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巴黎de balets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好用嗎.png

 隨時讓妳從秀髮美到指尖的香氛保養仙女水 

最近很多女孩都有這些困擾:

「一直噴酒精消毒,讓指緣乾燥脫皮不漂亮。 」

「潮濕天氣,讓頭髮毛躁整個人看起來質感差。」

「居家吹冷氣時間長,肌膚乾燥沒光澤。」

「悶熱流汗,秀髮肌膚沒有夢幻少女香」

不瞞大家說,前一陣子我也有這些煩惱 > <,但自從接觸了好多時髦女孩都在用的「仙女水」—— 小巴黎de balets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突然之間這些煩惱都沒啦!

持續使用了一個月,我超級推薦所有女孩們都備一支!快往下看我的使用心得分享~!

小巴黎de balets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評價.JPG

「小巴黎de balets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有兩款香氣可以選擇,我使用的是No.28莓果花香。

No.28莓果花香的香調>> 前調:紅漿果/中調:玫瑰、牡丹/後調:白麝香,我覺得是帶有甜美感的小成熟花果香是普遍大眾都能接受的香氣。

小巴黎de balets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還有另外一款香氣No.2牡丹麂絨。

No.2牡丹麂絨的香調>>前調:紅蘋果/中調:牡丹/後調:麂絨。

對我來說是比較難想像、形容的味道,如果好奇的話,可以去小巴黎的實體販售點體驗看看唷!

―  小巴黎de balets   ― 

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專櫃資訊

🏡 直營專櫃 << 點擊前往

🏡  誠品EXPO

官網<< 進入可以直接訂購

接下來就是「小巴黎de balets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的使用心得分享囉!

小巴黎de balets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哪裡買.jpg

「小巴黎de balets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對我來說是一款很萬用的保養精華水,難怪被暱稱為「仙女水」

從產品名字就能辨別它是款使用在「頭髮」上的產品吧?

但實際上它添加了許多好吸收的滋潤成分,也可以使用在肌膚上,尤其是特別容易乾燥的局部部位,例如:指緣、手肘.....,幫肌膚做快速有效的瞬間保養!

更棒的是,「小巴黎de balets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的香調設計也很棒,還可以作為隨身香氛使用。

讓整個人輕鬆就可以從視覺美到嗅覺,連小細節的零死角,輕鬆當個小仙女喔~!

~ 往下看我的使用效果吧 ~

小巴黎de balets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價格.jpg

▲ 小巴黎de balets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 30ml  / /$880

我對小巴黎這個品牌不算陌生,也知道它們家產品的包裝很精緻,但老實說一開始拆開包裹時還是對這精緻的禮盒感到大大的驚艷!

微霧面的純白禮盒配上細膩的燙金,優雅又充滿高級感!

除了自用,我覺得超級適合送禮的啊!!!

完全不需要再多費心於包裝,直接送出手就絕對有面子!

小巴黎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推薦.JPEG

除了包裝漂亮,禮盒本身是雙層+翻蓋設計,無處不令人感覺品牌的精緻用心與高級感。

最令人驚喜的是「小巴黎de balets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還附上了方便隨身攜帶的防塵保護束口袋!

(一開始我還覺得好像用不太到,後來使用了好一陣子,覺得有附贈束口袋真的太實用!太貼心了~~~!!!)

小巴黎護髮香氛霧推薦.JPEG

實際用脣膏當比例尺看看「小巴黎de balets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的大小。

「小巴黎de balets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跟唇膏的尺寸差不了多少,無論是收納在化妝台或是外出攜帶,都不會太佔空間!

小巴黎護髮香氛霧仙女水評價.jpg

「小巴黎de balets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是玻璃瓶身搭配玫瑰金瓶蓋。非常好看。

瓶身四角還有貼心的圓弧刻角設計,手感圓潤、也比較好掌握、不容易滑手!

小巴黎護髮香氛霧仙女水怎麼用.jpg

既然是「護髮香氛霧」,那就從頭髮上的保養開始分享吧~

小巴黎護髮噴霧仙女水好用嗎.jpg

「小巴黎de balets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適合用在「乾髮」狀態上。

我也有試過濕髮時使用,但我覺得因為產品質地和頭髮上水分的關係,用量會太大、且效果沒那麼顯著~

我的使用方法是將乾髮分成左右兩邊,均勻噴灑在兩側髮尾以上3/2的區域,第一次單邊先噴3-4下就好,稍微用手指梳理一下髮絲,再視狀況決定是否要再增加用量即可。

使用效果如下

小巴黎縮時護髮香氛噴霧效果好嗎.jpg

我的頭髮有自然捲、也偏粗硬,滿容易遇到濕氣就會看起來很毛躁。

明明髮質不差,卻經常看起來頭髮毛躁,之前一直讓我很困擾,!

單邊使用了「小巴黎de balets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做急速保養,簡單一分鐘馬上就可以跟毛毛躁躁say Bye bye了!

實在太喜歡!!!

小巴黎護髮好用嗎.jpg

▲ 整個頭髮均勻使用後,髮絲看起來真的很絲滑光亮吧~

小巴黎護髮噴霧對髮尾乾燥有用嗎.jpg

有時候前一晚偷懶沒有把頭髮吹到全乾,隔天髮尾馬上就會鬧脾氣,看起來就是一截亂翹又特別毛!

我就會在髮尾加強使用「小巴黎de balets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做瞬間急救保養。

除了髮中大約噴灑3-4下「小巴黎de balets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之外,也會針對髮尾特別噴幾下,再快速用手指或梳子理順就完成頭髮急救了!

