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哥德式護髮推薦心得PTT.jpg

 台北哥德式護髮髮廊推薦 

你知道有些日常習慣會讓頭髮更容易乾燥、顯得毛躁無光澤、髮質差嗎?

本文除了分享3大容易讓髮質毛躁的常見日常習慣,也會分享我在台北東區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附近的AN Hair Design 的1小時快速急救護髮成果!

這次選了最滋潤保濕的哥德式賦活5+1深層護髮,做完真的煥然一新,摸到髮絲就覺得好感動~ (文末有2020最新價目表)

 

▼  先來看看我在AN Hair design做了哥德式深層護髮賦活5+1的對比圖

哥德式深層護髮賦活5+1效果好嗎.jpg

 

左邊是在AN Hair design做哥德式深層護髮賦活5+1之前的狀態。

髮中~髮尾的部分明顯看起來毛躁乾枯,但其實仔細檢視後會發現髮質並不算太差。

會造成這樣的狀況,主要是我不經意養成了3個容易造成頭髮毛躁、髮質乾燥的習慣。

如果你也容易有頭髮乾燥、毛躁的困擾,不妨看看是不是也有以下3個小習慣?

如果改不掉的話也沒關係,偶爾跟我一樣到AN Hair design做哥德式深層護髮賦活5+1就OK囉~

# 3大容易造成頭髮毛躁、髮質乾燥的日常習慣

1. 用過熱的水洗頭

用太燙的水洗頭髮容易帶走天然油脂,造成乾燥,建議微溫涼的水溫會比較好。

2. 洗髮後不完吹乾

洗髮後要盡快吹乾讓毛鱗片乖乖的閉合,就不容易看起來顯得毛躁。

3. 濕髮時梳頭

應該要在洗頭前(乾髮時)就將頭髮梳順、梳開,減少髮絲遇水時有嚴重的打結,避免面臨必須過度拉扯摩擦才有辦法梳開打結的狀況。

另外養成洗完頭後用按壓而非摩擦的方式擦乾頭髮、採用由上往下的方向吹乾頭髮也是可以減少頭髮毛躁的小習慣喔~

這次AN Hair Design的設計師Joan看過我的髮質狀況後,推薦我選擇【哥德式深層護髮賦活5+1】,之後也會針對髮尾的部分做一點修剪,讓髮尾更清爽不毛躁厚重。

