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TOKYO童齡霜童齡精華好用嗎.png

 DV Tokyo日本醫美級抗老保養品推薦  <<

看過超多名人推薦DV TOKYO童齡精華(冰原活萃撫紋修護露)、童齡霜(冰原活萃精質霜),他們使用過後澎潤亮白的肌膚狀態超吸引我的!

我不僅膚質敏弱、又是逐漸邁入輕熟齡的初老肌、還是難搞的混和肌,近期對於保養真的是越來越挑越來越重視。

除了要讓肌膚能維持「澎潤、平滑」的青春童顏狀態,「清爽不黏膩、不致粉刺不致痘」也是大重點!

使用了內含DV TOKYO童齡精華(冰原活萃撫紋修護露)、童齡霜(冰原活萃精質霜)的經典熟齡抗時組近一個月後,我個人真的給予它極好的評價耶!

DVTOKYO保養品多少錢哪裡買.jpg

DV TOKYO經典熟齡抗時組: 童齡精華(冰原活萃撫紋修護露)*1 童齡霜(冰原活萃精質霜)*1 / $2760

拆開DV TOKYO經典熟齡抗時組 ,我的第一眼評價是「瓶器太美了」「品牌對使用者的細膩與貼心」。

圓潤滑順的手感,和精緻帶有珍珠光的微透明感與玫瑰金屬光澤,就算只是擺放在化妝台上都覺得賞心悅目。

媲美甚至更甚專櫃保養品的細緻瓶器設計,價格卻不到專櫃抗老保養品的一半,真的很適合逐漸邁入輕熟初老年紀的小資女們。

除了包裝漂亮、價格親民之外,看過我的保養文的人應該知道,「保養品質地是否清爽不油不黏膩?」「使用後是否能不致粉刺不致痘?」「會不會讓我的肌膚有過敏不適感?」是我評估一項保養品是否適合我?是否好用?的最基本關卡。

DV TOKYO的童齡精華和童齡霜在這3關都高分過關!

使用起來非常舒適,即使在炎熱夏季也不會讓肌膚感到負擔,清爽保濕又不油不悶不黏,身為敏弱粉刺痘痘肌的我用起來沒有任何不適感。

用了一個月粉刺痘痘都沒有暴增的狀況,不只肌膚持續很穩定,透亮滑嫩又澎潤的肌膚狀態也讓我著迷不已。

DV TOKYO保養品好用推薦PTT.JPG

其實我對DV TOKYO一直很有好感。

除了一直以來看到許多人分享使用過後的漂亮膚況之外,品牌的起源理念也讓我很欣賞。

―  打破框架,追求超越年齡的美麗  ―

身為現代新女性,我們同時兼顧職場、家庭多重身分,並積極尋求自我價值,那些人生的迷人之處,來自於活得精彩自信。

by  DV TOKYO

雖然我還未婚,但斜槓的工作生活也是身兼多職,總是既忙碌疲憊但又覺得充實滿足。

這樣的生活讓我不斷看到自我價值的提升,也因此讓我樂此不疲。

對於DV TOKYO能快步發現時下女性著真實生活樣貌,並且推出適用的保養品感到很開心 :)

敏弱痘痘肌抗老保養品推薦PTT.JPG

―  承襲「美」與「細節」,化為「精」「簡」  ―

由於日本女性保養概念相當完善,不只注重睡前的全套保養,日常妝前保養也絲毫不遺漏,從生活保養細節開始,造就日本女性不老傳說。

DV TOKYO看見「日本精神」對於「美」與「細節」的堅持,為貼近現代女性理念與生活,引進日本「精簡保養」概念,平衡現代女性在繁忙時間中,保養一點也不怠慢,「精」「簡」不多不少剛剛好。

by  DV TOKY

身為敏弱肌,我也曾經因為生活繁忙與勞累,加上難搞的膚況而感到沮喪氣餒。

因此度過了滿長一段完全不實行保養步驟的日子。

當然後來面臨到肌膚狀況更是一蹶不振的一團糟後,還是開始慢慢地恢復保養。

為了避免對敏弱肌膚造成太大的負擔,我還是都盡量以「穩定調理膚況」「清爽保濕」為主要訴求,避免太過繁瑣的保養程序或過於刺激的成分造成肌膚感到負擔不適。

像是「美白」訴求的保養,就是我過往不敢奢求使用的。

也因此我一用了來自日本的極簡保養DV TOKYO後,它就成為我的敏弱肌的肌膚蜜糖保養之一。

日夜相同的簡單保養步驟,保濕、抗老、亮白、細滑、嫩膚通通有感,也不會讓肌膚感到負擔。

是能夠讓忙碌的斜槓小資女同時省下荷包、也能好好享受肌膚保養的輕奢醫美級抗老保養品! 

