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8-11-29 00.03.15.png

 

本文內有實際使用影片喔! 

換季氣候劇烈變化時,對肌膚帶來的負擔其實很大,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超難搞的敏痘肌,

不只容易長痘痘、粉刺、爆油,換季又會乾燥、紅腫、起屑,

那你一定要看看這篇用了近2個月的hers skin care的肌膚保養心得分享喔~

畢竟換季保養的挑選真的很重要、也很難啊~

 

IMG_0763.JPG

 

先簡述一下我的肌膚概況:

我的肌膚屬於很難搞的類型,

很容易長痘痘、粉刺,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也很容易敏感紅腫。

春夏容易出油,但雙頰又有點乾。

到了秋冬更困擾,除了又乾又油,

經常洗完臉後就開始有點紅腫癢、有點乾燥小起屑,

但很多比較滋潤的保養品又會讓我長痘痘、粉刺。

可說是敏弱肌+痘痘肌+混合肌的綜合=超級麻煩肌!!!!!

如果你的肌膚跟我一樣很難搞,可以試試看下面要分享的 hers skin care 的產品喔~

我自己也是先用了體驗組,確認肌膚沒有敏感不適的狀況,

痘痘、粉刺也沒有特別增加,

肌膚狀況滿穩定的、上妝也又貼又亮,才開始使用正貨商品的!

 

粉絲團有高清影片 GO << 

 

 透妍淨膚潔面乳 $680 

IMG_1341.jpg

 

以洗面乳來說,這款價格算不便宜,

但對我來說如果能讓我的敏弱肌在秋冬洗完臉後,

臉部沒有乾燥脫屑、出現紅腫發癢的狀況,就值得了~

 

hers潔顏乳01.jpg

 

擠出來是帶有一點珠光的白色乳霜狀質地,

用量就看個人習慣囉。

我自己如果有化妝時,用量大概如上。

沒化妝時的用量會再少一點。

 

hers潔顏乳2.jpg

 

加點水後滿容易起泡的,搓出來的泡沫挺細緻的。

洗完後肌膚不會感到緊繃不適,看起來很明亮、不乾燥粗糙,很舒服。

最讓我滿意的是,讓我感到肌膚潔淨的同時,

也沒有讓我出現短時間紅腫發癢的狀況。

之前天氣暖一點時,有時候我偷懶沒有馬上保養,肌膚也不會不舒服~

而且我的肌膚裡有卡一些小粉刺,

開始用這款潔面乳洗一陣子後,發現最近每天洗完臉都會浮出一些難清理的小粉刺,

而且只要稍微輕摳或是用粉刺夾處理,就能輕鬆解決掉那些難纏的小粉刺!!!

 

 純粹白肌精華液 $1380 

IMG_1335.jpg

 

這款精華液採用白色玻璃的按壓瓶身,拿起來有點重量、很有質感。

不只瓶身,連包裝盒都很美!

收到時看到硬挺的圓柱紙盒子,將玻璃瓶細心的呵護包裝著,

就可以感受的hers skin care對產品細節的用心與質感的堅持。

 

IMG_1334.jpg

 

純粹白肌精華液,雖然聽起來很像是美白型的精華液,

但仔細看成分介紹其實還滿多保濕、平衡油脂的成份。

挺適合肌膚又油又乾的我!

 

精華液1.jpg

 

這款精華液質地是很水感的水凝露狀,

流動性非常好,推開時的觸感就是滿滿的爆水感,

也很快就能被肌膚吸收!

 

her skin 精華液2.jpg

 

洗完臉後直接上精華液後的肌膚狀態,有看到水光感吧?

這款精華液擦在肌膚上的感覺是很水潤舒適的,

使用過後也不會讓肌膚感到油膩、黏悶喔!

 

 潤妍沁白美顏霜 $1880 

IMG_1336.jpg

美顏霜2.jpg

 

潤妍沁白美顏霜不只包裝的廣口瓶是白玻璃製成,也一樣有專屬的圓柱盒包裝!

瓶身內部的拉蓋,也跟一般常見的設計不太一樣,這種設計我覺得更好拉開蓋子。

也另外附上了小挖杓,不只方便取用美顏霜、又能盡量保持美顏霜的衛生。

我使用過後都會先噴一點酒精,再用衛生紙擦拭後才收回盒子裡喔!

