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漂亮好拍網美打卡咖啡廳推薦.png

 台中漂亮好拍網美打卡聖地 

台中好拍景點有很多,我身邊好多女孩有事沒事就往台中跑。

到了台中又覺得天氣熱戶外景點待不住嗎? 推薦選好吃又好拍的咖啡廳稍微納涼一下吧!

這家位在台中南屯區的漂亮白色系韓式咖啡廳Stunning Cafe剛開幕不久就已造成排隊風潮,文章中也會分享比較不需要排隊的時間喔!

Stunning Cafe地址在哪怎麼去.jpg

Stunning Cafe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新生里龍富路四段105號 (建議開車前往)

電話:  0(4) 2380-5733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 11:00~18:30 / 週六週日 11:0~19:30 / 週一公休

 消費方式: 低消$100/人,只收現金,不可訂位。

2020下半年最新菜單在文末唷

(上圖取自官方粉絲團)

台中咖啡廳推薦.jpg

Stunning Cafe最著名的就是這片在門口旁、點綴著仙人掌的白牆啦!

店家貼心的擺設了座椅,還設計了挖空的門廊和階梯,每個人發揮創意都可以輕鬆拍出屬於自己風格的漂亮照片。

網路上隨便搜在這裡拍的照片都是網美等級的美照喔!!

難怪這裡打卡率超高,畢竟有美照就是要上傳IG、FB分享一下啊~

台中Stunning cafe咖啡廳評價.jpg

除了純白韓系網美牆之外,門口也設計了小立鏡,也很好拍照。

剛好可以紓解一下網美潮排隊拍照的人潮。

Stunning Cafe 另一側也有小清新風格的草皮野餐造景可以拍照喔!

這次下午時段過去,另一側比較曬,就沒有特別過去拍了,但實地也絕對是很好拍的打卡拍照點!

台中好拍咖啡廳推薦.jpg

Stunning Cafe店內共有2層樓,部分做1樓挑高。

除了1樓除了挑高的部分是咖啡廳空間外,旁邊還有販售韓國服飾、選物,也很貼心的有男性服飾專區喔!

整體運用了大量白色和透明採光,以植栽、貴氣的金色及藍綠色做點綴,再佐以部分石材變化,打造出清新明亮又不失優雅貴氣敢的韓風空間。

台中韓系咖啡廳推薦.jpg

▲ Stunning Cafe一樓中央的用餐座位空拍圖(取自官方臉書)

台中複合式好拍好逛咖啡廳推薦.jpg

▲ Stunning Cafe一樓中央的用餐座位空拍圖+二樓座位區(取自官方臉書)

Stunning Cafe 窗邊座位區超美.jpg

▲ Stunning Cafe 窗邊座位區一角 

Stunning Cafe 男女韓貨服飾展售區.jpg

▲ Stunning Cafe 韓貨服飾/選物陳列販售區

Stunning Cafe 餐點好吃嗎.jpg

這次其實是抱持著忐忑不安的心前往的。

一開始在網路上看到許多評價都不太滿意「過長的排隊時間」「備餐速度較慢」「食物美味度不足」

我想,或許這些是因為剛開幕店家服務人員經驗不足而流下的評價吧?

這次實際到訪後完全沒有上述的問題,反而一切都是讓人超乎期待的滿意!

Stunning Cafe芒裡偷閒丹麥吐司超好吃.jpg

▲ Stunning Cafe / 芒裡偷閒 / $260 (季節限定)

酥脆鬆軟的丹麥吐司,抹上滑順的奶油乳酪醬,再放上大量的新鮮芒果。

以莓果和些許的糖蜜點綴,清爽酸甜、口感和口味都既豐富又有層次感。

酥香的丹麥吐司為整道甜點補足了酥脆的層次口感與些許的穀物香氣和奶香。

滑順的奶油乳酪醬鐘合了芒果的酸感與冰涼感,讓入口的口感變得更溫順。

點綴的莓果和糖蜜,可以依個人口味喜好的酸甜度自由搭配。

是男女老少都會愛的一款喔!!!

Stunning Cafe飲品咖啡好喝嗎.jpg

▲ Stunning Cafe / 桑葚氣泡飲 / $180 

濃郁的桑葚果醬和氣泡水與冰塊形成了自然的漸層感。

輕輕攪拌後,酸甜比例剛剛好的的桑葚滋味,配上啵啵啵的清爽氣泡感,再搭上微微的香草香氣,夏日喝起來真的清爽又過癮!

Stunning Cafe黃金香草莢布丁好吃推薦心得食記.jpg

▲ Stunning Cafe / 黃金香草莢布丁 / $90 (每日限定)

我是十足的奶酪、布丁控,幾乎看到都會點。

Stunning Cafe的布丁選用的北海道十勝四葉牛乳搭配減糖配方,強調不加一滴水

吃起來口感扎實又綿密,蛋奶香氣十足。

加上香草莢的香氣,也讓整個布丁口味上更豐富不膩口。

我個人非常推薦!

(但朋友就有點不愛香草的味道,覺得不加香草會更好)

台中Stunning Cafe推薦心得食記.jpg

整體來說,這次到Stunning Cafe的用餐經驗是非常滿意的。

我在周六下午2~3點的時候抵達,基本上是不需要排隊的唷!

一開始看到看到很多心得分享都說:「要一開門就去,否則會排很久」,抵達前還有點擔心。

實際上到了的時候可能因為已經過了餐期,雖然有人潮但不到需要排隊的程度

店家也可能有吸取經驗作調整,店員的態度都很親切、備餐速度也算快,食物和飲品也都讓我們滿意!

這次因為看了網路評價所以點的比較保守,但實際上比預期的好很多!

是會想要回訪、嘗試更多不一樣的料理和飲料的咖啡廳!

▼ 以下附上2020年8月最新更新的菜單 ▼

Stunning Cafe最新菜單.jpg

Stunning Cafe菜單價位.jpg

 

―  Stunning Cafe 

🏡 地  址:台中市南屯區新生里龍富路四段105號

⏰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1:00~18:30 / 週六週日 11:0~19:30 / 週一公休

📲  聯絡電話:(04) 2380-5733

消費方式: 低消$100/人,只收現金,不可訂位。

💻 Stunning Cafe官方粉絲團 << 點擊前往 👈

 

延伸閱讀

- 咖啡廳|台南安平|ARA Coffee Co.:好喝、好拍又平價的絕美白色貨櫃咖啡館,配備超時髦得來速外帶車道的IG熱門打卡點!

- 唇彩|3款香奈兒唇彩分享|乾燥微暗沉唇最適合哪款?黃皮顯白推薦色號?超炫耀絲絨唇露192/超炫耀柔霧水唇露804/超炫耀唇膏179

- 咖啡廳|台北|Modism Cafe':士林站不限時咖啡廳!有WiFI+插座、甜點好吃、咖啡好喝,絕美好拍的IG打卡潛力股!(遷址更新)

- 咖啡廳|台北信義|不限時美食咖啡廳推薦:Out of Office不在辦公室,咖啡好喝、甜點餐點好吃、有插座、有WIFI、近捷運!

- 占卜|紫微斗數排命盤算流年&易經卜卦初體驗推薦|漁樵耕讀(陶朱公商範):書珩老師帶你認識生命格局、指引如何打出人生好牌(近小巨蛋捷運、長庚醫院)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 |

 加入收看更多新鮮美好事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

 限時動態很精采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