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美好年代民宿評價Dcard.png

台中西區勤美草悟道附近網美級美好年代民宿

以珍珠奶茶舒芙蕾厚鬆餅聞名的「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在台中店的樓上開始經營起民宿囉!

非常適合喜歡拍照(強推!)、想要住採光好的大房間、想規劃去勤美草悟道、審計新村、范特喜文創聚落、 I'm Talato 愛台灣的義式冰淇淋 ......等台中西區景點的旅客。

當時入住是直接透過官方社群媒體平台私訊訂購,選擇了一泊一食(含早午餐)的方案。(最近發現某些訂房平台也可以訂得到囉!)

本文內有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民宿房間設備導覽、實際住房心得和餐食內容及價格唷!

台中西區漂亮好拍住宿.jpg

位在台中西區熱鬧的草悟道附近小巷裡的「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原本就是知名的厚鬆餅甜點和義大利麵店。

會選擇在這裡住宿除了是看上有雙面大落地窗採光的大房間和浴缸之外,也是因為一泊一食方案中的餐點可以一併體驗久仰大名的珍奶舒芙蕾厚鬆餅

第一次來時沿路看著地圖走著,進入小巷弄後一直懷疑自己走錯了,還好很快就看到大庭院和很有特色的透明感建築了。(其實就在知名的網美景點I'm Talato 愛台灣的義式冰淇淋旁邊的小巷裡唷)

台中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民宿心得PTT.jpg

―  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台中餐廳民宿  ―

🏡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31巷7弄7號

📲  聯絡電話:(04)2302-0330

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從庭院到一樓挑高大廳設計都裝潢布置得非常用心。

在不打擾其他客人的狀態下,裡裡外外真的可以拍照拍很久~

台中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民宿評價PTT.jpg

挑高的一樓,有一整面牆的書櫃,不僅可供候位時閱讀打發時間,也是拍照的好背景與好道具。

台中西區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民宿房間好嗎.jpg

這次我是透過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官方社群平台的私訊訂購民宿住宿的。

當初的報價是: 平日$2880 /假日(週五六) $3380,含雙人套餐 (可自選早晚時段,需先跟店家預訂用餐時間) 

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民宿只收現金,須於訂房時先匯款訂金$1000,剩餘款項於到店Check in時付清。

Check in的時間為15:00~19:00,退房時間為11:30

另外需注意:

☑  超過19:00不予退還訂金

☑  延後退房每30分鐘+$500

☑  下訂後可免費順延改期1次

☑  小孩必須計算為入住人數

台中西區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民宿推薦PTT.jpg

Check in 櫃檯和餐廳櫃台是共用的(1樓是餐廳,2-4樓是民宿),所以抵達時有稍微等了一下。

Check in 後櫃台人員會親自帶領進房,沿途會介紹住房規範、進房後也會一一導覽介紹各項硬體設備。

態度親切,介紹的也很仔細,整個過程讓我對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民宿的初步印象很好!

▼ 直接先看看40平方米的大房間

台中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民宿住宿心得Decard.jpg

台中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民宿住宿評價Decard.jpg

以清水模為基調,搭配暖木色家具,沒有過多的花俏設計,讓房間整體視覺清爽、更顯遼闊又不失溫度感。

喜歡拍照的話,會很愛這間房。

因為沒有過多的陳設,任何位置都好拍,不會有太多雜物入鏡破壞畫面。

加上有2面大落地窗,光線好隨便拍照片色彩都很美

台中漂亮民宿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評價PTT.jpg

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民宿在房間內適量點綴了些仿舊感的裝飾,簡單卻成功的營造出舒服的懷舊復古氛圍。(畢竟有些復古風沒弄好會讓人覺得詭譎阿~)

同時也可以適當的應用做為拍攝道具,完全就是為攝影控打造的住宿房間啊!

台中西區大房間民宿推薦.jpg

房間的電視滿大的,配有MOD。

床鋪軟硬適中,躺起來滿舒適的~

台中好拍民宿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評價PTT.jpg

比較特別的是,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民宿在窗戶旁加上的牆飾,點起燈來房間瞬間變成復古美式工業風。

台中採光好好拍民宿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推薦PTT.jpg

▲ 不點燈也可以當拍照背景~

台中採光好好拍民宿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推薦心得Decard.jpg

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民宿在房間選用的燈飾,晚上點上後不僅可以將房間營造得滿浪漫,也可以帶出房間的另一種風情。

天氣好的夜晚,拉開兩面落地窗的窗簾、關閉大燈,點亮些許燈飾,還滿有氣氛的。

感覺特別適合姊妹淘或情侶來場談心時間

台中西區大房間採光好住宿推薦.jpg

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民宿除了在房間裝潢布置上的用心,在設備上也滿講究的。

台中西區好拍漂亮採光好住宿推薦.jpg

▲ 除了基本的備品之外還有提供膠囊咖啡機。

膠囊咖啡也提供了很多種不同風味,搭配上說明書給住客自由選擇。

另外也有茶包、礦泉水、冰箱、熱水壺、衣架......等等基本住宿會有的備品。

台中西區好拍漂亮有浴缸住宿推薦Decard.jpg

▲ 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民宿房間的浴室空間滿大的,而且還有浴缸的!!!

(身為泡澡控,浴缸真的是我找住宿時的加分條件!)

台中有浴缸漂亮民宿推薦Decard.jpg

▲ 馬桶用的也是免治馬桶喔!!!

