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魔纖雙茶纖酵飲是什麼味道.JPEG

苗可麗代言的雙茶纖酵飲味道如何?試飲心得

得知有機會參加美魔女苗可麗的記者會,真的讓我很期待~

參加完後不僅被苗可麗的親切大圈粉,也真的覺得她代言塑魔纖雙茶纖酵飲超有說服力的!

本篇文章會來分享記者會花絮,以及我嘗試了一陣子雙茶纖酵飲的開箱心得唷~

苗可麗完美身材代言塑魔纖雙茶纖酵飲評價.jpg

第一眼看到苗可麗本人真的很驚艷~!

感覺跟記憶中在電視劇看到的樣子一模一樣,完全凍齡沒變。

整個人超少女!連我都自歎不如。

後來在記者會的過程中才知道,苗可麗前陣子並沒有現在這麼有自信,是靠著塑魔纖的幫助才慢慢重現魅力。

苗可麗減肥成功成果發表會.jpg

苗可麗分享她這段時間的經驗,她維持正常均衡的三餐飲食,如果可以的話,澱粉會減少約1/4的攝取量。

並且,她每天會盡可能的喝足2000ml的開水+喝2包她自己代言的「雙茶纖酵飲」。

這段期間她感覺每天都很暢快,身心也感到舒服。

苗可麗推薦的雙茶纖酵飲有效嗎.jpg

這就是苗可麗強推加入日常飲食習慣的「雙茶纖酵飲(熱帶水果風味)」。

苗可麗還跟大家分享她最喜歡加在氣泡水裡喝,微酸微甜、清涼暢快、消暑又能解想喝飲料的饞。

苗可麗減重成功後推薦的雙茶纖酵飲味道好喝嗎.jpg

記者會現場也有提供「雙茶纖酵飲(熱帶水果風味)」給出席的人試飲。

一開始我看它顏色很深,跟印象中熱帶水果風味的飲料鮮豔的顏色完全不一樣,就一直興趣缺缺。

聽完苗可麗的分享後,我馬上改變心意去盛了一杯。

苗可麗減肥成功後推薦的雙茶纖酵飲飲用心得PTT.jpg

「雙茶纖酵飲(熱帶水果風味)」喝起來真的是如苗可麗所說,是微微的酸甜感,真的很清爽、也很順口沒有怪味,讓我一不小心在現場有點喝上癮了,喝了好多杯XD

苗可麗減肥成功推薦的雙茶纖酵飲效果好嗎dcard.jpg

記者會尾聲開放給現場媒體拍照時,苗可麗發現我在側拍還轉過來對我比YA,真的超可愛的啦~

苗可麗減肥成功代言推薦的雙茶纖酵飲好喝嗎dcard.jpg

找苗可麗合照時她也好親切,還鼓勵我們還年輕,努力的話一定也可以跟她一樣順利的。

真的是直接被她圈粉啦~~~

苗可麗代言推薦的雙茶纖酵飲開箱心得PTT.jpg

現場喝了「雙茶纖酵飲(熱帶水果風味)」的口感我覺得還不錯,加上看了代言人苗可麗令人羨慕的成果,我也帶了一盒回家試試。

苗可麗代言推薦的雙茶纖酵飲熱帶水果風味開箱心得Dcard.jpg

實際開箱「雙茶纖酵飲(熱帶水果風味)」,裡面是長條狀的獨立包裝,一盒有20包。

IMG_9459.jpg

「雙茶纖酵飲(熱帶水果風味)」是咖啡色的粉末狀。

仔細看了外盒,「雙茶纖酵飲(熱帶水果風味)」含有幾十種蔬果植物的萃取、可溶性纖維、日本生普洱茶+日本很紅的稀有品種GHG魔鬼紫茶(山茶)的萃取......,一包只有8.5大卡,清新的酸甜感也是來自於水果成分。

IMG_9496.jpg

官方建議是一包「雙茶纖酵飲(熱帶水果風味)」搭配150c.c.的常溫水沖泡飲用,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調整水量,每日建議份量是1~2包,飲用時間在餐後半小時最佳。

