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ANHairDesign評價.png

台北東區AN Hair Design染髮燙髮護髮3個月紀錄評價

在2021年初到台北東區忠孝復興捷運站3號出口附近的AN Hair Design進行了大變髮,想迎接一整年的新氣象!

當時一口氣做了染髮、燙髮,以及加做了厲害的護髮,做完髮質沒變糟還反而變更好!成品讓我非常滿意

一般染髮後,最NG的就是很快就褪色、髮色出現沒有質感的稻草黃調!

本篇記錄了我染髮後3個月的髮色變化,除了布丁頭長出來之外,髮色都還維持的很有質感喔!

給哪位設計師染?染什麼特調色?做什麼護髮?通通一次分享!

2021台北髮廊推薦Dcard.JPEG

一開始先公開染髮3個月的變化對比照!

上圖左手邊是剛染完後在室內光下拍攝;右手邊則是三個月後的日光下拍攝。

這次染的顏色設計師有特別幫我特調了一點紫調,成功地壓制了容易造成褪色後變成稻草黃的黃色調,還能讓慢慢褪色後的髮色呈現出可以顯好氣色的好質感紅色調。

2021台北染髮髮廊推薦.JPEG

這是3個月前前往台北東區AN Hair Design時的模樣~

真的是一副很久沒整理頭髮的樣子吧?!

布丁頭明顯、髮尾看起來乾枯毛躁、髮色也已經褪到質感不夠好的色調了、整體髮型很扁榻沒有造型感,整個人看起來狀態真的是不太好!

(由此可證,髮型對一個人的形象真的很重要!)

2021台北髮型設計師推薦Dcard.JPG

這次跟時髦又美麗的設計師Joan討論過後,除了重新染上新的髮色,也會燙一點大捲讓整個髮型可以更自然蓬鬆又有造型感、好變化!

因為同時做了染燙,所以也請設計師Joan幫我安排了適合我頭髮狀況的護髮課程。

因為我的髮質天生就比較粗硬、又有自然捲,也比多數的髮質更容易顯得毛躁枯黃,所以我特別在意染髮色調的選擇!

但其實我自己並不具備相關的專業知識,對於適合自己髮質的顏色其實也沒有方向,因此真的很需要專業的設計師推薦、討論。

台北染髮推薦PTT.JPG

如果你不是很喜歡頻繁的染髮,非常建議找一位能聽你的需求、給予你建議、真誠告訴你什麼樣的做法可以更符合你需求與習慣的設計師!

而不是單純請你帶照片來、或是讓你看色卡後就馬上決定染髮色調的設計師。

因為每個人的頭髮條件都不一樣,設計師一開始都能染出你在照片上、色卡上看到的顏色,但後續過了一兩週後是否能維持好看的色調?是否會很快褪色變色?這些才是考驗設計師的經驗與功利的關鍵喔!

建議是可以帶「幾張不同款」的喜歡髮色的照片讓設計師了解你喜歡顏色方向,並且主動跟設計師聊一聊平常的洗髮頻率、上髮廊的頻率、過去染髮滿意和不滿意的經驗......,厲害專業的設計師就能依此更了解你的喜好需求以及髮質條件,並進一步跟你溝通討論出適合的色調。

讓你不只染完頭髮的當下覺得漂亮滿意,後續頭髮慢慢褪色後也還會很喜歡~

如果你還沒遇到這樣的設計師,很推薦你可以來AN Hair Design找Joan試試看唷!

―  AN Hair Design  ―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00~20:00),週一公休

📲  聯絡電話:02 - 27217679/Line@:@an.hair

💻 AN hair design  << 點擊前往 👈

☑ 附設WIFI、手機充電器、插座,可刷卡

價目表補充在文末

AN Hair Design染髮評價.JPEG

溝通完這次大改造的細節後,設計師Joan就先幫我處理髮根的新生黑髮。

先讓整體髮色比較均勻,後續再做全體的染色比較能染出一致均勻的髮色。

在新生黑髮上塗抹上染髮劑後,大約需要靜置10分鐘。

台北東區髮廊AN Hair Design評價PTT.JPG

沖洗掉髮根的染髮劑後,接著先來操作燙髮的部分。

全髮上了燙髮劑後,等待了大約15分鐘。

台北東區髮廊AN Hair Design推薦.JPEG

沖淨洗髮劑後設計師Joan先幫我吹乾了頭髮後做了一次針對自然捲、毛躁調整的夾直操作。

這樣後續燙出來的頭髮會比較光亮、捲度也會比較均勻整齊~

台北東區燙捲髮廊推薦.JPG

調整完自然捲後,接著Joan就幫我在全頭髮上捲囉!

台北燙捲髮廊推薦PTT.JPG

上完捲後需要再接上儀器加熱,加熱的過程大約25分鐘。

台北燙髮設計師推薦.JPG

加熱完畢後,設計師Joan接著又使用離子夾幫我調整捲度。

拉直部分的捲度可以讓完成後的整體捲度看起來更年輕自然、隨性好整理。

台北AN Hair Design燙髮評價.JPG

調整好頭髮的捲度後,緊接著就上了燙髮的第二劑來固定捲度囉!

將所有頭髮均勻地用第二劑藥水浸濕後,稍微等待5分鐘就可以沖洗了。

台北AN Hair Design燙髮好嗎.JPG

沖洗完後燙髮的部分算是大功告成了!

吹乾頭髮後就要進行整體髮色的調整囉!

