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好用防曬隔離推薦.png

 理膚寶水「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UVA PRO(瑰蜜霜)+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使用心得評價 

紫外線是造成肌膚老化的重大因素,一不注意肌膚就會被曬老> <

想要維持好的肌膚狀態,除了日夜清潔、選用適合肌膚狀態的保養品之外,防曬也是絕對不可少的!

Q:「什麼時候需要擦防曬?」

A:除了進行長時間曝曬於陽光下的戶外活動(如水上活動、趴山健行......)之外,白天外出採買、上班通勤、甚至只是坐在窗邊工作其實都是需要幫肌膚防曬的!

我身為敏弱又容易長粉刺痘痘的混合肌,對防曬是非常挑惕的,除了要有良好的防曬之外,使用時好推勻、不油不黏不悶不致粉刺不致痘痘之外,還要讓肌膚感覺輕爽舒適、不刺激、不咬手才可以!

理膚寶水的「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我已經持續使用了一年多了,清爽水感的質地加上SPF50+PA++++的防曬係數,讓我連盛夏在澎湖大玩水上活動時也可以把肌膚安心交給它!

今年我也嘗試了有可愛暱稱「瑰蜜霜」的新品:「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UVA PRO」,不只也有SPF50+PA++++的防曬力,粉色水乳質地輕潤提亮又溫和,也很符合我的需求!

快往下看看我的使用心得和效果吧!

理膚寶水臉部防曬推薦.jpg

(左)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UVA PRO SPF50+PA++++ / 30ml / $980

(右)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 SPF50+PA++++ / 50ml / $800

理膚寶水瑰蜜霜好用嗎.jpg

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UVA PRO SPF50+PA++++ / 30ml / $980

持續謹遵防疫守則的期間,我每天都確實配戴口罩,有時候出門的時間也不長,所以開始想在底妝上小偷懶。

以前我都是先使用透明色的防曬,之後再上底妝,但開始想在底妝上小偷懶後,我就開始尋覓有修飾潤色效果又溫和、不致粉刺、不致痘痘的臉部防曬,希望能夠幫肌膚防禦紫外線,同時也能兼顧快速修飾小瑕疵。

適合敏感肌防曬不好找,適合敏感肌的臉部粉曬更難找,而好用的敏感肌的臉部潤色防曬就更是必須萬中挑一了!

我會選擇理膚寶水不僅是強調適合敏弱肌的品牌,也是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No.1的品牌,加上我過去使用過理膚寶水防曬(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和幾款產品(B5全面修復霜、多容安泡沫洗面乳)都很滿意,看過一些關於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UVA PRO(瑰蜜霜)的分享後,就決定試試看這款有潤色修飾效果的臉部防曬品~

理膚寶水瑰蜜霜評價心得.jpg

我很喜歡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UVA PRO(瑰蜜霜的包裝,部分透明的軟管設計,很好掌控用量、也能隨時掌握剩餘的容量。

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UVA PRO是輕潤的粉膚色乳液質地,防曬係數高達SPF50+,但質地仍是親膚好推勻、不悶不黏。

理膚寶水瑰蜜霜評價PTT.JPEG

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UVA PRO(瑰蜜霜富含理膚寶水溫泉水與維他命E,在肌膚上推開後有些許的滋潤保濕感但又不悶不黏,很適合混合肌的我做為防曬隔離使用。

即使經常待在冷氣房,也不用擔心肌膚會太乾燥而有細紋顯老。

也有自然的提亮潤色效果,可以讓肌膚狀態看起來更明亮、澎潤細緻,彷彿素顏狀態就很好的樣子!

