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億文旅淡水吹風評價.png

 淡水漁人碼頭附近平價住宿旅館 

入住過承億文旅位在嘉義的茶樣子後,一直對承億文旅印象滿好的,希望有機會可以把各個地區的分館都住過一輪。

最近都在國內旅遊,愛上說走就走的Staycation小旅行,前陣子臨時出發去了趟淡水,也就挑了承億文旅【淡水吹風】入住。

這次選了可以泡澡又有景觀的【紅樹經典房型】,假日價格一人不到$1400算很便宜,住起來整體感受也讓我滿喜歡的!

文章除了分享【紅樹經典房型】之外,也一併簡單介紹承億文旅-淡水吹風的其他房型給你們喔!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住宿價格.png

▲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迎賓大廳 

因為是臨時說走就走的城市小旅行,當下其實沒有特別規劃要寫文,所以本文內承億文旅-淡水吹風的公共空間照片和外部空間有點少。

但我想大家比較在意的應該是自己會長時間活動的房間內部吧~XD

上圖是承億文旅-淡水吹風的一樓迎賓大廳。

以綠色植栽與紅色座椅相互襯托,配上鏡面與透視感的層櫃,打造生趣盎然又不失清爽遼闊感的空間。

除了大廳之外,承億文旅-淡水吹風其他公共區域的設計是藝術感強烈、燈光較柔和溫暖的感覺。

牆面大部分都是由視覺很強烈、帶點抽象感的大幅圖畫作為裝飾,並將在地特色文化與歷史融合在牆面的畫中,特別適合喜歡深入了解在地文化與藝術、以及親子旅行。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是位在靠近漁人碼頭的住商結合的市郊區(淡水新市鎮),周邊有些許的店面,附近也有公車站,且一樓大廳緊鄰平價的S&D咖啡廳。

整棟建築物不算太大,但地下室也另附有停車位,很適合開車旅行的人。

以平價住宿來說一切都挺好的,沒有什麼不方便的地方~

(若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會需要轉車或走路,稍微麻煩一點就是了~)

 

▼ 接下來直接簡單的看一下各種房型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共有5種房型(部分房型圖取自官網):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大眾運輸交通方便嗎.jpg

  • 水鳥標準房 (兩小床or一大床/無浴缸/乾溼分離浴室)

官網訂價 $4500

  • 藍天雅緻房  (兩小床or一大床/無浴缸/乾溼分離浴室含浴缸)

官網訂價 $5000

  • 左岸家庭房   (兩大床or一大床+兩小床/無浴缸/乾溼分離浴室)

官網訂價 $7500

  • 右岸家庭房   (兩大床/和洋式/有浴缸/乾溼分離浴室/有陽台)

官網訂價 $7500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哪個房型好.JPG

以及這次我入住的

  • 紅樹經典房   (兩小床or一大床/有浴缸-位於房間內浴室外/乾溼分離浴室)

官網訂價 $5500

2020年4月份實際入住週六一晚價格 $2258 (含早餐)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紅樹經典房型住宿心得.jpg

會選擇承億文旅-淡水吹風的【紅樹經典】房型,主要就是想要體驗看看設立在浴室外的浴缸使用起來的感覺

之前一直很好奇這樣房間住起來的便利性和舒適度如何? 會不會太潮濕? 或是有其他特別棒的地方?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紅樹經典房型住宿推薦.jpg

一進房右手邊就是迎賓茶水區及掛衣區。

除了礦泉水以外也有提供茶包和熱水壺。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的沒有另外設立衣櫃,而是結合房間的整體空間設計,在牆面設計出小小吊掛區,讓房間看起來更寬敞也更有設計感。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紅樹經典房房間好嗎.jpg

再往內走一點就是洗沐浴廁區囉!

右手邊(位於迎賓茶水區正後方)是乾濕分離的淋浴間+廁所

外部則是泡澡的浴缸和洗手台,拖鞋、牙刷、毛巾等備品也都放置在這一區。

淡水住宿推薦.jpg

乾溼分離的浴室很明亮,空間雖然不算太大,但用起來不會感到擁擠壓迫、整體算舒適。

比較特別的是兩扇門都是透明的,如果不是很親密的友人或家人一起入住,可能會有點小害羞~ >///<

淡水平價住宿推薦.jpg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的【紅樹經典】房的洗手台選用了特別的不規則蛋型設計款式,我覺得滿漂亮的,可惜有點淺、水龍頭也比較偏向外側,使用上不留神會容易碰撞,但無傷大雅~

