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推薦PTT.png

 露奇亞膠原蛋白食用心得分享 

吃膠原蛋白是已經盛行滿久的食補美顏保養方式,近年來對身體狀態越來越在意的我,也默默加入了補充膠原蛋白的行列。

嘗試了不少,也有幾款膠原蛋白補充品的整體效果是讓我滿滿意的,但依舊不停在尋覓價格、品質、效果、便利性各方面都更符合需求的產品

近期吃了老朋友「露奇亞」的膠原蛋白全系列4款不同效果的膠原蛋白粉,我很喜歡

以下不只跟你們分享我的露奇亞膠原蛋白系列食用心得,也會分享一些我在挑選膠原蛋白時蒐集到的資訊,有些資訊真的是讓我大吃一驚:「原來膠原蛋白不是有年紀的人限定、也不只是想要養顏美容的人才需要補充的!

看文章前,先上個小短片,讓你們快速了解我的「露奇亞」的膠原蛋白全系列食用心得大重點!

往下看更詳細的文字分享~

露奇亞膠原蛋白評價PTT.jpg

露奇亞的膠原蛋白全系列共有4款,分別是:優質純淨膠原蛋白粉(基礎藍色)、鋅酵母膠原蛋白粉(保水綠色)、專利玫瑰多酚膠原蛋白粉(亮妍粉色)、蜂王胜肽膠原蛋白粉(逆時黃色)。

我吃的這款圓桶型包裝每盒都是30日份的唷!

露奇亞另外也有推出各款的7日體驗盒、價格上最划算的65入大份量補充包裝、以及綜合款「四韻日記生活手札」28日份(各款7日份)可以選擇~

露奇亞膠原蛋白推薦PTT.jpg

露奇亞推出的商品,一貫的在包裝上都很有巧思、精緻有質感,讓保健食品也能成為質感家居生活中的一部分。

紙製圓筒型的包裝,收納擺放都很方便,裡頭是一包一包的獨立包裝,每日一包取用便利、不需要費心測量食用份量,真的是早晨忙碌趕著出門的人的福音!

膠原蛋白吃完後,圓筒也可以再行做收納利用,可以拿來放刷具......等等,不另外利用也可以直接回收,全紙製包裝很環保~

露奇亞膠原蛋白味道PTT.jpg

四款膠原蛋白粉都非常細緻,每一單包都有3000mg魚膠原蛋白+500mg複方成分喔!

除了有份量很充足的膠原蛋白之外,露奇亞對於膠原蛋白的講究也是讓我願意嘗試這系列的原因之一。

- 我喜歡露奇亞這些對膠原蛋白的堅持 -

1. 日本單一羅非魚種萃取,從源頭養殖開始把關,無人畜共通疾病及深海魚可能有的重金屬污染風險。
2. 百分百天然成分,食用安全性佳
3. 無人工添加物,無代謝負擔疑慮
4. 8次轉化酵素水解的5000DA小分子,讓人體更好吸收、利用率更好。

露奇亞膠原蛋白心得PTT.jpg

在跟你們分享露奇亞四款膠原蛋白粉有何不同之前,先分享一下一些關於補充膠原蛋白的小知識。

- 我們為什麼需要膠原蛋白? -

膠原蛋白是人體中重要的蛋白質,為動物表層及締結組織的主要成分,在人體中扮演著支撐及連接的角色。

身體內有充足的膠原蛋白,不僅整個人會看起來美麗、身體活動也會更有活力、更能維持健康與不失焦喔!

