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8-10-25 11.25.45.png


戴過滿多款彩色日拋隱形眼鏡的我

要來推薦個人私心愛用、舒適好戴花色又漂亮的彩色日拋隱形眼鏡啦!

綜合了以下幾點挑出了最喜歡的Top 3~

1. 能長時間保持舒適

2. 花色自然好看多變化

3. 尺寸和花色不過份誇張

4. 價格合理

曾經也追求過誇張的放大感,但現在喜歡自然放大感的小直徑款式!

自然讓視覺上眼睛放大、舒適好戴的彩色隱形眼鏡,應該是滿多女孩在意的吧!?

以下就是我的 TOP 3 實戴多圖分享!

最近粉絲團裡的照片也都是戴這些居多唷!

 

海昌心機玫瑰彩色日拋1.jpg

 

TOP 1 海昌彩色日拋心機系列:心機玫瑰

這款是三色漸層系列近期新出的新色,

帶有紅感的棕色、乾燥玫瑰色與帶橘感的淺黃色做出的三色漸層,

加上對我來說比較剛好的直徑尺寸,

成了日常自然款的首選!

直接取代了之前最常戴的心機棕!

(心機棕直徑更大,顏色偏咖、紅感再少一點)

 

海昌心機玫瑰實戴照1.jpg

 

我非常喜歡心機玫瑰戴起來溫柔有女人味的眼神,

無論素顏、淡妝、濃妝、上班或出遊戴都不突兀,

而且對我的膚色來說,視覺上還會有讓氣色更好的感覺~

 

海昌彩色日拋心機玫瑰1.jpg

 

可能因為三色漸層花色中含有金黃色,

心機玫瑰戴起來就是比我帶過的其他棕色系更有一種清澈、明亮的感覺。

通常戴這款我喜歡搭配粉紅色的眼影和棕色眼線,

我個人覺得是就可以讓整個妝容非常甜美柔和!

 

海昌心機藍莓日拋1.jpg

 

TOP 2 海昌彩色日拋心機系列:心機藍莓

灰色、紫灰色和金黃色的漸層花色,我覺得非常特別。

單看花色時最喜歡心機藍莓,

但實際上發現戴這款我整個人看起來會變得比較兇,

所以使用率沒心機玫瑰那麼高~

 

海昌彩色日拋心機藍莓1.jpg

 

帶著紫色的心機藍莓我覺得戴起來有種神秘感,

但我素顏戴時會有點顯膚色蠟黃。

一般淡妝時戴整個人視覺上會覺得好像比較機伶的感覺,

濃妝帶時就會有種很犀利、比較酷的感覺,

如果有會議之類需要比較有氣勢的時候,

我會選擇帶這款。

 

海昌心機藍莓實戴照1.jpg

 

戴心機藍莓時,

我通常也是搭配粉色或酒紅色系的眼妝,

中和一下整體的感覺,避免我看起來太兇XD

保留機靈感、活潑感就好~

 

海昌心機抹茶日拋時戴照片1.jpg

 

TOP 3 海昌彩色日拋心機系列:心機抹茶

灰色、薄荷綠、金黃色三色漸層,

是我身邊很多朋友激愛的一款!

在心機玫瑰、心機藍莓推出之前,

其實這款也是被我翻牌子很高的一款~

 

海昌心機抹茶實戴照1.jpg

 

心機抹茶戴在在我的眼睛上,

我覺得是種柔和迷濛的混血感。

但因為我長得就是很亞洲~

所以素顏戴其實也會感到有點突兀。

但是若有上妝時戴,

整個妝容的感覺其實是滿加分的!

 

海昌彩色日拋心機抹茶實戴1.jpg

 

選戴心機抹茶時,

我比較常搭配金棕色系的眼影,

也會比較強調眼妝一點(也就是妝濃一點)

我覺得可以營造出迷濛、柔和的微微混血感~

 

海昌心機系列彩色日拋心得.jpg


以上三款眼睛特寫,滿明顯可以看出差異了吧~

猜得出來每隻眼睛各自戴了哪款嗎?

由上而下分別是:

心機藍莓

心機玫瑰

心機抹茶

你喜歡哪種感覺呢?

 

除了海昌彩色日拋心機系列這三款,

Richbaby 和 美若康的彩色日拋我也有幾款愛用款,

但因為這兩個品牌價格上比海昌貴了一點,

所以使用率沒有海昌心機日拋三色漸層款高~

之後有機會再整理跟大家分享囉~

 

最後也要提醒大家,

現代大家基本上都是用眼過度、戴隱形眼鏡超時,

所以除了漂亮的隱形眼鏡,我覺得配一副時尚好看的眼鏡輪流戴也很重要!

偶爾配戴好看的眼鏡,讓眼睛適度的休息比較好~

 

 你 也 會 喜 歡 的 分 享 

- 推薦品牌|Project Plus 眼鏡續約服務:以環保為基礎,提供實惠又時尚的高品質眼鏡、墨鏡!

- 網購|TRYME詩朵2in1溫熱SPA貝殼機夢幻雙機組:居家美容必備小臉機,緩解疲勞、緊實線條!

- 網購 | 女錶推薦|Relax time RT-68閃耀系列:閨蜜穿搭錶款,姊妹間的時尚新趨勢!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 警語 -

1.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