台中美好年代民宿住宿心得Decard.jpg

▲ 牙刷牙膏等洗潄用品就比較普通基本一點,但用起來也沒甚麼可特別挑剔的。

台中美好年代民宿住宿心得PTT.jpg

▲ 浴室另外附上的漱口杯和飾品收納盤,就還滿可愛的~

台中好拍漂亮民宿美好年代推薦.jpg

▲ 美好年代洗沐用品是選用我個人很愛的茶籽堂~

洗髮露、潤髮乳和沐浴露都有。

另外沒有特別拍到的吹風機,使用起來也很OK,長髮也可以安心洗頭不用擔心頭髮吹很久吹不乾!

台中好拍漂亮民宿美好年代價位多少.jpg

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民宿浴室內透過黑白雙色瓷磚區分出淋浴區與泡澡區,還滿有巧思的。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淋浴區是全開放式,沒有乾濕分離設計,所以淋浴後浴室整個地板都會濕濕的,有點兒不方便。

比較嚴重的問題是,我們入住的那天洗手台旁邊和牆面上有不少的螞蟻,我們自己檢查過後沒有發現會生螞蟻的食物,猜想可能因為天氣熱或剛開始營運....其他原因。

還好是在浴室洗手台而已,不然我還滿在意住宿房間有蚊蟲的。(這點讓我這次住宿經驗扣了滿多分數的)

▼ 一泊一食住宿附贈的雙人套餐

台中美好年代民宿住宿送雙人套餐.jpg

▲ 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民宿附贈的雙人套餐可以選擇要用晚餐或隔日的早午餐(菜單是一樣的)。

餐點包含:

1. 炸物三選一 :松露薯條/起司肉醬薯條/啤酒洋蔥圈

2. 主廚例湯或凱薩沙拉

3. 法式麵包雙人份

4. 精選主餐六選二:  白酒蛤蠣細扁麵、香料雞肉蝴蝶麵、經典老義奶油培根蛋、雞肉蘆筍燉飯、瑪格麗特披薩、墨西哥雞肉烤餅

5. 經典珍珠奶茶鬆餅塔

6. 附餐飲品選2 美式咖啡、紅茶、果汁、特調 

台中美好年代餐廳.jpg

用餐地點就在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的一樓餐廳內。

台中美好年代網美景點餐廳.jpg

台中西區網美景點餐廳.jpg

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的餐廳是以紅磚與舊木打造的仿舊美式風格。

座位與座位之間我覺得稍微擁擠了點,兩人座的桌面也偏小,實際用餐起來不是很舒適,還滿可惜的。

可能比較適合吃下午茶吧~

台中西區美好年代餐廳好吃嗎.jpg

▲ 香料雞肉蝴蝶麵、起司肉醬薯條、經典老義奶油培根蛋

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的餐點分量比我預期的大很多,味道也都滿不錯的,但好像沒有特別讓我們喜歡或是有記憶點的地方,但以搭贈的餐點來說已經無可挑剔了!

台中西區美好年代餐廳珍珠奶茶鬆餅塔評價.jpg

▲ 經典珍珠奶茶鬆餅塔

是我們這趟最期待的一道。

實際吃起來黑糖味滿重的,鮮奶油口感輕盈,但還是會讓下方鬆餅的口感變得特別濕潤。

整體吃起來甜度還是偏高,兩個人分還是覺得有點吃力。

珍珠口感很Q,吃了幾口確實有種在吃奶蓋黑糖奶茶的錯覺。

整體來說,最期待的這道甜點反而有點不合我的口味,倒是前面的鹹食我都覺得還不錯。

台中網美住宿美好年代民宿心得.jpg

退房時間是11:30,所以我們用早午餐前就先把行李帶下樓辦退房了。

吃飽足喝足後,還是可在一樓室內室外拍個好幾輪再離開~

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民宿是可以寄放行李的,所以就可以輕鬆的散步去附近熱門景點,不用大包小包的囉!

(記得要在19:00前回去領行李)

台中打卡漂亮住宿美好年代民宿心得.jpg

後來在Airbnb上有看到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不含雙人套餐的價格是 $1988喔!

 - 總結心得 - 

如果是喜歡拍照的人,我是滿推薦選擇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民宿的。

但如果下次我有拍照需求、我會比較傾向透過Airbnb訂沒有附餐的住宿。

這次的房間在4樓,滿可惜還是會被鄰近的屋頂遮住些許視野,還好採光不受影響。

另外因為房間有雙面大落地窗,雖然採光很好,但夏季進房時真的會覺得滿熱的、靠近窗邊的地方空氣也讓人感覺滿燙的。

還好冷氣溫度調低一點過一陣子就可以改善了。

從人員的服務、整體裝潢設計,是可以感受到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民宿的用心,但還是有點小缺點,畢竟不是太高單價的民宿就看大家在不在意囉~

―  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台中餐廳民宿  ―

🏡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31巷7弄7號

📲  聯絡電話:(04)2302-0330

☑  超過19:00不予退還訂金

☑  延後退房每30分鐘+$500

☑  下訂後可免費順延改期1次

☑  小孩必須計算為入住人數

延伸閱讀

- 旅宿|新北淡水平價住宿|承億文旅 淡水吹風:紅樹經典房型住宿心得。近漁人碼頭的藝術感濃厚、CP值佳的特色文藝旅店。

- 旅宿|南投魚池日月潭旁民宿推薦|桂月村 Laurel Villa B&B,近水社碼頭、遊客中心(客運站)的質感民宿,CP值佳、寬敞明亮好拍(可刷國旅卡)

- 旅宿|宜蘭礁溪便宜泡湯溫泉住宿|太子行旅:近礁溪轉運站,豪華雙人房最低800元有找!莫蘭迪簡約工業風、大溫泉池!(有停車場)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 |

 加入收看更多新鮮美好事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

 限時動態很精采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