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潘婷美容液淨澈護色洗髮精推薦.png

 這款正夯!日本美容液護色洗髮精推薦!

前陣子挑染後一直在找好用的護色洗髮精,最後選擇了這款在日本很紅的美容液洗髮精:淨澈護色美容液洗髮露

這也是近期我的護色洗髮精推薦款,有別於一般染燙專用的洗護髮品,這款日本美容液洗髮精添加了特別的白炭成分,能淨化頭皮、保持清爽,同時護色、滋養,搭配同系列的護髮精華素使用後,不僅頭髮很滑順,還能保持髮絲輕盈,真的是讓我很驚豔的開架護色洗髮精!

 

IMG_9207.JPG

 

已經夯了好一陣子的日本潘婷美容液洗髮精,

之前就看過許多部落客大力推薦了藍瓶系列,

也經常看到架上總是被搶購的空蕩蕩的,

感覺真的是口碑非常好的洗護髮品!

剛好這次在尋覓染後使用的護色洗髮精時,

這款針對染燙後髮質的淨澈護色系列推出了,

還特別添加了日本當紅的白炭成分,

主打能護色同時淨化頭皮、髮絲,滋養修復又能維持髮絲輕盈,

對於很在意頭皮清爽度的我來說真的是太有吸引力了,

馬上毫不猶豫地選擇它!

 

IMG_9192.JPG

 

仔細看了瓶身的介紹,

日本潘婷的淨澈護色美容液洗護系列,

是特別針對染燙後的髮質、中/油性髮質所設計的。

以肌膚保養中很多人推崇的導出導入為設計概念,

透過Micellar微米粒子吸附導出油脂污垢,達到潔淨頭皮、髮絲的效果;

並導入潘婷最知名的美髮成分Pro V 維他命原B5,給予髮絲需要的養分。

而且特別添加了日本當紅的白炭淨化成分、護色亮澤的氨基酸成分,

且不含矽靈/Paraben防腐劑/人造著色劑/石蠟/滑石粉/礦物油 等令人在意會影響頭皮、髮絲健康的成分喔!

 

IMG_9183.jpg

 

我覺得染燙後的髮質特別難照顧,

因為除了要滋養和修復染燙過程對髮絲造成的損害之外,

如何溫和的淨化染燙時、生活中可能殘留的有害化學物質也很重要!

太強力的清潔,可能會讓美美的髮色快速褪色、髮質變得乾燥,

不夠力的清潔,則可能造成頭皮和臉頰皮膚的負擔!

 

IMG_9195.JPG

 

這款新推出的日本潘婷美容液淨澈護色洗髮精,

強調的特色剛好是我很在意的部分:

以Micellar微米粒子吸附導出頭皮、毛麟片上的油脂污垢,

並加入了日本當紅的白炭成分,

白炭成分能幫助淨化殘留的染劑化學物質、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及自來水中的重金屬離子物質,

溫和地徹底潔淨頭皮與髮絲。

另外也含有潘婷招牌的美髮成份:Pro V 維他命原 B5,

以及能減緩髮色因氧化而流失的EDDS成分,

幫助頭髮維持亮麗的色澤與柔順絲滑的髮質~

 

IMG_9201.jpg

 

這款淨澈護色系列的美容液護色洗髮精擠出來是透明、近似凝露的果凍質地,

這質地光看起來就莫名的令人感到清爽 XD

 

IMG_9200.jpg

 

實際上使用時,這款美容液洗髮精起泡非常容易。

我習慣先擠在手上,加一點水快速搓出泡沫後,

再開始洗已經沖濕的頭髮喔!

 

IMG_9181.jpg

 

為了讓淨澈護色美容液洗護系列的美髮效果能完全展現。

我也搭配了同系列的淨澈護色系列的護髮精華素一起使用。

這款護髮精華素主打能維持髮色亮澤、修護養髮外還能保持髮絲輕盈,

這真的是染燙過後的長髮最在意的地方!!!