台北AN Hair Design染髮好嗎.JPG

染髮過程中我很在意的一步就是頭皮的呵護。

一開始就由實習師幫我在整個頭皮上仔細地塗抹上隔離油。

台北東區髮廊AN Hair Design染髮評價.JPG

接著就是整個頭髮均勻的抹上AN Hair Design設計師Joan幫我特調的髮色染劑。

接著需要靜置等待約25分鐘,讓頭髮充分上色。

台北東區髮廊AN Hair Design護髮價格.JPG

染髮的等待時間結束後,由設計師Joan確定頭髮都均勻上色了,就可以直接洗淨染劑了。

洗完染劑後,就直接進入護髮程序!

這次設計師Joan幫我安排的是MILBON的Smooth絲柔護髮課程

- MILBON Smooth絲柔護髮課程 -
針對糾結粗糙的頭髮設計的護髮課程。
以頭髮需要的養分來模擬毛麟片、包覆頭髮表層,打造健康、充滿光澤、連髮尾的光華滑順的髮絲。 

台北東區髮廊AN Hair Design護髮推薦.JPEG

MILBON的Smooth絲柔護髮課程從清潔的「預洗」步驟就開始護理頭髮了。

用專用的護理洗劑洗過頭髮後,能夠增強頭髮表面對於後續護髮成分的吸附力。

接著設計師和實習師會搭配按摩的手法邊幫我塗上護髮劑,幫助頭髮導入能平衡正負電的養分。

接著再塗上提升毛髮保水力的護髮劑,並使用特殊的蒸氣槍加強護髮成分與水分的吸收。

台北東區髮廊設計師推薦.JPG

最後洗淨護髮劑後,再將頭髮吹乾就大功告成了!

台北東區染燙髮廊推薦.JPG

後續還會有4週的居家護髮素可以回家使用持續幫頭髮補給所需的養分與水分,讓頭髮的狀態、髮色都能維持得更好!

(使用方法和時間實習師都會詳細的說明、並貼心的標示在盒子內,回家使用輕鬆就上手)

不褪黃髮色推薦.JPEG

剛染完後的髮色是很有質感、微微霧面又不失光澤感的栗子棕色。

Joan幫我燙的頭髮也很好整理,只要隨意翻撥吹乾就會有自然的捲度。

邊用手繞頭髮邊吹的話,就可以加強捲度線條感

想要捲度更鮮明一點就手繞小束一點的頭髮吹乾;想要更蓬鬆慵懶的感覺,就繞大束一點吹,非常好整理也很好變化!

2021染髮髮色推薦.JPEG

染完頭髮約過了一週後,髮色中的藍紫調就慢慢地展現出來了!

我真的好愛這種色調啊~

不會變稻草髮色推薦.JPEG

大約過了一個月後,髮色的霧面感效果達到巔峰

藍紫色稍微退去了,是很有質感的栗子棕色。

台北染燙設計師推薦.JPEG

過了兩個月,髮色轉變成帶有一點紅色調的感覺。

這樣的髮色其實很顯氣色喔!

台北ANHairDesign染燙推薦心得PTT.JPG

三個月後,除了布丁頭長出來外,髮色還是維持得很不錯,沒有變成稻草黃感!

甚至還因為新生黑髮而有一點挑染般的線條感~

髮質狀態我覺得也維持的還不錯。

像這張照片中的狀態,前一夜是用飯店的洗髮潤髮備品+飯店很陽春的吹風機整理而已,頭髮整體也不會很乾澀毛燥。

台北ANHairDesign染燙推薦心得Dcard.JPEG

最後再複習一下這次染髮的三個月變化對比。

以我的髮質和每日洗頭髮的習慣來說,如果護髮沒做好、或是染了不適合的髮色,一般大概過不了三個月就是一頭看起來沒質感的稻草色了!

這次在AN Hair Design染髮的髮色過了三個月還沒有稻草黃,真的很讓我滿意!給予滿滿5星正面評價~~~

也很推薦經常受染髮後褪色成稻草頭困擾的你,可以到AN Hair Design找Joan染髮喔!

―  AN Hair Design  ―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00~20:00),週一公休

📲  聯絡電話:02 - 27217679/Line@:@an.hair

💻 AN hair design  << 點擊前往 👈

☑ 附設WIFI、手機充電器、插座,可刷卡

價目表如下

台北ANHairDesign染髮價位Dcard.jpg

台北ANHairDesign護髮價位Dcard.jpg

延伸閱讀

-保養|清爽不油、保濕有感的平價醫美保養品推薦(含影片)|Dr.Huang清爽保濕系列:皮膚科醫師開發用起來最安心!自由搭配,敏弱肌、油肌、乾肌都OK的不油膩保濕!

- 保養|私密肌美白保養品推薦|TS6超美白香氛誘霜有用嗎?實測超有感!淨白植感慕斯、私密嫩白化妝水,全身肌膚保濕嫩白都OK!

- 保養|蘭蔻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好用嗎?|敏弱粉刺肌肌膚升級看得見!穩定修護,7日有感細滑柔嫩、毛孔緊緻、彈潤保濕好貼妝!

- 咖啡廳|墾丁恆春秘境景點|樹夏飲事:傳說中墾丁最好吃的肉桂捲?好吃又好拍的殘垣老屋改建不限時廢墟玻璃屋咖啡廳!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為你帶來實用的參考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 |

加入收看更多新鮮美好事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

限時動態很精彩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