DVTOKYO童齡精華童齡霜評價PTT.jpg

DV TOKYO童齡精華(冰原活萃撫紋修護露) / 童齡霜(冰原活萃精質霜)

貫穿DV TOKYO的「童齡精華」(冰原活萃撫紋修護露和「童齡霜」(冰原活萃精質霜) 的保養成分是DV TOKYO的專利Perfectin珀菲因248完美因子

Perfectin珀菲因248完美因子,是由日台醫美研究團隊與幹細胞研究室聯合研製。

是經過幹細胞實驗研究室經歷數十萬次的實驗嘗試與錯誤後,才成功找出具修復功能的幹細胞研究。

DV TOKYO獨家專利創新的3D培育製程,能萃取高達248種賦活因子,並成功導入保養品,也獲得2019美國矽谷發明展認可,能修護老化肌膚。 

看完以上簡單的DV Tokyo的專利成分介紹,是不是也跟我當初一樣感到會很心動呢?

DVTOKYO童齡精華價格.JPG

 DV TOKYO童齡精華(▲ 冰原活萃撫紋修護露) <<點擊前往官網  

這是支日夜基礎保養、妝前保養都可以使用的全能抗老亮白精華有感清爽補水保濕、透亮澎潤、細滑膚觸

DVTOKYO童齡精華好用嗎.jpg

DV TOKYO童齡精華(冰原活萃撫紋修護露)

DV TOKYO童齡精華(冰原活萃撫紋修護露)主要訴求是一支「兼具機能與防禦」的進化型抗老亮白精華能提前對抗熟齡問題,補水保濕、維持青春、逆齡童齡,撫紋彈潤、亮白不黯沉、淡斑勻透 。

使用上我很喜歡它的大面積壓頭設計以及符合手掌人體工學的瓶身,非常好拿取及按壓,用量也很好控制。

還有附上專屬的防塵蓋也很貼心。

DVTOKYO童齡精華抗老成份好嗎.jpg

DV TOKYO童齡精華(冰原活萃撫紋修護露)

DV TOKYO童齡精華(冰原活萃撫紋修護露)的主要成分有:

DV TOKYO獨家幹細胞成份-珀菲因248完美因子(含有高濃度賦活因子): 能針對老化、受損肌膚全方位修護,提升防護力、維持年輕狀態。

✓ 珍貴喜馬拉雅山冰原花萃取:含有自然胜肽與活性成份,從肌底到表層全方位緊緻。

✓天然保濕抗老成份:萃取自珍稀的喜馬拉雅山白龍膽花+法國不列塔尼海洋巨藻森林+玻里尼西亞活菌多醣體,幫助修復、保濕、回彈、提升防禦。

✓ 抗老三胜肽: 以小分子突破大分子難吸收的技術,達到活化膠原蛋白

✓ 蘆米亮白成分:預防黑色素沉澱,加速淡化斑點,提前對抗熟齡暗沉,日夜可用不反黑。

✓ 3道全方位保濕成分: 大分子玻尿酸(補水)+EXO-H天然保濕因子(鎖水)+小分子玻尿酸&紅石榴萃取(保水)

DVTOKYO童齡精華敏感肌可以用嗎.jpg

DV TOKYO童齡精華(冰原活萃撫紋修護露)質地

DV TOKYO童齡精華(冰原活萃撫紋修護露)的質地是透明輕盈的微乳狀,沒有明顯的香味。

敏弱肌真的很在意多餘的添加物,沒有太強烈的香味用起來更令人安心

DVTOKYO童齡精華質地清爽好吸收.jpg

DV TOKYO童齡精華(冰原活萃撫紋修護露)在肌膚上推開來可以充分的感受到水份及潤澤感。

DVTOKYO童齡精華好用推薦評價.jpg

我每次使用童齡精華的保養用量是:按壓到底2下。

我會先將童齡精華(冰原活萃撫紋修護露)在手中稍微搓開後,再由內往外、由下往上輕輕將童齡精華塗抹在全臉+脖子

DV TOKYO童齡精華(冰原活萃撫紋修護露)接觸到肌膚後的吸收速度很快,水感質地不黏膩,一抹上就會有感補水、舒緩肌膚乾燥感。

吸收後肌膚的觸感是清爽水嫩、不油不悶,看起來也更加光透亮白。

▼ 看一下使用童齡精華保養前後的狀態 ▼

使用DV TOKYO童齡精華保養過後的肌膚明顯看起來更白透、水嫩、細緻吧?

原本因為乾燥而明顯的臉頰毛孔們,也因為保水而不明顯了。

有點偏紅乾燥的膚色,也明顯透亮勻白了吧?

