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霧眉推薦.png

台北霧眉推薦!選對霧眉/飄眉打造有精神素顏

觀望霧眉飄眉很久了,做了許多功課也問了很多有經驗的朋友後,終於來到位在忠孝復興捷運站1號出口的美專科Lab.A進行初次霧眉

眉毛顏色和形狀不只能強化整個人視覺上的好氣色,也能夠視覺上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臉更小的錯覺,想要素顏也有好氣色,或是追求快速的完妝出門,我覺得投資眉毛紋繡(霧眉/飄眉)很值得喔!

如何溝通出好眉型?霧眉會痛嗎?霧眉後怎麼保養?霧眉能維持多久?通通整理在文中!

霧眉飄眉哪個好.jpg

一開始先看看我進行霧眉前後的照片吧!

照片都是同一天拍的,但很明顯霧眉後整個人看起來精神和氣色都更好了吧~

五官感覺好像也更立體了呢!

台北忠孝敦化美專科Lab.A霧眉推薦.jpg

我是在忠孝敦化捷運站的美專科Lab.A進行霧眉的。

美專科Lab.A位在忠孝敦化7號出口旁,走路大概5秒就到了(不誇張),交通非常方便!

(2021搬遷至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3號2F-2 220室 
忠孝復興捷運站1號出口(往回走步行5秒 🎶)協大忠孝大樓內(寶雅旁)

台北東區美專科Lab.A霧眉價位.jpg

出捷運站後直走來到忠孝九如大廈後,直接從左手邊搭電梯到美專科Lab.A位在的12樓即可!
(2021搬遷至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3號2F-2 220室 
忠孝復興捷運站1號出口(往回走步行5秒 🎶)協大忠孝大樓內(寶雅旁)

台北東區霧眉推薦.JPG

到了12樓出電梯後馬上可以看到明確的指標。

往左側直走就可以看到美專科Lab.A囉!

(2021搬遷至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3號2F-2 220室 
忠孝復興捷運站1號出口(往回走步行5秒 🎶)協大忠孝大樓內(寶雅旁)

台北東區忠孝敦化霧眉工作室推薦.jpg

在門口左側有門鈴,按下電鈴後就會有人來迎接了~

(美專科Lab.A採預約制,要事先預約才不會撲空喔!預約資訊整理在文末了!)

台北東區美專科霧眉評價.JPG

一進門就是很有質感、也讓人感到放鬆的米咖及灰色系迎賓櫃台。

左側有換鞋區,可以換上更舒適的室內拖鞋。

忠孝敦化美專科好嗎.JPG

我非常喜歡美專科Lab.A整體空間的光線感。

左側有一整片牆的大窗,中午~下午的光影變化非常美,讓整個環境美感倍升,充滿浪漫、悠閒的氛圍。

也讓我可以很放鬆自在的與美繡師溝通諮詢。

忠孝敦化美專科霧眉好嗎.JPG

此外,最特別的是美專科Lab.A還備有超!級!豐!盛!的迎賓自助吧,可以讓客人們自由無限制的取用喔!

台北東區美專科霧眉心得.JPG

忠孝敦化霧眉推薦.JPG

美專科Lab.A除了有各式各樣的餅乾、茶包之外,還有現煮咖啡以及隨時補充的熱饅頭、和酒糖巧克力,常見的、不常見的餅乾點心都出現了!

真的讓我很驚喜耶!

過去我去過的美甲沙龍,大部分都只有茶飲或咖啡,有些可能會附上小餅乾。

第一次看到這麼豐盛、可以自由享用的!

台北美專科評價.jpg

在迎賓吧台旁邊,有個舒適小巧的空間。

除了可以休息等待之外,也是諮詢溝通時的地方喔!

