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12月怎麼穿搭.png

 MIT發熱衣/居家服/內搭衣推薦 

內搭發熱衣是衣櫃必備單品,除了要兼顧親膚、保暖、輕薄、透氣之外,花色和剪裁也很重要!除了好搭配的素色,領子版型和修身剪裁,攸關第二層穿搭的美感,一定要注意!

這次帶了好幾件現在很紅的台灣WIWI發熱衣到日本過聖誕,號稱能提升7.6度的遠紅外線光能科技,加上多種可以配合穿搭的版型,讓我在最低達-5度的旅程中每一天都能穿得漂亮又溫暖!

本文一併分享「發熱衣怎麼挑」「發熱衣尺寸怎麼選」「發熱衣怎麼搭喔!

 

日本12月富士山旅遊穿搭.jpg

 

先分享挑選發熱衣的選購重點給你們

建議採用以下4大重點做考量,才能挑出最百搭實用的款式:

  1. 好搭配的基本素色
  2. 合適的領口剪裁
  3. 略有修身的合身不緊身版型
  4. 親膚透氣、輕薄柔軟的布料

 

台灣WIWI溫炙刷毛發熱衣推薦.jpg

 

根據以上的原則挑選的內搭發熱衣,不只內搭時可以兼顧保暖、讓整體穿搭不臃腫不受內搭發熱衣的版型牽制而影響整體穿搭美感,還可以當作日常居家服著用,讓內搭發熱衣不再只是寒流來或是到寒冷國家旅遊時才可以穿的單品!

 

台灣WIWI溫炙刷毛發熱衣好穿嗎Dcard.jpg

 

我自己手邊原本有幾件日系知名品牌的發熱衣,這次因為要到日本過聖誕長假所以臨時多添了幾件。

看到最近很紅的WIWI台灣製發熱衣推出的溫炙刷毛系列,不只有好搭配的基本素色、也有很多不同的領口設計可以挑選(這超重要!!!),加上還有看起來很厲害的「遠紅外線紗」「熱加倍刷毛」,主打透氣、自主調節體溫溼度、提升體感7.6度,洗後還能6小時快乾(旅遊穿搭這點很重要啊!)

重點還是令人安心的「台灣製」,就決定帶WIWI的溫炙刷毛系列發熱衣出國度假啦~

 

MIT WIWI溫炙刷毛發熱衣心得評價分享Dcard.jpg

 

這次我帶出國的WIWI發熱衣有以下7款:

-溫灸刷毛大U領發熱衣(純淨白 女M)

-溫灸刷毛V領發熱衣(經典黑 女M)

-溫灸刷毛九分發熱褲(經典黑 女M)

-溫灸刷毛圓領發熱衣(湛海藍 女L)

-溫灸刷毛九分發熱褲(湛海藍 女L)

-溫灸刷毛高領發熱衣(銀河灰 女L)

-遠紅外線溫灸發熱圍脖(經典黑 中性F)

 

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材質好嗎..JPG

 

除了WIWI發熱衣,我也有帶了我手邊原有的幾件日系品牌發熱衣,下面也會更大家分享穿起來的感覺差異~

 

▼  溫灸刷毛大U領發熱衣(純淨白 女M)

WIWI溫灸刷毛大U領發熱衣穿搭推薦.JPG

 

WIWI溫灸刷毛大U領發熱衣是我覺得一定必須擁有的款式!

大U領設計,可以輕鬆搭配在大多數的衣服中,無須擔心露出領子影響造型。

WIWI溫灸刷毛大U領發熱衣修身但不緊身的版型,可以充分維持貼近肌膚的溫度,又不會讓人感到束縛不自在,另外再外搭衣服也不會顯得身形擁腫

 

WIWI發熱衣好穿嗎.JPG

 

秋冬很流行各式各樣的針織衣物,有些粗針織會比較有透視感,透氣性也較高,變成熱的時候穿不住,冷的時候搭內搭發熱衣又容易透色,相對就會讓人感覺比較不實穿。

搭上白色或膚色的的修身發熱衣就沒問題了!

像我身上這件粗針織衣的領子雖然不低,但很寬。所以搭一般圓領或是高領的內搭發熱衣,露出來的領子比例都會怪怪的、很不好看。

而且粗針織的衣身,還有刷破設計,過去我一直在找能兼顧美感與保暖度的內搭衣,提升這件上衣的實穿度,但選擇滿少的。

 

日本東京成田12月旅遊穿搭.JPG

 

這次搭了WIWI的溫灸刷毛大U領發熱衣(純淨白)後,真心覺得太完美了!