理膚寶水瑰蜜霜推薦Dcard.jpg

平常不想上粉底時,在保養後我就會直接使用理膚寶水的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UVA PRO(瑰蜜霜)當輕底妝。

我的全臉+脖子的用量大約是一個10元硬幣左右,我會先在臉部上均勻點開後再一一仔細推勻。

單單上一層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UVA PRO(瑰蜜霜)就可以明顯修飾蠟黃膚色、修飾膚色不均、讓整體肌膚看起來更乾淨、澎潤。

臉部潤色防曬隔離推薦.JPEG

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UVA PRO(瑰蜜霜)的玫瑰色配方我覺得對於熬夜疲勞的蠟黃膚色的修飾效果非常好,可以瞬間讓肌膚看起來是睡飽的澎潤好氣色。

如果有一些淡淡的痘疤、膚色不均就容易讓肌膚看起來花花、髒髒的,使用瑰蜜霜也能有很好的修飾效果!

對於鼻翼兩側臉頰上的毛孔,我覺得修飾效果也很不錯,視覺上澎潤提亮的效果也可以讓毛孔不明顯許多!

我喜歡擦上它後的輕裸亮效果,整體膚況看起來很飽滿明亮、但又沒有妝感的偽素顏效果:)就算不化妝,也很適合當小心機素顏霜喔!

真的不虧是榮獲日本美妝新品17項大獎的防曬品,可以給予敏弱肌充足的防曬保護、同時立即美肌!

好用臉部防曬隔離推薦.JPEG

我覺得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UVA PRO(瑰蜜霜)使用起來的效果是屬於靠潤色平衡與光線折射讓整體膚況和氣色的看起來變好,而不是強力遮蓋瑕疵,所以使用起來幾乎是沒有妝感的,也才能達到偽素顏的效果

單用時瑰蜜霜對於大瑕疵的修飾力我覺得大約30%左右,如果很在意比較深的黑眼圈、痘疤,我會額外使用遮瑕膏局部加強。

小範圍的瑕疵我覺得只要再薄薄的刷上蜜粉/粉餅,整體就能有不錯的修飾效果了,我自己最近的日常底妝都是瑰蜜霜+蜜粉兩步驟就完成!

有時候會視情況再上點眼妝就可以快速出門了!

皮膚科推薦好用臉部防曬隔離.JPG

很多防曬係數高的潤色防曬,擦起來都會比較油比較悶,顏色也不太自然。

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UVA PRO(瑰蜜霜)不僅防曬係數很高,還是是潤澤保濕感的清爽水乳質地在肌膚上完全沒有悶黏的負擔感,所以即使炎炎夏日使用起來也不會不舒服。

我持續使用下來也沒也粉刺變多或冒痘痘的狀況,對我的敏感肌也不會造成負擔或不舒服,這兩點讓我非常滿意!

而且瑰蜜霜好推勻的水乳質地,特別適合想要快速出門時使用,不用半分鐘就可以在肌膚上推勻,還有SPF50+PA++++的最高規格防曬力,不僅快速美肌又能完美兼顧臉部防曬!

雖然它的品名是防曬隔離乳,但簡直可以當作素顏霜使用!

如果有上全妝需求,也可以將瑰蜜霜當作妝前乳(隔離霜)使用,他不會改變粉底的顏色,自然的潤色提亮以及輕潤保濕感可以讓後續的底妝更服貼、有光澤感!

理膚寶水閨蜜霜好用心得推薦Dcard.JPEG

我是混合偏乾肌,使用理膚寶水瑰蜜霜一整天後,肌膚T字會出油但不嚴重。

兩頰整日都很保濕服貼,出油後的肌膚整體看起來是漂亮的奶油肌。

也因為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UVA PRO(瑰蜜霜)並不是靠大量的粉體遮蓋達到修飾效果,所以即使肌膚出油也不會有斑駁、結塊等惱人的脫妝困擾!

使用閨蜜霜+透明蜜粉時,整天下來口罩上也不會有太多粉痕,偶爾需要拿下口罩時也不用擔心會不會有尷尬的脫妝狀況唷~

理膚寶水臉部防曬隔離推薦.jpg

無論是需要騎車通勤的上班族、喜歡透亮偽素顏的妝感、想要瞬間美肌快速出門、想要預防肌膚曬黑、不想要肌膚曬老的人,我覺得都非常適合使用理膚寶水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UVA PROUVA PRO(瑰蜜霜)!

