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魚池日月潭住宿推薦.png

南投日月潭漂亮好拍不貴住宿推薦

好山好水的南投日月潭,周圍有許多秘境民宿,建築富有特色但交通上總不是那麼方便,需要自行開車前往。

這次住了位在水社碼頭附近、從水社遊客中心(日月潭客運轉運站)走路只要3分鐘的桂月村 Laurel Villa B&B

除了交通非常便利,桂月村 Laurel Villa B&B民宿整體也很精緻舒適,換算下來一人1000多元CP值很棒!

 

南投日月潭桂月村 Laurel Villa B&B住宿推薦.JPG

首次嘗試從台中高鐵站搭客運到日月潭水社遊客中心(單程票價$166 / 來回票價$330),很順利的花了1個多小時就抵達了。

從客運站下車後,往日月潭水社碼頭(老街)的方向步行,走進老街後很快就可以看到位在右手邊的桂月村 Laurel Villa B&B

桂月村 Laurel Villa B&B

共有以下5種房型,皆是禁菸房且不可加床加人:

➤  標準雙人房(雙人床)

➤  雅緻兩人房(2張單人床、有窗景臥榻)

➤  浪漫雙人房(雙人床、有浴缸)

➤  豪華雙人房(雙人床、有浴缸、沙發)

➤  幸福家庭房(4人房、有浴缸)

 入住時間:15:00~18:00

 退房時間:11:00

延後退房:每30分鐘$500

南投日月潭桂月村民宿推薦..JPG

桂月村 Laurel Villa B&B一樓是結合了迎賓櫃檯、交誼廳以及早餐餐廳的迎賓大廳。

下午進房的時段(15:00~18:00),民宿主人都會在一樓等待房客們的來訪。

進門後右手邊是掛著小小暖光燈泡,愜意又溫暖的簡樸木造長吧檯。

南投日月潭桂月村民宿評價.JPG

左手邊則是相對比較冷靜穩重、但更有人文藝術氣息的座位區。

南投魚池桂月村民宿推薦.JPG

在往內走一點就是上樓的樓梯和電梯了~

南投日月潭桂月村民宿價格.JPG

桂月村 Laurel Villa B&B一樓的最深處,是開放式的廚房、室內座位區以及戶外座位區。

除了住宿期間可以隨興地去坐坐放空、享受寧靜的氛圍與清新的空氣外,也是早晨用早餐的地方唷!

確認了基本的房客住宿資料後,民宿主人會簡單的介紹設施以及確認隔日想要用早餐的時段(為了要讓房客都能吃到熱騰騰的早餐)後,就可以進房囉!

南投日月潭桂月村民宿房型.JPG

這是我們住的是桂月村 Laurel Villa B&B的幸福家庭房(四人房)

空間很寬敞,讓人進房就想賴著不走、直接取消後面的行程 XD

每個人的行李箱都大打開,也不會覺得擁擠。

以白色和淺灰色為主色調的房間,色調柔和,加上有設計小陽台讓自然光透進來,白天進房時感覺採光不錯,整個空間讓人感到心情舒暢愉悅。

南投日月潭水社碼頭民宿推薦.JPG

進門第一個吸引我們目光的是床上毛巾折製而成的天鵝~

(第一次看到傳說中海島蜜月度假時會出現的東西 XD)

折的很美很精緻,讓我到洗澡前都小心翼翼的移動它、不忍心破壞它

南投日月潭漂亮民宿推薦.JPG

(上圖左側的門是通往小陽台的;右側是乾濕分離的淋浴間+浴缸。)

南投日月潭便宜住宿推薦.JPG

桂月村 Laurel Villa B&B的幸福家庭房(四人房)的浴室我覺得稍微偏小了點。

但麻雀雖小五臟仍俱全,不僅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連泡澡的浴缸都有,洗手台也算大,整體使用起來還算是舒適。

南投日月潭桂月村民宿好嗎.JPG

淋浴間水量很足、熱水供應也穩定。

浴缸水龍頭出水量也很夠,放滿一池水不需要太久的時間~ 

整個浴室有設計了兩面採光,明亮舒適,但因為樓層位在2樓,下面就是水社碼頭老街,還是建議泡澡時要關上窗簾喔!

南投日月潭桂月村民宿心得

(上圖取自桂月村 Laurel Villa B&B官網)

床區的對面是一整片的長型吧檯桌以及電視、茶水、備品......。

電視附有第4台。

南投日月潭桂月村民宿備品齊全嗎.JPG

備品的部分,基本的梳子、牙膏牙刷、洗沐用品和、茶包、杯子都有。

標榜植萃的洗沐用品,香味很棒~品質也都不錯~

南投日月潭桂月村民宿要自己帶毛巾牙刷嗎.JPG

另外也有提供礦泉水、熱水壺和吹風機~

很多女生會在意吹風機的品質,實際使用後我覺得是很OK的! 風量滿大,長頭髮也不會需要吹太久。

南投日月潭桂月村民宿4人房好嗎.JPG

特別喜歡桂月村 Laurel Villa B&B的室內拖鞋,厚度不會太薄,材質親膚,而且是漂亮的灰色!

日月潭旁漂亮民宿推薦.JPG

另外也有讓房間視覺上畫龍點睛、更加有設計感的掛衣架。

以及被我們一致認為為具有視覺魔法的穿衣鏡 (非常顯瘦XD)

  

在房間消磨了一點時間、小憩一下後,還是出發搭船去伊達邵碼頭老街晃晃~

水社碼頭便宜船票哪裡買.jpg

船票可以直接跟桂月村 Laurel Villa B&B民宿主人購買,價格會比到碼頭現場購買便宜滿多的喔!!!

日月潭旁漂亮住宿推薦.JPG

一晚睡下來我覺得桂月村 Laurel Villa B&B的床鋪和枕頭睡起來都滿舒服的,讓我很快入睡且一夜好眠。

空調也很舒適,不會有睡到半夜熱醒或冷醒的狀況。

日月潭交通方便住宿推薦.JPG

隔天早晨下樓時,民宿主人已經準備好豐盛的早餐吧了。

跟大飯店的早餐buffet相比,雖然品項不算多,但整體來講中西式都有,不會有覺得不知道要吃甚麼的窘況。

日月潭桂月村民宿戶外早餐很美.jpg

早餐的味道整理來說還不錯。

但最讓我喜歡的是戶外的用餐環境~

早晨溫度微涼、空氣很清新,用餐的感覺非常棒~

日月潭腳踏車環湖.JPG

用完早餐後,稍微整理一下就要準備11:00退房了!

因為桂月村 Laurel Villa B&B的位置很棒,可以把行李寄放在民宿裡,直接走路去附近租借腳踏車環湖唷。

日月潭便宜漂亮民宿桂月村推薦.jpg

―  桂月村 Laurel Villa B&B   ―

🏡 地址:555南投縣魚池鄉名勝街28號

📲  聯絡電話:04-9285-5765

💻 桂月村 Laurel Villa B&B官網 << 點擊前往 👈

(官網有保證訂房最低價)

延伸閱讀

- 旅宿|南投日月潭住宿推薦|八番私人住宅精緻民宿:返樸歸真,環保也可以很精緻!(可刷國旅卡)

- 旅宿|宜蘭礁溪便宜泡湯溫泉住宿|太子行旅:近礁溪轉運站,豪華雙人房最低800元有找!莫蘭迪簡約工業風、大溫泉池!(有停車場)

- 旅宿|台北松山住宿推薦|松河璞旅 Waterfront Hotel:交通便利、小而精美的輕旅住宿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 |

 加入收看更多新鮮美好事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

 限時動態很精彩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