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6沁涼系列好用嗎.png

 夏季肌感降溫:「植萃香氛+淨味清潔+舒緩保濕」通通get! 

夏季肌膚容易濕熱悶黏真的很讓人不舒服,偶爾保養或清潔做不好而產生的小異味也讓人尷尬害羞!

尤其女性們每個月必經的生理期,不舒服的悶熱和異味更是許多人難以啟齒的困擾。

其實想要身體肌膚和私密肌膚有涼爽肌感與清新氣味,選擇合適的日常的清潔保養就可以事半功倍唷

TS6沁涼系列 (沁涼舒緩噴霧、沁涼潔淨慕斯、沁涼潔淨凝露)就是我夏季很喜歡使用的肌膚清潔保養,不止是針對私密肌膚設計的清潔保養,是全身肌膚都可以使用!

使用過後肌膚的沁涼感真的可以說是透心涼,洗完澡吹冷氣還會覺得太冷呢XD!(根本居家省電小幫手)

TS6沁涼系列私密肌清潔保養評價PTT.JPG

私密肌膚清潔保養的老字號品牌「TS6」,是我已經持續使用了一兩年的肌膚清潔保養。

TS6的系列產品皆是主推針對嬌嫩的私密肌膚設計,因此成分也格外溫和、不含皂、不含paraben、不含酒精,所以使用在全身肌膚也是沒問題的!

如果跟我一樣不喜歡家中浴室瓶瓶罐罐太多,就很適合選用TS6這樣針對私密肌膚設計的產品來做全身的清潔保養~

本篇要分享的TS6沁涼系列目前有:沁涼舒緩噴霧、沁涼潔淨慕斯、沁涼潔淨凝露三個品項。

沁涼舒緩噴霧、沁涼潔淨慕斯自去年推出後我就很喜歡在夏季使用,今年追加推出了沁涼潔淨凝露我也很喜歡,沁涼潔淨凝露更適合拿來當洗全身的沐浴露使用喔!

以下會一一分享3個品項的使用心得。

TS6沁涼舒緩噴霧好用嗎 .JPG

▲ TS6沁涼舒緩噴霧 40g / 訂價$270

夏季的悶熱總會讓許多女性特別意識到私密肌保養與清潔,如果你也是因為悶熱而開始萌生想接觸私密肌保養的話,很推薦由TS6沁涼舒緩噴霧入門唷!

TS6沁涼舒緩噴霧與TS6的其他保養噴霧最大的不同是特別添加了有植萃薄荷涼感因子、薄荷醇、薄荷乳酸,以溫和的植萃成分帶給私密肌清新涼爽的舒適感、一解悶熱難耐、而且我個人使用後感覺涼感能持續至少30分鐘!

另外也有添加TS6的明星成分:益菌精華、以及玻尿酸保濕因子,也能幫私密肌維持柔嫩細緻及良好環境、減少出現不適感。

TS6沁涼舒緩噴霧涼感會很刺激嗎.JPG

TS6沁涼舒緩噴霧細緻、噴灑範圍大且均勻,所以每次在私密肌的使用量大約按壓1~2就足夠了!

新款的倒噴瓶設計各個角度都能輕鬆按壓噴灑,使用起來很順手,不用喬角度喬半天還噴不出噴霧來!

TS6沁涼舒緩噴霧是清新的木質香氣,相較於我使用過的其他TS6私密肌保養噴霧,我覺得沁涼舒緩噴霧的香氣是最清新、最鮮明的,淨味力我也覺得最好

因此我覺得更適合悶熱的夏季、容易產生異味的生理期使用!

TS6沁涼舒緩噴霧涼感心得Dcard.jpg

TS6沁涼舒緩噴霧可以直接噴灑在私密肌膚,也可以噴灑在小褲或衛生棉上。

我覺得可以根據當下私密肌的狀態做調整使用,例如:因為摩擦、悶熱、癢感而感到不舒服,我就會直接噴灑在私密肌上,讓舒緩與涼感發揮最大效果。

如果是因為在意生理期的氣味時,我就會選擇噴灑在衛生棉上。

(以上供參考,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和習慣使用)

直接噴灑在肌膚上,我覺得涼感很明顯、但對於嬌嫩的私密肌來說又不會過於刺激,是很舒爽的涼度。

而且噴灑過後肌膚上的涼感不會馬上消失,可以持續好一陣子,讓肌膚充分解除悶熱、獲得舒緩感。

是我夏季生理期絕對必備的!

