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8-12-21 01.02.04.png

 品質好的網拍服飾賣場推薦 

喜歡上蝦皮網購服飾的妳、平常穿著M號~M號以上服飾的妳,

快上蝦皮關注本篇文章介紹的小清新中大尺碼服飾賣場:Kuan.official_ !

這家是我近期在蝦皮上發現價格實惠、寄貨速度很快的服飾賣場,

而且衣服品質也完全是物超所值喔!

算是中等身材的我,平常都穿M號居多,

意外發現在這個中大尺碼賣場找到的衣服相對好像更顯瘦!

趕快進來看不專業實穿分享~

 

 文中會附上價格和賣場資訊喔! 

 

IMG_2908.jpg

 

今天要分享的單品有:

Kuan.official 羅紋連帽連身裙 $450

Kuan.official 小莓果飽和色系圓領可愛毛衣 $650

Kuan.official 韓國部落客款 小馬鞍翻蓋包 $450

Kuan.official 羊毛呢貝蕾帽 (滿額贈)

直接點擊這裡前往賣場: kuan.official_傳送門

 

IMG_2911.jpg

▲ Kuan.official 韓國部落客款 小馬鞍翻蓋包 $450 

 

先分享一開始吸引我的小馬鞍翻蓋包~

這款IG上很多韓妞都有背相似款,

台灣也有知名部落客品牌推出類似的款式。

市面上的相似款大多是黑色和深棕色居多,

但在這個賣場看到杏色的時候讓我眼睛一亮!

我覺得很適合搭最近很流行的燕麥色服裝,

而且到了春夏繼續背也很OK!

 

IMG_2916.jpg

 

這款是仿皮質硬殼的設計,

整體的圓弧感很可愛,搭配磁釦翻蓋設計,

磁扣吸力剛剛好,好開關但也不會碰撞到就彈開。

 

IMG_2912.jpg

 

背帶的部分不能拆卸,

但有設計扣環可以調節長度。

雖然不是真皮,但整體做工挺細緻的,

看起來仍然很有質感!

CP值很好~

 

IMG_2913.jpg

 

容量的部分,我覺得輕便出門的時候很剛好。

我通常都是放一個零錢票卡包、手機、一支唇膏和鑰匙剛剛好。

重要的東西都可以帶出門,背起來輕巧舒適。

 

以下日常實背照,可以參考一下背起來的長度和大小比例。

杏色小包.jpg

杏色小包2.jpg

 

逛了一下發現賣場尺寸標示的滿清晰的,

從一般身型適合的M號~大尺碼的5XL都有。

也有一些Free Size的,於是就來湊湊免運和滿額贈吧XD

賣家很親切,基本上都有標清楚尺寸,

如果有尺寸疑問也是可以用聊聊問一下,

避免尺寸不合後續還要退換貨,

感覺挺浪費金錢和時間的!!!

 

IMG_2926.jpg

▲ Kuan.official 小莓果飽和色系圓領可愛毛衣 $650 

 

這款是最近天冷時我最常穿的一件,

如果有加入我IG(bellebear218)的朋友們應該看過超多次了!

因為穿起來很舒服,不厚重又保暖,

重點顏色很襯膚色、顯氣色好,

簡約的落肩版型百搭又顯瘦~

 

IMG_2925.jpg

 

近看一下毛線編織的紋路。

 

IMG_2928.jpg

 

還有厚度的部分。

 

IMG_2924.jpg

 

這款毛衣材質我覺得滿親膚的,

裡面只搭小背心也不會覺得肌膚刺刺的。

有一定的厚度,但穿起來感覺不會很沈重,

袖子偏長,我喜歡反摺的效果看起來整體更可愛、顯瘦~

 

以下實穿照給大家參考。

莓果毛衣.jpg

莓果毛衣2.jpg

 

用上寬下窄的搭配原則,

紮進去的時候看起來身材比例滿好的,

不紮進去的話,則是剛好的寬鬆度,休閒又顯瘦。

另外我也搭過貼身的牛仔褲也很好看喔!