瑰蜜霜的SPF50+PA++++防曬係數除了日常生活防護力很足夠之外,即使是需要在外跑業務的你、辦公室座位在窗邊的你、想要在豔陽下進行長時間戶外活動的你,抗紫外線都可以安心交給它喔!

瑰蜜霜不僅是最高防曬規格的臉部防曬,也可以當作素顏霜、妝前乳/隔離霜使用,兼顧臉部防曬、隔離與持妝,非常萬用!

IMG_7535.jpg

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 SPF50+PA++++ / 50ml / $800

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SPF50+PA++++是我的理膚寶水防曬入門款,目前已經用掉3、4瓶了!

會開始使用這款標榜「極度抗UV超越地表最強」的防曬乳,起因是在某年夏季要前往澎湖旅遊。

澎湖高聳的建築物不多,自然景點也大多是寬敞沒有遮蔽物的地方,出發前我真的非常害怕曬傷、曬黑、曬老,當時幾乎是找遍了網路上的防曬推薦文章想要找一款好用又有高防曬係數的清爽防曬。

搜尋了各種高防曬係數又標榜防水防汗、清爽不黏膩不泛白的防曬乳介紹,又對比研究了非常多使用心得後後,才決定購入口碑很好的「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來守護肌膚、對抗紫外線!

整趟旅遊用下來也沒讓我失望,也就一直持續使用到現在囉!

防水防曬推薦.JPEG

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的好口碑來自於獨特的MEXOPLEX®防曬科技+MEXOPLEX®防曬濾劑,經人體實驗證實防曬力優於業界,具有極高的UVA/UVB全面防護效果,對於〝長波UVA〞的防護功效能有效預防肌膚曬黑及曬老!

此外,也有很多人使用的心得都是:「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擦起來不泛白、肌感清爽不黏膩,還有防水、防汗、不黏沙的效果、也確實沒有曬黑』。

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的SPF50+PA++++的高防曬係數也特別適合戶外活動使用,加上理膚寶水有強調此款防曬乳無添加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還有不致粉刺配方,並且有在皮膚科醫師的監控下, 針對敏感肌做使用實測,是連臉部、眼周都可以安心使用的防曬乳!

真的是款非常適合夏季長時間待在海邊、戶外遊玩時使用的高防曬係數的敏感肌防曬乳! 

臉部清爽防曬推薦.JPG

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使用前需要充分搖晃瓶身讓有效的防曬成分充分混合。

擠出來的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是白色、近乎水狀的質地,推開後就會轉為透明無色的狀態。

海邊玩水好用防水防曬推薦.JPEG

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的包裝有特殊的小尖嘴設計,可以讓塗抹時更順手。

因為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的流動性大,我自己使用時都會分次在手腳內外側各畫一條後再快速推開塗抹均勻。

理膚寶水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好用嗎.JPEG

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質地水感輕盈非常好塗抹,在肌膚上抹開後是完全透明無色、不泛白的,還會讓肌膚看起來更有水嫩感、不乾燥緊繃。

雖然肌膚看起來更水嫩,但肌膚觸感又是乾爽的,在容易流汗、肌膚黏膩的夏日,用起來很舒服!

長時間待在戶外,我會定時補擦。

(((小知識:所有防曬品都是需要補擦的唷!)))

補擦前我習慣先用濕紙巾擦過肌膚,幫肌膚降溫同時擦去灰塵再捕擦,反覆補擦也不會讓肌膚感覺油膩悶黏或是不舒服有負擔感喔!