小巴黎護髮噴霧評價.JPEG

這天淋了一點小毛毛雨,我到了工作室後等頭髮乾馬上拿出隨身攜帶的「小巴黎de balets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護理一下看起來毛躁的頭髮。

小巴黎de balets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效果好嗎.JPEG

輕輕鬆鬆一分鐘就讓使用過後頭髮輕盈柔順又有光澤、不毛躁!

看看這效果!

「小巴黎de balets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真的是毛躁自然捲髮的救星!!!

小巴黎de balets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香味好聞嗎.jpg

而且呀,前面有提到「小巴黎de balets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有針對香氛下了功夫,香味有層次又持久,使用過後不需要噴香水整個人就充滿迷人香氣了~

(小提醒:我初次使用時覺得噴出來的香氛霧香氣滿濃郁的,但實際使用時可以安心使用,在正常的保養用量下,並不會讓人覺得香氣過濃)

有時候帶完安全帽、或是前一晚沒有洗頭髮,我也會在髮尾上噴一點「小巴黎de balets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讓頭髮不會有尷尬的味道。

有一次明明昨晚沒洗頭,還被男友問:「今天頭髮怎麼這麼香?」呢~

小巴黎de balets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急救保養怎麼用.JPG

前面有提到,「小巴黎de balets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除了適用於頭髮保養之外,也能作為肌膚急救潤澤保養使用。

是因為它添加了許多肌膚保養常見的成分,例如:印加果油、荷荷芭油、維生素E......,因此也能給予肌膚很棒的滋潤保濕效果!

小巴黎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可以用在皮膚上嗎.jpg

「小巴黎de balets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的質地是水狀帶有點細微的油潤感。

噴出來的噴霧非常細緻,所以不論噴灑在頭髮上或是肌膚上,都不會讓人感到厚重油膩!

不只在肌膚上好吸收,使用在頭髮上也不用擔心會讓髮型扁塌油膩唷!!!

小巴黎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會油嗎.jpg

在冷氣房中待久了,肌膚會乾燥緊繃、暗沈失去光彩,局部噴灑1-2下「小巴黎de balets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推勻後就可以讓肌膚重現潤澤細緻的模樣~

而且肌膚完全不會覺得油膩有負擔喔!

除了手肘、膝蓋,我最常使用「小巴黎de balets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保養的地方其實是「手指指緣」以及「手指」。

小巴黎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可以當作護手霜指緣油使用.JPEG

只要大面積的將「小巴黎de balets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噴灑在指尖、手指,先針對最乾燥的指緣按摩後再快速帶到手指即可。

幾秒鐘的時間就能緩解指尖乾燥脫皮了!

而且香氣還好療癒,感覺就像是快速做了一場手部保養spa!

小巴黎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保養效果好嗎.JPEG

保養過後的手指指緣明顯細緻許多,手指肌膚也會更顯光滑細嫩唷!

小巴黎免沖洗護髮噴霧推薦.jpg

除了做頭髮和肌膚的瞬間急救保養,既然都隨身帶著「小巴黎de balets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了,別忘了它也可以作為香水使用!

只要在手腕內側、脖子兩側噴灑一兩下就OK!

小巴黎免沖洗護髮香氛噴霧推薦.jpg

一開始會覺得香氣比較濃郁一點,但隨著「小巴黎de balets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被肌膚吸收,就會變成剛剛好的濃度!

而且香味也很棒!

前面有說,這是連男生都會覺得好聞的香氣唷!

臨時有約會、或是身上沾染到不喜歡的氣味時,都可以急救一下!

小巴黎免沖洗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推薦評價.jpg

總結來說,我覺得「小巴黎de balets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的確單價不算太低,但是用途非常多元,是值得擁有的一瓶急救保養精華水!

尤其現在大家都需要經常消毒清潔雙手,手指乾乾的真的會讓整個人看起來質感降低,加上台灣的天氣也很容易讓頭髮毛躁、散發異味,所以很推薦女孩們投資一瓶給自己!

「小巴黎de balets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小巧精緻隨身攜帶很方便、隨時拿出來保養看起來也很優雅,擁有它自然可以輕鬆成為隨時零死角的小仙女!

如果想要送禮給女性,我覺得也是很棒的選擇喔!

以下附上官方資訊,有興趣可以再前往多多了解、體驗唷!

―  小巴黎de balets   ― 

精品SPA級縮時護髮香氛霧專櫃資訊

🏡 直營專櫃 << 點擊前往

🏡  誠品EXPO

官網<< 進入可以直接訂購

 
- 小提醒 -
 每個人的膚質、膚況、髮質、使用方式、生活習慣、身體狀況皆不相同,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
建議還是要先多了解官方品牌特色、商品資訊及自身狀況後,再評估是否適合自己使用喔! 

延伸閱讀

- 美髮|淡水染髮推薦|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Aveda保養FSD永久染、花植結構護髮推薦,93%天然成分打造鬆軟光澤層次髮色(近淡水捷運站)含2021價目表

-保養|清爽不油、保濕有感的平價醫美保養品推薦(含影片)|Dr.Huang清爽保濕系列:皮膚科醫師開發用起來最安心!自由搭配,敏弱肌、油肌、乾肌都OK的不油膩保濕!

- 保養|Ageless恆欣生醫保濕凍膜推薦|WFH居家懶人保養、熬夜後視訊前急救保養、妝前保濕保養通通交給Ageless三色堇植萃保濕凍膜!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為你帶來實用的參考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 |

加入收看更多新鮮美好事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

限時動態很精彩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