不僅領扣完全不外露、內搭衣顏色也宛若隱形,重點是因為WIWI的溫灸刷毛大U領發熱衣是採用「遠紅外線紗」「熱加倍刷毛」,能幫助體感提升7.6度,所以雖然外搭的上衣縫隙滿大的,但還是能讓我維持舒服的暖度,在10度左右只要在趙個輕羽絨大衣就很OK了!

 

▼ 溫灸刷毛高領發熱衣(銀河灰 女L)

WIWI溫灸刷毛高領發熱衣保暖度好嗎.JPG

 

說到保暖,切記脖子是個關鍵。

若要到很冷、風大的地方,高領內搭發熱衣絕對是必備!

這次要上冬季的富士山河口湖,所以也特別添了一件WIWI的溫灸刷毛高領發熱衣

市面上的高領內搭衣有兩個地方一直讓我很困擾:

  1. 材質不佳脖子肌膚容易刺激搔癢
  2. 脖子部位過於束縛讓我感到呼吸困難

WIWI的溫灸刷毛高領發熱衣完全沒有這兩個問題,布料柔軟舒適、脖子的版型設計也恰如其分,輕柔的包覆肌膚提升保暖度,又不會有束縛感。

(建議可選大一號 脖子會更舒適)

 

WIWI溫灸刷毛高領發熱衣好穿嗎.JPG

 

而且能做翻領變化也是讓我要推這件溫灸刷毛高領發熱衣的原因。

可以根據身處的環境調整穿法,極冷的時候建議採用立領的方式穿上這件WIWI溫灸刷毛高領發熱衣,能充分包覆整個頸部,加上能幫助體感提升7.6度的「遠紅外線紗」「熱加倍刷毛」,達到絕佳的保暖效果。

 

WIWI可以兩穿的溫灸刷毛高領發熱衣推薦.JPG

 

若氣溫到極具低溫,則可以將領子翻下來做成小立領的高度,讓身體暖活舒適、脖子也可以更靈活自在。

WIWI這件溫灸刷毛高領發熱衣(銀河灰),我覺得特別適合搭配現在很流行的莫蘭迪色調的衣服。

銀河灰色相對黑色更為柔和,加上莫蘭迪色調普遍都是太有灰感的柔和色調,搭配起來非常適合,完全不突兀!

 

▼  WIWI溫灸刷毛高領發熱衣(銀河灰)實際穿搭

日本東京富士山河口湖12月旅遊保暖怎麼穿.jpg

 

這次我就靠著這件溫灸刷毛高領發熱衣(銀河灰)外搭一件莫蘭迪色系的厚毛衣就上了河口湖。

在河口湖實最低有達到-5度,我這樣穿再外罩輕羽絨大衣,連大衣的拉鍊都不用拉就覺得暖度很足,完全不會覺得冷,連同行的旅伴都覺得很驚訝

 

日本東京富士山河口湖12月旅遊穿搭.jpg

 

除了上衣搭配帶灰色的莫蘭迪色系,下方裙子我也是搭上帶有灰感的單品。

整體色調一直,柔和可愛又不失質感。

再也不用擔心高領內搭衣會壞了整體穿搭,而只能忍受寒冷了!

 

▼ 溫灸刷毛V領發熱衣(經典黑 女M)+溫灸刷毛九分發熱褲(經典黑 女M)

WIWI溫炙刷毛發熱衣推薦可當居家睡衣.JPG

 

接下來是整套的搭配組合,這我也很推薦每個人都要備著一兩套。

因為整套的發熱衣搭配,除了可以當居家服穿著之外,冬季天冷時也可以省去換衣服的瞬間必須強忍冷空氣接觸肌膚的痛苦。

日常在家當居家服/睡衣穿著,要外出時不必脫掉換衣服,直接穿上外搭的衣褲就可以出門了!

家裡如果有孩童或老年人,也很推薦準備幾套給他們,可以充分減少他們身體著涼的機率喔!!!

 

WIWI發熱衣也可以當居家睡衣推薦.JPG

 

如果想要當睡衣穿,隔天也想要直接套上外衣就出門,我會建議選擇大V領的款式。

大V領可以穿搭在大部分的上衣之中,不用怕領子露出來影響美觀,但兩側又不像大U領那麼寬、睡覺時可能會容易因為翻身滾動而落肩。

上班族早上出門也超省時,不用捱著低溫換裝,襯衫套上就可以出門啦,大V領設計很搭襯衫的領子喔~

 

▼ 溫灸刷毛V領發熱衣實搭(經典黑)

WIWI發熱衣日常穿搭分享.JPG

 

因為WIWI的溫灸刷毛發熱衣系列除了有「遠紅外線紗」織成的溫泉快熱布、3倍蓄熱的「熱加倍刷毛」,還有透氣乾爽、能調控濕度的10min吸排阻冷風設計,所以當日常一般上衣穿也很適合。

在17~22度左右,在台灣日常生活我也會像照片這樣直接搭很流行的針織背心或羔羊毛背心唷。

一般市售的輕薄內搭衣,我覺得就比較難這樣直接當上衣穿搭,因為:

  1. 輕薄款式因為沒有細緻內刷毛,所以布料會過於輕軟貼身、透光導致太像內衣
  2. 小圓領或小V領的內搭衣領子容易外漏

想搭V領的背心或襯衫,首推這件喔!