理膚寶水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好用推薦心得.JPG

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有在皮膚科醫師的監控下, 針對敏感肌做使用實測,除了當身體防曬乳,也是連臉部、眼周都可以擦的臉部防曬。

雖然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沒有潤色修飾效果,但我覺得它還是有些許的提亮效果又不泛白,作為上妝前的妝前隔離乳也很好用,完全不用擔心影響原本底妝的顏色!

而且它有添加葡萄糖酸鋅,能夠調節皮脂分泌,又是最高防曬規格SPF50+PA++++,特別適合油性肌膚、經常在高溫豔陽下進行戶外活動的人使用

不僅能夠減緩油光,後續如果有上妝也可以減緩脫妝、同時預防肌膚曬黑、曬傷、曬老!

在盛下高溫之下我用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大底後再上妝,雖然一整天熱到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但臉部得出油量還是很低、底妝持妝力非常好

近年來如果有人問我適合戶外活動的防曬推薦有哪些,我的清單中一定會有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

這款防曬乳不僅防曬係係數高、使用感清爽不油膩、不泛白、臉部身體都可以擦、敏感肌也適用,而且各大藥妝店都可以買得到、價格也不會太高,我個人給的各方面綜合評價分數很高!

控油臉部清爽防曬隔離推薦PTT.JPG

因為持續戴口罩防疫,今年我自己化妝品的用量真的大幅減少,唯獨防曬品是我覺得不能省、持續勤勞使用的品項!

紫外線真的是肌膚的無形殺手,不只會曬黑、曬傷,也是加速肌膚老化的兇手!

想要素顏就很美,維持細緻彈潤白皙又年輕的膚況就是關鍵,除了勤勞保養之外防曬更是不可少喔!!!

如果你想找清爽不悶黏、又有防曬係數的防曬霜,推薦你試試看理膚寶水的「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UVA PRO(瑰蜜霜)+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

兩款不知道怎麼抉擇的話,可以參考以下我整理的重點特色做選擇:

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UVA PRO(瑰蜜霜)

☑ 最高規格防曬係數SPF50+PA++++

☑ 臉部專用,不致痘、不致粉刺,不悶黏

☑ 有潤色修飾效果,可當輕底妝或是素顏霜使用

☑ 有輕潤保濕效果,適合中性、敏感肌膚、混合偏乾肌膚使用

☑ 幫助底妝更服貼

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

☑ 最高規格防曬係數SPF50+PA++++

☑ 臉部與身體皆適用,不致痘、不致粉刺,無添加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

透明無色不泛白但有輕微提亮效果

☑ 有控油成分,使用感乾爽,適合油性肌膚、混合偏油肌膚、長時間處於戶外時使用

極高安全性,適合敏弱肌膚、光敏感肌使用

 幫助底妝更持妝不脫妝

更多相關產品資訊可以上官網看看喔,以下整理官網傳送門給你們!

理膚寶水全護臉部清爽防曬系列 << 點擊前往

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UVA PRO (瑰蜜霜) << 點擊前往

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 << 點擊前往

- 小提醒 -
 每個人的膚質、膚況、髮質、使用方式、生活習慣、身體狀況皆不相同,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
建議還是要先多了解官方品牌特色、商品資訊及自身狀況後,再評估是否適合自己使用喔!

延伸閱讀

- 髮品|強韌髮根!養髮護色咖啡因洗髮精、養髮液推薦|黑淬絲咖啡因控油護色賦活洗髮精+植萃賦活養髮液,還你健康頭皮、蓬鬆柔順黑亮髮!

- 保養|有感降溫!私密肌夏季清潔保養必備推薦|TS6沁涼舒緩噴霧、沁涼潔淨慕斯、沁涼潔淨凝露,溫和植萃涼感呵護、告別悶熱異味!

- 保健|睡眠保養推薦:露奇亞晚安益生菌|放鬆入睡X無夢完覺,睡前一包完成現代人所需的體內保養,由內而外輕鬆自然美!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為你帶來實用的參考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 |

加入收看更多新鮮美好事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

限時動態很精彩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