TS6沁涼舒緩噴霧涼感推薦評價Dcard.jpg

TS6沁涼舒緩噴霧除了用起來涼爽舒緩,我非常推薦擁有它的原因還有「淨味力很棒」!

除了自家廁所,無論是上班、上學甚至是逛街,都免不了要使用公共廁所,而夏季的公共廁所要維持舒服的氣味真的太困難了!!!

隨時攜帶著TS6沁涼舒緩噴霧,進廁間先往空氣中適量噴灑,也可以讓自己在使用公共廁所時感覺比較舒服。

除此之外,如果流汗量比較大時,也可以適量的噴灑在經常摩擦、悶住的腋下,再用衛生紙輕輕按壓擦拭,可以同時給予肌膚舒緩涼感、清潔保濕又保持香香的唷!

一瓶沁涼舒緩噴霧就能解除夏季的多種困擾,不入手試試真的說不過去吧XD

TS6沁涼潔淨慕斯涼感明顯嗎PTT.JPG

▲ TS6沁涼潔淨慕斯 100g / 訂價$320

TS6沁涼潔淨慕斯跟TS6沁涼舒緩噴霧的一樣添加了植萃薄荷涼感因子、薄荷醇、薄荷乳酸,富含植萃呵護成份、溫和弱酸性清潔力又不含皂、不含paraben、不含酒精溫和,搭配慕斯質地,特別適合嬌嫩的私密肌膚使用。

除了涼感之外,還有益菌精華、蘆薈萃取、茶樹精油等成份能幫助維護強化私密肌膚的防護力、維持健康柔嫩的私密肌膚!

TS6沁涼潔淨慕斯心得PTT.JPG

TS6沁涼潔淨慕斯是很澎鬆輕柔的質地

TS6沁涼潔淨慕斯澎鬆輕柔,使用起來可以明顯感覺到大幅降低肌膚上的摩擦感,輕柔的呵護清潔私密肌膚。

澎鬆的慕斯能在清潔時大面積接觸私密肌膚,同時瞬間釋放涼感成分,在溫和清潔私密肌膚的同時也給於舒適涼爽的舒緩感。

清新療癒的木質香氣我覺得特別適合容易感到焦躁的夏季,淡淡的迷迭香香氣讓人心情特別舒爽、放鬆,不只洗去髒污細菌、也輕鬆洗去炎熱煩躁。

而且植萃涼感成分帶來的沁涼感還能持續一陣子、不會一沖洗掉泡泡就不涼了!

TS6沁涼潔淨慕斯推薦評價PTT.JPG

我最喜歡使用幕絲質地的私密肌膚清潔用品,除了因為慕斯可以達到最輕柔最無摩擦力的清潔之外,更重要的是慕斯泡泡特別好沖洗乾淨、不容易殘留,讓我更安心!

而且慕斯類的產品在控制使用量上很方便,針對小部位的私密肌膚,其實按壓使用1~2下用量就很剛好!

TS6沁涼潔淨慕斯我通常是在運動或大爆汗的日子、生理期期間使用,除了因為清涼感很舒緩療癒之外,也是因為TS6沁涼潔淨慕斯淨味效果很棒!

不需要特別大的用量、或是特別搓洗,以正常輕柔的方式清潔就能盡掃異味、維持香香了~

除了特別的日子使用TS6沁涼潔淨慕斯之外,我還會常備使用TS6潔淨慕斯,根據肌膚不同的狀態使用!

TS6潔淨慕斯是淡雅柔和的白櫻花香氣,一樣是澎鬆輕盈的慕斯質地,但跟TS6沁涼潔淨慕斯使用起來的感受完全不一樣唷!

「TS6沁涼潔淨慕斯」我覺得使用後的最顯著的是「涼感」與「對於悶癢的清新舒緩感」!

「TS6潔淨慕斯」使用後比較顯著的感受則是「細緻粉嫩感」與「不緊繃不乾燥的舒服保濕感」!

TS6沁涼潔淨凝露好用嗎.JPG

▲ TS6沁涼潔淨凝露 250g / $450

以前我會經常用TS6沁涼潔淨慕斯洗全身肌膚,但其實如果拿來洗全身,慕斯的用量真的滿大的!

