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評價.png

淡水美髮推薦: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全程AVEDA保養髮品)

透過朋友推薦,前陣子特別回久違的淡水換髮色!

首次嘗試了知名專櫃髮品品牌AVEDA的花植FSD永久染、花植結構護髮,AVEDA獨家專利「以93%天然花植萃取成分為基礎」的染髮劑真的跟一般染髮劑不一樣,不僅完全不刺鼻、染單色也會有自然的層次感,整體染護效果我很滿意!

這次選擇的是淡水老字號的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中正店),距離淡水捷運站步行大約5分鐘,交通非常方便

在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裡,全程都是使用專櫃髮品品牌AVEDA的系列商品,舒服的精油香氣、溫柔有勁的手法、貼心的服務,完全就是貴婦級的享受啊!

看到這是不是覺得肯定要價不斐?!其實跟許多髮廊的價位都差不多喲(價目表於文末)

淡水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推薦.JPEG

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是淡水知名的老字號髮廊,在地經營超過十年之久,除了我這次去的中正店,另外在英專路上也有分店(英專店)

大學時我也在淡水待了滿長一段時間,當時就已經耳聞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的好評了!

聽過幾位朋友推薦,但對當時的我來說消費上比較難負擔,所以一直沒有前往。

直到最近又有朋友推薦我想換髮色可以到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試試AVEDA的花植染髮,過程很舒壓療癒、效果也很棒,我才特別安排了一下午的時間來!

只能說:「真的不須此行啊~」

―  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  ― 

🏡 中正店: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72號
(淡水捷運站出站往淡水老街步行約5分鐘)

⏰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0:30~20:00(週二公休)
週日10:30~19:00

📲  預約電話:02-2621-9555

價目表、其他分店資訊整理於文末

淡水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AVEDA染髮推薦.JPG

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中正店)一樓是AVEDA商品的展售區。

進店撲鼻而來就是花植精油香氛,配上明亮溫暖的裝潢和療癒整齊的陳列,瞬間讓人心情大好!

淡水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AVEDA染髮評價.JPEG

櫃檯人員在詢問了訂位資訊後,會先幫客人測量體溫、並請客人先消毒手部。

可以自行選擇要使用酒精、或是直接洗手,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的也有設置洗手台可以使用肥皂泡沫清潔喔!

淡水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AVEDA護髮評價.JPG

接著櫃檯人員會端上一杯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特調的康福茶,讓客人稍坐休息。

同時也會撥電話上二樓通知設計師準備迎接客人上樓~

待二樓座位準就緒,就可以上樓啦!

淡水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AVEDA護髮推薦.JPG

一上樓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的設計師就會在樓梯口迎接你囉!

這次我的設計師是很親切溫柔的Danny老師。

設計師會協助將暫時不會用到的物品包包放置在可以上鎖的置物櫃中,帶領入座、並再次端上店家特調的康福茶。

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是由甘草、羅勒、薄荷……等天然香草調製而成,聞起來清香淡雅、口味輕盈微涼,不含咖啡因,喝起來療癒零負擔,我很喜歡!

淡水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價位.JPG

雖然我是在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在台灣大爆發之前就來了,但仍在疫情期間,也能看出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很努力的在做好衛生防護。

每個座位中都設置了透明的布簾,如果不得已需要有兩位客人並肩鄰坐時,就會拉下布簾保護彼此。

全場工作人員也都有全程配戴口罩保護彼此。

AVEDA花植FSD永久染好嗎.JPEG

入座後,先喝口茶放鬆一下,就可以開始與設計師諮詢討論今日的美髮項目囉!

這次我主要是想染髮,布丁頭已經太倉狂了XD

設計師先詢問了我對顏色的喜好後,再拿出一些適合的色卡一一說明、跟我討論效果。

AVEDA花植FSD永久染評價.JPEG

除了布丁頭,我還有白髮的困擾 > <

加上我喜歡比較深一點的髮色、也希望之後慢慢褪色後不要有黃感。

AVEDA花植FSD永久染推薦.JPG

經過討論後,我們選用了冷色調的Light Blue / Violet色系,並由Danny根據我的膚色、髮質調和9B+8B另外再加一點亞麻色系。

不僅能達到我對髮色的需求,也能達到將我的膚色整體襯托得更白亮的效果!