東區美專科評價.jpg

在美專科Lab.A休息區的牆上,寫著這樣的標語:「優雅非搶眼,而是被記住」。

看到這句話就讓我更相信這次選擇了美專科Lab.A是對的選擇。

因為每個人的臉型、五官、甚至散發出來的風格形象都截然不同,要型塑出適合自己的眉型,才能襯托出自己的氣質與獨特的美。

如果盲目的追求模板式的美,反而只會讓整個人看起來不協調。

或許看起來搶眼,但並會是個人真正的優雅與美麗。

認為要靠著自己獨特的樣貌與美感被記住,才是最好的。

霧眉能維持多久.jpg

因為事先有預約了,所以很快地就開始諮詢和溝通。

這次幫我服務的是美專科Lab.A的美繡師「左左老師」。

一開始會先從身體健康狀況、生活習慣、是否有做過相關紋繡美容、以及個人膚況......等等作訪問溝通,接下來左左也會以簡單易懂的方式說明霧眉(肌膚紋繡)的原理、簡單介紹整個霧眉流程、以及霧眉過後該如何保養、以及可能會因個人膚況因素而產生的小變化 ......等等。

在雙方溝通完,我確認了解、可以接受之後,就先讓我簽名確認後,才開始真正地進行整個霧眉流程。

在這個過程中,有任何特別擔憂或是不了解的地方,都可以安心地提出詢問。

像我對於施作當下的痛感、保養上會不會很麻煩,希望能有自然的漸層感,以及會不會時間久了後顏色變青、變紅特別在意,左左都會耐心與我討論並仔細的一一說明。

 

其中我也有提問「飄眉」「霧眉」到底有什麼差異?哪種才適合我呢?

左左也非常仔細又專業的分析說明。

「霧眉」比較像是幫眉毛做出有立體感的形狀,像我是本身眉毛就不少的人,可能只是天生的眉型不夠好、或是有點缺角,就非常適合霧眉。

「飄眉」的特色就在於,除了做出形狀、顏色之外,還會做出仿真實毛流的線條感,相對適合天生眉毛毛量較少、且特別喜愛有毛流感的人。

但因為飄眉的毛流感相對不容易維持,若沒有好好保養,可能久了後線條感會開始暈開,反而會看起來一坨髒髒的(尤其是肌膚若比較容易出油,更容易糊)

所以一般來說,若不是特別追求有顯著毛流感的眉毛,比較推薦選擇「霧眉」就好。

「霧眉」其實就可以透過顏色深淺變化做出有立體感與漸層感的眉毛囉,完全不用擔心太死板!

霧眉眉型怎麼挑.jpg

溝通完畢後,就直接進入霧眉專用的美容室囉!

一開始美繡師左左先詢問我喜歡的眉型、過去日常習慣畫的眉型、以及個人的修眉、畫眉習慣......。

並提出她覺得適合我的眉型與我討論溝通後,先用眉筆畫出眉型模擬霧眉後的樣貌!

歐美眉韓式平眉怎麼選.jpg

這個步驟我覺得非常重要,千萬不要敷衍了事,一定要反覆確認,絲毫不能妥協!

除了肉眼從鏡子中確認各個角度,也非常建議要用手機自拍、透過鏡子拍攝來確認各種視角的樣貌。

一但這步驟有點差錯,後續做出來的眉型可能就會讓你不滿意了!

因此要找眼光專業且會勇於提出建議做溝通、美感佳、且同時又具有耐心的美繡師非常重要!

 

像我一開始總覺得模擬的眉毛幅度太高了,一直要求要平一點。

但左左會耐心的跟我說明,因為我眉毛附近的肌肉線條及她觀察我習慣做的表情變化,大部分都已經有點拉平下垂了(但我自己靜態照鏡子時看不出來),所以會建議我靜態時稍微拉出弧度,這樣日常別人看到我的時候才不會讓表情看起來會有點衰衰的感覺。

我很喜歡左左勇於提出專業的建議、但又不會堅持己見的態度。

溝通完左左也直接實際幫我畫了兩三種眉型讓我比較,最終我們才一起討論選出最滿意的樣子。

(這個步驟我們真的花了不少時間,但我覺得真的非常必要,經過反覆討論後這次做出來的眉型真的是無人不稱讚啊!)