 

▼ 溫灸刷毛V領發熱衣(經典黑 女M)+溫灸刷毛九分發熱褲(經典黑 女M)

東京迪士尼12月穿搭.jpg

 

除了在台灣日常穿搭,這次冬天到迪士尼我也是選搭了這套!

要盡早衝入場,早晨當然是分秒必爭!

睡前當睡衣穿,起床後直接套上長版厚毛衣、穿上鞋襪、帶上輕羽絨外套就出門啦!

12月位處比較郊區的迪士尼,體感溫度大概在7~10度,這套穿搭就夠我從早玩到晚都不會冷~

 

▼ 溫灸刷毛九分發熱褲(經典黑 女M)

日本冬季旅遊怎麼穿.jpg

 

除了保暖度、以及當整套居家服的便利性,讓我會特別推薦連溫灸刷毛九分發熱褲一起添購的原因還有:它的布料是有彈力以及帶點壓力的設計!

因此穿起來會有顯瘦感,再加上不透光的設計,除了當作褲襪搭在裙裝中,也可以直接單傳拿來搭長版上衣!

而且因為穿著它時腿部會有些許舒適不緊迫的壓力感,即使在日本旅遊時每天都要走很多路,只要有穿這條溫灸刷毛九分發熱褲時腿部的痠痛程度會比較低一點。

或是晚上當睡衣穿,隔天腿部也會明顯覺得比較舒服喔!

所以除了旅遊,如果日常上比較常會有腿部痠痛的你,也可以試試看選用這件當睡褲喔!

 

▼ 遠紅外線溫灸發熱圍脖(經典黑 中性F)

好收納保暖發熱遠紅外線圍脖推薦.jpg

 

另外還要推薦可以一起帶的生活小單品: 遠紅外線溫灸發熱圍脖!

這次到日本旅遊,也靠它救了穿不夠多的旅伴~

(跟我最輕薄的喀什米爾羊毛圍巾相比,體積真的小得不可思議!)

 

舒適保暖發熱圍脖推薦.jpg


WIWI的遠紅外線溫灸發熱圍脖是類似髮帶的鬆緊設計。(也可以充當髮帶一物多用很方便~)

鬆緊度我覺得很剛好,套上後可以感受到頸部被全面包覆,但完全沒有束縛感。

輕輕套上就可以瞬間提升禦寒力!

基本好搭又中性的黑色設計,男女都合適。

 

 

WIWI保暖圍脖推薦.jpg

 

實際的大小跟手機差不多~ 隨身放在包包或口袋都不會有負擔喔!

 

旅行保暖圍脖推薦.JPG

 

這次到日本旅遊我都隨身放在口袋裡,

有天在室內待一整天,晚上離開室內後,才發現明顯降低的溫度讓旅伴瑟瑟發抖吃不消。

馬上從口袋掏出救援旅伴~

旅伴一套上就說真的差好多,輕盈沒有負擔卻顯著提升保暖度!

而且也不像圍圍巾一樣會一大坨在脖子周邊或是垂兩條在胸前,讓人覺得煩躁或行動困難。

 

▼ 遠紅外線溫灸發熱圍脖實戴

旅行保暖小物WIWI遠紅外線溫灸發熱圍脖推薦.JPG

 

WIWI遠紅外線溫灸發熱圍脖除了左右鬆緊度做得範圍滿寬廣,可以適合大部分的人的脖圍之外,上下也可以做些許的延伸。

如果真的很冷,也可以稍微拉高遮住口鼻,增加保暖效果喔!

 

▼ 遠紅外線溫灸發熱圍脖(經典黑 中性F)+溫灸刷毛V領發熱衣(經典黑 女M)+溫灸刷毛九分發熱褲(經典黑 女M)

居家保暖小物​​推薦.JPG

 

除了旅行時可以隨身攜帶以備不時之需,常備一個遠紅外線溫灸發熱圍脖在家裡或辦公室我覺得也很實用。

在室內不想穿厚重的外套、或是突然覺得空氣有點冷,都可以隨時套上,瞬間提升禦寒力又能有輕鬆靈活的活動力!