DVTOKYO童齡精華使用心得推薦.jpg

▼ 童齡精華之後。緊接著要擦上童齡霜囉 ▼

DVTOKYO童齡霜哪裡買.JPG

 ▲ DV TOKYO童齡霜(冰原活萃精質霜)>> 點擊前往官網 

DV TOKYO童齡霜強調是能達到「抗老撫紋」「鎖水保濕」「全能all in 1」的日本頂級醫美抗老保養品。

質地輕透易推、水感親膚好吸收,補水保濕效果佳,作為妝前保養使用也不怕卡粉糊妝,和粉底液混合使用,也能幫助乾燥的底妝更服貼,透亮、持久。

DVTOKYO童齡霜妝前保養可以用嗎.jpg

DV TOKYO童齡霜(冰原活萃精質霜)

DV TOKYO童齡霜(冰原活萃精質霜)除了能在化妝水、童齡精華後搭配使用之外,也是罐5 in 1的全方位精質霜

需要快速保養時,可以取代化妝水、精華液、面霜、面膜、妝前乳,極簡保養讓每日保養花費的時間有效縮減但給予肌膚一樣的保養效果。

特別適合趕著出門的早晨。

清潔過後用DV TOKYO童齡霜(冰原活萃精質霜)一個步驟完成妝前保養,就可以讓肌膚水嫩細滑、底妝保濕透亮。

膚況比較糟的時候,也可以混一點在底妝中,幫助粉底更加貼合肌膚、保濕持久

DVTOKYO童齡霜保養成分好嗎.jpg

DV TOKYO童齡霜(冰原活萃精質霜)

DV TOKYO童齡霜(冰原活萃精質霜)的主要成分有:

DV TOKYO獨家幹細胞成份-珀菲因248完美因子(含有高濃度賦活因子): 能針對老化、受損肌膚全方位修護,提升防護力、維持年輕狀態。

✓ 珍貴喜馬拉雅山冰原花萃取:含有自然胜肽與活性成份,從肌底到表層全方位緊緻。

✓天然保濕抗老成份:萃取自珍稀的喜馬拉雅山白龍膽花+法國不列塔尼海洋巨藻森林+玻里尼西亞活菌多醣體,幫助修復、保濕、回彈、提升防禦

✓ 阿爾卑斯山極地雪藻萃取: 這是許多知名專櫃美妝品牌也在使用的頂級成分,提升防禦修復力、油水平衡、緊實、避免暗沉。

✓ 非洲乳木果油+黃金荷荷芭油: 無添加礦物油降低毛孔阻塞負擔,貼近肌膚自然油脂,高滲透力,深層調理肌膚油水,潤澤保濕、形成肌膚天然保護膜。

✓ 3道全方位保濕成分: 大分子玻尿酸(補水)+EXO-H天然保濕因子(鎖水)+小分子玻尿酸&紅石榴萃取(保水)

DVTOKYO童齡霜好用嗎.jpg

DV TOKYO童齡霜(冰原活萃精質霜)包裝

我個人超級讚賞DV TOKYO童齡霜的包裝設計!

通常我不是很喜歡廣口瓶包裝,因為會覺得每次都要打開蓋子再開上層的蓋片,來回開關好麻煩!蓋片 一不小心又會到處沾染弄髒或弄丟~

DV TOKYO童齡霜將上方的蓋片和瓶身黏起來了~!!!

只要翻開就可以取用,使用上真的快捷便利很多,也更容易維持童齡霜的衛生與品質!

DVTOKYO童齡霜質地.jpg

DV TOKYO童齡霜(冰原活萃精質霜)質地

DV TOKYO童齡霜(冰原活萃精質霜)的質地是我目前使用過的乳霜中最特別的。

介於奶霜和凝凍之間,有點像優格的感覺,流動性非常高!

DVTOKYO童齡霜質地清爽水感.jpg

DV TOKYO童齡霜(冰原活萃精質霜)流動性很高

DV TOKYO童齡霜抹上臉後往下流的速度跟精華露差不多快! 水感十足~

DVTOKYO童齡霜質地水感好推不油不黏.jpg

DV TOKYO童齡霜(冰原活萃精質霜)的爆水質地

我很喜歡DV TOKYO童齡霜在肌膚上抹開的【爆水感】!

明明是乳霜類型的產品,但在肌膚上卻可以如此的水感清爽、沒有一絲油感

不僅輕盈不油膩,補水保濕很有感!而且吸收速度很快,吸收後的肌膚摸起來不油不黏,水嫩彈潤不悶不黏!

擦上後完全不會感到有任何物質黏著在肌膚上,是保養全部都被肌膚吃進去的輕盈感。

DVTOKYO童齡霜好用推薦評價PTT.jpg

使用DV TOKYO童齡霜時,我每次都會用附贈的小挖勺取用2小勺的量。(1勺量約如前幾張照片所示)

我會置於掌心中搓開,先以由內而外、由下往上的方式塗抹在比較乾燥、有紋路困擾的部位(臉頰、脖子),再帶到T字部位

(脖子是最容易忽略、讓人顯老的地方,一定要記得保養喔!!!)