霧眉眉型挑選.jpg

確認好最終的眉型後,會根據確認好的模擬眉型做「定位」的步驟。

做完定位後,接著就會敷上舒緩膏。

霧眉會痛嗎.jpg

敷著舒緩膏時間大約需要半小時,敷的過程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可以晃出去休息區享用迎賓吧台的零食與飲品。

霧眉顏色怎麼選.JPG

敷舒緩膏的時間快要結束時,左左老師就開始幫我調配適合我的色料了。

霧眉安全嗎.JPG

美專科Lab.A是採用一人一付獨立專用的霧眉工具,所有畫眉工具與器具都會進行全面消毒,對於衛生上是可以安心的!

無痛霧眉推薦.JPG

左左幫我選用的是帶有點亞麻綠色的深淺兩色染料,可以打造自然、不顯膚色髒的棕色系眉毛,同時久了也不用怕會容易變成帶有紅感的眉毛喔!

霧眉會上麻藥嗎.jpg

卸下舒緩膏後,就開始進行霧眉囉!

基本上真的是完完全全沒有任何感覺,一開始我還笑著自拍,後來就直接睡著啦~

霧眉時間要多久.jpg

霧眉進行到一半,睡醒又自拍了一張(當下真的有被自己嚇到XD)

霧眉過程中,如果我稍有點動靜,左左就會馬上問我是否有什麼感覺?

如果真的有任何感覺或不適可以放膽提出,左左老師都會馬上處理!(我是都沒什麼感覺啦~)

霧眉過渡期多久.jpg

之後又睡了一覺,我這次在美專科Lab.A的霧眉就差不多完成啦!

左左會請我起身照鏡子、轉各種角度給他看,再次確認是否有哪裡需要調整和修補。

再做最後細修後就完成囉~

台北東區Lab.A霧眉好嗎.jpg

因為我在諮詢時有同意美專科Lab.A可以使用我的局部照片做推廣範例(可以選擇願意全臉露出或是局部露出),完工後就馬上進行快速的照片拍攝。

左左拍照非常快速,中途下的指令也非常明確,所以很快就可以拍完了!

台北東區Lab.A霧眉評價.jpg

拍完後,接著左左就馬上幫我擦上舒緩修護的修護膏。

霧眉後眉毛部位的肌膚還是會有點細小傷口,但施作完成後是可以自由外出,不用擔心需要修復期唷~

- 小提醒 -
 霧眉後眉毛部位的肌膚還是會有點細小傷口,但施作完成後是可以自由外出,不用擔心需要修復期唷~

霧眉需要恢復期嗎.jpg

這是我霧眉完馬上在美專科Lab.A自拍的樣子。

眉型很美,顏色也很自然,重點是完全沒有異樣、看不出來剛剛做了什麼XD

完全可以直接續攤,不用躲回家也沒關係

 

接著左左給了我一份養護包,並詳細教我如何使用及保養。

也貼心的交代,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透過LINE詢問。

像這次左左覺得我的狀態應該不用特別再擦修護膏,就會提醒我先不用擦,減少可能影響眉色的可能性。如果有任何不適或異狀,再透過LINE跟她連繫確認看看是否要追加使用修護膏就好。

(我最後都沒有擦修護膏~)盡量在前幾天讓眉毛的肌膚維持在保水不油的狀態,結痂結的漂亮,後續結痂脫落的過程也會比較順利、後續定色的顏色也會比較漂亮!

霧眉後怎麼保養.jpg

霧眉後的第二天,我就自然的外出了。

左左老師說:「美專科的手法配合霧眉過後的養護流程,就會很自然沒有想蠟筆小新一樣的尷尬期」

所以我前一晚有依照老師的教學加強保濕,外出的這天並沒有特別覺得肌膚緊繃乾燥。

除了早晨出門前又特別加強保濕,就一直到晚上回家後才再進行保濕了。

注意:

一般霧眉後的隔天開始眉色會慢慢變深,然後開始結痂,大約一週後脫痂後眉色會變淡,接著大概需要三~四週的時間,眉色會再慢慢浮出、然後就會定色囉!

