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懶人保養、熬夜後視訊前急救保養、妝前保濕保養通通交給Ageless三色堇植萃保濕凍膜.png

居家外出都好適合的補水保濕凍膜推薦

如果你問:「如何適應又不厭倦居家防疫的日子?」我一定會說:「保有生活中的儀式感很重要!」

就算現在都居家工作Wok From Home,持續維持日常該加強的保養、甚至是偶爾幫自己上點妝,都能緊繃單調的生活增添樂趣!

跟你們分享推薦我最近新嘗試,一試就愛上的Ageless恆欣生醫的三色堇植萃保濕凍膜!

Ageless三色堇植萃保濕凍膜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急救保濕補水有感、包裝聰明好收納好攜帶,甚至居家工作時隨時都可以敷,臨時要開視訊會議也不用擔心出糗唷!!!

文末還有免費領取體驗組的資訊唷!

Ageless恆欣生醫三色堇植萃保濕凍膜價格.jpg

Ageless恆欣生醫三色堇植萃保濕凍膜 / $300(10入/盒)

Ageless三色堇植萃保濕凍膜一盒內有10包,包裝精巧環保,收納上非常方便、送禮也很適合。

價格平易近人,嘗鮮也沒有負擔。

主打萃取自天然植萃的保濕成分,能溫和補水保濕舒緩,同時強調無添加多種容易刺激肌膚的成分(人工色素、酒精、防腐劑......),是讓我安心嘗試的原因之一,而且還讓我一試就愛上!

Ageless恆欣生醫三色堇植萃保濕凍膜哪裡買.jpg

打開Ageless三色堇植萃保濕凍膜的紙盒,裡面是10包獨立的包裝。

已經把每一次的用量都精密的算好了,使用起來方便又衛生,每次都能用到最新鮮乾淨的凍膜唷!

Ageless恆欣生醫三色堇植萃保濕凍膜好用嗎.jpg

獨立包裝除了新鮮衛生、好收納之外,我覺得要和家人朋友分享也很適合。

不用另外再找容器分裝,還要擔心分裝的過程中是否會受到污染,只要拿一包就搞定!

非常適合愛漂亮愛保養又愛分享的女孩~

Ageless恆欣生醫三色堇植萃保濕凍膜評價PTT.JPEG

Ageless三色堇植萃保濕凍膜每包份量是2.5ml,看起來不多,但實際上用起來正剛好是敷全臉的量唷!

擠出來是淡淡的淡黃色凍膜,沒有太明顯的氣味。

Ageless恆欣生醫三色堇植萃保濕凍膜推薦PTT.jpg

身為敏弱肌膚,保養品我真的是很挑著用,尤其是面膜類的保養品會在肌膚上停留比較長的時間,一旦成分不夠溫和絕對會馬上讓我的肌膚紅腫癢、甚至是刺痛難耐!

前陣子才因為敷了買其他商品贈送的茶樹面膜而大過敏毀容而已T^T(明明是主打舒緩鎮定的啊> <)

- Ageless三色堇植萃保濕凍膜 -

強調7-Free安心宣言,也就是「不含合成色素、人工香精、酒精、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硫酸鹽、界面活性劑」這些對肌膚容易造成刺激的成分。

主要以三色堇萃取、及多種天然植物精華,達到溫和又有感的快速補水及舒緩,讓肌膚水嫩透亮、細緻保濕。

Ageless三色堇植萃保濕凍膜抹上肌膚後是水凝凍的感覺,輕盈不粘膩、不厚重,但流動性不高,所以敷在臉上也不會滴滴答答的亂滴!

敷著都還可以自由自在的行動做事,我覺得超方便的~

保濕凍膜推薦Dcard.JPEG

最近因為經常使用酒精,所以手部肌膚特別乾燥、紋路明顯,特別試敷了一點在虎口上給大家看看效果。

很明顯的可以看出敷了五分鐘後,肌膚就顯得飽水細緻許多了吧?

接下來直接敷在臉上囉!

