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8歐洲保養網Numis Med & babaria 呵護全身敏弱肌.png

 Numis Med & babaria 呵護全身敏弱肌 

身為混合敏弱肌,又容易長痘痘粉刺的我,面對不穩定的換季時節肌膚一出狀況就會讓我很頭大!

最近用了1838歐洲保養網上的3款敏弱肌保養品,我覺得非常適合敏弱肌!

除了可以舒緩我肌膚偶發的敏弱不適、乾燥搔癢症狀,滋潤度對於我換季常出現的乾裂、脫皮也很夠,同時還能保持肌膚清爽不油膩,超級適合忽冷忽熱的時節啊!

 

1838歐洲保養網Numis Med & babaria 敏弱肌保養.jpg

 

今天要分享的3款保養品,包含了化妝水、臉部乳霜以及身體乳霜,全部都可以在1838歐洲保養網上找到喔!

1838歐洲保養網是個歐系保養選物平台,嚴選歐洲各地以天然草本為配方、同時對環境友善的品牌,所有產品都是歐洲製造、直送到台灣的喔!

其實我認識1838歐洲保養網滿多年了,之前比較喜歡的是洗髮露之類的商品,這次嘗試了平台上的針對敏弱肌的平價保養品,也讓我很喜歡。

 

1838歐洲保養網Numis Med樂美思好用嗎.jpg

 

先來看看臉部保養的部分。

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以下兩款:

- 德國樂美思ph5.5極致修護保濕化妝水

- (新)德國樂美思5星pH5.5舒敏凍齡霜

 

Numis Med 樂美思是德國三大醫美保養品牌之一,也有德國小樂美的暱稱,其中pH5.5系列更是針對敏弱肌膚、問題肌膚所特別研發的產品。

今天分享的這兩款化妝水和凍齡霜都有通過德國權威皮膚科醫師協會與歐盟認證,保證兩款產品都是:對環境無害、成分天然無有害防腐劑、不含人工色素及礦物油、溫和低敏不刺激、有感舒緩乾燥搔癢、有效保濕修護防禦抗老、通過測試符合宣稱效果。

 

德國樂美思ph5.5極致修護保濕化妝水 .jpg

▲ 德國樂美思ph5.5極致修護保濕化妝水 / $380

 

天氣比較乾燥、或肌膚出現脫皮、因環境變化而出現嚴重紅腫癢的時候,我在清潔過後就會使用這款德國樂美思的pH5.5極致修護保濕化妝水。

這款化妝水主打內含獨家保濕因子+專利舒緩配方,除了保濕補水之外,還能幫助安撫舒緩敏弱肌膚不適、抗老緊膚、提升皮脂膜天然屏障機能。

 

德國樂美思ph5.5極致修護保濕化妝水好用嗎.jpg

 

德國樂美思ph5.5極致修護保濕化妝水倒出來是透明水狀,氣味比較偏向原始氣味帶點淡淡花香。

比較特別的是,

如果一次使用的量較多、並且來回塗抹(摩擦),就會出現白色泡沫狀,但持續按摩到肌膚完全吸收化妝水後白色泡沫就會消失了。

這部分我第一次使用發現後有特別去信問過廠商,得到回覆是:因為內含燕麥成分、且是高濃度保濕型化妝水,高分子膠比例較高的緣故,所以比較容易產生泡沫,是正常的,並不是產品變質或有問題喔!

 

德國樂美思ph5.5極致修護保濕化妝水評價.jpg

 

德國樂美思pH5.5極致修護保濕化妝水流動性很高,所以我比較喜歡搭配化妝棉使用。

徒手擦也是ok的,但我總覺得有大半從指縫間流掉了有點浪費XD

 

NumisMed樂美思ph5.5極致修護保濕化妝水好用嗎.jpg

 

使用了許多次後,

我發現因為這款化妝水保濕力很足夠,基本上不需要來回重複擦很多次,以單一方向擦拭全臉一~兩次即可,肌膚會很快地吸收化妝水。

這樣就可以避免擦拭太多層而造成肌膚吸收較慢、進而產生白色泡沫喔!

