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適合家用義式咖啡機嗎.jpg

1分鐘完成不輸咖啡店的好喝咖啡(含折扣資訊)

我每天至少喝一杯咖啡,除了手沖,也會喝義式咖啡飲品,喝的時間久了也對市售的外帶咖啡口味越來越挑剔,算一算每個月花在喜歡喝的咖啡上的金額真的不低。

自從接觸了謎思咖啡的濃縮咖啡液,不僅在家、在辦公室隨時都可以喝到高品質的好喝咖啡,還幫我省下好多咖啡錢!

而且謎思咖啡拿來做濃縮咖啡液的招牌唯榕配方豆還是獲得了美國世界權威級咖啡評鑑94分高分的配方!還可以做出比手沖咖啡濾掛包更多的變化

以下分享我最喜歡使用謎思咖啡義式濃縮咖啡液調配5種咖啡的1分鐘超快速調理配方

 

義式濃縮咖啡液推薦.JPG

身為咖啡控,我喜歡用一杯清爽溫順的黑咖啡展開我的一天。

以前我都是手沖熱咖啡或濾掛包居多,奢侈一點時也會到喜歡的咖啡店外帶喜歡的咖啡。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家裡又不能製作冰塊,早上喝熱咖啡邊喝邊流汗其實滿不舒服的,也不想要總是頂著太陽去咖啡店外帶。

而且自己沖的咖啡,以我的功力要再調配成其他風味也不太合適,所以一直好想在家裡放義式咖啡機或是換大冰箱~(這些成本都好高!!!)

謎思咖啡義式濃縮咖啡液好喝嗎.jpg

▲ 謎思咖啡唯榕配方豆義式咖啡濃縮液500ml / $430 (最高價格)

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謎思咖啡的咖啡濃縮液,首先是被榮獲了「美國世界權威級評測94分」的「唯榕配方豆」的資訊抓住了目光,接著又被可以快速變化出多種咖啡的便利性吸引了!

仔細看了風味介紹後感覺是我喜歡的清爽溫順的酸甜韻味,而且價格也很合理,平均算下來1杯230ml美式最高也只要28元,馬上決定入手試試看!

(付款和取貨方式也很多可以選,超級方便~詳細整理在文末喔)

Coffee Review評測Wei-Rong Blend的風味筆記

唯榕配方豆,此獨特而非凡的配方,來自三個截然不同之產地:衣索比亞、瓜地馬拉與肯亞。

香氣:9

酸度:9

厚度:8

風味:9

回甘:9

整體評分:94分

盲測:

清晰細膩而餘韻回甘。有黑莓、茶玫瑰、苜蓿花、葡萄柚皮、麝香等香氣與風味。

口感酸味明亮卻十分甘甜,是具有深度的風味,入口清爽滑順。

卓越的完成度;甘甜、味覺豐富,持久而飽滿的香氣與口感。

謎思咖啡義式濃縮咖啡液價位.jpg

▲ 謎思咖啡唯榕配方豆義式咖啡濃縮液150ml / $170 (最高價格)

謎思咖啡的義式咖啡濃縮液有2種容量規格,可以依自己的需求選擇,另外也有禮盒組可以送禮。

大圓瓶容量是500ml,基本價格是$430 (單次訂購瓶數高會有優惠價)

小方瓶容量是150ml,基本價格是$170  (單次訂購瓶數高會有優惠價)

初次體驗如果不太確定自己是否喜歡,也可以先從小瓶入手試看看。

我個人的習慣則是一次訂足一個月的份量,剛好可以省下運費,大瓶放家裡,小瓶放工作的地方。

保存方式很簡單,放置冰箱冷藏即可。

謎思咖啡義式濃縮咖啡液價位怎麼泡怎麼用.jpg

▲ 謎思咖啡唯榕配方豆咖啡濃縮液500ml / $430 (最高價格)

謎思咖啡的義式咖啡濃縮液,大圓瓶的瓶身上有一些簡單的特調教學,操作起來真的很容易~

小方瓶的話則是有另外附上教學說明小卡。

不誇張,即使是新手都可以1分鐘內就可以完成一杯好喝的特調咖啡!

而且是冷飲熱飲都可以簡單調配的喔!

 以下分享簡單的3種調配方式 

 

1.拿鐵

謎思咖啡唯榕配方豆濃縮液拿鐵怎麼泡.JPG

 最初會想要嘗試謎思咖啡義式濃縮咖啡液,主要原因之一就是想要自己調配拿鐵。

調配方式很簡單:

以200ml的鮮奶為基底,加入30ml的義式咖啡濃縮液就完成了。

若想要喝熱拿鐵,使用熱牛奶就OK囉!