另外經過討論,也做了設計師很推薦、Aveda大受好評的「花植結構護髮」。

淡水哪裡有AVEDA花植FSD永久染.jpg

和設計師確認好這次要染的髮色後,話不多說就開始染髮啦~

首先設計師Danny先幫我針對頭皮做防護。

以防護按摩油搭配特殊的按摩手法,將防護由均勻的塗滿頭皮。

AVEDA花植FSD永久染和一般染髮哪裡不一樣.JPG

「怎麼連塗個頭皮防護都可以這麼舒服~~~」

這是我當下唯一的感受,溫柔卻不失按摩力度的手勁,讓我感覺整個頭皮的緊繃都慢慢紓解了。

不誇張,眼皮馬上開始重了起來!!!還以為我來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做SPA了!XD

AVEDA花植FSD永久染是什麼.JPG

接著設計師Danny再次確認我的頭髮狀況後,就開始幫我特調染劑囉!

- 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AVEDA花植FSD永久染 
 
全系列染劑以93%花植萃取成份為基底,溫和低刺激,特別適合喜歡經常染髮換色、需要經常補染白頭髮、布丁頭的人。
染劑含有花植天然油脂,染後的髮色會更具光澤、髮絲也會比染髮前更澎軟柔滑喔!

AVEDA花植結構護髮推薦.JPEG

因為有加做「AVEDA花植結構護髮」,所以在上染劑之前先來做護髮的第一步驟。

使用花植結構系列的1號前導噴霧,均勻噴灑於髮絲上後手按壓幫助吸收,能幫助強韌髮質、修護頭髮、減少86%的斷裂同時使頭髮具有更佳的存色效果及捲度。

AVEDA花植結構護髮評價.JPG

接著就針對白髮、新生黑髮先做初步的髮色調整。

第一次做AVEDA花植FSD永久染,真的有被染劑驚豔到!

染劑接觸到頭皮時,明顯覺得比較溫和(冰涼感比較低),同時染劑味道很好聞,是一股與SPA店精油香相似的氣味。

淡水哪裡有AVEDA花植結構護髮沙龍.JPG

上完第一次染髮劑後,設計師Danny也很貼心的幫忙檢查是否有沾到臉部肌膚、並幫忙擦拭乾淨。

稍待片刻後,設計師Danny來檢查確認頭髮過色的狀況OK後,會再繼續染中後段的髮絲。

淡水哪裡有AVEDA花植結構護髮髮廊.JPG

上染髮劑的過程中,設計師都是小束小束的塗抹,拉扯感不大,全部上好後會需要包起保鮮膜等待染劑上色。

淡水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AVEDA花植結構護髮推薦.JPG

在等待染劑上色的過程中,設計師會詢問喜歡(想要喝什麼),並和小茶點一起提供。

這次我是選拿鐵,我覺得還滿順口的:)

淡水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AVEDA花植結構護髮評價.JPG

稍微吃喝一下,設計師突然帶著一盒精油、按摩油、護手霜出現!!!

OMG!是令人驚喜的:「手浴按摩」服務!

淡水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AVEDA花植結構護髮推薦.JPG

一開始先用溫熱的精油搭配手技輕輕按摩、清潔、放鬆手部。

淡水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手浴推薦.JPEG

接著使用Aveda護手霜滋養雙手、按摩放鬆。

我一直有隨手噴酒精的習慣,工作也大量使用手指,所以手經常處於乾燥又緊繃的狀態,這個手部按摩真的太舒服!太療癒了!!!

有幾秒覺得自己簡直是貴婦啊!!!

淡水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肩頸按摩推薦.JPEG

「你以為只有短短幾分鐘的手部按摩嗎?」

不!接下來還有超級舒服的精油肩頸按摩~

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精油,設計師會調和按摩油後再拿來搭配肩頸按摩使用~

舒壓程度大約是「倘若姿勢是躺下或趴著,差不多會直接睡著」的舒服!

真的太享受了!!!

淡水Hi touch有機概念AVEDA花植結構護髮推薦.JPG

肩頸按摩結束後,就差不多可以沖淨染劑了!

沖洗的過程,洗頭的手法和按摩力道也是舒服的不得了~~~

總是讓人懷疑:「今天到底是來染頭髮還是來做SPA啊?」XD

沖完染劑後接著就繼續進行AVEDA花植結構護髮剩下的程序。

淡水Hi touch有機概念AVEDA花植結構護髮評價.JPEG

在充分擦乾的濕髮上均勻塗抹上第二劑「花植結構2號賦活精華露」

花植結構2號賦活精華露能深層密集修護、強韌髮絲,改善在染燙過程中造成的頭髮結構性傷害,減少86%的斷裂。

AVEDA花植結構護髮評價.JPEG

將花植結構2號賦活精華露一層一層的均勻塗抹頭髮後,需要一捲一捲的將頭髮固定。

AVEDA花植結構護髮推薦.JPG

因為有做染髮,所以再次的護髮就免除了加熱的程序,避免影響剛染上的髮色。

(不是搭配染髮的話,花植結構護髮第二季是需要加熱一下的唷!)