如果出現泡沫也別擔心,稍微等肌膚先吸收個幾秒鐘後再繼續慢慢按摩,剩餘的化妝水就也會被吸收了!

 

NumisMed樂美思ph5.5極致修護保濕化妝水敏弱肌心得.jpg

 

▲ 上圖是最近剛洗完臉的肌膚狀態。

有些地方有泛紅、細小的脫皮,整體看起來比較粗糙、沒有光澤,毛孔也因乾燥而變得明顯。

 

NumisMed樂美思ph5.5極致修護保濕化妝水敏弱肌評價.jpg

 

▲ 用化妝棉搭配德國樂美思pH5.5極致修護保濕化妝水

擦拭兩次後,明顯就可以感覺乾燥和脫皮的狀況都改善了,而且肌膚變得水嫩飽滿有光澤。

 

NumisMed樂美思敏弱肌保養品.jpg

 

▲ 如果乾燥搔癢、紅腫、脫皮狀況比較嚴重時,我也會針對特定部位使用化妝棉+德國樂美思pH5.5極致修護保濕化妝水做濕敷急救。

 

德國NumisMed樂美思敏弱肌專用保養品.jpg

 

從之前還偏冷的季節用到現在已經開始忽冷忽熱了,我覺得德國樂美思pH5.5極致修護保濕化妝水真的對安撫對溫差敏感的敏弱肌還蠻有感的。

特別是天氣冷時,之前敏弱肌的我洗完熱水澡幾乎一出浴室臉部肌膚就會開始出現或大或小紅腫癢的狀況,而且也鼻子也會有點脫皮,自從連續在晚上使用了這款化妝水+德國樂美思5星pH5.5舒敏凍齡霜後就有感覺減緩了這些狀況。

不過對我的混合肌來說,這款化妝水算是比較滋潤的,大概擦1~2層我覺得最剛好,再多就會覺得有點黏了。

如果天氣偏熱時,使用過後我覺得出油量也會變得多一些,所以通常會放在夜間使用。

(還好我的肌膚出現不適的時候大多也都是天氣寒冷的晚上居多)

如果你是乾性的敏弱肌,這款應該就是一年四季都會滿適合你的喔!

 

德國NumisMed樂美思5星pH5.5舒敏凍齡霜.jpg

▲ (新)德國樂美思5星pH5.5舒敏凍齡霜 /$380 


接下來這款是我覺得可以常備的乳霜:德國樂美思5星pH5.5舒敏凍齡霜。

這款凍齡霜主打:富含4重修復成分、5大保濕成分、無人工香料、無色素及有害防腐劑,弱酸性不破壞肌膚水脂膜、親膚溫和不刺激!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就覺得滿驚豔的,原本以為主打舒敏、修護、保濕又凍齡的乳霜,應該會是比較厚重、有油感的,殊不知用起來超好吸收、超清爽!

 

德國NumisMed樂美思5星pH5.5舒敏凍齡霜好用嗎.jpg

 

▲ 先給大家看一下質地。

德國樂美思5星pH5.5舒敏凍齡霜的質地我覺得是有點偏輕質的奶油感,觸感很滑順、延展性很高很好推開,大概2~3顆紅豆大小就可以擦全臉+帶到脖子了喔。

 

樂美思5星pH5.5舒敏凍齡霜心得.jpg

 

最讓我喜歡的就是它幾乎是一推開就可以很快就被肌膚吸收,而且塗抹過後肌膚不會有被東西覆蓋著、無法呼吸的感覺,擦過後肌膚摸起來也很乾爽滑順不油膩。

 

樂美思5星pH5.5舒敏凍齡霜評價.jpg

 

樂美思5星pH5.5舒敏凍齡霜包裝設計是廣口瓶,外加一層鋁箔保鮮蓋。

我自己是沒有特別把鋁箔紙撕掉,每次用完都會儘速再蓋回去。

不過因為它是廣口瓶設計,所以還是建議每次一定都要將雙手洗乾淨、擦乾後再取用乳霜會比較好喔!