- 膠原蛋白怎麼挑? -

膠原蛋白主要是來自動物性成分的萃取,植物中是不存在的。

但未經處理的動物性成分,身體吸收利用效率很低,選擇經由酵素處理過的小分子膠原蛋白會比較好。

- 膠原蛋白怎麼吃? -

補充膠原蛋白時建議空腹食用,早晨或睡前時空腹吃為佳。

另外平常也可以多攝取維生素C,體內有充足的維生素C能幫助補充膠原蛋白時吸收得更好~

有研究顯示成人每日服用1300mg的純魚膠原蛋白即可有成效,而一般文獻則建議成年人每日膠原蛋白的補充量達2000-5000mg,即可養顏美容。

露奇亞的膠原蛋白單包有3000mg的膠原蛋白+500mg的輔助營養成分,每日一包就能達到上述建議份量囉~

露奇亞膠原蛋白推薦Dcard.jpg

露奇亞的膠原蛋白粉每款價格上有點差異,附加的其他美顏營養成分也有不同,所以我全部都先陸續吃了一陣子,想感受其中的差異性,再選擇最符合我需求的。

四款吃下來,我覺得露奇亞膠原蛋白粉末都是一樣的非常細緻,幾乎是入口一碰到水份就化開了,能很快速輕易的吞服。

味道的部分,四款都不會讓我覺得有腥味、或是遇水黏膩難入口,給我的第一個感覺都是有一股奶香味,要非常仔細地感受才會有細微的膠原蛋白獨有的味道。

不過基本上我都是倒入口中就馬上配冷水吞下去了,其實就只是感受到不同款會有奶香味濃淡的差異而已。

露奇亞膠原蛋白評價Dcard.jpg

▲ 專利玫瑰多酚膠原蛋白粉(亮妍粉色)30日份 / $1380

露奇亞專利玫瑰多酚膠原蛋白粉,除了有身體需要的膠原蛋白,也添加了西印度櫻桃維生素C,能抗氧養顏、強化鐵質吸收。

露奇亞膠原蛋白心得Dcard.jpg

這款專利玫瑰多酚膠原蛋白粉,粉末很細緻,吃起來有淡淡的奶香味及微微酸味。

不僅有3000mg魚膠原蛋白還有500mg的野生玫瑰花瓣萃取的玫瑰多酚+西印度櫻桃萃取的複方成分。

能幫助維持亮妍光采、抗氧化、補充維他命C、加強鐵質吸收,讓整個人看起來氣色更好、更美~

露奇亞鋅酵母膠原蛋白粉推薦心得.jpg

鋅酵母膠原蛋白粉(保水綠色)30日份/ $1280

露奇亞鋅酵母膠原蛋白粉,則是強調能加強保水、健康青春,鎖住滋養與潤感。

露奇亞鋅酵母膠原蛋白粉有用嗎.jpg

關注美容保養的人,一定對「賽洛美」這個新興的人氣美容成分不陌生。

賽洛美是維持健康青春保養的厲害成分,露奇亞鋅酵母膠原蛋白粉含有賽洛美、膠原蛋白、酪蛋白水解物、酵母鋅等成分,能穩固保護牆、增進皮膚健康、促進鈣吸收,養護修護。

膠原蛋白粉末+賽洛美等保養成分都被做成了很細緻的粉末,入口後碰到水分就馬上化開,好吞服也沒有什麼腥味。

露奇亞蜂王胜肽膠原蛋白粉味道.jpg

▲ 蜂王胜肽膠原蛋白粉(逆時黃色)30日份 / $1580

蜂王乳是許多逆時養生產品主打的重要保養成分,而露奇亞的蜂王胜肽膠原蛋白粉就是將高濃度的蜂王乳精萃加入膠原蛋白粉中。

露奇亞蜂王胜肽膠原蛋白粉有效嗎Dcard.jpg

除了有3000mg魚膠原蛋白之外,露奇亞蜂王胜肽膠原蛋白粉還有500mg的有機紅藻鈣萃取+維生素E+維他命D+啤酒酵母等複方成分。

想要抗氧化維持青春活力、調節生理機能、加強補充鈣質與膠原蛋白的話,就很適合這款!