 

her skin 美顏霜01.jpg

 

這款美顏霜的質地是有點像雪花糕般的水凝霜。

延展性挺好的,塗抹後就能輕鬆吃進肌膚裡,

在肌膚上的感覺是很輕盈的,

擦完後不會讓肌膚表面油油、黏黏的,而是呈現一種絲滑的觸感。

 

IMG_1351.jpg

 

對於我這樣又油又乾的敏痘肌來說,

最近用精華液+美顏霜2步驟用起來的感覺剛剛好,

肌膚不會感到有負擔、也沒有感覺到粉刺、痘痘變多的狀況。

目前素顏肌膚雖然還是有點痘疤、花花的,

但整體看起來是有透亮白皙感的~

肌膚的觸感也很細緻柔滑!

 

 凝肌煥容撫紋霜 $2180 

 

IMG_1346.jpg

 

這款霜在hers skin care的品牌粉絲團中,也被稱為『女神霜』。

除了可以讓肌膚澎潤細滑,也能夠幫助後續上妝更持久透亮~

 

IMG_1376.jpg

 

一樣有專屬的硬紙盒包裝,

連小挖杓都有專屬的位置收納喔!

 

女神霜1.jpg

 

女神霜的質地有點像奶霜的感覺。

推開時的觸感非常滑溜,潤澤感很明顯!

 

 

女神霜2.jpg

 

女神霜上臉的感覺很潤澤,輕輕按摩幾下就能完全吸收,

沒有一般乳霜容易讓我害怕的油膩或厚重的感覺。

擦完後的臉看起來非常澎潤亮澤,

直到隔天起床都還會感到肌膚很細嫩!

若是早上使用,後續上妝也很容易,

上妝後妝感很貼、會有微微光澤~

 

我會看天氣和肌膚狀況調整我的使用方式。

一般氣溫、肌膚不會感到特別乾燥時:

我會先在雙手掌心搓開後,針對脖子的部分由下網上輕輕擦上。

剩餘的女神霜再帶到臉部、比較容易有細紋的地方。

如果天氣比較乾、冷,或肌膚出現乾燥起屑、脫皮時:

除了針對脖子最塗抹外,也會再另外取適量針對乾燥、有細紋的地方加強。

 

hers skin care all.jpg

 

以上是近兩個月使用了 hers skin care 全系列保養品的心得分享,

最滿意的地方是:「讓我的肌膚不再因為換季而不穩定,甚至整體狀態看起來慢慢變得更好」

 

很開心自己勇於嚐鮮的個性,拯救了我每次換季就開始鬧脾氣、不穩定的肌膚。

 

her skin care 是個台灣在地的新品牌,

強調每批保養品都是限量生產的「有機天然鮮美學」,

仔細去逛逛官網,就可以發現hers skin care的產品是都是走「平衡全能」的路線。

每款商品強調「平衡」,不特意著重在保濕、美白或抗老任一功能,

反而是像給予肌膚均衡的養分、深度調理肌膚,

將肌膚的各方面都持續提升至更美好的狀態!

 

最後送上 hers skin care 官網傳送門,有興趣的你可以去多瞭解一點唷!

>>  http://bit.ly/2SN0rgX

 

 小提醒:

本分享文為個人使用之心得,

每個人的肌膚狀況、生活習慣等都有差異,是否適合使用再請讀者自行了解評估,

或先試用看看喔!

--------------------------------------------------------------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別 人 也 在 看 的 分 享 

- 美髮|台北忠孝復興燙髮推薦|AN hair design:韓系浪漫空氣感捲髮,懶人睡醒不用整理就很美!

- 彩隱|好戴、舒適、自然放大花色美!近期最愛彩色日拋隱形眼鏡TOP 3推薦分享!

- 網購|TRYME詩朵2in1溫熱SPA貝殼機夢幻雙機組:居家美容必備小臉機,緩解疲勞、緊實線條!

- 唇彩|不乾燥唇彩推薦|開架X專櫃:極乾唇女子好氣色唇彩分享!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