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私密處清潔推薦.png

好用的女性私密處專用清潔保養推薦

分區保養的意識越來越流行,針對不同區域的肌膚,使用適合的清潔和保養品已經越來越普及了!

私密處保養品和清潔品也如雨後春筍般推出,究竟私密處清潔品、私密處保養品該怎麼選呢哪個牌子的私密處專用的清潔保養好用呢

這篇文章一次整理給你們!

女性私密處保養清潔用品推薦.jpg

最近我入手了新發現的韓國isLeaf的女性私密防護慕斯和低敏抑菌噴霧,用了一陣子覺得很舒服很喜歡~

韓國isLeaf的女性私密防護慕斯和低敏抑菌噴霧,除了有線上通路可以購買之外,也有很多實體通路可以輕鬆選購唷!

―  isLeaf哪裡買?  ― 

💻 官網貝拉美人館 << 點擊前往

🏡 實體通路:寶雅、佳瑪百貨、日藥本舖、金興發、四季百貨、大買家、嬌豐

 
為什麼要用女性私密處專用的清潔慕斯呢?

需要用女性私密處專用清潔慕斯嗎.jpg

 

  為什麼要用私密處專用的清潔慕斯呢?

私密處的肌膚較薄、較嬌弱,尤其若又長期承受衣物摩擦、生活壓力大、疲勞......等因素,就會更加敏感脆弱。

這時候若使用一般的清潔用品清潔洗淨,可能就會讓私密處肌膚感到過於刺激、甚至緊繃乾癢。

私密處專用的清潔慕斯,除了棉柔的慕斯質地在接觸肌膚時更加溫和之外,最重要的是特別針對私密處肌膚酸鹼值設計的弱酸性。

中性清潔品的PH值約若在PH7,而弱酸性清潔品PH則通常低於PH5.5。

一般的肥皂、清潔用品PH值通常會落在PH7~10,屬於弱鹼性,除了清潔力很強容易緊繃乾癢、過度刺激也可能使私密處肌膚更加脆弱敏感,而且弱鹼性也會影響私密處原本的平衡喔。

因此,選用針對私密處設計的弱酸性清潔慕斯,是進入私密處保養領域簡單的第一步 

 
為什麼要使用私密噴霧呢?

為什麼要用私密處專用保養噴霧.jpg

  為什麼要使用女性私密處專用噴霧呢?

久坐、生理期、熬夜、壓力大、憋尿、長時間使用護墊、衣物悶熱不夠透氣、天氣溼熱......,生活中許多因素都會刺激嬌弱的私密處、使細菌過度孳生而造成搔癢不舒服、分泌物過多或異味。

使用私密處專用的噴霧做加強保養,除了能長時間保持私密處處於平衡的弱酸性狀態之外,也能抑菌平衡、保濕、淨味喔!

注意: 私密處肌膚非常嬌弱,也要記得選擇「弱酸性」+「低敏」設計的私密處保養產品喔!  

推薦選擇isLeaf女性私密防護慕斯&低敏抑菌噴霧

isLeaf女性私密防護慕斯&低敏抑菌噴霧好用嗎.jpg

▲ isLeaf女性私密防護慕斯&低敏抑菌噴霧 (粉色: 純淨花香/ 綠色:清新草本)

isLeaf是來自韓國的私密處護理專業品牌,針對嬌弱的女性私密處推出了清潔慕斯(女性私密防護慕斯)和保養噴霧(低敏抑菌噴霧),並且設計了2款不同的香調可以選擇

isLeaf女性私密防護慕斯&低敏抑菌噴霧都是韓國進口製造的,不只是ph4.0弱酸性配方,還強調無酒精、無皂鹼、無防腐劑,將可能對嬌弱的私密肌造成刺激的因素降到最低

此外,isLeaf也添加了針對私密處舒緩保養的多重草本配方、胺基酸、乳酸、以及洛神花萃取,清潔之餘也提供嬌弱肌膚清爽剛好的保濕、豐富的維他命C補給,全面防止私密肌乾燥、暗沉、有效淨味。

isLeaf女性私密防護慕斯&低敏抑菌噴霧使用心得

isLeaf女性私密防護慕斯&低敏抑菌噴霧清新草本香味推薦.jpg

▲ isLeaf女性私密防護慕斯 250ml & 低敏抑菌噴霧 50 ml (清新草本)