蜂王胜肽膠原蛋白粉我覺得吃起來的味道跟其他款相比奶香味比較重一點,但是粉末也是一樣很細緻的、能快速融化於水中的。

露奇亞優質純淨膠原蛋白粉推薦.jpg

▲ 優質純淨膠原蛋白粉(基礎藍色)30日份 / $980

露奇亞優質純淨膠原蛋白粉則是比較單純的以魚膠原蛋白為基礎,另外輔以優質的大豆植物性蛋白質、及身體所需胺基酸。

露奇亞優質純淨膠原蛋白粉有腥味嗎.jpg

想要補充身體所需的膠原蛋白之外,也想兼顧維持良好的生長發育、加強組織修復的話,就可以選擇露奇亞優質純淨膠原蛋白粉。

露奇亞優質純淨膠原蛋白和其他款一樣,粉末非常細緻、碰水即化,好吞服無腥味、不黏口。

以上4款吃下來,我覺得特有的奶香味蜂王胜肽膠原蛋白粉>鋅酵母膠原蛋白粉>優質純淨膠原蛋白粉>專利玫瑰多酚膠原蛋白粉。

好吃不腥膠原蛋白粉推薦.jpg

我自己習慣在早晨起床後就先吃一包露奇亞的膠原蛋白粉。

通常是看最近自己是否有在意的、想要改善的狀況來選擇要吃哪一款~

(如果早上忘記吃,會在睡前補吃)

露奇亞膠原蛋白粉有腥味嗎.JPG

露奇亞膠原蛋白粉的包裝方式我很喜歡,硬紙筒環保又好收納,輕輕一抽就可以拿出一日所需的一包份量。

小小的包裝外出旅遊攜帶也很方便!

上班族趕著出門也可以輕鬆的收納在包包中,或是直接整桶放在辦公室也很美觀。

露奇亞膠原蛋白粉怎麼吃.jpg

包裝上的撕口設計的很好,輕輕一撕就可以撕開。

膠原蛋白粉什麼時候吃.jpg

開口也設計得剛剛好,快速隨意地倒入口也不用擔心會灑滿臉

膠原蛋白粉一天要吃多少份量.jpg

只要一大口開水就可以完全融化粉末、輕鬆吞服一整包膠原蛋白粉。

但我自己是會搭配一大杯開水慢慢喝完,順便補充水分~

吃膠原蛋白有效嗎.jpg

最近的狀態我真的很喜歡,細緻又穩定、素顏時氣色也不差。

如果像我一樣過了25歲,雖然不在意年齡數字、但希望看起來依舊活力青春,就可以考慮開始補充膠原蛋白唷!

IMG_1960.jpg

我自己目前是比較常有氣色不佳、不好上妝的困擾,而露奇亞膠原蛋白全系列吃下來其實滋味差異不大、每款的價格差異我也可以接受,所以我會根據我的主要需求選擇回購「鋅酵母膠原蛋白粉(保水綠色)」、「專利玫瑰多酚膠原蛋白粉(亮妍粉色)」這兩款~

如果妳除了想要有澎潤美顏、活力健康之外,沒有其他特別想要加強保養的地方、或是有價格上的考量,推薦可以選擇優質純淨膠原蛋白粉(基礎藍色),持續穩定的補充就好!

如果想要孝敬長輩,蜂王胜肽膠原蛋白粉(逆時黃色)會是很好的選擇唷!

露奇亞的官方網站上有很多關於膠原蛋白的小知識,也推出了各種容量組合的膠原蛋白可供選擇。

若你們對於補充膠原蛋白粉有興趣的話,非常推薦強網露奇亞官方網站逛逛喔!

>>膠原蛋白專家「露奇亞」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輸入折扣碼:Belle100,6/30前可以享膠原蛋白系列「滿千免運再折$100」唷~

- 小提醒 -
 每個人的膚質、膚況、髮質、使用方式、生活習慣、身體狀況皆不相同,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
建議還是要先多了解官方品牌特色、商品資訊及自身狀況後,再評估是否適合自己使用喔! 

延伸閱讀

- 保養|平衡油水、淨化毛孔、一掃暗沈粗糙|Dr.Huang活膚平衡面膜好用嗎?安撫悶熱口罩下的敏弱混合肌實測推薦心得

- 保健|睡眠保養推薦:露奇亞晚安益生菌|放鬆入睡X無夢完覺,睡前一包完成現代人所需的體內保養,由內而外輕鬆自然美!

- 清潔保養|空運直送的洗臉卸妝神物推薦|日本peonir沛妮亞御洗肌溫感炭洗卸凝膠:第一次就有感咕溜,天天洗告別粗大毛孔和黑頭!敏弱肌也可以安心用!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為你帶來實用的參考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 |

加入收看更多新鮮美好事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

限時動態很精彩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