霧眉後怎麼照顧.jpg

到了第五天,終於開始有大片的薄痂準備脫落(結痂讓眉毛感覺像缺一角)

(這表示照顧得很好,未來留色也會相對更好)

切記,千萬部要去撕結痂的部位,基本上洗洗臉、睡一覺就會自然脫落了。

另外,還有關鍵的保養方式也要注意:

1/ 美專科倡導「為了讓肌膚修護更快速順利,維持肌膚油水平衡很重要」

2/ 在霧眉過後第一週,不能畫眉毛(也不需要),所以霧眉的部位也要盡量避免碰觸的洗卸用品,讓整個眉色變調或是淡掉。

3/ 若覺得搔癢難耐,建議可以輕拍止癢,或再用冰塊隔著紗布冰鎮止癢(但我都沒有遇到需要冰塊的狀況),千萬不要抓喔!否則可能最後定色時會有眉型缺一塊的狀況!

霧眉後可以化妝嗎.jpg

到了第八天,結痂都脫落的差不多了,感覺眉色有變淡了,但形狀都還保留的很完整。

如果不習慣變淡的眉色,可以適量的用「眉粉」補強。

但我個人比較希望在定色之前都不要太去干擾它的發展,所以我並不會特別使用眉粉補色、也持續維持盡量除了水以外都不要碰到任何化妝品或保養品。

霧眉後怎麼洗臉.jpg

接著第10天已經沒有結痂了。

台北好看霧眉推薦.jpg

第十一天也可以看另一邊眉毛的特寫。

雖然顏色淡淡的,但眉型都還在~

台北東區好看霧眉推薦.jpg

紀錄來到第15天了!

眉色好像有慢慢浮出來一點了~

我覺得到目前為止我的霧眉都維持得很好,甚至從施作第一天到現在也幾乎沒有什麼特別的不適。

除了結痂脫落的過程中,有時後會有微微的搔癢,輕輕拍打眉毛就可以解決了~

我真的非常期待28天後看到這次霧眉定色的成品呀!!!

台北東區美專科霧眉評價好嗎.jpg

最後附上美專科Lab.A的資訊。

有興趣的話可以先聯繫諮詢、預約喔!

―  美專科Lab.A  ―

🏡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3號2F-2 220室 
忠孝復興捷運站1號出口(往回走步行5秒 🎶)協大忠孝大樓內(寶雅旁)

⏰ 營業時間:10:00~20:00

📲  聯絡電話:02-27117265

📲  官方LINE@ << 點擊前往

💻 官方粉絲團:美專科Lab.A。只給妳最好的。霧眉/紋唇/美瞳線/美甲/美睫/美體/美顏/美妝 << 點擊前往

💻 官方Instagram: lab.a_loveeyebrow << 點擊前往

延伸閱讀

- 美髮|台北東區超顯白混血感染髮髮廊推薦|忠孝復興AN Hair Design,挑染絕美線條感的混血兒髮色、不怕布丁頭! (含完整價目表)

- 網購|好用洗臉機推薦|Beeding嗶丁選物PoProro魔女機:魔法刷毛比專櫃品更適合我的粉刺敏弱肌,內建烘乾模式細菌不滋生!

- 台北東區眼鏡行再訪推薦|Project Plus 2019 讓每個人在生活日常中看見自己的更多可能 (含價格)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 |

 加入收看更多新鮮美好事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

 限時動態很精彩

 

- 小提醒 -
霧眉會根據每個人的肌膚膚況、體質、及初期的保養方式而有不同程度的定色效果及維持期限。

如果初期沒有好好保養、或是在結痂脫落過程中有抓傷,可能會造成定色時眉型有缺角或是顏色較淡。

正常保養的話,一般霧眉或飄眉是可以維持1~3年(根據個人膚況、體質、洗卸保養等習慣而有差異),廣義來說,肌膚出油量大、或是接觸油類保養及洗卸品的話,維持的年限會稍短一點。

另外若隨著時間推進,開始覺得眉色不夠深,建議在1個月~6個月間請美繡師評估是否進行補色喔。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