BD7E7720-B5E6-4468-B171-803D7D52CABF 2.jpg

最近待在家時追了很多戲劇和綜藝,往往不小心就熬到深夜,加上疫情、工作等生活壓力,也覺得睡眠特別不好

一定要強調,「熬夜和壓力」真的是膚況的兩大殺手,一陣子就覺得肌膚看起來特別蠟黃暗沈、也有點粗糙感,這時候一定要加強保養才行。

敷上Ageless三色堇植萃保濕凍膜每5~8分鐘就可以達到急救效果!

而且~~份量剛好又是淡黃色的凍膜敷在臉上幾乎看不出來,只會覺得肌膚水水亮亮的,居家工作時也可以敷著,就算臨時要視訊會議也不會被輕易發現的!

是不是超棒的~!!!

晚安保濕凍膜推薦Dcard.jpg

Ageless三色堇植萃保濕凍膜敷的時間因人而異,敷況比較乾燥可能吸收的速度就會比較快!

我自己是大約都敷5~8分鐘後就感覺吸收的差不多了。

看看上圖的紀錄照片,一開始我的肌膚太明顯比較粗糙蠟黃暗沈、甚至還有局部泛紅

敷了5分鐘的Ageless三色堇植萃保濕凍膜後,從泛紅處觀察就覺得肌膚狀態穩定許多、凍膜也感覺得被肌膚吸收的差不多了。

之後我習慣用沾一點化妝水的化妝棉將肌膚表層未吸收的凍膜擦拭乾淨。(也可以用清水沖淨,依個人習慣為主)

上圖我的肌膚是不是看起來變得細緻透亮、飽滿水嫩、有精神許多了吧?

妝前保濕凍膜推薦Ptt.JPEG

後續直接上妝,底妝也會非常的服貼透亮!

如果早晨真的很敢,沒有時間急救敷臉,那不妨可以在熬夜過後的睡前,塗上Ageless三色堇植萃保濕凍膜當作晚安面膜使用,敷著趕緊去睡覺。

隔天早上只要用清水沖淨即可(我自己是覺得敷完的肌膚特別嫩、也不太出油,所以不會再使用洗面乳了),可以感受到膚況會比過往熬夜後的狀態還好、上妝也更容易喔!

Ageless三色堇植萃保濕凍膜敏弱肌好用推薦.JPEG

雖然現在無法旅行或返鄉,但還是要強調一下Ageless三色堇植萃保濕凍膜小巧便利的包裝。

每一包其實跟唇膏、眉粉和差不多大小而已,甚至比粉餅還小巧,攜帶真的很方便!

Ageless三色堇植萃保濕凍膜便宜好用推薦心得.JPG

小小的紙盒也很好收納,我自己用完後還會拿來放小飾品、分裝化妝棉。

環保又美觀喔!

小提醒:Ageless三色堇植萃保濕凍膜屬於面膜,雖然質地輕盈水潤,但肌膚無法全數吸收不殘留,所以不建議作為精華液使用喔!

最後附上官方資訊,有興趣可以前往多多了解

―  Ageless三色堇植萃保濕凍膜  ― 

🏡 官方網站Ageless恆欣生醫 << 點擊前往

官網填寫資料即可免費免運領取3次份體驗組唷!

📲  領取體驗組<<點擊前往填寫

延伸閱讀

- 美髮|淡水染髮推薦|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Aveda保養FSD永久染、花植結構護髮推薦,93%天然成分打造鬆軟光澤層次髮色(近淡水捷運站)含2021價目表

-保養|清爽不油、保濕有感的平價醫美保養品推薦(含影片)|Dr.Huang清爽保濕系列:皮膚科醫師開發用起來最安心!自由搭配,敏弱肌、油肌、乾肌都OK的不油膩保濕!

- 保養|私密肌美白保養品推薦|TS6超美白香氛誘霜有用嗎?實測超有感!淨白植感慕斯、私密嫩白化妝水,全身肌膚保濕嫩白都OK!

- 咖啡廳|墾丁恆春秘境景點|樹夏飲事:傳說中墾丁最好吃的肉桂捲?好吃又好拍的殘垣老屋改建不限時廢墟玻璃屋咖啡廳!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為你帶來實用的參考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 |

加入收看更多新鮮美好事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

限時動態很精彩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