有些護髮品雖然使用後感覺柔順效果不錯,但頭髮會變得沈重,

不只容易覺得頭皮有負擔,髮型也會失去線條感  > <

 

IMG_9196.JPG

 

根據瓶身介紹,

淨澈護色系列的護髮精華素主要成份為:

☑ 胺基酸:減緩髮色因為氧化而褪色流失。

☑ 維他命原B5 + B3:滲透髮芯,滋養修護,使頭髮健康水潤、絲滑細緻。

能幫助染燙後受損的髮質恢復健康亮麗,同時也可以讓染好的髮色更持久喔~

 

IMG_9197.JPG

 

我很喜歡淨澈護色系列的護髮精華素的質地,

是清爽的水凝乳質地,推開時並不會覺得油份含量很高。

塗抹在濕髮上時可以感受到很快就被髮絲吸收,

而不是油油的、只附著於頭髮表面、假性滋養的感覺。

 

IMG_9184.jpg

 

接下來就來分享實際使用了日本潘婷美容液洗髮精-淨澈護色系列一陣子後的完整心得!

先簡單介紹一下我的髮質:

☑ 頭皮算秋冬中性、夏季略油,作息不正常時更容易出油。

☑ 大約2~3個月會進行染或燙。

☑ 髮質偏粗硬、有自然捲、髮量多。

☑ 洗髮頻率:1 ~ 2天 洗一次。

我的困擾:

✘ 髮量多又粗硬,再加上自然捲,頭髮很容易看起來很毛躁乾枯。

✘ 壓力和作息讓我有時候會覺得頭皮油膩、悶悶的、不舒服。

 

IMG_9204.jpg

 

因為頭髮偏長、髮量很多,我習慣洗頭髮時會洗兩次,

第一次比較針對頭皮做清潔按摩,第二次才會帶到髮絲的部分。

 

IMG_9202.jpg

 

使用量大約如上,

會依據當下覺得頭皮出油的程度而按壓壓頭2~3下。

 

IMG_8844.JPG

 

日本潘婷的淨澈護色洗髮精使用起來起泡容易、香味很清新,

洗頭時感覺是很溫和的清淨感,

搭上木質帶花香的香氣,讓人很清爽、很放鬆。

 

▼ 這次將淨澈護色美容液洗髮精和我上一罐洗髮精做個心得評比:

螢幕快照 2019-03-24 14.32.12.png

我原本使用的洗髮精其實清潔力也很足夠,但相對的比較不溫和,

所以洗完後頭髮會顯得很乾澀、容易打結,也不太有光澤感。

而淨澈護色洗髮精則是大勝在溫和又夠力的清潔力,

洗完後頭皮不只很清爽,沒額外使用潤髮產品時的髮絲也不至於很容易糾結,也能有光澤感。

 

IMG_9205.jpg

 

洗完兩次頭髮後,

我會先將頭髮已不拉扯、不摩擦的方式按壓出水分,

避開頭皮,在髮絲塗抹上淨色護色系列護髮精華素。

 

IMG_9198.jpg

 

頭髮又多又長的我,護髮精華素的使用量如上,約為按壓壓頭2下。

均勻的抹上頭髮後,

我會針對耳朵以下的髮絲以手指做梳順、按摩的動作幾十下,

大約停留個2~3分鐘後再用大量清水沖淨護髮精華素。

 

IMG_8845.JPG

 

由於日本潘婷淨澈護色護髮精華素是水凝乳的質地,

很輕易地就能均勻塗抹於髮絲之上,

且隨著梳理按摩的過程就能感受到護髮精華素很快地被頭髮吸收,

最讓我滿意的是使用後很快就能沖洗乾淨,不會有一直沖不乾淨、油滑的殘留感。

沖洗的過程就能明顯覺得頭髮很柔順細緻。

 

▼ 也將淨澈護色護髮精華素和我上一罐護髮乳做個心得評比:

螢幕快照 2019-03-24 14.38.37.png

前面有提到,我很在意頭皮的清爽度,所以我的上一組洗護產品也是選擇訴求清爽的產品。

但可能因為強調清爽、蓬鬆,其實使用過後頭髮的柔順感、光澤感和滋養修護感我都沒有很滿意。

之前秉持著節儉的心態,還是硬著頭皮持續使用著,

這次換用了淨澈護色系列的護髮精華素,就明顯的能感受到不同!

頭髮摸起來柔順細緻、看起來水潤有光澤,但又很輕盈不厚重的感覺真的很棒!

沒有給到滿分的原因是保留滿分給髮廊的護髮成果,

但以一般的開架護髮品來說,這款的效果絕對是名列前茅!

