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日韓明星顯白逆齡髮色.png

 2020日韓風染髮髮色推薦 

上次來忠孝復興捷運站3號出口附近的AN Hair Design做完護髮後,髮質被顧得滑順柔亮,馬上又找時間趁勝追擊染新髮色!

想要染髮成果漂亮持久,一定要先顧好髮質喔!

這次找了一些日韓網美的照片給設計師看,並告訴AN Hair Design的設計師Joanne我希望是偏深色、顯白、有氣質而且褪色後不要黃感太重的髮色。

Joanne就幫我特調了這款每個朋友都稱讚超有質感的髮色!

本文不只分享AN Hair Design染髮價位、特調的髮色色調細節,訂製護髮,也會分享如何跟髮型師溝通染出最理想的髮色喔!往下看文章吧~!

2020日韓風染髮髮色推薦.jpg

▲ 先看看這次染髮前後的對比照

上次的染髮著重在線條感,隨著時間褪色後,淺色的部分會讓整體頭髮的黃感比較明顯。

加上我有容易毛躁的自然捲,以及每天不斷新生的大量小短毛,如果沒好好整理就會覺得髮質好像有點不好> <

但實際上近看髮質其實是還不錯的呀~ (好吃虧)

2020顯白染髮髮色推薦.JPG

因為原本的髮色偏淺、也已經有染出深淺線條感了,所以這次染髮就可以省去挑染的時間,經過設計師的掌控即使染單色也能在洗過幾次後達到有層次的隱約線條感。

(所以說,找到喜歡的設計師就建議固定下來,設計師比較能掌握頭髮的特性與前一次操作的內容,也才能讓每一次的染髮燙髮成品都能發揮到最完美的效果)

忠孝復興染髮髮廊推薦.jpg

一開始先給AN Hair Design的設計師Joanne看過我從網路上蒐集到的幾款喜歡的髮色照片,Joanne就根據我的頭髮特性拿色卡跟我做詳細的選色說明。

與設計師溝通髮色小秘訣:

建議大家不要只帶一張照片,要多蒐集不同人、不同角度或光源到照片,可以減少光線、修圖或濾鏡的影響,也比較能讓設計師掌握你喜歡的髮色調性和感覺,才能根據你的髮質做最適合的選色判斷與建議。

台北東區染髮髮廊推薦.jpg

我是粗硬髮質,這次喜歡的顏色雖然是深色調,但因為帶有霧感及冷色調,經由設計師評估後發現好幾個髮色都是需要漂髮才能呈現最完美的顏色。

但我的頭髮並不是很適合漂髮、又有染燙習慣,設計師擔心我之後會很難照顧髮質,於是推薦我使用AN Hair Design新進的哥德式染劑,並幫我特調出不用漂髮也能在我的頭髮上有相似效果的顏色

台北東區韓系染髮髮廊推薦.jpg

設計師Joanne根據我當下的髮色與髮質特性,幫我選擇了偏深的薰衣草紫色帶出優雅質感、抗褪黃, 並加入灰色調帶出夢幻逆齡的霧面感,特調符合我喜好與髮質的微霧感又顯白的質感薰衣草深咖髮色

台北忠孝復興AN Hair Design韓系染髮推薦.jpg

溝通完後,馬上就進入染髮程序。

▲ 第一步驟就是先仔細均勻地幫頭皮塗抹上隔離 

台北忠孝復興AN Hair Design微霧薰衣草色調染髮推薦.JPG

▲ 接著開始染髮根

因為原生的頭髮顏色最深,所以要最先處理,才能讓後續的髮色均勻一致。

台北微霧薰衣草色調染髮推薦.jpg

▲ 上好染劑後需要靜置等待15分鐘讓頭髮過色 

台北染髮推薦.JPG

▲ 開始針對中間及下方區段的頭髮上染劑 

薰衣草色調染髮髮廊推薦.JPG

染劑會先上頭髮中段的部分,再慢慢梳理往下均勻地塗抹在全部頭髮上。

薰衣草色調染髮設計師推薦.JPG

▲ 之後就需要靜置20分鐘等待全部的頭髮均勻上色 

台北髮廊推薦.jpg

等待的時間可以吃一下小點心囉~

這次選的是奶酥厚片+冰美式

台北韓系染髮設計師推薦.JPG

▲ 附上AN Hair Design的飲品菜單 

台北AN Hair Design韓系染髮推薦.JPG

20分鐘過後,就可以直接洗淨頭髮,並且進行護髮程序!

這次做的護髮效果我很喜歡~

是以下這組: 哥德式護髮的Milbon潤活系列!