 

IMG_2929.jpg

 ▲ Kuan.official 羅紋連帽連身裙 $450 

 

連身裙是我最愛的服裝款式。

基本上就是無腦直接套上就可以出門了~

趕時間時很方便!XD

 

IMG_2930.jpg

 

這款外層是細緻的羅紋設計,

有視覺上拉長顯瘦的效果~

我覺得另外一色黑色顯瘦效果應該會更好!

內層則是比較平滑的材質,

穿起來肌膚不會感到不舒服~

 

IMG_2931.jpg

 

微寬鬆和適中的厚度,

我覺得可以從秋季穿到春季。

 

IMG_2932.jpg

 

袖口的部分有作抓皺縮口設計,

穿起來會澎澎的,帶出休閒可愛感。

 

P1000186.jpg

 

連帽設計也能帶出休閒氛圍,

超適合容易飄小雨的北部冬季~

另外這款裙擺的部分也有做一點小開岔設計,

如果想走點小性感路線也是可以靠穿搭營造出整體氛圍喔~

算是簡單方便又多變的一件連身裙~

CP值也是很棒!

 

以下實穿照。

杏色洋裝.jpg

杏色洋裝2.jpg

 

 

前陣子天氣冷,所以搭了透膚黑絲襪。

素腿搭球鞋應該就會是另一種超級可愛的感覺喔!!!

 

IMG_2919.jpg

 ▲ Kuan.official 羊毛呢貝蕾帽 (滿額贈)

 

這款貝雷帽滿額贈是不挑色的,

不過我當初看賣場照片也沒有什麼怪顏色,

都是很適合秋冬的美麗色系~

Kuan.official_賣場滿額贈的方式還滿特別也很容易達到,

有興趣可以從文末連結過去看看喔!

 

IMG_2920.jpg

 

這款貝蕾帽有兩種戴法,

可以將下緣黑色的部分露出來或反折。

而且很貼心的設計了可調式的下緣,

讓各種頭型都可以輕易戴上它。

 

IMG_2921.jpg

 

可以稍微看一下厚度和內層,

我覺得不算太厚,所以還滿實搭的。

加上我拿到的這個略深的紅色系很喜氣又襯膚色,

我想我可以一路搭到過年和春天~ XD

 

以下實戴照。

P1000208.jpg

P1000207.jpg

P1000193.jpg

 

這戴法是將下緣調整好大小後往內翻。

整個帽型看起來會變得比較精緻小巧一點;

如果不往內翻,看起來就會比較圓潤可愛喔!

 

IMG_2907.jpg

 

這次我都是選現貨商品,

寄件速度神速到讓我傻眼。

明明是選店到店,居然一天就到貨了!

只能說不只是賣家出貨速度神快,超商物流也是很給力!

商品部分我個人覺得是物超所值,平價、品質也挺好,

加上或許是因為特別為中大尺碼設計的關係,

賣場裡的服飾設計雖然簡單,但版型都挺顯瘦的!

 

最後附上賣場資訊囉!

在蝦皮上搜尋「 kuan.official_ 」或「 kuan.tw 」 就可以搜到了。

也可以直接點擊這裡前往: kuan.official_傳送門

賣場IG: kuan.official_

--------------------------------------------------------------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你 也 會 喜 歡 的 分 享 

- 網購|達新牌吹風機FD-808|光觸媒抗菌超水潤8000萬負離子吹風機(58周年旗艦款),速乾大風量、低噪音平價吹風機推薦!

- 網購 | 女錶推薦|Relax time RT-68閃耀系列:閨蜜穿搭錶款,姊妹間的時尚新趨勢!

- 保養|hers skin care|穩定換季敏痘肌!限量的天然全能鮮保養,打造逆時細緻水光肌!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