 

IMG_9189.JPG

 

使用了整組的日本潘婷淨澈護色美容液洗護系列後,

即使是隨便吹乾頭髮,我的頭髮看起來都還是有光澤的,

而且被大風亂吹也不容易打結!

之前第一次使用自動捲髮器時,因為還不太會使用,

看到頭髮胡亂地被捲進去時,心裡想:『完蛋了,一定會大打結!』

沒想到輕輕一拉就滑順的拉出來,也完全沒有糾結的狀況!

真的讓我超驚豔的!

 

對比圖.jpg

 

上圖是使用上一組洗護產品和日本潘婷淨澈護色系列的對照圖,

很明顯有差別吧~

右邊的頭髮整體感覺是不是輕盈、蓬鬆、細緻又有光澤感呢~?!

 

IMG_9178.jpg

 

除了使用過後的髮質狀態讓我很滿意,

淨澈護色系列的香氣我也很喜歡。

木質香調中帶點淡淡的花香與薄荷清香,

是種具有層次感、優雅柔美讓人心情放鬆的清新香氣。

我覺得是在炎炎夏日時聞到會覺得很清爽舒服的味道,

不是那種會讓人感到難以呼吸的濃厚單一香氣喔!

 

IMG_9187.JPG

 

平常熬夜或壓力大、甚至是飲食比較重口味時,我的頭皮就會比較容易出油,

如果又長時間戴了安全帽,其實頭皮都會覺得又悶又癢,

也會比較容易有大量落髮、髮絲毛燥糾結的狀況。

要保持頭皮清爽、又要髮絲細緻柔順,其實真的不是很容易!

選了不適合的清爽蓬鬆型洗護髮品:雖然頭皮舒爽,但髮絲就會毛燥易打結。

選了不適合的保濕滋養型洗護髮品:雖然髮絲柔順有光澤,但就比較有厚重感,頭皮也容易感覺油悶、有負擔、不舒服!

 

而日本潘婷的淨澈護色系列對我來說就是集我所有期待於大成的一組洗護髮品:溫和、清爽、輕盈、柔順、又有護色效果!

我很驚艷開架的護色洗護髮品現在能這麼厲害了!

 

IMG_9190.jpg

 

總結以上,

我覺得日本潘婷美容液洗髮精會大賣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能夠兼具以下優點的平價開架洗護髮品我目前還真的沒用到過~!

日本潘婷美容液洗髮精 必買優點

☑ 平易近人的開架價格

☑ 溫和徹底的淨化清潔,髮絲清爽不乾澀

☑ 弱酸性PH值呵護頭皮肌膚

☑ 有感滋養修護,又能讓髮質柔順不厚重

☑ 有質感的清新香氣

☑ 不易殘留超好沖洗的優秀質地

☑ 不靠化學合成物質的護色成分

☑ 無添加矽靈/Paraben防腐劑/人造著色劑/石蠟/滑石粉/礦物油

最重要的還有,使用這組洗護系列後,

頭髮碰到我敏感難搞的肌膚也沒有致痘、致粉刺!

 

IMG_9206.jpg

 

最後附上我給日本潘婷美容液洗髮精-淨澈護色系列 V.s 我原本使用的洗髮精 的個人評比

螢幕快照 2019-03-26 13.00.25.png

整體來說,

我覺得這款淨澈護色美容液洗護系列的CP值很優秀,

推薦給在尋覓好用的護色開架洗護系列的你們囉~

延伸閱讀

- 美髮|台北士林|醫美型微整護髮推薦:Bravo Hair Salon,自然捲/受損毛躁髮激推必試的「絲馭光微整護療程」(含各類服務價格)!

- 網購|達新牌吹風機FD-808|光觸媒抗菌超水潤8000萬負離子吹風機(58周年旗艦款),速乾大風量、低噪音平價吹風機推薦!

- 唇彩|媚點Media|水灩光唇膏3色實擦試色心得:乾燥唇OK!顯色、保濕,2019值得收入化妝桌的開架好用唇膏!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小提醒 -
 每個人的膚質、膚況、髮質、使用方式、生活習慣、身體狀況皆不相同,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
建議還是要先多了解官方品牌特色、商品資訊及自身狀況後,再評估是否適合自己使用喔!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