台北哥德式深層護髮賦活5+1髮廊推薦.jpg

▲  決定做【哥德式深層護髮賦活5+1】後,就由AN Hair Design的實習師先幫我梳理頭髮,並且做初步的洗頭清潔。

哥德式深層護髮賦活5+1第一劑怎麼用.jpg

▲ 【哥德式深層護髮賦活5+1】的第一劑噴霧

台北東區護髮推薦.jpg

洗完頭後,稍微壓乾頭髮,實習師將【哥德式深層護髮賦活5+1】的第一劑均勻的噴灑在頭髮上,並用手梳理按摩讓頭髮充分吸收

哥德式深層護髮賦活5+1第2劑怎麼用.jpg

▲ 【哥德式深層護髮賦活5+1】的第二劑幕斯

乾燥髮質髮廊護髮選哪種好.jpg

第一劑充分按摩後,緊接著實習師就馬上幫我上了哥德式深層護髮賦活5+1的第二劑幕斯。

花了比第一劑更長的時間,用手幫我梳理、按摩髮絲,直到幕斯完全滲入髮絲。

哥德式深層護髮賦活5+1第3劑怎麼用.jpg

▲ 【哥德式深層護髮賦活5+1】的第三劑

台北東區AN Hair Design髮廊好嗎.jpg

哥德式深層護髮賦活5+1的第3劑是乳狀的。

實習師會搭配細梳,沾取第3劑以梳理的方式均勻的塗上,並且不斷梳理讓護髮劑包覆每根髮絲

台北東區AN Hair Design髮廊護髮推薦評價.jpg

接著會再用手加強按摩,並用繞轉的手法讓頭髮更能全面吸收護髮劑。

第三劑按摩的時間不短,真是辛苦實習師了~

台北東區護髮推薦髮廊.jpg

實習師幫我把塗完哥德式深層護髮賦活5+1的前三劑後,需要等待一些時間讓頭髮吸收護髮劑。

台北東區哥德式護髮哪家髮廊好.JPG

等待的時間大約10分鐘

這時候實習師會把頭髮盤好固定後,用保鮮膜覆蓋著,所以基本上是可以很輕鬆地做自己的事~

看看雜誌時間很快就過了~

台北東區AN Hair Design哥德式護髮評價.jpg

10分鐘過去後,實習師帶我去沖洗剩餘的護髮劑,接著壓乾頭髮後繼續後續的哥德式深層護髮賦活5+1步驟。

哥德式深層護髮賦活5+1第4劑怎麼用.jpg

▲ 【哥德式深層護髮賦活5+1】的第四劑

乾燥髮質台北護髮推薦.jpg

之後就來到了第4劑的步驟。

凝乳狀的第四劑,實習師會先適量擠在頭髮上,再用手按摩幫助頭髮吸收護髮劑

哥德式深層護髮賦活5+1第5劑怎麼用.jpg

▲ 【哥德式深層護髮賦活5+1】的第五劑

台北哥德式護髮價格貴嗎.jpg

待頭髮將第4劑吸收的差不多後,緊接著就上哥德式深層護髮賦活5+1的第5劑,也就是最後一個步驟囉!

第5劑是乳膏狀的質地,實習師以細梳沾取梳上頭髮,透過來回梳禮讓髮絲能充分沾附護髮劑

接著再用手加強按摩幫助頭髮吸收

東區髮廊護髮推薦.jpg

第5道護髮劑塗抹完後,也需要再等待10~15分鐘

實習師一樣會把頭髮盤好固定,要看雜誌、喝飲料、或是起來走動活動筋骨都OK~

AN Hair Design護髮推薦.jpg

10分鐘過後,就可以直接沖掉剩餘的護髮劑囉!

沖淨護髮劑的過程,實習師也會幫忙按摩頭部與肩頸。並進行簡單的熱敷,雖然過程時間不長,但讓人感到療癒又放鬆~

AN Hair Design髮廊評價好嗎.jpg

之後就來到修剪頭髮的步驟囉~

因為我髮量很多、髮質粗硬又有自然捲,所以明明髮質還OK,總是容易看起來厚重毛躁。

因此和設計師討論後,決定拉高一點層次,讓頭髮可以比較輕盈一點並修剪出造型感。

AN Hair Design設計師Joan評價好嗎.jpg

由於最近變胖了,拍照總覺得臉圓。

所以在溝通的過程中我也跟設計師Joan提出了這個困擾,詢問是否能幫我剪個能修飾臉型的髮型。

因此Joan也幫我設計剪了適合夏天。並能修飾我的兩側臉型的瀏海~

 

▼ 直接來看這次搶救乾燥髮+改造髮型的成品

AN Hair Design護髮評價推薦心得.jpg

AN Hair Design哥德式護髮效果好嗎.jpg

我自己很滿意這次的護髮+剪髮成品!

做了【哥德式深層護髮賦活5+1】的頭髮摸起來就能感到潤澤細緻的觸感,視覺上也變得細緻有光澤。

設計師幫我設計的瀏海也真的很有小臉效果,有種回春的感覺!!!

AN Hair Design哥德式護髮價位.jpg

另外,推薦哥德式深層護髮賦活5+1的原因還有:

(1)整個護髮過程操作的時間不長

(2)不需使用蒸氣設備做加熱

對敏感肌膚、後續還有約會、生活忙碌緊湊的人來說更是適合!

不用擔心會花掉太多時間,或是肌膚因為蒸氣太熱而有不適感、甚至是後續還有約會卻妝花了的困擾!!!

哥德式深層護髮賦活5+1第6劑怎麼用.jpg

▲ 【哥德式深層護髮賦活5+1】的第六劑

看到這裡應該有人會想問:「哥德式深層護髮賦活5+1」操作了5劑,那+1的第六劑去哪了?

燈愣~ 第六劑來啦!

第六劑是讓我們自己回家加強護髮使用的,讓護髮效果能夠更持久顯著。

設計師會將建議使用的貼心的寫在盒子上(通常會建議一周後)。

只要在日常的洗髮清潔後,稍微壓乾頭髮後使用,充分按摩髮絲後沖淨即可喔。

―  AN Hair Design  ―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00~20:00),週一公休

📲  聯絡電話:02 - 27217679/Line@:@an.hair

💻 AN hair design  << 點擊前往 👈

☑ 附設WIFI、手機充電器、插座,可刷卡

 

台北東區AN Hair Design 2020價目表.jpg

 

延伸閱讀

- 美食|台北信義|虎記餃子:東京40年老店大師監製煎餃+日本人氣團購美食+顛覆印象的關東蔬菜拉麵!(含菜單)

- 美髮|台北東區超顯白混血感染髮髮廊推薦|忠孝復興AN Hair Design,挑染絕美線條感的混血兒髮色、不怕布丁頭! (含完整價目表)

- 美髮|2019韓星髮型流行趨勢|呆萌的綿羊捲髮/熊寶寶捲髮 by 台北東區AN Hair Design(近忠孝復興捷運),打造柔和空氣萌感氣息!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 |

 加入收看更多新鮮美好事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

 限時動態很精彩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