讓我覺得滿意的是有另外配備了可以隨意移動擺放的放大效果的化妝鏡,可以讓房客不用排隊使用同一個鏡子,提升了整個房間的便利性。

淡水好拍住宿推薦.jpg

備品的部分包含了洗手乳、以及淋浴間的沐浴露、洗髮精......,都是選用我個人居家也愛用的茶籽堂系列產品。

牙刷的部分是提供Olife原生活的環保竹製牙刷以及可重複使用的環保玻璃杯。

另外也有梳子、浴帽等等全部都整齊的排放陳列著~

淡水漂亮住宿推薦.jpg

房間也如前面所分享的,整體是比較柔和昏黃的光線,搭配上顏色鮮明的大幅畫作做裝飾。

仔細一看才發現,床頭的巨型畫作畫的正是水筆仔,呼應了【紅樹經典】房型

浴缸的另一邊是雙人床,床墊和枕頭睡起來軟硬適中,我們都一夜好眠。

而在床鋪和落地窗之簽,則是雙人座的沙發區~ 

可以從淡水老街或是樓下周邊的商店買消夜回來邊看夜景邊吃。

淡水承億文旅住宿評價.jpg

實際體驗了承億文旅-淡水吹風紅樹經典房型的浴室外浴缸,發現整體設計其實還滿不錯的。

浴缸夠深也夠長,可以放鬆自在的伸展四肢,放水時也不會濺出來。

而且水龍頭的水量夠大,水溫也夠熱,放滿一池水的時間很快

沖好澡後從淋浴區走出來就可以馬上泡澡,對角設計了掛壁式的電視,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非常舒適~

如果不看電視,也房間內設計了雙層窗簾拉上薄紗窗簾後看微微的星光夜色放空,感覺也很棒

淡水承億文旅住宿心得.jpg

這次希望能享受一場不受紛擾、遠離塵囂的放空之旅,在訂房時有特別備註希望能盡量是採光好的高樓層。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也確實有依照我們的需求幫我們分配房型,令人感激也對服務品質感到滿意。

我們這間是位在11樓的邊間,擁有雙面大落地窗,白天的採光非常好~

一起床就讓人感到心情好~

淡水承億文旅住宿早餐好嗎.jpg

因為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比較嚴峻的時期入住,所以早餐的部分也改成餐盒的形式提供。

前一晚入住Check in時櫃台就提供菜單讓我們選擇(包含了主食、飲品...都可以選),並會在早餐時段內的房客指定時間送到房門口。

早餐餐盒的份量真的讓我滿吃驚的~ 好豐盛!!! (口味上偏清淡自然健康)

淡水承億文旅住宿房間景觀好嗎.jpg

在窗邊的沙發區邊吃早餐邊享受溫暖不刺眼的舒服日光、欣賞風景,欣賞偶爾飛過、偶爾停在窗台上的飛鳥,是個令人不想結束的早餐時光~

淡水承億文旅住宿心得PTT.jpg

這次抵達承億文旅-淡水吹風的時間有比較晚,所以並沒有很仔細地繞繞看看公共區域,但單就現場所有的服務人員的服務品質、房間大小、整體的乾淨度、設備、備品和氛圍來說,是讓人非常滿意的,CP值很棒 (但若是以官網訂價入住我就覺得價格太高)。

尤其適合親子旅行、喜歡文藝感及想要平價高CP值住宿的旅客喔!

未來若想要在淡水漁人碼頭附近找平價住宿,還是會再考慮承億文旅-淡水吹風 (若價格漂亮maybe會住看看其他房型~)

▼ 最後附上簡單的官方資訊 ▼

淡水承億文旅住宿心得推薦Decard.jpg

―  承億文旅 淡水吹風  ―

🏡 地址:251新北市淡水區沙崙路27號

📲  聯絡電話:02 2805 1212 

💻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官網 << 點擊前往  👈

延伸閱讀

- 旅宿|南投魚池日月潭旁民宿推薦|桂月村 Laurel Villa B&B,近水社碼頭、遊客中心(客運站)的質感民宿,CP值佳、寬敞明亮好拍(可刷國旅卡)

- 旅宿|宜蘭礁溪便宜泡湯溫泉住宿|太子行旅:近礁溪轉運站,豪華雙人房最低800元有找!莫蘭迪簡約工業風、大溫泉池!(有停車場)

- 旅宿|台北松山住宿推薦|松河璞旅 Waterfront Hotel:交通便利、小而精美的輕旅住宿

- 保養|質感香氛✕回春養膚|Fitsense水漾蜂萃香氛潤膚乳,輕盈水感精粹成分還原彈潤健康絲滑肌!四季使用都清爽舒適!(3款香味心得)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 |

 加入收看更多新鮮美好事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

 限時動態很精彩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