台北哥德式護髮推薦.jpg

哥德式護髮的Milbon共有6種系列,分別是:

  1. 以打造絲滑秀髮為主的【絲柔系列】
  2. 強調內部潤澤、帶出水潤感的【水妍系列】
  3. 加強內部修護、強化彈力的【潤活系列
  4. 抑制自然捲與強調柔軟效果的【順澤系列】
  5. 強化毛鱗片與髮絲蓬鬆分亮感的【豐韌系列】
  6. 調理頭皮問題的【淨緻系列】

Milbon護髮全系列都是以提升毛髮內密度、整頓毛鱗片,以清爽的使用感來達到精緻美髮效果為宗旨。

我是根據設計師Joanne的推薦而選用了【潤活系列】

台北哥德式護髮髮廊推薦.JPG

先稍微噴濕頭髮、梳理髮絲後,就開始進行護髮囉~

東區護髮髮廊推薦.jpg

▲ 先使用【哥德式護髮Milbon潤活系列】的1+2劑 

第一劑:幫助頭髮呈現好吸收養分的狀態。

第二劑:針對毛髮內部補充豐富的角蛋白。

AN Hair Design護髮價位.jpg

▲ 先用梳子均勻塗抹梳理讓護髮劑全面包覆頭髮 

AN Hair Design染髮價位.jpg

▲ 透過按摩讓頭髮充分吸收護髮劑的營養成份 

AN Hair Design染髮設計師推薦.JPG

▲ 等待10分鐘後就可以洗淨囉 

AN Hair Design哥德式護髮心得.jpg

沖洗掉剩餘的護髮1劑&2劑後,緊接著就在洗髮椅上直接進行護髮第三劑與第四劑。

第三劑:針對受損部位做調理,使髮絲達到均一柔順觸感。

第四劑:修護毛鱗片,將保養成分與水分完全封存。

塗抹完三&四劑後,會使用熱毛巾做蒸氣熱敷10分鐘,也剛好可以躺著休息一下。

接著直接沖淨殘餘的護髮劑後,再進行簡單的肩頸按摩

 (超~級~舒~服~喔~~~)

AN Hair Design哥德式護髮價位.JPG

吹乾頭髮後,就準備迎接本次成品囉!!!

東區AN Hair Design護髮推薦.jpg

不,等等!

看成品之前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就是「可以回家居家保養頭髮髮質的護髮第5劑」 !

設計師會貼心地根據目前的髮質狀態,幫忙標示連續4次的使用日期(通常是件隔5~7日,以設計師標示的為主唷)。

只要在設計師標示的當日,在日常洗髮程序中以第5劑護髮素取代潤髮乳即可~

▼ 以下就是這次染髮的成果囉! 我超滿意的!!!

東區AN Hair Design染髮推薦心得.jpg

▲ 上圖是在各種室內光源的髮色狀態。

▼ 接著看一下戶外自然光的髮色狀態囉

東區AN Hair Design染髮推薦評價.jpg

這次的染髮效果我個人超滿意的,跟我一開始提供給設計師參考的髮色相似度高達95%。

台北忠孝復興AN Hair Design染髮評價.JPG

而且髮色不僅將我的膚色襯托的更白皙、更顯好氣色之外,整個人也好像回春逆齡一般看起來年紀小了好多!

連我對髮色很要求的朋友也都一眼就稱讚了我這次的新髮色~ 超開心的!!!!

台北忠孝復興AN Hair Design染髮心得.JPG

台北忠孝復興AN Hair Design韓系染髮推薦心得.jpg

最重要的是,這次沒有漂髮,又特調了薰衣草紫色調在染劑裡,可以有效減少黃感、避免褪色後的稻草感。

加上原本就有的深淺層次感,多洗了幾次後也可以在保留薰衣草深咖色的同時有更明顯的線條感出現。

第一次染髮後這麼期待褪一點顏色的狀態耶!

想要染新髮色的人,快去AN Hair Design找Joanne訂製你的專屬特調髮色吧~

▼ 最後附上AN Hair Design的相關資訊和價目表

台北忠孝復興AN Hair Design韓系染髮價格.jpg

 

―  AN Hair Design  ―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00~20:00),週一公休

📲  聯絡電話:02 - 27217679/Line@:@an.hair

💻 AN hair design  << 點擊前往 👈

☑ 附設WIFI、手機充電器、插座,可刷卡

台北忠孝復興AN Hair Design價目表.jpg

 

延伸閱讀

- 網購|低熱量美容甜點|泰然堂貴妃八珍糕:體內環保助消化、低糖養顏、體力補給的原粒果仁隨身小點心!

- 保養|質感香氛✕回春養膚|Fitsense水漾蜂萃香氛潤膚乳,輕盈水感精粹成分還原彈潤健康絲滑肌!四季使用都清爽舒適!(3款香味心得)

- 保養|極簡縮時保養|豐傑生醫玫瑰瞬效活膚膠囊:一顆完成保濕嫩膚、撫紋亮白,忙碌日子、旅行必備的時髦保養精華膠囊!

- 美髮|擊退造成乾燥髮質的3大習慣|台北東區髮廊AN Hair Design賦活5+1哥德式護髮,快速還原亮澤柔順!(附2020最新價目表)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 |

 加入收看更多新鮮美好事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

 限時動態很精彩

 

- 小提醒 - 
每個人的膚質、膚況、髮質、使用方式、生活習慣、身體狀況皆不相同,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
建議還是要先多了解官方品牌介紹、商品特色及自身狀況後,再評估是否適合自己使用喔!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