 

NumisMed5星pH5.5舒敏凍齡霜好用嗎.jpg

 

因為我是混合肌,所以塗抹德國樂美思5星pH5.5舒敏凍齡霜的時候會從兩頰開始,再帶到T字部位。

▲如上圖,一顆紅豆大小就可以延展至整個臉頰了。

 

NumisMed5星pH5.5舒敏凍齡霜推薦.jpg

 

▲ 德國樂美思5星pH5.5舒敏凍齡霜只要接觸到肌膚、輕輕推開後就會變成半透明的狀態,並且很快吸收喔!

塗抹過後的肌膚我覺得完全不黏膩,反而摸起來有種絲滑的感覺。

也因為這款乳霜很好吸收,所以如果有比較乾燥的地方,我再薄薄的塗上第二層也不會覺得悶厚不適。

 

NumisMed5星pH5.5舒敏凍齡霜評價.jpg

▲ 這是剛洗完臉的狀態。

 

清潔過後還沒保養前,肌膚看起來比較粗糙、黯淡無光、毛孔比較明顯一點。

 

NumisMed敏弱肌專用5星pH5.5舒敏凍齡霜.jpg

▲ 這是擦了德國樂美思pH5.5極致修護保濕化妝水+德國樂美思5星pH5.5舒敏凍齡霜的狀態

 

擦了德國樂美思pH5.5極致修護保濕化妝水+德國樂美思5星pH5.5舒敏凍齡霜後。肌膚看起來是不是比較水嫩飽滿、Q彈又明亮的感覺呢~?

 

NumisMed敏弱肌推薦5星pH5.5舒敏凍齡霜.jpg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德國樂美思5星pH5.5舒敏凍齡霜。

因為德國樂美思5星pH5.5舒敏凍齡霜只要非常輕薄的一層就可以舒緩我面對溫差變化大時的乾燥搔癢不適,給肌膚適當的修護滋潤感,而且用起來的感覺輕盈舒適,還可以根據需求薄擦或厚擦,使用過後的肌膚觸感也是我比較喜歡的清爽、絲滑細緻感。

更重要的是,容易長痘痘粉刺的我,用了這罐後痘痘和粉刺並沒有特別的變多,這對我來說在乳霜類來說是比較難得的,所以身為敏弱肌的我會想要隨時都放一瓶在家,如果肌膚突然出狀況變得很乾燥時就可以安心搶救使用。

 

1838歐洲保養網西班牙babaria草本橄欖SOS萬用修護乳霜.jpg

▲ 西班牙babaria草本橄欖SOS萬用修護乳霜

 

最後分享的這款是我針對身體保養使用的西班牙babaria草本橄欖SOS萬用修護乳霜。

這款也是針對敏弱肌膚設計的身體乳霜,主打富含橄欖多酚、植萃角鯊烯、天然保濕因子等成分,有助保濕、舒緩、修護、抗暗沈、緊緻。

這款萬用修護乳霜我覺得如果有身體肌膚乾燥困擾的人,滿值得擁有的,價格很親民、容量很大,而且用起來很舒適喔!

 

西班牙babaria草本橄欖SOS萬用修護乳霜好用嗎.jpg

 

西班牙babaria草本橄欖SOS萬用修護乳霜也是廣口瓶包裝,另有鋁箔封膜。

我一樣是保留著鋁箔封膜,每次使用時也會盡量一次取足適當的份量,避免來來回回取用。

(因為他很好吸收,所以其實用量挖多了一點也不用太擔心,通通擦上去肌膚也不會感到負擔喔~)

 

西班牙babaria草本橄欖SOS萬用修護乳霜會黏嗎.jpg

 

