態,柔軟滑順、光亮細緻不打結,這樣的好狀態也持續很久,讓後續漂染髮色很漂亮也很持久。

補染換色時做的護髮改成選用加強髮尾保濕和護色的「哥德式的新柔漾護髮」就足夠。

而這次我剛好就有的洗護產品用完了,就順便詢問YUKI是否有推薦的髮品?

在YUKI的推薦下我帶了上圖這組,能夠幫助髮色維持更好。

免沖洗護髮素推薦.jpg

另外,如果你的頭髮偏長、有打結的困擾,也可以再帶上面這款免沖洗護髮素:KMS極致復活素。

這款護髮素用量很省,吸收度高,擦在髮尾馬上就會覺得髮絲更細緻柔滑,同時也能讓頭髮保持輕盈不會讓髮絲變油膩或扁塌。

使用的過程也能順便有護手霜的效果,擦完不必特意去洗手,我覺得很讚~

有預算滿建議可以帶一條的唷~

台北士林捷運站附近Bravo hair salon漂染推薦心得.jpeg

如果你想要大改造髮質、髮色,到台北士林捷運站附近的Bravo hair salon找Yuki不會讓你後悔的。

Yuki事前溝通很仔細也很親切,髮型成品也總是令人滿意,過程中也不會強力推銷,甚至當下其實不是很需要的髮品她還會建議下次髮況真的有需要再帶就好,而且Yuki還會分享許多小知識,讓人感覺安心又舒服。

以前都以為髮油就是讓頭髮亮亮的而已,經過這次Yuki的分享我才知道髮油也是有分保養型和造型品兩種,只有能「濕髮使用」的髮油才能有良好的保養效果。

而且第一次大改造後基本上應該就能獲得VIP資格,後續回訪整理保養的花費會省很多!!!

台北士林Bravo hair salon價格.jpg

Bravo hair salon消費滿$4000可刷卡,單次消費滿$5000即可獲得VIP厲害卡

(VIP厲害卡:可享剪髮9折、染燙7折、髮品8折、生日再加碼9.5折!超級划算!!!)

詳細價目表如下:

94449582_2891546007568808_3166525962519052288_n.jpg

延伸閱讀

- 美髮|台北漂髮挑染髮廊推薦|士林Bravo Hair Salon: 超過兩個月續航力的漂髮耳圈染&打造絕美光澤柔順髮質的Goldwell髮纖修護工程!

- 保養|SkinWorks詩淇渥肌膚保養品好用嗎?|實測評價:胺基酸保濕潔膚蜜、水亮噴霧化妝水、AD異膚溫和保濕乳=適合敏弱肌、油性肌的清爽零負擔肌膚保養三件組推薦

- 台北醫美拉提|Q+立線音波拉提效果好嗎? 輪廓感UP超有感!|大安區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臉部音波拉提讓我跟美顏小臉APP爽快分手!

- 保養|你需要補充膠原蛋白嗎?膠原蛋白怎麼吃?怎麼選?|膠原蛋白專家「露奇亞」膠原蛋白全系列4款各具特色:細緻無腥味推薦心得。(含影片)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為你帶來實用的參考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 |

加入收看更多新鮮美好事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

限時動態很精彩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