最後會在童齡霜被完全吸收之前,快速的搭配淋巴按摩手法做全臉的居家SPA按摩。

 

▼ 話不多說,直接看看我用DV TOKYO童齡霜保養前後的狀態吧!

DVTOKYO童齡霜使用心得推薦PTT.jpg

保養過後的肌膚不僅看起來明亮、澎潤、細緻,有發現臉頰的線條也變得比較順、比較緊嗎?

右邊的我是不是看起來精神好很多呢?

DVTOKYO童齡霜使用效果.jpg

看不出來沒關係,做了一張不是很專業的左右對照圖。

針對早晨水腫、線條不順的臉頰,搭配按摩手法1分鐘就完成的保養效果真的很有感呢~

DVTOKYO童齡霜敏弱肌抗老保養推薦心得PTT.JPG

在以前的文章裡,一定常常看到我說:「我早上很懶惰保養,所以索性用清水洗臉後就直接開始上妝。」

但其實有的時候熬夜、膚況差,睡起來臉真的滿油的,還是會需要使用清潔用品洗臉,這種時候就無法偷懶不保養了。

常常保養完後還要等臉上的保養品吸收才能上妝,否則就容易結塊糊妝,會讓我一整天心情都很糟(等太久延遲出門也依樣會心情很糟!)。

自從有了DV TOKYO童齡霜(冰原活萃精質霜)後,早晨因為保養化妝心情不好的次數明顯減少了很多!

如果有用潔面用品洗臉(還是沒有每天早上洗XD),洗完就用一點了DV TOKYO童齡霜做保養就OK!

不僅保養到位、吸收速度快又不黏膩,後續上妝不用等就很好上,也不太會有結塊或糊妝的情形喔!

而且上完的底妝還很透亮浮貼!!!

非常推薦拿來當快速妝前保養使用~

DV TOKYO日本醫美級抗好保養好用推薦心得.JPG

總結來說,我個人滿推薦【DV TOKYO經典熟齡抗時組: 童齡精華(冰原活萃撫紋修護露)+童齡霜(冰原活萃精質霜)】給跟我一樣進入初老熟齡階段的你、生活忙碌但又不想放棄肌膚保養的你、或是想嘗試抗老保養的小資女們唷!

隨著年紀、壓力,你會開始覺得肌膚變得跟以前不一樣。

「肌膚好像更容易暗沉、有疲憊感、失去光彩與澎潤感,也更敏感,原本用的保養品好像開始沒有效果了,但要添加保養品也不知道要如何下手?」

「更多瓶瓶罐罐的保養步驟又讓人感到好繁瑣複雜,無論是荷包、精神或肌膚都會覺得太有負擔。」

「還沒看到肌膚往期望的狀態的改變就已經先冒了粉刺和痘痘 > <」

以上我都經歷過,先幫大家避雷指路了!

想要細滑透亮又澎潤年輕的臉龐,建議可以試看看兼顧「清爽好吸收」、「有感補爽保濕」、「日夜亮白淡斑」、「抗老撫紋」、「不油不悶不黏」、「不致痘不致粉刺」的DV TOKYO童齡精華(冰原活萃撫紋修護露)和童齡霜(冰原活萃精質霜)唷!

- 以下整理DV TOKYO相關資訊給你們 -

―  DV TOKYO  ―

DV TOKYO官網 << 點擊前往 👈

DV TOKYO冰原活萃撫紋修護露 << 點擊前往 👈

DV TOKYO 冰原活萃精質霜 << 點擊前往 👈

 

延伸閱讀

- 咖啡廳|台中韓系咖啡廳推薦|絕美複合式空間Stunning Cafe:好吃、好拍,還有男友韓貨服飾逛街區! 台中必拍必打卡景點! (2020最新菜單+營業時間)

- 髮品|如何留出漂亮長髮?|髮品推薦:Plantur 21 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營養護髮素,頭皮養護、強健髮根,維持健康髮根生長!

- 唇彩|3款香奈兒唇彩分享|乾燥微暗沉唇最適合哪款?黃皮顯白推薦色號?超炫耀絲絨唇露192/超炫耀柔霧水唇露804/超炫耀唇膏179

- 網購 | 四款韓國好評平價美妝打造夏日戴口罩不脫妝的水嫩輕底妝|d'Alba白松露粉櫻水光噴霧/蘭吉兒玩鎂光控油&保濕防曬隔離乳/O'cover淨白保濕潔顏慕斯

❝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 |

↓ 加入收看更多新鮮美好事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

↓ 限時動態很精采

 

- 小提醒 - 
每個人的膚質、膚況、髮質、使用方式、生活習慣、身體狀況皆不相同,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
建議還是要先多了解官方品牌介紹、商品特色及自身狀況後,再評估是否適合自己使用喔!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