西班牙babaria草本橄欖SOS萬用修護乳霜的質地比較偏向凝凍感的乳霜,霜體輕盈帶點通透感,推開後是細緻的潤感,且不會讓肌膚感到油膩。

這款氣味還滿重的,帶點橄欖油香氣,聞起來算是滿舒服的。

 

西班牙babaria草本橄欖SOS萬用修護乳霜心得.jpg

 

我的小腿算是全身最乾燥的地方,尤其冬季或是進行除毛過後,甚至會乾燥到肉眼就看出龜裂、起小白屑的狀況。

▲ 我要加強小腿保養時的用量大概如上。

 

西班牙babaria草本橄欖SOS萬用修護乳霜評價.jpg

 

西班牙babaria草本橄欖SOS萬用修護乳霜的質地很好延展,推開後的潤感細緻滑順不粘膩,吸收速度算是中上,所以我都會邊擦邊搭配可以消水腫的按摩手法使用,剛好按摩完後也擦不多全部吸收了。

 

西班牙babaria草本橄欖SOS萬用修護乳霜敏弱肌評價.jpg

▲ 上圖中下面這隻腳是已經擦了西班牙babaria草本橄欖SOS萬用修護乳霜的樣子。

 

邊擦西班牙babaria草本橄欖SOS萬用修護乳霜邊搭配簡單的按摩後,可以看出肌膚變得比較明亮、緊實的感覺,而且肌膚摸起來也會比較細滑喔。

 

西班牙babaria草本橄欖SOS萬用修護乳霜敏弱肌適合嗎.JPG

 

除了針對小腿,我也會擦在比較容易乾燥的膝蓋、手肘。

因為不油膩悶黏,所以使用在經常拉扯的關節部分也不會感到不舒服~

 

1838歐洲保養網babaria草本橄欖SOS萬用修護乳霜.jpg

 

每到秋冬、或久待冷氣房,我經常對於乾燥而脫屑、搔癢的身體肌膚很困擾,尤其是使用了除毛刀後的小腿,有的時候還會因為過於乾燥而感到疼痛。

過去常常覺得使用了身體乳液還是不夠滋潤(可能我還沒找到適合的~?),但很多身體乳霜我又會覺得太厚重油膩、肌膚又好像吸收不了,所以常常會下重本的用擦臉的乳液或乳霜直接擦在一些乾到受不了的地方。

用了這款西班牙babaria草本橄欖SOS萬用修護乳霜覺得滿喜歡的,除了容量大、價格親民,所以豪邁地擦在身體上也不會心疼之外,重點是滋潤度對我來說是足夠的,而且用起來好吸收、不油不黏的舒適度我也很喜歡!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身體乾燥的困擾,又還沒找到合適的身體保養品,不妨可以試試看這款喔!

 

 

1838歐洲保養網.png

 

以上3款來自歐洲的敏弱肌保養品,你對哪一款最有興趣呢?

歡迎留言跟我分享討論唷~

如果想了解更多,也可以到:1838歐洲保養網 (點擊前往)逛逛唷!

另外附上 1838官方粉絲團有問題也可以去詢問他們唷!

 

  小 提 醒 :

本分享文為個人使用之心得,

每個人的肌膚狀況、生活習慣等都有差異,是否適合使用再請讀者自行了解評估,

或先試用看看喔!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為你帶來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更 多 你 也 會 喜 歡 的 分 享 

- 髮品|護色洗髮精推薦| 賣翻原因大剖析!好用的無矽靈日本美容液洗髮精推薦,淨澈護色、輕盈柔順,櫻花妹都在用!

- 保養|PRIMY透視水光保濕美白精華液好用嗎?|法定最高保濕美白成分添加,敏感肌實測使用OK,清爽不悶黏、吸收快!

- 刷具|零技巧撞色開運眼妝|林三益人見人愛重點強調組:彩妝新手必備刷具推薦!柔軟好暈染、顯色好描繪,輕鬆完成好妝容!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