 

▼ 溫灸刷毛圓領發熱衣(湛海藍 女L)+溫灸刷毛九分發熱褲(湛海藍 女L)

WIWI溫灸刷毛圓領發熱衣發熱褲居家服穿著推薦.JPG

 

另外這套溫灸刷毛圓領發熱衣+溫灸刷毛九分發熱褲(湛海藍),我主要是當作居家服/睡衣在穿,所以尺寸拿稍微大一點的L號。

穿起來適合身但不貼身,剛好維持住保暖度又非常舒適。

 

*** 建議在選擇發熱衣時,要以貼身但不緊身為最佳尺寸,切勿挑選過於寬鬆的尺寸,會影響保暖效果喔!***

 

▼ 溫灸刷毛圓領發熱衣(湛海藍 女L)+溫灸刷毛九分發熱褲(湛海藍 女L)

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日本冬季旅遊穿搭.jpg

 

這次到日本冬遊時,旅行天數較長,為了減少行李負擔,所以這套溫灸刷毛圓領發熱衣+溫灸刷毛九分發熱褲(湛海藍 女L)我也有拿來當保暖的內搭。

在10度以下的低溫,只有外罩一件略厚的針織毛衣+高羊毛短外套,下半身還穿春夏款的薄裙子就很足夠了!

晚上如果風大更冷的時候,再套上遠紅外線溫灸發熱圍脖就萬無一失了~~~~

 

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好穿推薦.jpg

 

最後整理一下我推薦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系列的優點特色:

  1. 良好的剪裁與版型(修身不緊身、不怕擠肉肉)
  2. 多種領型設計可供穿搭選擇
  3. 帶有彈力的布料設計,腿部紓壓有感
  4. 「遠紅外線紗」織成的溫泉快熱布+3倍蓄熱的「熱加倍刷毛」提升保暖度超有感(品牌主打可以提升體感達7.6度喔!)
  5. 透氣乾爽、能調控濕度的10min吸排阻冷風設計,不怕悶出背痘(這個我超在意!我穿很多牌子的都會長背痘> <)
  6. 柔軟親膚但不透光的布料可當日常上衣穿搭
  7. 快乾設計,冬季不怕曬不乾、旅遊也可以今晚洗隔天早上就能穿

另外也分享一下我這次旅行同時穿了日系品牌發熱衣和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的比較:

  • 日系發熱衣無刷毛款:

✓ 布料相對輕薄一點,但剛穿上時會有冰涼感,保暖度也稍微弱一點。

✓ 布料透光。非常貼身不修飾身型、無法單穿。

  • 日系發熱衣有刷毛款:

✓ 布料明顯厚實許多,保暖度勝出一點,但穿搭上比較受限、容易顯臃腫。

✓ 高領款脖子會有束縛感,無法久穿。

✓ 溫度變化大時容易感到悶濕不適。

  • 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

✓ 細緻薄刷毛的布料,輕盈不厚重,不透光,可單穿。

✓ 穿上立即溫暖有感,挑對款式在-5度C都還有足夠的保暖度。

✓ 透氣保暖、不會悶出背痘。

✓ 各種款式穿起來都修飾身形不緊身、多種款式可搭配各種服裝。

 ✓台灣製穿著安心

若還想看更多關於WIWI發熱衣的款式,可到它們的官網逛逛喔!

 

WIWI發熱衣 << 點擊前往

女款 http://bit.ly/34wWJhB
男款 http://bit.ly/2qJ1y9b#block1
童款 http://bit.ly/2R6RoKl#block2
嬰幼款 http://bit.ly/2QWpksZ#block3

訂購專線:02-26026810(提供貨到付款服務)
LINE諮詢 
http://bit.ly/加WIWI的LINE

門市資訊 http://bit.ly/查詢門市
 

 

-------------------------------------------------------------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更 多 你 也 會 喜 歡 的 分 享 

- 日本旅遊|沖繩|單軌電車一日遊景點行程+好用日本網路Soft bank WIFI機+SIM卡心得

- 髮品|AI LIAN艾戀Q噴霧好用嗎?|實測延長燙髮後捲度壽命超有感!喚醒頭髮捲度與持久度的捲髮造型噴霧推薦!

- 網購|精品女錶推薦|Vogue Studio晶彩系列:純手工磨製鑲鑽工藝+日本機芯,高質感的小華麗感簡約百搭時尚手錶!

- 旅遊|我的旅遊行李必備小物分享|JBLIN嫩白防曬氣壓噴霧+馨然入夢淡香水:我安心玩、好好睡的旅行好朋友!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WIWI發熱衣 #遠紅外線 #保暖衣 #吸濕排汗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