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醫美拉提診所推薦.png

台北大安區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推薦評價

前陣子我去做了天心代言的Q+立線音波,針對我的下半臉臉頰、側臉下顎線條、雙下巴做調整,效果真的是連直男都可以肉眼發現不一樣!

最近看照片發現過了一個月後的變化超級明顯,完全是無法不分享、不推薦的那種厲害啊!!!!

我的Q+立線音波療程是在台北大安區的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給鄒政家醫師施打的,價格比我預期的低,我覺得CP值很讚!而且從諮詢到施打過過程,鄒政家醫師都很親切、很專業的有問必答、讓人感覺很安心。

以下直接分享我在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做Q+立線音波的成果!

「Q+立線音波是什麼?」

「Q+立線音波施打治療與恢復所需時間多長?」

「Q+立線音波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Q+立線音波施打過程會痛嗎?」

「Q+立線音波價格會很貴嗎?」

以上這些大家最關心的資訊我也都會一並整理在這篇文章中喔!

先來看看現在我的臉型輪廓和狀態,目前是施打了Q+立線音波後一個多月,整體效果很顯著、我很喜歡~

Q+立線音波拉提效果好嗎?.JPEG

前陣子到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做了Q+立線拉提,Q+立線拉提不僅療程結束後就能馬上有效果,緊緻拉提還會隨著時間漸進式的越來越顯著,整體1~3個月會達到完美狀態後穩定。

因為了解Q+立線音波的原理,所以我預期是一個多月後再來看效果會比較明顯,殊不知當初施打完大概第三天,男友就突然問我:「你的下巴怎麼好像變尖了?下巴和兩側的肉好像不見了?!」

天阿!連直男都能自主肉眼就看出不一樣!而且還是療程後的第三天就發現,就知道Q+立線音波真的有夠厲害!

以前下半臉肉肉比較鬆,拍照都要一直喬角度

台北Q+立線音波拉提價位.JPEG

之前我對於自己拍照起來臉部線條感不滿意好一陣子了,總覺得臉型沒有從前的V、線條不順不緊緻,也將這些歸在是自己發胖了、臉肉變多變圓了的緣故。

市面上有很多美顏修圖app,但我很在意「本人和照片落差太大」這回事,因此也都很節制的使用這類APP,導致總是要橋角度拍好多好多張才能挑出滿意的幾張,經常自拍完看照片時都很洩氣。

雖然化妝時修容陰影瘋狂刷也能有修飾效果,但這樣的狀態久了也讓我心累、越來越不愛拍照了!

台北音波拉提推薦.jpeg

當時我懷著忐忑的心,來到位在台北大安區的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很怕經過醫師評估後要做很多療程、花很多錢才能恢復理想狀態(錢包君哭T^T)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位在新生南路一段的氣派大樓2樓。

台北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評價.JPG

―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台北總院)  ―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3號2樓

⏰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00~20:00 須先預約>>點此用LINE預約

📲  聯絡電話:0800-060-111

台北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音波拉提評價.jpeg

一上二樓就先在門口看到我這次要分享的Q+立線音波的代言人天心的立牌。

台北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音波拉提推薦.JPG

進門後就是明亮的大廳,直接走到櫃檯、量體溫+報到就可以了~

當時我是預約週一中午,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的人氣比我預期的還高,進門時已經有好多人在大廳了!

但是佳思優的預約時段安排我覺得滿好的,不會像我之前去過的某些診所,即使在預約時間準時抵達,還是要在現場多等好長的時間。

我是第一次來佳思優,一開始需要先填寫一些資料表格,填完沒有等太久就開始進行諮詢了!

音波拉提效果小臉好嗎.JPG

我這次是給鄒政家醫師做評估諮詢。

給鄒醫師看過我的臉部狀態,經醫師的說明後我才知道,其實我的臉部狀態在我的年紀來說算還不錯了!主要是因為隨著年齡肌肉自然老化而有點鬆弛,也讓臉部輪廓的線條看起來沒有以前的狀態好,而這也是在30歲上下的亞洲女性常態會面臨的狀態。