IMG_9458.jpg

我自己是不會特意精準的抓150cc,通常一次就是搭配一個馬克杯的水量。

IMG_9462.jpg

「雙茶纖酵飲(熱帶水果風味)」的粉末很細,溶解得很快,一倒入水中還沒有攪拌就已經溶進了大半。

但要記得:「不能用熱水泡,會影響裡面的酵素成分。

IMG_9461.jpg

稍微攪拌幾下就完全溶解了,沖泡起來很快速。

IMG_9606.JPG

我自己目前一天大約是吃兩餐,剛好可以搭配官方建議的1日2包的餐後飲用份量。

開始嘗試在飲食習慣中加入「雙茶纖酵飲(熱帶水果風味)」後,我不知不覺就很少喝手搖飲了。

有時候只是因為壓力大會想要喝點甜甜的舒壓,而「雙茶纖酵飲(熱帶水果風味)」就是清爽的酸甜感,剛好幫我排解掉想喝飲料的癮。

仔細想想,一杯8.5大卡,比動不動就好幾百大卡的手搖飲,真的少了很多,甜度也是水果自然帶有的健康甜,不僅健康很多,也省下不少手搖飲的花費!好讚~~~

IMG_9466.jpg

有時候外出工作不太方便沖泡,我就會把「雙茶纖酵飲(熱帶水果風味)」加入水瓶中帶出門隨時都能喝。

IMG_9607.JPG

因為我也希望自己能夠盡量多喝水,所以水量我會用得多一點,大約650~800cc左右,一次加入兩包「雙茶纖酵飲(熱帶水果風味)」。

直接加入水中搖一搖就可以出門了!

IMG_9609.JPG

隨身攜帶一大罐水真的滿重的,所以我都會想要盡快把帶出門的整罐「雙茶纖酵飲(熱帶水果風味)」喝光,無意間也幫自己補充了很多水分XD

IMG_9515.jpg

偶爾的下午茶或熬夜工作想吃宵夜的時候,我也會搭配喝「雙茶纖酵飲(熱帶水果風味)」。

IMG_9605.JPG

光是把下午茶常搭配的珍奶、奶茶換成只有8.5卡的「雙茶纖酵飲(熱帶水果風味)」,這一餐就讓我有很大的改變!解饞的同時,也不會加深罪惡感。

IMG_9602.JPG

自從我開始在每日飲食中加入「雙茶纖酵飲(熱帶水果風味)」後,最明顯的習慣改變就是我對手搖飲的慾望降低非常多。

以前有時候一天會喝到兩杯,現在一週可能也不一定喝到兩杯。

真的是無形中很輕鬆又零壓力的幫自己省了荷包和負擔!

IMG_9608.JPG

此外,我也發現我一天攝取的水量默默的變高了很多。

一定有人跟我一樣,明明知道多喝水對身體好,但就是做不到> <

但我最近都會不自覺地想多喝一點水,水的攝取量就這樣默默地升高了很多~

可能因為水量喝得夠,每天都很順,持續下來也覺得整個人心情變得輕鬆許多!

IMG_9519.JPG

整體來說,我滿喜歡「雙茶纖酵飲(熱帶水果風味)」的,希望自己也可以跟苗可麗一樣開心找回滿意的狀態。

如果你也是離不開手搖飲的人,不妨試試看~

或許在飲食中加入了「雙茶纖酵飲(熱帶水果風味)」,你也會發現開始不一樣了,跟苗可麗一樣能更自信地展現自己迷人的魅力了!

IMG_9611.JPG

- 小提醒 -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建議還是要先多了解官方品牌特色、商品資訊及自身狀況後,再評估是否適合自己使用喔!

延伸閱讀

- 台北美睫美甲推薦|忙碌生活的美麗救星!小睡補眠2小時,醒來輕鬆漂亮一個月|台北大安區接睫毛美甲推薦:Daan Salon大安美睫美甲沙龍,台北大安捷運站4號出站左轉30秒就到超方便!

- 保養|SkinWorks詩淇渥肌膚保養品好用嗎?|實測評價:胺基酸保濕潔膚蜜、水亮噴霧化妝水、AD異膚溫和保濕乳=適合敏弱肌、油性肌的清爽零負擔肌膚保養三件組推薦

- 保養|零死角精緻女孩都有的萬用精油香霧|TS6私密精油香霧:全身香香、肌膚細嫩、頭髮光亮滑順的私密急救保養!

- 保養|你需要補充膠原蛋白嗎?膠原蛋白怎麼吃?怎麼選?|膠原蛋白專家「露奇亞」膠原蛋白全系列4款各具特色:細緻無腥味推薦心得。(含影片)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為你帶來實用的參考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 |

加入收看更多新鮮美好事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

限時動態很精彩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