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捲髮持久造型品推薦.png

 實測延長燙髮後捲度壽命超有感 

無論是使用電捲棒做造型、或是上髮廊燙捲髮,打理捲髮都少不了一罐好用的捲髮造型品吧?

我認為好用的捲髮造型品應該要:幫助捲度更鮮明有層次、維持頭髮輕盈感、效果持久又好清洗、不傷髮質、使用便利快速。

用了AI LIAN艾戀Q噴霧好一陣子了,它完全符合我對捲髮造型品的要求,連我已經失去原本捲度的燙髮都被它神救援

往下看看實測記錄就知道它的厲害!

 

 

AI LIAN艾戀Q噴霧捲髮造型好用嗎.jpg

 

先來看看我使用過AI LIAN艾戀Q噴霧的樣子!

完全沒有使用任何工具,只靠雙手+AI LIAN艾戀Q噴霧,3分鐘0技巧就完成了!

(我的頭髮已經8個月沒有燙過了喔!)

 

AI LIAN艾戀Q噴霧捲髮造型心得評價PTT.JPG

▲ AI LIAN艾戀Q噴霧 / $390

 

AI LIAN艾戀Q噴霧是兼具保濕、加強捲度與持久的造型髮品。

簡單帶點粉嫩可愛感的外包裝,加上便利的噴霧設計,讓每天做造型更有效率!

 

艾戀Q噴霧好用嗎Decard心得.JPG

 

AI LIAN艾戀Q噴霧這款捲髮造型品,有2種香氛可以選擇,分別是成熟濃郁的N°5 和 清新優雅的小蒼蘭。

我個人喜歡在天氣晴朗、要進行戶外活動、或出席正式場合時使用小蒼蘭香氣的AI LIAN艾戀Q噴霧; 而在夜間活動、派對聚會時則傾向選擇N°5香氣。

 

可以帶上飛機的捲髮造型噴霧推薦.jpg

 

AI LIAN艾戀Q噴霧的瓶身設計非常適合隨身攜帶,除了不是可能無法上飛機的真空瓶之外,還有設計了開關卡楯可以避免溢漏。

在噴頭兩側分別有浮刻的ON / OFF,在該文字面按下按鈕就表示正在使用該功能。

EX: 按下ON即表示開啟噴頭;按下OFF即表示關閉噴頭。

 

AI LIAN艾戀Q噴霧怎麼用.jpg

 

▲ 先給你們看看我目前頭髮的狀態。

距離我之前燙卷已經過了8個多月了,加上我的髮量很多、頭髮又偏長,所以目前洗完頭髮直接吹乾頭髮後基本上已經是趨近直髮的狀態了。

接下來就給你們驚人的實測步驟與成果!

 

AI LIAN艾戀Q噴霧使用教學.jpg

 

▲ 首先在全乾髮的狀態,均勻地在頭髮上噴上AI LIAN艾戀Q噴霧

因為我頭髮髮量多,所以我會分層噴灑,讓AI LIAN艾戀Q噴霧更能全面均勻的接觸到我的頭髮。

 

AI LIAN艾戀Q噴霧用量多少Decard.jpg

 

我的使用量大約是半側頭髮按壓噴霧15下左右

均勻地噴灑AI LIAN艾戀Q噴霧直至頭髮摸起來大約7~8分濕的狀態。

 

使用小技巧:

經過我多次實驗,使用量務必要夠多,讓頭髮7~8分濕,後續造型頭髮就不容易有毛躁感!

 

AI LIAN艾戀Q噴霧捲髮造型使用方法PTT.jpg

 

▲ 此時頭髮的捲度已經悄悄出現了一點點囉~

 

艾戀Q噴霧捲髮造型怎麼用.jpg

 

▲ 接下來就用由下往上抓握的方式,分區抓握頭髮

大約抓握5~7次左右就會覺得頭髮已經9分~全乾了。

 

艾戀Q噴霧捲髮造型效果好嗎.jpg

 

登登登~~~

▲ 看看我的了側頭髮捲度差了多少!?!

只經過短短的2分鐘,在乾髮的狀態下,不靠任何工具,僅使用AI LIAN艾戀Q噴霧+雙手就喚回了我右邊頭髮的捲度!

 

艾戀Q噴霧捲髮造型品好用嗎.jpg

 

▲ 接下來繼續在另一邊的頭髮使用AI LIAN艾戀Q噴霧做造型~

 

艾戀Q噴霧捲髮造型品會黏嗎.jpg

 

每天早上使用AI LIAN艾戀Q噴霧大概3~5分鐘就可以讓我原本捲度盡失的頭髮恢復元氣了!