高雄咖啡店謎思咖啡唯榕配方豆好喝嗎.jpg

如果家裡沒有量杯也不用覺得困擾,只要以 1:6 (咖啡味比較濃) 或 1:7 (奶香味較醇厚) 的比例做調配即可。

另外還有另一個樂趣,可以嘗試搭配不同品牌的鮮奶,試試看味道,找出自己最喜歡的口味喔!

(我最近喜歡搭配的是瑞穗鮮乳和六甲田莊鮮乳。)

靠著謎思咖啡義式咖啡濃縮液,我每天在家做一杯拿鐵只要花1分鐘,完全不耽誤我早晨的時間。

成本算下來不到50元,比起市售一杯動輒要90元以上,還可能會不小心踩雷,真的幫我省了不少、也讓我每天早上心情都很好呢!

(一定有人懂我一早喝到不喜歡的咖啡時心情有多灰暗吧....XD )

謎思咖啡唯榕配方豆義式濃縮推薦.JPG

這邊也跟大家分享一個小小的容量測量秘訣。

>> 謎思咖啡的義式咖啡濃縮液小方瓶(150ml)的瓶蓋,經過我的測量剛好是15ml,所以也可以利用瓶蓋為單位來抓使用量喔!

我在工作的地方就是用瓶蓋量~很方便也不會出錯

 

2.美式咖啡/氣泡美式咖啡

宅配好喝咖啡推薦.jpg

美式黑咖啡的製作方法更簡單。

以200ml的冰水或熱水,加入30ml的義式咖啡濃縮液就完成了!

我自己通常都是拿來搭配冰水做冰美式 (想喝熱的黑咖啡還是會自己沖)

謎思咖啡的義式咖啡濃縮液,以冰水調配出來的美式,風味我很喜歡:「酸味帶出清新感又保有溫和厚實的滋味,入喉後還有淡淡的甘甜韻味,完全沒有苦澀感。」

有時候我也會改用氣泡水做調配,多了氣泡讓口感更清爽有層次也會因為使用不同品牌的氣泡水,而讓咖啡的酸感與甘甜味有所變化,讓我在品味早晨咖啡時多了幾分樂趣

3. 西西里咖啡/西西里氣泡咖啡

網購宅配好喝義式濃縮咖啡推薦.jpg

西西里咖啡的基礎調配方式跟美式黑咖啡一樣。

30ml的義式咖啡濃縮液搭配200ml的水後,再依個人喜好加入適量的檸檬汁。

(建議可以從先半顆檸檬的量開始試試看、慢慢增加調配檸檬汁的量)

偶爾比較悠閒的在家喝下午茶,也可以再切一兩片檸檬片放在咖啡裡,不僅視覺上更豐富漂亮,喝起來也會多了一分檸檬皮的香氣喔!

想要口感再清爽一點,也可以換用氣泡水調配。

 

此外,如果家裡有蜂蜜、焦糖或果漿,也可以如西西里咖啡的調配方式,試著將檸檬汁替換成其他原料,或許也可以調配出令你驚喜又滿意的特調咖啡飲品喔!

 

▼  以下附上謎思咖啡義式濃縮咖啡液的快速傳送連結和限定優惠

防疫期間網購宅配好喝義式濃縮咖啡推薦..jpg

―  謎思咖啡  ―

謎思咖啡 招牌唯榕咖啡豆 義式咖啡濃縮液 << 點擊前往 👆

-限定優惠 -

結帳輸入折扣碼「bear218」即可再享有$50元折扣優惠

☑ 付款方式: 餘額扣款、銀行支付、ATM轉帳、貨到付款、信用卡支付

☑ 運送方式:宅配、超商店到店或店面自取 (宅配可指定周一~周六到貨)

防疫期間限定活動 (截圖自謎思咖啡官網): 3瓶500ml即享免運

高雄謎思咖啡免運優惠.JPG

▼ 折扣碼&3瓶免運活動購買示意教學圖 

高雄謎思咖啡官網購物優惠折扣碼.JPG

 

延伸閱讀

- 旅宿|宜蘭礁溪便宜泡湯溫泉住宿|太子行旅:近礁溪轉運站,豪華雙人房最低800元有找!莫蘭迪簡約工業風、大溫泉池!(有停車場)

- 網購|睡眠專用香氛|愛睡噴霧LuvSleep:我的睡前儀式,讓壓力解放在療癒的睡眠香氛中,讓生活幸福感UP! (實際使用感受分享)

- 網購|雅詩蘭黛母親節優惠組合線上購物這樣買超划算|小棕瓶入門優惠組好用推薦心得+輕鬆省近$2000的LINE購物回饋攻略!

- 網購|好用洗臉機推薦|Beeding嗶丁選物PoProro魔女機:魔法刷毛比專櫃品更適合我的粉刺敏弱肌,內建烘乾模式細菌不滋生!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 |

 加入收看更多新鮮美好事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

 限時動態很精彩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