添加了檸檬栗子、艾草、迷迭香、茶葉、金盞花、德國洋甘菊、山茶花、蓮花、月見草、洛神花.......等植萃成分,幫助使用過後私密肌得到平衡舒緩、保濕、清爽淨味、避免暗沉

生理期專用女性私密清潔保養推薦.jpg

身為香味控的我,在不同的日子也會選用不同香氣的私密處保養。

生理期間我喜歡用香氣清新療育的綠色款(清新草木),特別喜歡他的淨味效果和清新療癒的香氣。

生理期有異味怎麼辦.jpg

▲ isLeaf女性私密防護慕斯 (清新草本) 250ml 

isLeaf女性私密防護慕絲(清新草本)粉嫩又清新的粉綠色圓潤包裝很可愛。在焦躁的生理期期間看著也很有療癒效果。

貼心的設計了壓頭卡榫,外宿攜帶也很方便~

isLeaf私密處清潔幕斯好用嗎.jpg

isLeaf女性私密防護慕絲(清新草本)擠出來的慕斯輕盈棉柔,用量夠的話,使用起來真的沒有任何摩擦或刺激感,非常溫和舒適。

而且輕盈的泡沫也非常容易沖淨,洗後清爽保濕不乾澀。

isLeaf低敏抑菌噴霧好用嗎.jpg

同系列的isLeaf低敏抑菌噴霧(清新草本),噴出來的噴霧很細緻,吸收速度很快,使用時距離私密肌10~15公分按壓噴灑2~3下即可。

選用私密噴霧時也要注意一下噴霧細緻度和吸收速度,否則反而加倍潮濕反而不乾爽就適得其反囉!

生理期私密處淨味保養推薦.jpg

以前生理期時,有時候會覺得血味特別重很不自在,試過添加香氣的衛生棉,但用起來不太舒服。

改用清新草本系列,尤其是每次如廁後都使用低敏抑菌噴霧後,真的是身心都好清爽舒適呀~

生理期清潔保養推薦.jpg

▲ isLeaf低敏抑菌噴霧(清新草本) 50ml 

isLeaf低敏抑菌噴霧(清新草本)在低敏溫和的前提下。也設計了宛如香水的前中後調香氣。

―  isLeaf低敏抑菌噴霧(清新草本)香調  ― 

前調:佛手柑、橙子、大黃、檸檬

中調:橡木苔、慕麗花、康乃馨、白麝香、琥珀

後調:丁香、綠茶、香芹籽、白麝香

除了生理期用很棒之外,淨味效果好,香味清新宜人,其實運動後使用也很適合喔。

 isLeaf女性私密防護幕斯&低敏抑菌噴霧 (純淨花香)好用嗎.jpg

▲ isLeaf女性私密防護慕斯 250ml & 低敏抑菌噴霧 50 ml (純淨花香)

添加了8種花水、有益女性的滋養成分、艾草、迷迭香、茶葉、金盞花、德國洋甘菊、山茶花、蓮花、月見草、洛神花.......等植萃成分,幫助使用過後私密肌得到平衡舒緩、保濕潤澤、細緻彈力、避免暗沉

女性日常私密肌保養品清潔慕斯推薦.jpg

日常期間。我則喜歡選用純淨花香香調的isLeaf女性私密防護慕斯 & 低敏抑菌噴霧。

浪漫優雅帶點甜蜜感的香味,隨時都讓自己香香的就覺得心情很好~

isLeaf女性私密防護幕斯 (純淨花香)心得PTT.jpg

▲ isLeaf女性私密防護慕斯 (純淨花香) 250ml

isLeaf女性私密防護慕絲(純淨花香)圓潤的瓶身配上粉嫩嫩的少女粉紅色,真的夢幻到不行!