其實我使用某些慕斯造型品也可以有這種效果,但是慕斯造型品對我來說使用上步驟繁複、要耗費的時間比較長、也必須要比較多技巧無法隨手亂用。

EX:

適用慕斯類造型品時需要先將頭髮弄成5分濕的狀態,而且必須少量多次的慢慢塗抹上頭髮才能避免頭髮糾結結塊,塗抹抓握完畢後,還需要再用吹風機+烘罩吹乾頭髮。

我自己完成整個操作步驟大概需要花10~15分鐘左右,相對之下使用AI LIAN艾戀Q噴霧真的快很多!

 

艾戀Q噴霧捲髮造型使用心得分享PTT.JPG

 

▲ 頭髮捲度近拍來一張!

用過AI LIAN艾戀Q噴霧搭配雙手抓握就完成的捲髮,是不是捲度很漂亮、頭髮也有光澤感~

一點看不出來原本是幾乎沒有捲度的狀態吧~

 

艾戀Q噴霧捲髮造型使用評價分享Decard.JPG

 

▲ 給你們看看使用過AI LIAN艾戀Q噴霧約5小時候的側面狀態。

 

艾戀Q噴霧捲髮造型持久度實測評價Decard.jpg

 

▲ 再來看看使用過AI LIAN艾戀Q噴霧約9小時候的狀態。

即使淋了點雨,頭髮稍微毛了點,捲度還是維持得很好!

 

艾戀Q噴霧捲髮使用效果推薦心得.jpg

 

▲ 看得出來左右哪邊是8個月前剛燙完頭髮的狀態嗎?

左邊是我8個月前剛燙完捲髮2週內的照片。

右邊則是我近兩週使用AI LIAN艾戀Q噴霧的頭髮捲度。

真的差異很小吧~!

 

艾戀Q噴霧捲髮實測好用推薦.jpg

 

原本正因為適逢年底、農曆新年約不到髮廊燙髮而感到焦慮困擾,使用了幾次AI LIAN艾戀Q噴霧後,抓到了使用量的秘訣後,讓我覺得頭髮的捲度又恢復了生命力,心裏感到安心又滿意!

又可以延後一點再上髮廊燙髮,真心要幫我的荷包君感謝AI LIAN艾戀Q噴霧啊~

而且AI LIAN艾戀Q噴霧的香氛算是滿顯著但又不會過於濃郁,又是大眾都會喜歡的經典香氣,使用過後還可以省去使用香水喔!

 

艾戀Q噴霧捲髮哪裡買.jpg

 

非常推薦給 AI LIAN艾戀Q噴霧 給喜歡捲髮造型的你。

不僅使用上快速便利,也不需要特殊的技巧,只要掌握的使用量即可(請參考上述內容)。

✓ 使用電棒造型後,可以少量噴灑AI LIAN艾戀Q噴霧幫助維持捲度。

✓ 上髮廊燙髮後,也可以使用AI LIAN艾戀Q噴霧幫助頭髮捲度與層次更漂亮!

✓ 燙髮一段時間,頭髮捲度喪失後,也可以使用AI LIAN艾戀Q噴霧搭配抓握手技喚回頭髮捲度的生命力,延後再次燙髮的時間喔!

✓ 經典宜人的香氛。還可以取代香水,也讓頭髮比較不容易沾染異味喔!

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總之就是非常推薦喜歡捲髮造型的你都擁有一罐的捲髮造型品!~

 

最後附上AI LIAN艾戀Q噴霧的官方相關資訊:

官方粉絲團 << 點擊前往

官方網站 << 點擊前往

 

-------------------------------------------------------------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更 多 你 也 會 喜 歡 的 分 享 

 

- 美髮|韓星都在染的超顯白楓糖紅棕色|台北東區髮廊AN Hair Design染髮推薦:設計挑染,讓秋冬深髮色也能輕盈有線條感!(含價目表)

- 網購|百元好質感耳環推薦|絢彩家OSMAR黏貼式耳環:沒有耳洞也能享受耳飾搭配樂趣!隱形、無痛、全天不脫落好用推薦!(影片教學)

- 保養|敏弱痘痘肌的肌膚保養調理輕食|艾珞皙保養品好用嗎?Aroce'b經典基礎組合敏弱痘痘肌使用真實有感推薦!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