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墾丁旅遊行程規劃推薦.png

 墾丁/屏東景點餐廳推薦(含菜單&消費方式) 

2021年最火熱的議題莫過於國內旅行了!雖然台灣有很多美麗的風景與有趣的文化景點,但有時候還是會想念起出國旅行的時光。

本篇分享的位在屏東的新景點:「泰國高腳屋」景觀餐廳

「泰國高腳屋」是個園區型態的景觀餐廳,非常適合親子旅行、情侶約會旅行安排前往,可以同時感受泰國的異國文化風情、一並解決用餐、也能滿足喜歡拍攝各種美照的人唷!

泰國高腳屋為在屏東內埔,離高雄很近,如果要去墾丁度假,也很適合安排做為中途休息、補充體力的景點喔!

屏東內埔泰國高腳屋餐廳好吃嗎.jpg

這次到訪屏東內埔的「泰國高腳屋」,就是作為一早從台南出發到墾丁的中間景點,剛好可以用午餐、讓司機稍作休息一下!

泰國高腳屋的門口為在小巷中,大門口旁邊的巷弄牆壁就有濃濃泰式風情的版畫裝飾!

屏東內埔景點推薦.JPEG

經過巷弄牆壁的版畫後,就是泰國高腳屋園區大門口了!

門口左邊是迎賓入口,可以遙望園區內的泰國高腳屋建築。

正中央則是象徵泰國意象的雄偉大象造景。

右手邊則有個小棚子在販售入園門票、並有工作人員協助帶位!

屏東旅遊景點推薦.jpg

▲ 高腳屋入園門票為$100/人,可以全額抵園內消費。

泰國高腳屋是需要入園門票的唷!

雖然到訪的當日有看到一些旅客是特別買票入場未用餐的,但因為門票可以全額抵消費,所以個人比較推薦連同用餐行程一起安排,將門票費用抵用在餐點上會比較划算!

―  泰國南洋風高腳屋  ― 

🏡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富田村富豐路306號

⏰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週五14:00~22:000

 週六、週日10:00~22:00

📲  聯絡電話:08-778-8819

入園費100元,可全額抵消費(120公分以下免入園費),禁帶外食,可帶慶生蛋糕。

建議事先訂位!

供餐時間:

平日:12:00~20:00/假日:11:00~15:00;16:00~20:00

泰國高腳屋的特色就是在南洋風格的園區中重現泰國特色的高腳屋和茅草屋建築,也有「台版小泰國」的美稱!

屏東墾丁旅遊行程景點規劃推薦.JPEG

墾丁旅遊行程景點規劃推薦.JPEG

高腳屋就是室內用餐座位區。

茅草屋則是戶外涼亭式的半開放式包廂座位區!

如果是事先訂位的話,泰國高腳屋在訂位的時候就必須先確認要坐事內座位或是戶外座位唷!

屏東餐廳推薦Ptt.JPEG

座位區的選擇,我比較推薦戶外的茅草屋。

除了因為在疫情還沒完全過去的時候,半戶外室的空間還是讓人比較安心一點之外,最主要的還是既然要享受偽出國度假的放鬆感,當然要盡量能與大自然有所接觸、享受異國特色風情才是呀~

茅草屋開放式包廂有分4人以下的小包廂跟5人以上的大包廂,店家會依訂位人數做安排,也不用怕會太擁擠。

而且泰國高腳屋的戶外區我覺得整體感受得到用心和細心,看得出來店家盡可能的在降低因為氣候因素可能會帶來的不舒適感。

屏東景觀餐廳推薦Ptt.JPEG

泰國高腳屋戶外區的每一座茅草屋涼亭都有配置電風扇、電燈以及呼叫鈕。

如果太熱、或是天色比較暗的時候都可以使用,有急事也可以按呼叫鈕請工作人員儘速過來!

(當日感覺園區其實工作人員配置的還滿充裕的,隨時都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在四周巡視、服務,不太需要使用到呼叫鈕)

屏東小泰國高腳屋景觀餐廳推薦.JPEG

除了有電扇、電燈之外,泰國高腳屋的茅草屋也有配置四面的窗簾。

想要防蚊蟲、防曬、避免雨水濺入茅草屋內都可以使用。

屏東台版小泰國高腳屋景觀餐廳在哪.JPEG

接待人員引導入座後,會簡單的介紹點餐方式、以及園區各區域。

之後就是採用自助式的點餐方式。

(所以要仔細聽介紹唷!不然會不知道去哪裡點餐~)

泰國高腳屋菜單

屏東內埔泰國高腳屋餐廳菜單.jpg

屏東內埔泰國高腳屋餐廳價位.jpg

泰國高腳屋提供的餐點選項滿多的。

一開始看到菜單會覺得:「以觀光景點來看價格算『合理」。」

但隨著後續實際品嚐道菜色、看到份量後,其實價格還滿『實在』的!

屏東小泰國高腳屋好拍景點餐廳推薦.JPEG

這次我們是坐在離點餐櫃檯比較遠一點、算是最靠園區右側牆面的小涼亭。

畫好點餐的菜單後,需要小走一段路到櫃檯點餐。

點餐櫃檯旁邊也有販售些泰國的特色小零食、以及可以在園區內餵魚的魚飼料

屏東景觀餐廳推薦Dcard.jpg

點完餐後,記得櫃檯的左手篇還有自助的取水區,可以自行裝取飲用水回到自己的茅草屋喔!