放在浴室也很賞心悅目~

一樣也貼心設計了壓頭卡榫,外宿攜帶不怕誤壓外漏,很方便也很讓人感到安心。

(私密處保養清潔產品有讓人安心的形象真的很重要阿~)

isLeaf女性私密防護幕斯純淨花香好用嗎PTT.jpg

isLeaf女性私密防護慕絲(純淨花香)的慕斯質地和清新草本一樣輕盈棉柔,用量夠的話,使用起來溫和舒適,沒有任何摩擦或刺激感。

泡沫一樣也非常容易沖淨,洗後清爽保濕不乾澀,滋潤度我個人覺得好像比清新草本款更高一些。

isLeaf女性私密防護幕斯純淨花香推薦.jpg

isLeaf女性私密防護慕絲洗後的保濕度很夠,又好沖洗,所以有時候我外宿時也會奢侈的直接用它洗澡。

因為有些住宿提供的沐浴精對我的肌膚來說太乾燥了、或是乳液的香氣我不那麼喜歡,直接用isLeaf女性私密防護慕絲洗澡不乾燥緊繃又有很棒的香氣,一舉兩得阿~

isLeaf低敏抑菌噴霧(純淨花香)推薦Decard.jpg

▲ isLeaf低敏抑菌噴霧 50ml (純淨花香)

好用私密處保養噴霧推薦Decard.jpg

isLeaf低敏抑菌噴霧 50ml (純淨花香) 噴出來的噴霧一樣很細緻,但好像因為滋潤度更高一點和成分上的差異,所以會有些許泡沫。

但其實用在私密處也看不到啦,加上很快就吸收了,所以我覺得沒甚麼問題。

香味好聞的私密保養噴霧推薦Decard.jpg

而且isLeaf低敏抑菌噴霧(純淨花香)體積小小的很好隨身攜帶,香氛也很持久,偶爾也可以急用替代香水喔!

 isLeaf低敏抑菌噴霧(純淨花香)香調  ― 

前調:紫丁香、西西里檸檬、小蒼蘭

中調:綠茶、桃子、牡丹花

後調:白雪松、白麝香、白琥珀

整體香調是顯香但不過分濃郁,甜蜜浪漫中又不失清爽,各種年齡層都滿適合使用的。

可以安心使用的isLeaf女性私密防護慕斯&低敏抑菌噴霧

isLeaf私密處清潔慕斯保養噴霧有檢驗認證嗎.jpg

要使用在特別嬌嫩細緻的私密處的產品,大家一定特別在意安全問題。

isLeaf女性私密防護慕斯&低敏抑菌噴霧也很優秀的通過了韓國、台灣雙重檢測,在品牌的官方網站上都有詳細呈現喔!

看官網檢測報告 << 點擊前往.

isLeaf女性私密防護慕斯&低敏抑菌噴霧哪裡買比較好?

isLeaf私密處清潔慕斯保養噴霧哪裡買.jpg

isLeaf女性私密防護慕斯&低敏抑菌噴霧在網路上和滿多藥妝實體通路上都買得到。

官方網站內有更詳細的說明介紹,在選購時可以充分了解,也可以讓不方便出門選購的人在家動動手指就輕鬆擁有

而實體通路則是隨時想買就能馬上擁有,不用等貨運運送時間、也不用湊到免運門檻。

兩種通路都各有優勢,就看大家的選擇囉!

―  isLeaf哪裡買?  ― 

💻 官網貝拉美人館 << 點擊前往

🏡 實體通路:寶雅、佳瑪百貨、日藥本舖、金興發、四季百貨、大買家、嬌豐

延伸閱讀

- 美睫|台北接睫毛推薦|東區Lash Maker日式質感美睫(美專科內):維持長達8週、零異物感的個人專屬美睫訂製,CP值超棒!(接睫毛後可以洗臉嗎?如何維持接睫毛?毛材怎麼選?日式/韓式美睫的差別? 懶人包整理!)

- 除氯蓮蓬頭推薦|CAESAR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保養成分添加的除氯濾芯X全新3D花灑技術:3種沐浴模式+美肌氣泡水,洗出宛若身體SPA後的淨嫩細滑肌!

- 保養|蘭蔻Lancome「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推薦|敏弱粉刺痘痘肌推薦心得:有感超保濕極淨透更發光,酵素複合精華調理還原勻亮細滑肌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為你帶來實用的參考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 |

加入收看更多新鮮美好事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

限時動態很精彩

- 小提醒 -
 每個人的膚質、膚況、髮質、使用方式、生活習慣、身體狀況皆不相同,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
建議還是要先多了解官方品牌特色、商品資訊及自身狀況後,再評估是否適合自己使用喔!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