還好今年TS6推出了沁涼潔淨凝露,容量更大、涼感更明顯,又是適合私密肌膚的溫和成份,我覺得非常適合拿來當全身肌膚的沐浴凝露使用。

如果肌膚比較嬌弱一點也不用擔心:)

TS6沁涼潔淨凝露除了有沁涼系列都有的薄荷醇、薄荷乳酸、以及TS6的明星成分益菌精華之外,還有金盞花、洋甘菊、蔓越莓、路華、茶樹......植萃萃取成分,主打雙倍的潤澤感、持續涼感、舒緩。

TS6沁涼潔淨凝露洗身體用量.JPG

TS6沁涼潔淨凝露的用量我覺得滿省的,擠壓一下就足夠洗全身了。

TS6沁涼潔淨凝露心得Dcard.JPG

沁涼潔淨凝露是有點膠感的透明凝露質地,也是清新的木質香氣。

香氣我覺得比TS6沁涼潔淨慕斯再鮮明一點,但不至於會讓人感覺過分濃烈。

TS6沁涼潔淨凝露清潔效果好嗎.JPG

TS6沁涼潔淨凝露可以搓出非常細緻的泡沫,洗感滑順潤澤。

接觸到肌膚時的涼感我覺得也比沁涼潔淨慕斯更強烈一點,降溫效果非常好!

TS6沁涼潔淨凝露會很涼嗎.JPG

雖然TS6沁涼潔淨凝露的涼感更顯著,但我覺得還屬於溫和不刺激性的範圍。

無論是使用在一般肌膚上或是私密肌膚上都是沁涼舒爽、無負擔的。

TS6沁涼潔淨凝露評價PTT.JPG

TS6沁涼潔淨凝露所搓出來的泡沫是屬於潤澤細緻型的,但不會很難沖淨。

洗過後會明顯感受到肌膚的保濕感和持續的沁涼感,沁涼的程度大約是我洗澡前設定好的冷氣溫度,洗完後要再升高2~3度才不會覺得太冷!

真的是夏天節電、維持涼爽與好心情的好朋友!!!

如果有運動習慣、或是不想要長時間吹冷氣的人,真的超級推薦用TS6沁涼潔淨凝露當全身肌膚的沐浴露使用!

(也可以直接使用於私密肌,一罐多用真的很省!)

TS6沁涼系列私密肌清潔保養品評價PTT.JPG

最後簡單整理一下本文提到的4款TS6品項的特色

TS6沁涼潔淨慕斯

泡沫澎鬆輕盈好沖洗、有感降低摩擦感、輕鬆淨味清潔、並給予肌膚剛好溫和的持續涼感與舒緩感、清新木質調香氣。

TS6沁涼潔淨凝露

泡沫細緻柔滑、洗後肌膚潤澤感強、涼感更顯著更持久、清新木質調香氣最濃郁。

TS6潔淨慕斯

泡沫蓬鬆輕盈好沖洗、溫柔淡雅白櫻花香氣、洗後柔嫩保濕感顯著,沒有涼感適合四季使用。

TS6沁涼舒緩噴霧

多用途保養噴霧,木質香氣淨味療癒效果佳,有感給予肌膚持續降溫涼感、舒緩保濕,幫助維護私密肌膚健康狀態,體積小好攜帶、可充當廁間噴霧。

 

炎炎夏日、悶熱潮濕更容易引起細菌滋生、產生難耐的熱癢,用有沁涼感與舒緩感的清潔保養照顧私密肌,可以輕鬆解決許多困擾、維持健康私密肌環境和好心情唷!

- 小提醒 -
 每個人的膚質、膚況、髮質、使用方式、生活習慣、身體狀況皆不相同,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
建議還是要先多了解官方品牌特色、商品資訊及自身狀況後,再評估是否適合自己使用喔!

延伸閱讀

- 保健|睡眠保養推薦:露奇亞晚安益生菌|放鬆入睡X無夢完覺,睡前一包完成現代人所需的體內保養,由內而外輕鬆自然美!

- 髮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推薦|小巴黎SPA級髮香水:我的萬用仙女水:隨時打造亮澤秀髮、精緻髮香、潤澤肌膚、隨身香氛一支搞定!

- 保養|Ageless恆欣生醫保濕凍膜推薦|WFH居家懶人保養、熬夜後視訊前急救保養、妝前保濕保養通通交給Ageless三色堇植萃保濕凍膜!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為你帶來實用的參考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 |

加入收看更多新鮮美好事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

限時動態很精彩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