鄒政家醫師人很親切,沒有距離感,不僅仔細評估了我的臉部狀態,也對於我提出的問題有問必答,整個諮詢的過程讓我感到很安心、沒有壓力。

經過鄒醫師的評估,決定針對我在意的下半臉做天心代言的Q+立線音波,鄒政家醫師為我安排了「點狀300發+線性100發」的組合,可以維持1年多(會依每個人體質、生活習慣、體態變化而有所差異)

- Q+立線音波是什麼? -
Q+音波拉提是利用高強度聚焦超音波加熱刺激組織、持續促進膠原蛋白增厚生成,來產生彈力拉提、緊緻效果。
新一代的線性探頭更能大範圍產生加熱效應,縮短療程時間同時提升作用範圍、能顯著降低疼痛感(與海芙音波相比),基本治療大約只需要3-10分鐘!
不僅恢復期極短、疼痛度低,且當下就可以看出緊緻拉提,並且效果會越來越顯著(約1~3個月後達到最佳拉提緊緻狀態),也能提升肌膚彈潤。

音波拉提會痛嗎.jpeg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的美容室命名很可愛,是用各大美女明星的姓名做命名~

我也想跟青春洋溢的子瑜一樣有澎潤緊實的少女輪廓!!!

音波拉提推薦.jpg

美容室不大,但很舒適,和醫師/美容師一對一的進行療程時是很剛好的空間。

音波拉提術後保養.JPG

確認好這次要進行的療程後,就到美容室有美容師協助進行簡單的清潔、敷上麻藥後小小的等待20分鐘。

Q+立線音波拉提會痛嗎.JPEG

由於我幾年前打過海芙音波拉提,雖然效果也好,但那個疼痛感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儘管鄒醫師和體驗過的美容師都說:「Q+立線音波疼痛感極低」,但我還是很害怕,所以依舊請醫師開給我止痛藥,美容師也特別拿了壓力球給我。

結果事實證明,Q+立線音波疼痛真的不是疼痛感極低,是根本無感啊!!!!

整個過程真的舒適到不行,要不是短短10分鐘就結束,我覺得我可以睡一覺XD

(之前打海芙我也有吃止痛藥啊,但我當時還是幾乎要把壓力球捏爆)

Q+立線音波拉提價位.JPG

趁等麻藥發揮作用時拍了一下這次施打Q+立線音波的機器

台北Q+立線音波拉提診所推薦.JPG

等待麻藥發會效果時可以安心休息,時間到後美容師會進來提醒、幫忙卸除麻藥。

台北Q+立線音波拉提醫生推薦.JPG

開始療程前,鄒醫生有先讓我看看機器的設定值,確保這次施作的內容跟諮詢時討論的是一樣的!

施作前醫師會先在臉上做施打部位的簡單定位。

Q+立線音波拉提醫生小臉效果好嗎.JPG

確認好施打部位後,就抹上凝膠開始施打Q+立線音波了。

鄒政家醫師執行每個動作前都會先告知,也會隨時關心我的感受、告知施打進度,整個施打過程我覺得非常輕鬆舒適。

台北佳思優Q+立線音波拉提評價PTT.jpg

完成後,再由美容師幫我在施打的部位敷上保濕面膜,舒緩肌膚同時也可以休息一下。

台北佳思優Q+立線音波拉提推薦PTT.JPG

我是敏感肌,因此我本來就有預期施打後會大泛紅,沒想到實際上泛紅的狀況比我預期的還輕微很多啊~!

而且局部泛紅大約過30分鐘後就完全消退了

而且療程結束拉提緊實立即有感真的不是隨便說說喔!

看看照片!是不是真的當下就馬上立即有感拉提緊緻,下顎線條尤其明顯啊!!!!

台北佳思優Q+立線音波拉提推薦Dcard.jpg

接下來我大概每週紀錄一次

Q+立線音波Week 1

台北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臉部音波拉提推薦Dcard.JPEG

Q+立線音波Week 2

台北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臉部音波拉提心得Dcard.JPEG

Q+立線音波Week 3

台北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臉部音波拉提評價Dcard.JPEG

Q+立線音波Week 4

台北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臉部拉提推薦Dcard.JPEG

Q+立線音波Week 5

台北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臉部拉提心得Dcard.JPEG

現在的狀態我已經很滿意了,但也期待滿3個月的時候還能更緊緻拉提~

接下來就直接看打了Q+立線音波一個月的變化囉!,效果真的很明顯!!!