屏東美食推薦.jpg

看看這個水壺,是不是真的很有來到泰國當地的感覺~

雖然泰國高腳屋園區很大,假日客人也很滿,但出餐的速度都還滿剛好、滿順的。

屏東約會景點推薦.jpg

夏日戀曲(左)$100 / 泰式奶茶(右)$80

夏日戀曲是水蜜桃口味為基底的氣泡飲,喝起來就是人工調味的感覺,但調味上比例算是滿剛好的,不會過甜或無味、加上氣泡的清爽感,也算是消暑解膩。

泰式奶茶明顯的甜度就高很多,很有在泰國當地喝到的泰奶的感覺!

泰式奶茶喝起來香濃順口、沒有不平衡的怪味,如果覺得太甜可以等冰塊化掉一些~

屏東約會餐廳推薦.jpg

打拋豬套餐(含飲品一杯)/$239

泰國高腳屋的餐點有4款套餐組合,價位在$239~$279之間,可以在指定的七款飲料中任選一杯。

講究CP值的話,滿推薦點套餐組合的,份量夠、又含飲品,還可以用門票折抵$100元!

屏東泰國高腳屋餐點推薦.jpg

打拋豬

泰國高腳屋的打拋豬套餐,主餐打拋豬的調味我們都覺得很不錯,很有回到泰國旅行的感覺。

豬肉沒有腥味,肉質上也都很均勻、口感很好,沒有奇怪的肉塊/軟骨或肥肉。

不只飯量很足,打拋豬的份量也給的很足夠,每一口都可以大口的搭配打拋豬吃!不用擔心最後只剩白飯~

配菜口味上比較清淡,吃起來像是水煮的而已,跟重口味的打拋豬配在一起倒是不錯的搭配~

打拋豬的辣味是可以調整的,點小辣吃起來的辣度就已經滿顯著的了。

如果不是很能吃辣,建議點不辣的就好喔!

如果有來泰國高腳屋用餐,滿推薦點打拋豬套餐的唷!!!

屏東泰國高腳屋餐點評價.jpg

泰式沙嗲(固定辣度)/$310(6串)

屏東泰式餐廳推薦.jpg

泰式沙嗲(固定辣度)/$310(6串)

原本看泰式沙嗲一份要價$310還覺得價格有點高,但實際送上來後覺得滿合理的。

6串沙嗲(雞肉)串都還滿大串的,肉質也很鮮嫩,咬下時還會有肉汁呢!

這道沙嗲原本的調味單吃就很不錯了,可以吃到調味和雞肉本身的甜味。

也可以再搭配兩種不同的沾醬吃,吃起來變化很多!也是推薦的菜色之一!

雖然菜單上標示這道菜是有固定辣度的,但我們一致覺得吃起來沒有辣度~所以怕辣的人也可以安心吃喔!

屏東泰國高腳屋泰式月亮蝦餅.jpg

泰式月亮蝦餅/$270 (8片)

這道泰式月亮蝦餅是這次造訪泰國高腳屋中比較令人失望的餐點之一。

無論是口感或滋味都滿普通的,口感有點偏乾、也沒有蝦肉或魚漿的彈力感,沾醬也比較不合口味。

雖然不至於說它難吃,但就是個吃過就好,下吃不會再點的品項。

屏東親子旅遊景點推薦.JPEG

初次造訪位於屏東內埔的泰國高腳屋景觀餐廳,整體的感受是滿意的,是未來有機會來屏東或墾丁玩時還會再安排的景點/餐廳之一!

要維持像泰國高腳屋這樣大的戶外園區,想必相當不容易,但處處都可以感受到店家有用心在維護品質,也有許多貼心的規劃,消費上也很合理,不會讓人有到了觀光區就是要白白被多賺一點的感覺。

我覺得泰國高腳屋很適合親子旅遊、或情侶約會。

帶長輩和幼兒來時,小朋友可以在園區內漫遊探索、長輩可以看風景休憩、中生代也可以自在聊天或遛小孩。

情侶來也可以在半開放式的茅草屋涼亭小包廂內不受打擾的共享兩人的甜蜜時光,或是遊園拍照~

有機會也會想要在傍晚或晚上的時候來訪,園區點起燈來想必或是另一種浪漫氛圍吧~

―  泰國南洋風高腳屋  ― 

🏡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富田村富豐路306號

⏰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週五14:00~22:000

 週六、週日10:00~22:00

📲  聯絡電話:08-778-8819

入園費100元,可全額抵消費(120公分以下免入園費),禁帶外食,可帶慶生蛋糕。

建議事先訂位!

供餐時間:

平日:12:00~20:00/假日:11:00~15:00;16:00~20:00

泰國高腳屋臉書粉絲團<<點擊前往

延伸閱讀

- 旅宿|桃園中壢青埔住宿推薦: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海洋X海濱度假市集風格的超chill飯店,早餐buffet&地理位置很棒!(近華泰名品城、桃園高鐵、機捷)

- 咖啡廳|台中韓系咖啡廳推薦|絕美複合式空間Stunning Cafe:好吃、好拍,還有男友韓貨服飾逛街區! 台中必拍必打卡景點! (2020最新菜單+營業時間)

- 旅宿|宜蘭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一泊二食|溫泉泡湯飯店推薦:獨享山海景觀+冷熱雙湯,還有高空無邊際海景泳池&景觀書室(含朝晴庭海味套餐心得)。

- 旅宿|台中西區漂亮好拍住宿|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40平方米歐式復古工業風大房間、雙落地窗採光佳,近勤美草悟道!(含一泊一食價格)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為你帶來實用的參考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 |

加入收看更多新鮮美好事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

限時動態很精彩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