AVEDA花植結構護髮是什麼.JPEG

等待約10分鐘後,沖淨花植結構2號賦活精華露就快要大功告成囉!

接著在濕髮上塗上免沖洗的「花植結構3號強化膜」後直接吹乾頭髮就完成此次的AVEDA花植FSD永久染髮+花植結構護髮囉!

- 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AVEDA花植結構護髮 
 
AVEDA最新護髮技術,是AVEDA 40年的花植研究結晶!
以93%花植萃取成份為護髮基底成分,搭配獨家植物分子科技、3層結構修護技術,能迅速強健受損髮質,從髮芯內部修護、鞏固髮絲,使髮絲強韌柔軟且富有光澤,重現健康亮麗質感!

AVEDA花植結構護髮特色是什麼.JPG

吹乾後設計師Danny也另外幫我上了一點髮捲,更能展現AVEDA花植FSD永久染的特色。

- 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AVEDA花植FSD永久染 
 全系列染劑以93%花植萃取成份為基底,染劑含有花植天然油脂,染後的髮色會更具光澤、也會有自然的深淺層次變化,就像自然的混血挑染一般。
若搭配捲髮可以讓整體髮型更加立體,也會隨著清洗的次數而有稍微不同的髮色變化,可以說是天天都有驚喜。
染後的髮絲還會比染髮前更澎軟柔滑喔!

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AVEDA染髮效果.JPEG

▲上圖是剛染完的室內光線髮色▲

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AVEDA染髮評價.JPEG

▲染後布丁頭、白髮顏色覆蓋的狀態很均勻完美▲

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AVEDA染髮護髮評價.JPEG

▲染後整體髮質的狀態更具健康光澤,摸起來更柔軟細緻有彈性▲

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AVEDA染髮護髮推薦.JPEG

▲ 染後室內白光/ 染後第三天戶外自然光 ▲

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AVEDA染髮護髮效果好嗎.JPEG

▲染後第七天戶外自然光 / 室內白光▲

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AVEDA染髮護髮推薦心得Dcard.JPEG

▲染後室內白光/第三天戶外自然光/第七天戶外自然光▲

▼以下附上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的店家資訊+價目表

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AVEDA染髮護髮推薦平價Dcard.JPEG

到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染髮護髮,我覺得不僅是讓自己的外型變美麗好看、髮絲更健康亮麗,還能充分地讓身心得到放鬆。

從沙龍整體的香氛氣息、提供的茶品、以及穿插在美髮項目中的按摩(質感防護、手浴、肩頸按摩、洗頭按摩......)每一次都可以感受到身體的壓力與緊繃一點一點的紓解了!

全程使用專櫃髮品品牌AVEDA的天然花植產品,不僅讓人感到安心、療癒,也有尊榮、備受寵愛的感覺。

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價格. JPEG

―  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  ― 

🏡 中正店: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72號
(淡水捷運站出站往淡水老街步行約5分鐘)

⏰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0:30~20:00(週二公休)
週日10:30~19:00

📲  預約電話:02-2621-9555

--
🏡 英專店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65巷3號
(捷運淡水站出站過馬路往對面步行約10分鐘)

⏰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0:30~20:00(週二公休)
週日10:30~19:00

📲  預約電話:02-2620-2068

―  Hi Touch有機概念沙龍 價目表  

IMG_2493.jpg

延伸閱讀

- 台北牙醫診所推薦|中山區星誠牙醫診所:曾梓豪院長親切溫柔又專業,洗牙下手輕柔不酸不痛、全面細膩檢查讓人好安心!(捷運行天宮站走路1分鐘)

- 美髮|台北東區染髮燙髮護髮髮廊推薦|染出3個月不褪黃的質感髮色!AN Hair Design 2021年初變髮全記錄(含價目表)

- 美食|台北松山平價鐵板燒推薦(可外帶)|UK鐵板燒:好吃平價份量足,顛覆印象中的百元鐵板燒品質,近南京三民捷運站(含菜單價位)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為你帶來實用的參考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 |

加入收看更多新鮮美好事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

限時動態很精彩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