Q+立線音波小臉效果好嗎..JPG

▲▼使用的是診所幫我拍攝的術前術後的紀錄照片,這種照片不能橋自己習慣的角度,拍起來效果最明顯啦!!!

Q+立線音波緊緻小臉醫美推薦.JPEG

我覺得最明顯的就是下顎線條和臉頰的垂垂肉up up的效果真的肉眼可見的超明顯~

下巴內側的垂垂肉也小了不少!

49C6EA32-9073-4B99-BAD8-B87F3EE4D0C0.JPEG

▲▼真的完全不用特別標示before / After,Q+立線音波的緊緻拉提的效果真的很明顯吧!!!!

IMG_3851.jpg

就算是我最習慣的自拍角度,拍出來的照片也有落差!

Q+立線音波醫美診所推薦PTT.JPEG

我很喜歡Q+立線音波的緊緻拉提效果,真的是鬆弛下垂困擾的救星!

最近不用再層層瘋狂刷修容,拍照也不用再費時的找黃金角度,我連美顏APP推推功能都很少用了~

我真的好滿意Q+立線音波的效果啊!!!!

不僅治療過程快速不費時(午休去打一下也很可以啊~),治療過程非常舒服輕鬆,術後保養方式也簡單!

重點是Q+立線音波的價位也比我之前打過的音波拉提親民許多,Q+立線音波真的是很划算的投資!

整體臉型緊緻拉提的變化絕非心理作用或是只有自己才知道,絕對是旁人不論男女都會發現你變漂亮了!

真的是非常推薦啊~~~

一個月後回診時,診所的人員說我的Q+立線音波效果很顯著很好,而Q+立線音波的效果和續航力其實是會依據個人體質和生活習慣有所差異。

所以最後我就分享一下Q+立線音波術後的注意事項&以及我的保養方法給想去做Q+立線音波的你參考!

- Q+立線音波術後注意事項 -
Q+立線音波施打後不會造成傷口,直接上妝也沒問題。但有些人在幾小時內可能輕微的泛紅、水腫、刺痛,可以加強保濕保養,但第一天要避免冰敷或做導入課程,方能維持Q+立線音波的最佳熱效應。

術後兩週內要避免高溫(三溫暖、溫泉、劇烈陽光曝曬),保養建議使用溫和的保濕產品(避免酸類、美白類),並且做好十足的防曬。
- 我的Q+立線音波術後保養秘訣 -
1.術後前兩週盡量避免過於刺激的飲食(酒、辣)
2. 術後三個月我會盡量睡飽、減少熬夜
3. 因為了解了Q+立線音波的原理,我也想在膠原蛋白生成上推一把,所以每天我都會另外再補充膠原蛋白和對膠原蛋白生成有幫助的維他命C
4.術後前五天,天天敷保濕面膜,擦足臉部防曬之餘也會撐陽傘
5.術後一個月飲食均衡,避免節食減肥,能小小增胖1KG最好!(這是診所人員教我的)

如果你也有臉部不夠緊緻、線條不明顯、臉頰垂垂的困擾,想要更了解Q+立線音波,可以前往的官網看詳細介紹,網頁下方也可以直接預約進一步的諮詢喔!

>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官網-Q+立線拉提 < 點擊前往

- 小提醒 -
 每個人的膚質、膚況、髮質、使用方式、生活習慣、身體狀況皆不相同,以上為個人治療心得。
建議還是要先多了解療程特色、自身狀況,並請專業醫師評估討論後,再評估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喔! 

延伸閱讀

- 保養|零死角精緻女孩都有的萬用精油香霧|TS6私密精油香霧:全身香香、肌膚細嫩、頭髮光亮滑順的私密急救保養!

- 保養|你需要補充膠原蛋白嗎?膠原蛋白怎麼吃?怎麼選?|膠原蛋白專家「露奇亞」膠原蛋白全系列4款各具特色:細緻無腥味推薦心得。(含影片)

- 保養|平衡油水、淨化毛孔、一掃暗沈粗糙|Dr.Huang活膚平衡面膜好用嗎?安撫悶熱口罩下的敏弱混合肌實測推薦心得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為你帶來實用的參考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 |

加入收看更多新鮮美好事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

限時動態很精彩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